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7
0
[
沪镍吧
]
任由资本宰割
平平淡淡才是
01-25 01:41
01-25 01:52
162
0
[
小型纳指吧
]
起来了,不错
小纳雄起
01-25 01:51
01-25 01:51
272
0
[
沪银吧
]
跌停
x哥做空多
01-25 01:40
01-25 01:51
218
0
[
COMEX黄金吧
]
任由资本宰割
平平淡淡才是
01-25 01:41
01-25 01:51
245
0
[
A50期指吧
]
玩了
hhhhhhhhhhxx
01-25 01:40
01-25 01:50
395
3
[
纯碱吧
]
10.30开始起飞,目标2680,明天上午突破2700,下午三点前2730
生意生财得蓝
01-24 22:31
01-25 01:49
463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能不能跌快点,直接一下跌十个点。[怒][怒][怒][怒][怒]磨磨唧唧。
只低吸不追高
01-25 00:49
01-25 01:49
518
4
[
NYMEX原油吧
]
芭比Q了[哭]明天我得多单要巨亏了
严谨的咚咚烧
01-25 00:57
01-25 01:49
240
2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这种高负债率的票都敢炒,我真是服了,这种公司也允
征途521
01-24 23:02
01-25 01:49
278
1
[
COMEX黄金吧
]
谁说做空是猪了,我满满仓干空'终于下来了
红岗区
01-25 01:13
01-25 01:49
475
1
[
铁矿石吧
]
前天离开九安妖股,昨天最高位离开期货。有几个看懂的。带着利润赶快离开。
在春天52劳动
01-20 10:08
01-25 01:48
419
2
[
COMEX黄金吧
]
美国加息,美元升值,黄金当然跌。二毛打不起来。
A数字
01-25 00:38
01-25 01:48
275
1
[
永安期货吧
]
中信最近暴雷很多!九安医疗爆出中信身影!广州老夫道歉几千万!前一段时间做多能源!
a金玉满堂
01-25 00:26
01-25 01:47
487
2
[
原油吧
]
模拟盘随便赚几百万[哭]真买就完犊子
钱任小王子
01-25 00:54
01-25 01:47
496
0
[
沪银吧
]
今天黄金坚挺是因为美股崩了,黄金作为避险资产提现出来了作用,其实今天银子也没跌多
泡泡龙子
01-25 01:37
01-25 01:46
238
1
[
A50期指吧
]
答应我兄弟们,稳住都不许按核按钮
古城云少
01-25 01:23
01-25 01:45
256
0
[
NYMEX原油吧
]
全仓抄底
股友T16y3613
01-25 01:44
01-25 01:44
29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根本不需要护盘,外围风险逾期早已
耿伟明
01-25 01:23
01-25 01:44
324
0
[
燃油吧
]
编了这么大的一个故事涨了一个多月,难道就这么结束了
FMDH
01-25 01:34
01-25 01:43
23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在A股啥时候做多也不会有做空稳定
金玉四海得柳
01-25 01:34
01-25 01:43
588
7
[
沪银吧
]
保证金这么高了
日三番
01-24 20:16
01-25 01:43
239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反弹乌拉
摩根来袭
01-25 01:33
01-25 01:42
599
2
[
沪银吧
]
按目前汇率换算。白银价格被严重低估300个点23.64美元/盎司乘以6.3411
股友3NlboI
01-24 23:34
01-25 01:42
228
0
[
小型道指吧
]
微调
股友pQL2vR
01-25 01:41
01-25 01:41
240
0
[
原油吧
]
做多了,睡觉
细水长流等涨
01-25 01:31
01-25 01:41
1492
12
[
菜油吧
]
劳资从赚700点到亏100多点,我嚣张了么?最大一次11400多点没出,最近11
听说我很嚣张
01-21 22:35
01-25 01:41
2968
33
[
沪镍吧
]
伦镍最后一秒已崩塌
股友sOLysB
01-22 16:21
01-25 01:40
322
0
[
大豆吧
]
恐慌来了
万科一手
01-25 01:31
01-25 01:39
574
0
[
NYMEX原油吧
]
商品龙头原放量下跌美加息收割世界:26日美联储加息商品暴跌预演,股市已经持续暴跌
大A指数18888
01-25 01:30
01-25 01:39
161
0
[
小型纳指吧
]
好好好
零七老鸟
01-25 01:38
01-25 01:38
1263
2
[
沪铝吧
]
俄罗斯/乌克兰争端,俄罗斯与欧洲关系越来越紧张,欧洲的天然气供应霸主俄罗斯肯定不
守望麦田6668
01-24 23:00
01-25 01:38
259
0
[
原油吧
]
目标不变513继续空
福将资深参谋
01-25 01:28
01-25 01:37
392
1
[
沪镍吧
]
主力想要捞钱过年发年终奖,先大涨拉爆空单,再大跌跌爆多单。
八骏图游人间
01-25 01:11
01-25 01:36
191
0
[
小型纳指吧
]
美股也搞断厓式
跌多就涨
01-25 01:27
01-25 01:36
242
0
[
原油吧
]
穿云箭来一发
无可战胜
01-25 01:26
01-25 01:36
215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疫情也就跌这些。真是疯了
HappyM
01-25 00:10
01-25 01:36
27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欧美股指,a50坚挺啊
拾步而上
01-25 01:18
01-25 01:36
278
0
[
原油吧
]
收盘价540以上、入地又上天
无可战胜
01-25 01:26
01-25 01:35
216
1
[
A50期指吧
]
完蛋鸟,开盘割肉清仓,年前不玩了
坚强不屈的周
01-25 01:17
01-25 01:35
227
2
[
小型道指吧
]
跌出屏幕了
股友OLXPsk
01-24 23:20
01-25 01:35
316
0
[
沪银吧
]
个人观点,开
博6弈
01-25 01:25
01-25 01:34
153
0
[
小型道指吧
]
需要释放一下风险了
易出红
01-25 01:24
01-25 01:33
453
2
[
原油吧
]
今晚会不会来个跌停啊
一单就会改变
01-25 00:59
01-25 01:33
249
2
[
A50期指吧
]
明天怎么办
股友9p780971
01-25 00:55
01-25 01:33
512
2
[
原油吧
]
美股跌幅继续扩大纳指跌超4%美股跌幅继续扩大,纳指跌超4%,标普500指数跌3.
股友9w66l368
01-25 01:10
01-25 01:33
310
0
[
燃油吧
]
又要造就许多富翁了!
春种秋收5
01-25 01:24
01-25 01:31
354
0
[
天然气吧
]
仁智股份
在红尘中飘扬
01-25 01:23
01-25 01:30
214
0
[
A50期指吧
]
反正我空仓2天了,大跌大买,梭哈
年少轻狂吹的
01-25 01:23
01-25 01:30
336
0
[
天然气吧
]
仁智股份
在红尘中飘扬
01-25 01:22
01-25 01:30
646
1
[
NYMEX原油吧
]
美加息收割世界:26日美联储加息商品暴跌预演,股市已经持续跌中,美原油今天破70
大A指数18888
01-24 23:33
01-25 01:30
464
4
[
NYMEX原油吧
]
拉点又下来你TM准备跌到80?
摩根来袭
01-25 00:07
01-25 01:28
179
0
[
A50期指吧
]
都把网线拔了吧
账户已注销
01-25 01:21
01-25 01:28
202
0
[
菜粕吧
]
2900的空单来个跌停吧[无语]
万科一手
01-25 01:20
01-25 01:28
205
0
[
A50期指吧
]
北极熊啊
djj小张
01-25 01:21
01-25 01:27
342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加油破82,,加油破82[拜神]
股友MrRkxL
01-25 00:55
01-25 01:27
166
0
[
A50期指吧
]
老纳奔熔断去了
多文大展的林
01-25 01:19
01-25 01:27
281
3
[
COMEX黄金吧
]
吗的我就不下来气死你
红岗区
01-24 20:30
01-25 01:26
477
0
[
锰硅吧
]
这货明天会不会跌停板?
股海流浪1
01-25 01:20
01-25 01:26
293
0
[
沪银吧
]
几大方面可多白银
心想事成yww
01-25 01:18
01-25 01:26
473
2
[
尿素吧
]
多尿素就是找死,如果连这个都理解不了就别玩期货了。
digbick
01-24 21:17
01-25 01:25
168
0
[
A50期指吧
]
牛b
多文大展的林
01-25 01:18
01-25 01:25
223
0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不得了!
方向不对努力
01-25 01:17
01-25 01:25
270
5
[
苯乙烯吧
]
真好,这空单加的爽
汤姆猫爱你
01-24 22:32
01-25 01:25
24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完了,芭比Q了
小黄人妙脆角
01-25 00:37
01-25 01:25
590
2
[
螺纹钢吧
]
交易一手买卖扣了23手续费,高吗?
laivieeee
01-25 00:03
01-25 01:24
887
12
[
生猪吧
]
就买了一手多。能让我赔2W,真的服了,还能继续持有吗,给我一个主意
小宝bi
01-24 20:05
01-25 01:24
576
1
[
沪镍吧
]
今晚跌到最低163700,离跌停只差240点。空头是手下留情了吗[微笑]
东水西流
01-25 01:08
01-25 01:24
389
1
[
菜粕吧
]
徽商东财大战华泰中信东证,纵观二十年上下,胜率为0
祝融之火
01-25 00:54
01-25 01:23
612
0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好久没来,最近玩锡去了,输输赢赢比火箭
顺风顺水顺财
01-25 01:18
01-25 01:23
15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这是要熔断嘛[呲牙][呲牙]
生命之花1314
01-25 01:16
01-25 01:23
243
0
[
NYMEX原油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
知足随缘
01-25 01:16
01-25 01:23
474
3
[
LPG吧
]
$LPG2203(DCE|pg2203)$不挣钱,明天能解套就好[傲]
月亮不营业了
01-25 00:12
01-25 01:23
159
1
[
综合铝03吧
]
破3000今晚
球2500
01-24 19:07
01-25 01:23
11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害人害己!
想攒钱买后悔
01-25 01:15
01-25 01:22
793
5
[
沪银吧
]
个人觉得下跌趋势就做空,上涨趋势就做多,别逆向操作,为了蝇头小利,损失惨重
定个小目标50
01-25 00:06
01-25 01:22
37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82难破,上涨途长小憩而已。
ZY慧眼金睛
01-25 01:14
01-25 01:21
765
2
[
天然气吧
]
今晚国外天燃气大涨,国内大跌,这是什么情况?
吴疯狂7162
01-25 00:20
01-25 01:21
694
12
[
沪锡吧
]
大家这次一定要听我的空进去!现在你不空等连跌几天你空进去又要被套!!!
夏门投资者
01-24 14:15
01-25 01:21
450
1
[
菜粕吧
]
外盘大跳水,明天跌停的概率有多大
股友11210u19
01-25 00:50
01-25 01:21
958
2
[
甲醇吧
]
尾盘手痒买多了
股友663u2g66
01-24 23:42
01-25 01:21
共有帖子数
1652376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573
130574
130575
130576
130577
130578
130579
130580
130581
130582
1305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