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4
1
[
永安期货吧
]
总反攻时机到了,铁粉们加仓助攻
陶陶666
01-27 10:47
01-27 11:37
337
1
[
玻璃吧
]
2186可以空!
学习交流8
01-27 10:44
01-27 11:37
235
2
[
菜粕吧
]
今晚有夜盘吗??
股友SgK3fg
01-27 10:44
01-27 11:37
129
0
[
菜粕吧
]
为什么09和11差价这么大?大佬们
tyy369
01-27 11:30
01-27 11:37
146
0
[
纯碱吧
]
垃圾碱狗庄穷凶极恶,看到了,损阴丧德操盘手法,很精彩吧。
观市老者5515
01-27 11:33
01-27 11:37
258
0
[
甲醇吧
]
就你甲醇弱
花开花落落水
01-27 11:33
01-27 11:37
130
0
[
纸浆吧
]
今天翻红就活了,反之后面至少还有一根[大笑]
abigant2000
01-27 11:33
01-27 11:37
338
1
[
豆粕吧
]
外盘多头开心坏了吧
豆粕毁三观
01-27 10:41
01-27 11:36
104
0
[
生猪吧
]
$生猪2203(DCE|lh2203)$还是做空好呀天天都吃肉
招财州鹤de明
01-27 11:32
01-27 11:36
21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吧里少看专家发言了,他们不要负责过阵口嗨
账户已注销
01-27 11:33
01-27 11:36
332
3
[
A50期指吧
]
今天只涨了三百家,不是要挺起胸膛吗?
最牛投资者
01-27 10:36
01-27 11:36
529
2
[
纯碱吧
]
减仓这么多
基民85x726A0
01-27 10:56
01-27 11:36
318
2
[
苹果吧
]
如果再上去,乐子可大了
搞定橡胶
01-27 10:33
01-27 11:36
236
1
[
菜粕吧
]
死拿空头筹码,反正就一手,五个点进2手涨停满仓干,稳的你发慌
期货中漫步
01-27 10:42
01-27 11:36
340
2
[
苹果吧
]
9105加空20手,谢谢主力,爷继续陪你玩。
ueibjeons
01-27 09:27
01-27 11:36
233
0
[
螺纹钢吧
]
真的气人,做多熬了几天终于忍不住割肉跑了,又手痒做了空,它居然拉了
自然的冉亦凡
01-27 11:32
01-27 11:36
138
0
[
菜粕吧
]
怎么感觉主力跑了呢
家财兴隆de令
01-27 11:31
01-27 11:36
348
1
[
豆粕吧
]
猪都没了,豆粕还能卖上价?继续抗空头!
大方之欧内斯
01-27 10:36
01-27 11:36
145
0
[
纸浆吧
]
$纸浆2205(SHFE|sp2205)$开多,40或60止损
账户已注销
01-27 11:32
01-27 11:36
212
0
[
菜粕吧
]
11和09差260多块,只差两个月啊,为什么呢?不可以发言吗?
tyy369
01-27 11:33
01-27 11:36
911
1
[
焦煤吧
]
多君能跑就快点跑吧,不然皮掉一层
人生一千万
01-27 10:16
01-27 11:36
223
0
[
铁矿石吧
]
万一,一德是国家队的宝宝,情况就难说了
向南向北
01-27 11:32
01-27 11:36
129
0
[
菜粕吧
]
203跌的快
让生活更美好
01-27 11:31
01-27 11:36
333
1
[
股指期货吧
]
过年了,股市发大红包了
fcgwc999
01-27 10:39
01-27 11:36
1258
1
[
沪锌吧
]
这比铅还恶心
kiv2020
01-27 10:38
01-27 11:36
138
0
[
菜粕吧
]
哈哈,增仓跑光了[捂脸]
不明唉啊啊
01-27 11:32
01-27 11:36
256
0
[
豆粕吧
]
最终还是个涨停……
股友JsQpZH
01-27 11:31
01-27 11:36
400
1
[
PTA吧
]
都能反过来带涨原油了,奇怪了国家咋没调查动作
感觉你还在
01-27 10:38
01-27 11:36
401
1
[
螺纹钢吧
]
,这他妈还洗盘,你有退路吗,唯有前进是螺纹的道路,剑指5000+
股友076H360G
01-27 10:42
01-27 11:35
132
0
[
生猪吧
]
$生猪主力(DCE|lhm)$养猪的都是菩萨啊,成本上升,猪价下降,老百姓过年吃
普奥普勒
01-27 11:26
01-27 11:35
212
0
[
玻璃吧
]
完爆永安空头!
学习交流8
01-27 11:29
01-27 11:35
536
4
[
沪银吧
]
$沪银2206(SHFE|ag2206)$暴涨之后又是急跌,还是空仓过节的好,刚
艺水寒
01-27 10:36
01-27 11:35
204
0
[
玻璃吧
]
就这两波,几千元就没了
股友W5230068
01-27 11:31
01-27 11:35
140
0
[
菜粕吧
]
万一年后加息[想一下]
褴褛梧桐
01-27 11:29
01-27 11:35
199
3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敢到7910之上我再入20手
你好我是大聪
01-26 13:59
01-27 11:35
329
1
[
橡胶吧
]
还有谁不服,现在!
雨天一路走来
01-27 09:52
01-27 11:35
225
0
[
螺纹钢吧
]
这啥呀
笑哈哈de花烛
01-27 11:30
01-27 11:35
220
0
[
燃油吧
]
非常抗跌。主力很有钱
股友531523Mh
01-27 11:32
01-27 11:35
426
1
[
PTA吧
]
5466弄了2手上车的,能到5500就出货,够过年酒钱就行[呲牙]
生发白发转黑
01-27 10:35
01-27 11:35
274
2
[
小型纳指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八个字,言简意赅。
略懂股票的小
01-27 10:35
01-27 11:35
197
0
[
玻璃吧
]
多头杀疯了
T到上头
01-27 11:30
01-27 11:35
426
3
[
甲醇吧
]
这时候做空纯属想被套
追跌杀涨我最
01-27 10:36
01-27 11:35
150
0
[
菜粕吧
]
技术性调整,今晚继续新高
账户已注销
01-27 11:31
01-27 11:35
814
0
[
硅铁吧
]
下午继续暴涨,冲刺9200
大牛散6个8
01-27 11:30
01-27 11:35
465
0
[
A50期指吧
]
每日业绩股之中国神华[加油][鼓掌][大笑][加油]
小司机2
01-27 11:30
01-27 11:35
218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的,玩的太狠了
股友650i10v1
01-27 11:30
01-27 11:35
747
0
[
菜油吧
]
预测一下,接下来的剧本怎么演,年前多单平仓,价格稳住不跌,年后接机高开一大截,爆
反向指标之王
01-27 11:30
01-27 11:35
144
0
[
菜粕吧
]
在3181上方开了空,下午平了休息了,持仓过年提心吊胆玩不高兴
奥菲利士
01-27 11:31
01-27 11:35
818
0
[
热卷吧
]
?什么情况
止损要带好
01-27 11:30
01-27 11:35
1595
1
[
鸡蛋吧
]
相比鸡蛋,猪肉更能反映当前市场的真实情况,只是猪肉参与门槛高散户少,所以主力没有
如履薄冰战战
01-27 10:38
01-27 11:35
422
1
[
PTA吧
]
成功出货,休战了,祝大家年前黄金万两,来年继续征战
生发白发转黑
01-27 10:39
01-27 11:35
148
0
[
菜粕吧
]
最终是涨停……
股友JsQpZH
01-27 11:31
01-27 11:35
388
1
[
棕榈油吧
]
报告司令,因空军誓死捍卫尊严,不屈不挠的顽强抵抗,我方撑不下去了,多军退役了,就
多空小旋风
01-27 10:40
01-27 11:34
412
1
[
燃油吧
]
主力操纵明显就是不让跌
股友531523Mh
01-27 10:39
01-27 11:34
271
1
[
菜粕吧
]
在十年新高上做多只有脑子有病的散户与庄家就再没别人了。
一丈阳光8461
01-27 10:40
01-27 11:34
432
1
[
PTA吧
]
跌了一个早上,拉上来只需要两分钟。
万事兴隆的张
01-27 10:39
01-27 11:34
202
0
[
纯碱吧
]
多单还没干掉暂时还不会大跌
量子George
01-27 11:30
01-27 11:34
140
0
[
纸浆吧
]
到处都是涨,就纸浆在跌
收万劫
01-27 11:29
01-27 11:34
1411
1
[
锰硅吧
]
逼仓到明天下午15点
期市老男人
01-27 10:23
01-27 11:34
160
0
[
纯碱吧
]
空头太惨了
不亏就是好的
01-27 11:30
01-27 11:34
234
0
[
螺纹钢吧
]
这要是没大资金操控,鬼扯……一群……
账户已注销
01-27 11:30
01-27 11:34
235
0
[
螺纹钢吧
]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做不好的就休息,现在的走势就是上下打你止损单。
股友8t18N750
01-27 11:29
01-27 11:34
157
0
[
LPG吧
]
华泰很猛啊
沪A152398546
01-27 11:29
01-27 11:34
820
0
[
热卷吧
]
$热轧卷板2205(SHFE|hc2205)$不要来个涨停板,我会爆仓的[哭]
爱的港湾588
01-27 11:29
01-27 11:34
736
0
[
菜油吧
]
第一次遇到长假不提保,满仓空太爽了,早知道不给我提保,我就不平5手了。来年怎么走
ZERO_T
01-27 11:29
01-27 11:34
329
0
[
期货吧
]
【玻璃纯碱盘面持续拉升 警惕假期累库风险避免追高】
期和资讯
01-27 11:30
01-27 11:34
150
0
[
菜粕吧
]
保护好你的收益![加油]
李军宏
01-27 11:30
01-27 11:34
340
0
[
PTA吧
]
$PTA205(CZCE|TA205)$空单要有耐心,止损高点,做多的随意
懒人666
01-27 11:29
01-27 11:34
230
0
[
螺纹钢吧
]
开多站岗兄弟们冲
再也不做空QA
01-27 11:29
01-27 11:34
1740
12
[
铁矿石吧
]
很多产品奈奈又看到了极大的风险都在压力位附近,是突破还是就此结束现在未可知,空间
海蟹奈奈
01-26 22:22
01-27 11:33
182
0
[
纯碱吧
]
注意放空了,未来三个交易日见顶[微笑][大笑][大笑]
股友71C1930o
01-27 11:30
01-27 11:33
142
0
[
菜粕吧
]
敢上3200空不死你,狗庄
不追多不追空
01-27 11:27
01-27 11:33
673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多投了
股友h33111Q6
01-27 11:27
01-27 11:33
664
0
[
菜油吧
]
$菜油主力(CZCE|OIM)$多投了
股友h33111Q6
01-27 11:27
01-27 11:33
253
0
[
螺纹钢吧
]
真他木的不要脸
红城新县Mr刘
01-27 11:27
01-27 11:33
161
0
[
纯碱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休
孤单的神牛
01-27 11:30
01-27 11:33
186
0
[
乙二醇吧
]
海通跟国泰两个想赚快钱都疯了,趁中信永安在弄别的盘子来偷袭小品种了哈哈
远离控盘
01-27 11:28
01-27 11:33
417
7
[
生猪吧
]
现在跑还能保住命,节后就什么都晚了
股友69d0L821
01-20 13:41
01-27 11:33
161
0
[
纯碱吧
]
我东不爆仓天理不容!
股友TCcdjK
01-27 11:29
01-27 11:33
121
0
[
PVC吧
]
真的是牛
挖点土豆
01-27 11:27
01-27 11:33
共有帖子数
1653345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27
130428
130429
130430
130431
130432
130433
130434
130435
130436
1304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