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棕榈这是要崩了呀[大笑]
激荡年代
01-24 22:09
01-24 22:11
138
0
[
沪镍吧
]
$沪镍2203(SHFE|ni2203)$那些唱多的人出来走两步说到40万的不是
z赚1点2
01-24 22:09
01-24 22:11
299
1
[
铁矿石吧
]
跌12%
每月翻一倍
01-24 22:07
01-24 22:11
205
1
[
NYMEX原油吧
]
多起来抄底
摩根来袭
01-24 22:06
01-24 22:11
405
3
[
螺纹钢吧
]
抄底了,会是半山腰吗?
期货毁人生
01-24 21:53
01-24 22:11
152
0
[
沪镍吧
]
这个镍我就吃过亏,外盘杀资金都是血崩,一天可以跌20%
不速之客
01-24 22:09
01-24 22:11
212
0
[
豆油吧
]
老天爷啊,大开杀戒啦!
期海航灯
01-24 22:09
01-24 22:11
286
1
[
沪镍吧
]
$沪镍2202(SHFE|ni2202)$赶紧空,机会来了,赶紧啊
春雨茶水9730
01-22 00:43
01-24 22:11
210
0
[
燃油吧
]
外盘暴跌了这货不跌?
Ztplyz
01-24 22:09
01-24 22:11
265
0
[
乙二醇吧
]
明年见
股友ZL3jHv
01-24 22:09
01-24 22:11
196
0
[
乙二醇吧
]
完犊子了,才回家,才看盘,,废了,芭比Q了[哭]
股友08d75980
01-24 22:09
01-24 22:11
221
0
[
燃油吧
]
抄底干多少
大王叫我来巡
01-24 22:08
01-24 22:11
348
2
[
沥青吧
]
原油产业和原油都跌他不跌不会还涨上去吧[哭]
从那一刻起
01-24 22:04
01-24 22:11
1059
1
[
棉花吧
]
这回舒服了,真特么开盘有病!
股友h77005R6
01-24 22:03
01-24 22:11
135
0
[
菜粕吧
]
还是菜粕厉害,抗跌
德财兼备
01-24 22:09
01-24 22:11
301
0
[
玉米吧
]
有永安在,大家放心,使劲干
贝刀力
01-24 22:08
01-24 22:11
479
1
[
淀粉吧
]
$玉米淀粉2203(DCE|cs2203)$转机因来了
中新8
01-24 21:53
01-24 22:11
1033
4
[
永安期货吧
]
买入永安期货!为什么!说明你们的眼光可以!但是!很多人看好!这里面就有个绞琢!最
a金玉满堂
01-24 20:51
01-24 22:11
184
1
[
沪镍吧
]
抄底,坐等吃肉,虎口拔牙[拜神]涨停191,跌停才一千多,以小博大[大笑]
正商锁刘爆苍
01-24 21:59
01-24 22:11
210
0
[
螺纹钢吧
]
欠我们一个跌停
登顶的后琛
01-24 22:09
01-24 22:11
165
0
[
菜粕吧
]
我说过中粮会加空的就别不相信,明天过后中粮肯定会是空投。
就只想赚包烟
01-24 22:09
01-24 22:11
141
0
[
菜粕吧
]
变态!豆菜差价越来越低了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9
01-24 22:11
123
0
[
黄金/美元吧
]
刚刚在1840进了空单,1837再加一个空单,二个单的止损都设在1845,目标放
yn4111
01-24 22:09
01-24 22:11
151
0
[
菜粕吧
]
为什么永安的席位一割肉就下来了
吉祥广进地祖
01-24 22:07
01-24 22:11
297
1
[
铁矿石吧
]
镍的今天就是铁矿石的明天
股友nQ8Fsu
01-24 21:59
01-24 22:11
271
4
[
纯碱吧
]
明天下午3点,等待日线中,。。。。不破5日线继续持有,
A十里坡剑神
01-24 21:55
01-24 22:11
208
2
[
沪镍吧
]
$沪镍2202(SHFE|ni2202)$青山几百吨产品就吓?后面回调到位还
金色理想
01-24 21:54
01-24 22:11
588
7
[
豆粕吧
]
资金使用百分之一百四,不想补了
割波韭菜就走
01-24 20:14
01-24 22:11
401
0
[
焦煤吧
]
$焦煤主力(DCE|jmm)$恐慌盘还没有杀出来,还没完呢?
获利盘与套牢
01-24 22:07
01-24 22:11
134
0
[
菜粕吧
]
空军必胜
钻石法则的执
01-24 22:09
01-24 22:11
135
0
[
沪镍吧
]
给我表演个跌停可以吗
明礼的大伟
01-24 22:07
01-24 22:11
112
0
[
小型纳指吧
]
九阴白骨爪就是这么练成的[捂脸]
水到渠成顺势
01-24 22:07
01-24 22:11
187
0
[
棕榈油吧
]
破5日线,完蛋
股友YiJTnW
01-24 22:07
01-24 22:11
149
0
[
沪镍吧
]
不是很缺呢
清泉的戎琬
01-24 22:07
01-24 22:11
138
0
[
菜粕吧
]
我反手买了10手多单,哈哈[大笑][大笑][大笑]
自身老韭菜
01-24 22:07
01-24 22:11
1047
4
[
玉米吧
]
现在玉米手续费也双向收费了,大家手续费多少一手的,平今收多少钱的
股友1MX26379
01-22 22:55
01-24 22:10
106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墙倒众人推
五爪龙
01-24 22:09
01-24 22:10
585
1
[
豆粕吧
]
我有几个问题想问下?交易所加保证金哪一天?美国议息大概是2月份,正好是过年期间,
kxs_999
01-24 21:57
01-24 22:10
195
0
[
棕榈油吧
]
再次加仓多
股友tvvAUu
01-24 22:07
01-24 22:10
311
1
[
LPG吧
]
期市盟主88怎么不说两句了
股友876n598N
01-24 21:51
01-24 22:10
194
0
[
沪锡吧
]
盯着我一样,一买涨就立马跌,一买跌就立马涨,本来能赚点,还出手不掉。
丶刘云天
01-24 22:07
01-24 22:10
329
1
[
螺纹钢吧
]
年前回踩20日线100点向下空间
XIEYO
01-24 22:01
01-24 22:10
469
4
[
生猪吧
]
我算是被揍服了,不破新低不开多单了
AlkNymor
01-24 13:40
01-24 22:10
139
0
[
纯碱吧
]
2650没有高位的,不追空,带损2687,2668以上空可以拿一拿
耐心的潜伏市
01-24 22:08
01-24 22:10
157
0
[
纯碱吧
]
这么明显的操控吗的
万老财
01-24 22:08
01-24 22:10
138
0
[
纯碱吧
]
空单拿稳了,别倒在黎明前
苦海无涯526
01-24 22:06
01-24 22:10
200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我们只剩下3500点可跌了,咋办呢
喜旺哥
01-24 21:30
01-24 22:10
135
0
[
小型纳指吧
]
换大屏
热情的颜雨
01-24 22:03
01-24 22:10
453
0
[
橡胶吧
]
多单最后上车机会,马上大涨
生财万贯de潘
01-24 21:33
01-24 22:10
372
3
[
甲醇吧
]
79的多单差点割在57,还好你涨上来了我算是怕了盈利两个点跑了!还好跑的快
取点买菜钱
01-24 22:03
01-24 22:10
144
0
[
纸浆吧
]
化工跌利好纸浆[微笑]
不明唉啊啊
01-24 22:08
01-24 22:10
89
0
[
小型纳指吧
]
哦呵![傲]
缓歌漫步
01-24 22:07
01-24 22:10
133
2
[
小型纳指吧
]
要熔断嘛
股友8233O682
01-24 22:02
01-24 22:10
247
2
[
纯碱吧
]
参考妖镍
叫我五手哥
01-24 21:59
01-24 22:10
174
5
[
小型纳指吧
]
不等个反弹我是不走
代木累ll
01-24 21:57
01-24 22:10
229
0
[
豆粕吧
]
可以拉升了,不要磨叽了,[大笑]
单单赔钱
01-24 22:08
01-24 22:10
184
0
[
纯碱吧
]
不告老了说你还能扛!
稳稳发展经济
01-24 22:08
01-24 22:10
137
0
[
菜粕吧
]
套利盘该进场了哈
博弈一手哥
01-24 22:08
01-24 22:10
131
0
[
沪镍吧
]
空它
yyds567
01-24 22:08
01-24 22:10
361
4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在倒逼美联储改变货币政策
三只ZZZ
01-24 21:57
01-24 22:10
192
0
[
纯碱吧
]
玻璃不等你了
伴读小书童
01-24 22:07
01-24 22:10
15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成功[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ETF68
01-24 22:07
01-24 22:10
154
0
[
纯碱吧
]
不行了,硬度不够
精忠报国110
01-24 22:08
01-24 22:09
188
0
[
纸浆吧
]
还是纸浆最坚挺,值得拥有,6500本周必破。
点到为止先生
01-24 22:07
01-24 22:09
17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成功[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ETF68
01-24 22:07
01-24 22:09
192
1
[
LPG吧
]
03空,放假因素,淡季,今天至少跌到4440
龟貂之恋
01-24 21:40
01-24 22:09
153
0
[
纯碱吧
]
我51的空单平了是不是就会下去了
道之言
01-24 22:08
01-24 22:09
136
0
[
沪镍吧
]
亏了7000
账户已注销
01-24 22:08
01-24 22:09
93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老美就算这次跌到八千,是为回头上摸
吊打柚子的榴
01-24 22:06
01-24 22:09
203
0
[
燃油吧
]
三次空平。
资金盘远离期
01-24 22:08
01-24 22:09
235
0
[
铁矿石吧
]
不补缺口至少要探一下缺口位置
股友2663y2f8
01-24 22:08
01-24 22:09
25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金融委发声严罚“逃废债”#
股友sQc165
01-24 22:08
01-24 22:09
209
0
[
燃油吧
]
现在你能再拉到3200我就真服了你,我就持仓不动!
王者修心
01-24 22:08
01-24 22:09
479
2
[
豆粕吧
]
国投做空果然牛逼[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1-24 22:01
01-24 22:09
297
1
[
原油吧
]
548以上要敢于高空!!!
溪源投资3686
01-24 10:12
01-24 22:09
129
0
[
菜粕吧
]
这样撑着也不是办法哦,小散都买不起,你趁着让谁去做咸鱼呢?
就只想赚包烟
01-24 22:08
01-24 22:09
2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成功[胜利][胜利][胜利][胜利]
ETF68
01-24 22:08
01-24 22:09
139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还没到3200,3200我再来空
苹果花
01-24 22:08
01-24 22:09
174
0
[
A50期指吧
]
今天不装了
郴州东街牛哥
01-24 22:08
01-24 22:09
363
1
[
沥青吧
]
综合今天结算价,我估计会拉升一波。然后再跌,以跌为趋势
小学三年级
01-24 22:04
01-24 22:09
共有帖子数
1652224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580
130581
130582
130583
130584
130585
130586
130587
130588
130589
1305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