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1
0
[
豆粕吧
]
空军一号准备出发
小饭碗逗比团
01-27 10:21
01-27 10:34
303
2
[
菜粕吧
]
感觉大跌前的疯狂那样[笑哭]
壹到壹佰
01-27 10:03
01-27 10:34
229
0
[
豆粕吧
]
干爆国投,加油
大吉高升的甄
01-27 10:20
01-27 10:34
241
0
[
期货实盘大赛讨论吧
]
第一是真的离谱啊
目标500丿
11-12 21:38
01-27 10:34
257
1
[
棕榈油吧
]
春节收盘10000点
账户已注销
01-27 10:14
01-27 10:34
632
0
[
菜油吧
]
开来又要开始杀跌了
虾鸡扯蛋
01-27 10:20
01-27 10:34
300
1
[
菜粕吧
]
节前逼仓。鉴定完毕
一等登
01-27 10:17
01-27 10:33
453
4
[
纯碱吧
]
今明两天看来是会大跌了,做空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6
01-27 10:33
700
2
[
玻璃吧
]
玻璃和纯碱走势比较纠结
嘉文笔记
01-27 09:54
01-27 10:33
402
1
[
沪银吧
]
昨晚会议是什么
专做黄金数字
01-27 10:02
01-27 10:33
338
0
[
白糖吧
]
破5685那就顺畅了[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1-27 10:19
01-27 10:33
347
0
[
白糖吧
]
破5685那就顺畅了[加油][加油][加油]
A赢证
01-27 10:19
01-27 10:33
400
2
[
股指期货吧
]
【10:12】4688多
股友37vW0865
01-27 10:13
01-27 10:33
232
1
[
甲醇吧
]
冬梅还在装。怎么搞
嗦迪斯奈
01-27 10:08
01-27 10:33
202
0
[
棕榈油吧
]
对,马猴你就不用开盘了,好好保住价格,要不然真没人买你
赚钱就是这么
01-27 10:19
01-27 10:33
247
3
[
菜粕吧
]
还有开空的吗[拜神]
股友86123WX2
01-27 10:07
01-27 10:32
412
1
[
玻璃吧
]
我买多了,要大跌了
股友n38310m1
01-27 10:08
01-27 10:32
217
0
[
玻璃吧
]
双开大法叠加AI操盘
黄色的果子狸
01-27 10:18
01-27 10:32
312
1
[
棕榈油吧
]
别的都在暴跌你却还死不要脸的
兴奋的爱芸菲
01-27 10:14
01-27 10:32
392
1
[
沪镍吧
]
大白天就开始用机器人摆烂?
股友3O2519K5
01-27 10:09
01-27 10:32
22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现价直接多1810损就可以了1847
专业打业务员
01-27 10:18
01-27 10:31
146
1
[
菜粕吧
]
要砸盘了,别出不了货
股友K9sEHX
01-27 10:02
01-27 10:31
207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太对头啊
闲看落花笑问
01-27 10:18
01-27 10:31
280
1
[
菜粕吧
]
小散们多多多,终于上车了,机构赶快抬轿啦
n65491341478
01-27 10:14
01-27 10:31
30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这个市场赶上一部惊悚片了!
兜兜裡有糖
01-27 10:18
01-27 10:31
418
1
[
菜粕吧
]
我都笑了,外盘全绿,内盘强行拉涨
祝融之火
01-27 10:16
01-27 10:31
350
2
[
铁矿石吧
]
吃相难看的破石头,今天走法主力再也不用连续小阳线换大阳了,斩断趋势线太恐怖了
卡秃噜皮了
01-27 10:04
01-27 10:31
137
2
[
永安期货吧
]
我33
吉祥钵满地武
01-27 10:11
01-27 10:30
546
5
[
PTA吧
]
5478继续加空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
哦明白问问哦
01-26 21:26
01-27 10:30
445
3
[
PTA吧
]
原油小时线已经成空头了,就看有没走成日线空头趋势
我坚持到2000
01-27 10:03
01-27 10:30
144
0
[
纯碱吧
]
撤了,回家过年,祝大家春节快乐…
aa了然aa
01-27 10:17
01-27 10:30
174
0
[
甲醇吧
]
205甚至不如208
鹿在脚下
01-27 10:16
01-27 10:30
168
0
[
菜粕吧
]
3140试一手空都给我套了
会买的是徒弟
01-27 10:17
01-27 10:30
131
0
[
菜粕吧
]
还有更高点
锐泽行
01-27 10:16
01-27 10:30
104
0
[
永安期货吧
]
就这样跌法还有人叫什么友龙头??
z学亮
01-27 10:17
01-27 10:30
248
0
[
股指期货吧
]
全球股市暴跌,你能扛住?
财神来到我家
01-27 10:18
01-27 10:30
120
0
[
小型纳指吧
]
一大早就这样砸盘真的好吗吗?
刘华白
01-27 10:17
01-27 10:30
153
3
[
永安期货吧
]
天天跌!没资金追捧就如被打入冷宫!32的本在冷风中瑟瑟发抖!
点点鑫鑫
01-27 09:48
01-27 10:30
365
2
[
螺纹钢吧
]
8手轮流高空低平,过年压岁钱有了!想不通当时干嘛扛单!一直停在股票思维!怎么才能
夜下伏行
01-27 09:58
01-27 10:30
355
0
[
螺纹钢吧
]
交易急救法则之小白误区
提菩须
01-27 10:25
01-27 10:30
195
1
[
菜粕吧
]
这个位置跌的话散多跑的比主力还要快所以不敢跌
一支小锦李
01-27 10:07
01-27 10:30
182
0
[
菜粕吧
]
加空1手[大笑]
混子咸鱼
01-27 10:17
01-27 10:29
229
1
[
A50期指吧
]
为什么上面提发展什么就跌什么,难道这不是狗腿子在砸?
顺势长红波
01-27 09:50
01-27 10:29
132
2
[
永安期货吧
]
还有没割肉的吗
我是谁926
01-27 10:12
01-27 10:29
205
0
[
豆油吧
]
诱空上行目标9800诱不上空,就打横,
股友683oF306
01-27 10:17
01-27 10:29
467
2
[
PTA吧
]
大家都觉得要涨了,特定要跌,期货就是这么坑
正指先锋
01-27 09:11
01-27 10:29
205
0
[
铁矿石吧
]
我开多叫你上来吧[鼓掌][鼓掌][鼓掌]
善园7101
01-27 10:17
01-27 10:29
189
0
[
苹果吧
]
杀猪盘,一天上下几波,杀两遍多,杀两遍空!
幸福的邓芝蔓
01-27 10:15
01-27 10:29
184
0
[
豆油吧
]
一但看准行情一定调控好仓位或增或减,不然难赚到钱的。
观市老者5515
01-27 10:15
01-27 10:29
267
0
[
甲醇吧
]
上下窜就数甲醇最大师了~~
把握期货
01-27 10:17
01-27 10:29
125
0
[
纸浆吧
]
散了吧,好好过年[大笑]
zhuan10000yi
01-27 10:17
01-27 10:29
74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就不该买你,直接买券商就好了
刚强的华美波
01-27 10:16
01-27 10:29
224
1
[
甲醇吧
]
海通又跑了
鹿在脚下
01-27 09:46
01-27 10:28
93
0
[
永安期货吧
]
最烂票
番茄不想说
01-27 10:16
01-27 10:28
155
0
[
菜粕吧
]
收盘了,先分析大数据分布再策划涨跌方向
股友3M9373n9
01-27 10:16
01-27 10:28
440
5
[
豆粕吧
]
不合理价格总归要跌
小鸽子啊
01-27 09:44
01-27 10:28
177
0
[
豆油吧
]
跳水开始吧
股友BW2yDd
01-27 10:16
01-27 10:28
196
1
[
不锈钢吧
]
空了空了
来点下酒菜
01-27 10:07
01-27 10:28
125
0
[
纯碱吧
]
就是诱空,诱空上行,诱不上就打横
股友683oF306
01-27 10:16
01-27 10:28
246
0
[
股指期货吧
]
股灾了吗跌跌不休[哭]
龙海Ya
01-27 10:16
01-27 10:28
446
0
[
南华期货吧
]
从赚10个点到亏50个点,这就是做长线的命运!
浪费时间888
01-27 10:16
01-27 10:28
324
0
[
棕榈油吧
]
狙神论市:棕榈油大涨行情分析 9741--9706附近空,目标9650-960
股友c521358P
01-27 10:16
01-27 10:28
139
0
[
纯碱吧
]
目标3000
股友683oF306
01-27 10:16
01-27 10:28
328
2
[
菜粕吧
]
老虎不出手你当我是病猫,菜粕怒空2手,终于把它给砸下去了[怒]
光彩夺目de豹
01-27 10:12
01-27 10:28
238
0
[
铁矿石吧
]
不得不说你好强,铁矿
五星东方圣人
01-27 10:16
01-27 10:28
160
0
[
菜粕吧
]
说了多少产!开多!真累!说什么托!无语啦!动不动举报!那你们玩期货这样还有人输钱
账户已注销
01-27 10:16
01-27 10:27
758
0
[
玉米吧
]
让永安永远消失
股友295809QS
01-27 10:16
01-27 10:27
187
0
[
豆油吧
]
诱空,没空单,目标9800
股友683oF306
01-27 10:15
01-27 10:27
166
0
[
A50期指吧
]
没动静啊
股友c2Qqiz
01-27 10:15
01-27 10:27
783
0
[
热卷吧
]
就是不平仓,就是玩。有本事打到4300打到4000我认输出局。
鑫运1987
01-27 10:15
01-27 10:27
2744
0
[
1.5倍做多恐慌指数短期期货ETF吧
]
恐慌指数继续飙涨!VIX指数交易有什么门道?
账户已注销
01-27 12:22
01-27 10:27
135
0
[
菜粕吧
]
可以果断开空了!
新手出道123
01-27 10:15
01-27 10:27
263
0
[
沥青吧
]
看空原油,燃油与沥青,还是空沥青安全,这东西开年需求量少。
混沌生道
01-27 10:14
01-27 10:27
184
0
[
纯碱吧
]
快点冲
混沌生道
01-27 10:15
01-27 10:27
1302
9
[
白糖吧
]
哦令炒粉:逢高就是放空的好时机。
哦令炒粉
01-25 09:04
01-27 10:27
338
2
[
PTA吧
]
赶紧做多上车,弄两手试一下,原油跌了它比较坚挺
生发白发转黑
01-27 10:02
01-27 10:27
128
0
[
不锈钢吧
]
偷袭了
只想少亏点99
01-27 10:15
01-27 10:26
207
0
[
甲醇吧
]
@所有人,现在一下子掉的快变绿了,下午在啦上去一飞冲天
小小智多星
01-27 10:15
01-27 10:26
1070
2
[
硅铁吧
]
硅铁继续赚
其货老师
01-26 17:33
01-27 10:26
288
3
[
生猪吧
]
菜柏豆柏爆涨,猪肉很快会爆涨,抄底的好机会!!!
期货冒险王
01-27 10:04
01-27 10:26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25
130426
130427
130428
130429
130430
130431
130432
130433
130434
1304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