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4
2
[
菜粕吧
]
这个电子盘一直往上调,干脆直接调到4000吧,赶紧把空单全部爆了,然后再调下来
期友Gjk58Aa
01-25 14:16
01-25 14:32
199
0
[
A50期指吧
]
这辈子是白玩了
农药韭菜苗
01-25 14:28
01-25 14:32
161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拉,发力
Frankbj
01-25 14:27
01-25 14:31
143
0
[
菜粕吧
]
加油差200就到豆柏价了!!
挣扎一下
01-25 14:28
01-25 14:31
191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货还有半个小时就可以做多了
自力更生12
01-25 14:27
01-25 14:31
143
0
[
菜粕吧
]
尾盘收涨停板
股友gUHSPr
01-25 14:28
01-25 14:31
222
0
[
苹果吧
]
还不动?
小小的你ss
01-25 14:27
01-25 14:31
169
0
[
菜粕吧
]
都是一伙的,可以暗查
粗訫汏噫
01-25 14:28
01-25 14:31
145
0
[
LPG吧
]
这货跌的有点失常啊,越是这样说明还没到底
喆99999喆
01-25 14:28
01-25 14:31
195
1
[
纯碱吧
]
拉70点上来,会跌下去才怪。。所以空头有赚快跑吧
账户已注销
01-25 14:24
01-25 14:31
252
0
[
甲醇吧
]
啥时候休市?
趋小雨
01-25 14:29
01-25 14:31
299
1
[
铁矿石吧
]
动不动就喊1000元的,怕是去年1000买多被套了吧哈哈,铁矿石随时暴跌到500
cg257
01-25 14:16
01-25 14:31
93
0
[
花生吧
]
不是的东西,要涨就涨,要拉就拉,恶心人的玩意儿
股友1255A808
01-25 14:28
01-25 14:31
234
2
[
纯碱吧
]
看看时事,懂的都懂
股友80952V85
01-25 14:18
01-25 14:31
421
1
[
玉米吧
]
永安和中信一个操控菜粕一个操控玉米迟早被清算[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25 14:18
01-25 14:31
337
3
[
沪镍吧
]
感觉还会涨起来
期货养家0224
01-25 14:17
01-25 14:31
444
2
[
淀粉吧
]
上40加空[大笑]
yypylxn
01-25 12:34
01-25 14:31
180
0
[
螺纹钢吧
]
有赔钱的吗?
w就爱赚钱
01-25 14:28
01-25 14:31
173
0
[
苹果吧
]
我跟8888杠上了高于就开空干
坚定菜油三年
01-25 14:28
01-25 14:31
200
0
[
甲醇吧
]
拉涨的如此困难,可见多头在撤退。大家空,不要怕!!!
小鸡啄米111
01-25 14:27
01-25 14:31
485
10
[
LPG吧
]
已向郑交所举报
金盆钵满
01-25 11:28
01-25 14:31
323
6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知道今天抄底的兄弟是咋想的?外围市
炒股赚万亿68
01-24 21:35
01-25 14:31
202
0
[
甲醇吧
]
反弹力度欠佳
tim4258
01-25 14:26
01-25 14:31
144
0
[
纯碱吧
]
什么理由都没有,就是大基金在逼空,利用资金爆炒
期货大海
01-25 14:26
01-25 14:31
429
4
[
棕榈油吧
]
大家不要玩棕榈油了,菜油跌400他爹200,菜油涨200他涨400
期海如棋落子
01-25 11:32
01-25 14:31
148
0
[
菜粕吧
]
死硬死硬,真不怕闪了腰
一场游戏梦一
01-25 14:26
01-25 14:31
231
0
[
菜粕吧
]
空头在砍仓多头追着上车价格继续往上窜好多都是机器人的单逼上去的
形式新主义
01-25 14:27
01-25 14:31
21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那些抄底的人呢?居然还有人想抄底那就
账户已注销
01-25 14:18
01-25 14:31
285
2
[
菜粕吧
]
这手笔真大啊
五元时代
01-25 14:20
01-25 14:30
149
0
[
纯碱吧
]
怎么不拉了,别怂呀!!!
时空相对
01-25 14:28
01-25 14:30
171
0
[
纯碱吧
]
晚上68空的,早上竟然没下,,[大笑]晚上继续空你
以期为生
01-25 14:28
01-25 14:30
205
0
[
玻璃吧
]
谁接了我的盘[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喆99999喆
01-25 14:27
01-25 14:30
297
2
[
甲醇吧
]
是不是要逼空了
花开花落落水
01-25 13:53
01-25 14:30
196
0
[
沪锡吧
]
怎么不涨了!涨啊!
万手哥在路上
01-25 14:30
01-25 14:30
202
0
[
棕榈油吧
]
不买垃圾盘
股友683oF306
01-25 14:27
01-25 14:30
285
0
[
橡胶吧
]
大家注意,横久必跌,准备好空单,反弹很弱,又在装逼诱多
指纹仪东莞徐
01-25 14:27
01-25 14:30
211
0
[
甲醇吧
]
油煤没下来,它怎么下了
股友05F8280p
01-25 14:27
01-25 14:30
210
0
[
甲醇吧
]
中信多钩泄了
股友DRVnPC
01-25 14:27
01-25 14:30
178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啊中信。差不多行了。你把股市搞垮。以后赚谁的钱啊。
奋力拼搏之皮
01-25 14:25
01-25 14:30
2106
7
[
燃油吧
]
你不着急原油外围肯定今晚到下周一早上探84压力位,即将面临大回调一波。期间内盘没
Darcy_Zhang
01-15 01:43
01-25 14:30
267
0
[
淀粉吧
]
花生做多,淀粉做空!两头夹!!我也是醉了!
股友n3K28180
01-25 14:26
01-25 14:30
473
1
[
原油吧
]
原油2203:原油强势回撤之后回升测试,不过短期的形态有偏空回撤之势,后续建议关
投资界的老船
01-25 12:30
01-25 14:30
154
0
[
纯碱吧
]
杀多头过年
账户已注销
01-25 14:27
01-25 14:30
174
0
[
A50期指吧
]
几千只全部暴跌,远离A股,任何时候都行。
谦虚的峰如欣
01-25 14:26
01-25 14:30
184
0
[
菜粕吧
]
空头在砍仓多头追着上车价格继续往上窜
形式新主义
01-25 14:26
01-25 14:30
197
1
[
纯碱吧
]
庄家拼命想拉高出货,可是大宗都在跌,大家快空,让庄家送钱站岗接盘。
sima2020
01-25 14:08
01-25 14:30
260
1
[
甲醇吧
]
下滑趋势已到,走起
小剪子
01-25 14:18
01-25 14:30
168
0
[
纯碱吧
]
画图画对称了,要不不好看
股友wST7sY
01-25 14:26
01-25 14:30
384
3
[
菜粕吧
]
做空力量在变强,拉不动了
财源滚滚2128
01-25 14:10
01-25 14:30
467
0
[
沪银吧
]
白银现在不能着急
马哥理期货
01-25 14:25
01-25 14:30
266
0
[
沥青吧
]
下来坐坐下来坐坐下来坐坐
你说说说你爱
01-25 14:25
01-25 14:30
172
0
[
A50期指吧
]
跟着中信往下砸
晓强的同学
01-25 14:25
01-25 14:29
210
0
[
玻璃吧
]
下来,坐坐,下来,坐坐,下来坐坐下来坐坐
你说说说你爱
01-25 14:25
01-25 14:29
235
2
[
纯碱吧
]
顶背离了
熊来了快跑啊
01-25 14:17
01-25 14:29
142
0
[
纯碱吧
]
下来,坐坐,下来,坐坐,下来坐坐
你说说说你爱
01-25 14:25
01-25 14:29
297
0
[
橡胶吧
]
空单拿好了,日胶收盘大跌,我们也会一样的,注意了
指纹仪东莞徐
01-25 14:26
01-25 14:29
202
0
[
棕榈油吧
]
这走势如果豆油反弹,这东西绝逼能拉个新高
趋势做单日内
01-25 14:26
01-25 14:29
332
0
[
瑞达期货吧
]
在等等我就进
Jzhang
01-25 14:24
01-25 14:29
269
0
[
玉米吧
]
听我一句劝多头反手还来的及
keai99922255
01-25 14:25
01-25 14:29
173
0
[
菜粕吧
]
小收二十点,溜了溜了
锐泽行
01-25 14:25
01-25 14:29
209
0
[
甲醇吧
]
继续加空
福建金纶
01-25 14:25
01-25 14:29
205
0
[
甲醇吧
]
果然没错
tim4258
01-25 14:25
01-25 14:29
351
2
[
甲醇吧
]
还能上2800吗[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王修成
01-25 14:21
01-25 14:29
385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SZ002961)$捡漏了捡漏了
生吃瑞达主升
01-25 14:25
01-25 14:29
345
2
[
燃油吧
]
完蛋了,空单被套了!
买到手软时出
01-25 11:59
01-25 14:29
182
0
[
玻璃吧
]
$玻璃205(CZCE|FG205)$下来吧你
康庄大道至简
01-25 14:24
01-25 14:29
268
0
[
股指期货吧
]
$IC当月连续(SF060120)$不能放,一放就往死里锤
大胆还是胆大
01-25 14:25
01-25 14:29
201
0
[
沪锡吧
]
锁仓的被锁出局了吧,哎
那年那事那时
01-25 14:25
01-25 14:29
161
0
[
沪镍吧
]
卧曹,这都场
回本不来了
01-25 14:24
01-25 14:29
185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说,你是腊鸡不,
股友ht7e63
01-25 14:20
01-25 14:29
145
0
[
纯碱吧
]
怎么还有空平救场
横盘反转
01-25 14:25
01-25 14:29
164
0
[
乙二醇吧
]
还不跌停,长毛啊,你再涨我就止赢了
请你们叫我满
01-25 14:24
01-25 14:28
142
0
[
菜粕吧
]
厉害
股友tn228977
01-25 14:24
01-25 14:28
206
0
[
淀粉吧
]
3164就是今天的顶
好运常常在
01-25 14:25
01-25 14:28
148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上去啊
Frankbj
01-25 14:24
01-25 14:28
342
0
[
热卷吧
]
大盘跌那么多你反而涨那些严重控盘
股友N76V0910
01-25 14:24
01-25 14:28
87
0
[
PVC吧
]
多空减仓过年了
挣到500w收手
01-25 14:24
01-25 14:28
404
1
[
玻璃吧
]
不知不觉已经一年了,去年的这时候被举报抬价
股友953272vM
01-25 14:20
01-25 14:28
254
1
[
纯碱吧
]
真是要回到2650吗,真牛哇[滴汗]
股友2031BU23
01-25 14:18
01-25 14:28
270
1
[
甲醇吧
]
30003000打趴空头打趴空头
账户已注销
01-25 13:50
01-25 14:28
共有帖子数
165278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575
130576
130577
130578
130579
130580
130581
130582
130583
130584
13058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