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77
7
[
纯碱吧
]
2900空了10手,这个价格不敢空就别玩期货了
转变就是思维
01-27 23:22
01-29 20:34
3066
36
[
螺纹钢吧
]
真的是我自己的问题,赌性太重,空单硬抗了300点,最后还加仓,今晚终于全完了。好
光线解套
01-27 23:11
01-29 20:34
2069
9
[
玻璃吧
]
我来总结一下吧,为啥从基本面来看,玻璃完蛋了
股友25x275v1
01-29 11:31
01-29 20:29
1389
3
[
沥青吧
]
举报,恶意做庄,
期魔人
01-28 10:35
01-29 20:28
421
2
[
纯碱吧
]
空单平仓忘了撤单,明天大概开盘直接平仓了
不亏就是好的
01-27 23:31
01-29 20:24
797
1
[
沥青吧
]
刘金鎽:1.28黄金破位千八,原油探高回落,今日如何操作!附策略
刘金鎽
01-28 19:09
01-29 20:23
3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凡是夜盘大涨,开盘个股都会暴跌!
高高兴兴之李
01-29 20:19
01-29 20:21
404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结构性行情,这种鸡波动更大,抓住买卖点,这样继续波动也挺好[呲牙][福]祝大家虎
十面埋伏暗渡
01-29 20:17
01-29 20:18
606
7
[
COMEX白银吧
]
凌晨零点,正式触底。
舅扶你
01-28 00:12
01-29 20:13
1813
20
[
甲醇吧
]
2600下的空还有嘛[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
股友09V7715C
01-27 21:25
01-29 20:11
184
1
[
黄金/美元吧
]
看你们喊单挺辛苦,都是亏钱货,不信实盘试试
kkk66kk
01-29 19:57
01-29 20:09
1601
0
[
鸡蛋吧
]
我一手多,05多没有毛病
古梦千寻
01-29 20:07
01-29 20:08
339
0
[
大成有色金属期货ETF联接C吧
]
很好
基民PqLNpt
01-29 20:08
01-29 20:08
388
3
[
菜粕吧
]
群里多头多还是空投多?
头狼独行
01-27 22:41
01-29 20:03
496
3
[
红枣吧
]
兄弟们,新年快乐,留仓的顶住,最晚二月底绝对有戏
一燃一
01-29 17:48
01-29 19:48
502
5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还好动作搞得快又接上了。
珍莲錦顺安
01-26 21:28
01-29 19:43
460
2
[
菜粕吧
]
举报举报,散空恶意做空
自摸六九万
01-29 09:35
01-29 19:43
1216
2
[
沪镍吧
]
我的空单没回本就清了,不敢持有过年
女帝降临
01-28 15:07
01-29 19:37
1571
2
[
焦炭吧
]
天然气2202合约短线暴涨逾70% 创历史上最大盘中涨幅
云帆沧海0699
01-29 14:49
01-29 19:34
688
5
[
小型纳指吧
]
15:10:53高盛预测美联储将在2022年加息五次
老牛吃韭菜66
01-29 15:12
01-29 19:34
1622
3
[
焦炭吧
]
持仓拿到晚上,最后一个交易日处理
九重刀
01-27 14:41
01-29 19:32
712
0
[
铁矿石吧
]
近期,铁矿石市场价格大幅上涨,期间多次出现异常波动。有关方面分析认为,当前铁矿石
稳稳的赚钱3
01-29 19:21
01-29 19:29
374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那个庄家什么怎么注销了啊不敢跟我对线
专业打业务员
01-29 19:20
01-29 19:23
1530
1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哥们新买的房子,一面墙全是玻璃窗,采光好,视野好
股友66578m32
01-29 13:48
01-29 19:18
1137
2
[
甲醇吧
]
混口饭吃
放不下918
01-27 14:37
01-29 19:17
625
4
[
COMEX黄金吧
]
不懂就问,这个一手多少钱?一手空单跌1赚多少?
百分之一工作
01-27 23:58
01-29 19:15
1349
0
[
白糖吧
]
沐甜29日讯截至1月中旬崇左、柳州甘蔗出糖率12-12.17%,同比减少0.1%
坚定菜油三年
01-29 19:08
01-29 19:10
547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2950点,就会爆仓[哭]
龙蟒佰利
01-29 16:06
01-29 19:09
1502
1
[
沪铝吧
]
[图片]
菜菜早晚
01-29 01:59
01-29 19:04
1312
0
[
沥青吧
]
洲际交易所(ICE):上周布伦特原油期货投机性净多头头寸减少5361手合约至24
追梦人雷克
01-29 18:56
01-29 19:03
627
3
[
纸浆吧
]
这架势明天不会涨停吧[怒]
足智高雅得张
01-27 23:48
01-29 18:57
556
8
[
A50期指吧
]
胜率百分百,敢信么?
烈酒千杯敬股
01-15 00:08
01-29 18:57
2030
13
[
塑料吧
]
你到底要涨到什么时候?
保佑怎么买怎
01-25 22:11
01-29 18:55
499
1
[
原油吧
]
$原油2203(INE|sc2203)$明天做空,要爆了
有潜力地爱玛
01-28 01:10
01-29 18:55
273
0
[
大豆吧
]
大豆接下来怎么走
账户已注销
01-29 18:52
01-29 18:53
338
6
[
红枣吧
]
还剩最后8手,舍不得卖了,留着过年喽
账户已注销
01-28 14:41
01-29 18:52
797
9
[
COMEX黄金吧
]
短期看黄金1500
股友3K117Y32
01-28 00:37
01-29 18:49
563
2
[
COMEX黄金吧
]
就像打压油价到负,现在原油价值才刚刚开始回归。
rws191
01-28 00:05
01-29 18:45
658
8
[
NYMEX原油吧
]
美原油83.0附近做多看上行85!
一代产品
01-25 20:29
01-29 18:45
355
0
[
COMEX黄金吧
]
从月线看应该跌1160附近
红岗区
01-29 18:42
01-29 18:44
400
3
[
红枣吧
]
无限弹药,就问收不收?
股友cp6cCu
01-28 18:23
01-29 18:35
319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证券时报:真正的高手遇到下跌甚至暴跌
阿牛哥1573
01-29 16:34
01-29 18:31
1381
1
[
铁矿石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事实棕榈油是个可有可无的品种,营养价值特
HXT975T
01-29 16:24
01-29 18:30
991
0
[
螺纹钢吧
]
评论区看多了把多单平掉了[便便]本来看上5000的,哪有高手会跟你说明天必怎样怎
舍舍舍舍舍得
01-29 18:22
01-29 18:28
2103
32
[
A50期指吧
]
参照50跌破5日均线看盘,只有当50股指期货盘中砸至-1%之下时,我们才寻找领涨
新龙头横空出
12-14 20:20
01-29 18:24
63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
账户已注销
01-29 18:22
01-29 18:24
20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今天不开盘么
真实real
01-29 14:28
01-29 18:17
1453
5
[
螺纹钢吧
]
昨天一个大阳线,紧接着应该是震荡洗盘,不可能连续拉大阳线暴涨。这就给高空的人机会
hk之星vs螺纹
01-29 10:49
01-29 18:10
421
1
[
股指期货吧
]
都得上上签
珠宝满仓的艾
01-29 11:28
01-29 18:09
1413
1
[
股指期货吧
]
IH金针探底成功…跌得多深,多强多狠,立帖为证
徐徐辰
01-29 05:29
01-29 18:09
1199
4
[
铁矿石吧
]
别人爆舱了,破产了,他就来说这些。呵呵,国家?$纯碱205(CZCE|SA205
探金者01
01-29 11:44
01-29 18:07
4088
10
[
沪铅吧
]
各位高手,这期货K线图上,有1m.5m.30m.1h.日k,这到底看哪个呢?玩股
娇情的狗
12-15 17:33
01-29 18:00
521
0
[
铁矿石吧
]
本来有3手空的,尾盘减掉1手,下次开盘能到账20万资金,多头来爆我[想一下]
御和路
01-29 17:56
01-29 17:59
1874
16
[
焦炭吧
]
又有一批3000以上的多单要被套的节奏
虐焦炭
01-26 21:35
01-29 17:59
1196
2
[
豆粕吧
]
群里多头多还是空投多?
头狼独行
01-27 22:41
01-29 17:54
1319
5
[
铁矿石吧
]
同样发改委消息,煤跌6个点,矿涨7个点,没有定价权说再多也无用
股坛过客
01-29 10:35
01-29 17:54
342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春节放假看电视剧了
国家伟大张国
01-29 15:34
01-29 17:53
1449
5
[
股指期货吧
]
谁爆仓了?
忽海无涯回头
01-28 15:04
01-29 17:52
768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期间,合理进行金、银操作,定能收到意外的“红包”。本周,受美联储会议对加息预
直率的入腊红
01-29 17:48
01-29 17:51
288
0
[
菜粕吧
]
7号这货开盘不是大涨就是大跌,
kiv2020
01-29 17:48
01-29 17:51
1576
4
[
玻璃吧
]
动力煤跌停,你怎么没有跌停,尾盘买入空单80手
又双叒叕叠
01-28 15:22
01-29 17:44
1482
4
[
螺纹钢吧
]
我发现发哥一则消息使得大家对节后开盘的走向预期空前的一致[捂脸]
yanzhiweixh0
01-28 23:00
01-29 17:35
1607
8
[
玉米吧
]
考虑外围市场,节后可能逼空,空单过节的小心了[闭嘴][闭嘴]
账户已注销
01-28 10:13
01-29 17:31
1148
5
[
铁矿石吧
]
年后,开盘跌停
踢碎你的蛋
01-29 12:59
01-29 17:30
224
0
[
苯乙烯吧
]
今天油价上调对苯乙烯有影响吗?
py388
01-29 17:27
01-29 17:28
3125
17
[
棉花吧
]
三、全国棉花总产量573.1万吨,比2020年减少18.0万吨,下降3.0%。5
螃蟹不好吃
12-14 13:53
01-29 17:20
839
2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棕榈油2205(DCE|p2205)$
HXT975T
01-29 16:22
01-29 17:16
487
5
[
永安期货吧
]
气的不行,这月因为它亏了5万了,今天一天都吃了泡面
离职炒股养家
01-27 19:09
01-29 17:16
190
0
[
花生吧
]
还得洗
静待花开zb
01-29 17:15
01-29 17:16
247
0
[
纸浆吧
]
哈哈估计节后回来稍微回调一下就要新高拉拉拉
股友5X6233M1
01-29 17:15
01-29 17:16
967
0
[
沪银吧
]
4720不是底……别抄了
泡泡龙子
01-27 23:59
01-29 17:05
367
8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00:40东方财富Android版钉子户团伙你说巧合不,同样的在现货黄金和你
吊打别人卖出
01-28 00:48
01-29 16:56
1767
3
[
沥青吧
]
我爸买黄金总是亏钱而他的一个好哥们却总是赚钱一天,我爸把他哥们请到家里吃饭,酒
空单重仓长线
01-28 16:09
01-29 16:55
1605
1
[
热卷吧
]
站稳4860.会加速上涨。期货走趋势,就是不讲理的!
所以然
01-28 15:10
01-29 16:53
1435
7
[
沪银吧
]
有外盘的品种真影响心情,过节还得看着外盘,刚一看外盘,绿油油一片,过年前的心情瞬
造镍造孽造妖
01-28 21:16
01-29 16:51
970
0
[
甲醇吧
]
多单止损分别5日10均线2880与2790。
淘宝小白
01-29 16:47
01-29 16:48
508
1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的保证金怎么这么高?
精准的眼镜蛇
01-28 22:48
01-29 16:42
825
15
[
LPG吧
]
神奇和魔幻交织在一起的打压和拉升,令人惊愕,大开眼界!
宽敞明亮de大
01-28 15:24
01-29 16:42
620
6
[
天然气吧
]
希望能带一带国内然气股
砸总2号
01-26 20:19
01-29 16:40
826
2
[
尿素吧
]
天然气爆涨,尿素下跌,如何理解呢?
期门汇运
01-28 14:36
01-29 16:39
共有帖子数
1654817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23
130424
130425
130426
130427
130428
130429
130430
130431
130432
130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