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0
0
[
甲醇吧
]
[哭][哭][哭]赚钱没跑,来回打脸[哭][哭][哭]
目标是回来
01-27 10:12
01-27 10:24
128
1
[
生猪吧
]
可怜的多,哭晕在厕所。
玩个毛
01-27 09:21
01-27 10:24
352
2
[
铁矿石吧
]
777都突破了,多头真牛
投机的摇篮
01-27 09:50
01-27 10:24
173
0
[
豆油吧
]
甲醇才是真跌,
炒玻璃买宝马
01-27 10:12
01-27 10:24
212
0
[
螺纹钢吧
]
买点多,给你下跌的动力
yyds567
01-27 10:13
01-27 10:23
205
0
[
菜粕吧
]
第一猛男
期货老祖
01-27 10:13
01-27 10:23
213
0
[
棕榈油吧
]
报告主力:空降散兵已全部击落完毕,可以收兵了。
xabcde
01-27 10:12
01-27 10:23
325
2
[
燃油吧
]
亏死来开多的
唯道独尊
01-27 09:02
01-27 10:23
246
0
[
沪银吧
]
放长线钓大鱼
吉祥okok
01-27 10:12
01-27 10:23
247
0
[
沥青吧
]
过年了盈利的这两天都撤了亏损的都在这干看着扛到过年
我会会肚子疼
01-27 10:12
01-27 10:23
119
0
[
纸浆吧
]
5950-6050震荡低多高空,年前可能就这样了吧,主力也没想好方向
雁飞云天天外
01-27 10:12
01-27 10:23
293
1
[
甲醇吧
]
我真服了海通这搅棍了,又踏马跑了
鹿在脚下
01-27 10:09
01-27 10:23
233
1
[
豆油吧
]
刚做一段碱小赚,来看一下油,做空准备别重仓,注意反抽承受点,15秒。1分钟覌察。
观市老者5515
01-27 10:04
01-27 10:23
300
2
[
乙二醇吧
]
我不信今天还能绿盘[滴汗]
ajbdxhidbd28
01-27 09:59
01-27 10:23
161
0
[
甲醇吧
]
这个今天不跟煤,跟原油
淘宝小白
01-27 10:11
01-27 10:23
393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练三级跳的么
日进斗金小羊
01-27 10:12
01-27 10:23
438
3
[
豆粕吧
]
基本面一直处在,多头,干旱减产,火山爆发,会影响夏季播种,马上收货了,美元加息,
生财墨子
01-27 09:48
01-27 10:23
301
9
[
纯碱吧
]
涨了大半个月了,一点点都舍不得跌,就问你服不服
桀骜不驯的武
01-27 09:20
01-27 10:23
2349
3
[
沪铅吧
]
真的不明白,铜都拉了这么多了这货还在跌!!
赵代斌哥哥
01-26 14:08
01-27 10:23
806
0
[
硅铁吧
]
这手牌打得牛,多空双杀,让你摸不清
飞扬0091624
01-27 10:12
01-27 10:23
170
0
[
甲醇吧
]
诱空
追跌杀涨我最
01-27 10:11
01-27 10:23
287
3
[
纯碱吧
]
跌停吧
一棵肥硕的白
01-27 09:46
01-27 10:23
1161
0
[
豆二吧
]
多空合约均下行,价格维持不动,现货量供不应求。
点到为止先生
01-27 10:11
01-27 10:23
621
0
[
菜油吧
]
股票期货的外盘一片绿,啊哈!
ZERO_T
01-27 10:11
01-27 10:22
434
2
[
沪银吧
]
这么多人抄底搏反弹么?[想一下]
半夏余年
01-27 09:22
01-27 10:22
187
0
[
甲醇吧
]
要绿?
灬飞灬
01-27 10:12
01-27 10:22
203
0
[
铁矿石吧
]
,就差我的一票,空平了,就直线下降
西咸游人
01-27 10:11
01-27 10:22
127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你爹都破发,难道你不要破发
守住寂寞1234
01-27 10:05
01-27 10:22
128
1
[
生猪吧
]
死猪
随便玩玩w
01-27 09:46
01-27 10:22
205
0
[
螺纹钢吧
]
抄底了
麦子熟透了
01-27 10:11
01-27 10:22
35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跟跌为哪般?
温柔的赵杰
01-27 09:09
01-27 10:22
260
2
[
菜粕吧
]
有没有在88之上做空的
期货道一
01-27 09:47
01-27 10:22
405
3
[
沥青吧
]
天气冷沥青还能施工吗?
草原0
01-27 09:36
01-27 10:22
146
0
[
LPG吧
]
现在开始跟原油啦?
昂立复古
01-27 10:10
01-27 10:22
166
0
[
菜粕吧
]
大家不要怕,年后就是春天
账户已注销
01-27 10:10
01-27 10:22
170
0
[
甲醇吧
]
2815继续进入多单,拿住
有自省力得肯
01-27 10:11
01-27 10:21
261
3
[
菜粕吧
]
现在才10点啊,你不会想拉一天都不回调吧?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6
01-27 10:21
210
0
[
铁矿石吧
]
这种玩法叫“无中生有”
吾心宇宙
01-27 10:11
01-27 10:21
216
0
[
沪锡吧
]
实业资本进入,将是多头的坟场
贴心的任梦香
01-27 10:11
01-27 10:21
230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在减仓,多头在跑路,别慌,依次来
控制风险再说
01-27 10:11
01-27 10:21
170
0
[
甲醇吧
]
货多了,卖不出去了,搞促销
什么时候可以
01-27 10:10
01-27 10:21
98
0
[
生猪吧
]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抄底喽!!!
股友83U1r619
01-27 10:09
01-27 10:21
155
0
[
菜粕吧
]
打止损了你就下来,不好玩
修改昵称是什
01-27 10:10
01-27 10:21
232
2
[
A50期指吧
]
继续做空,外围都跌了,做小弟不跟是不可能的,看看港股直接就跟上了
牛气冲天买就
01-27 09:31
01-27 10:21
197
0
[
豆油吧
]
油吧有正能的朋友不少,向讲真话的朋友,问好。[鼓掌][献花]
观市老者5515
01-27 10:09
01-27 10:21
200
1
[
甲醇吧
]
这是病入膏肓,还是诱空拉涨?
挣扎一下
01-27 09:49
01-27 10:21
378
1
[
螺纹钢吧
]
基金股市大跌,期货大涨,两边都是亏损,坚持了一个月亏了一个月,啊啊啊
求回本吧
01-27 10:04
01-27 10:21
258
1
[
菜粕吧
]
提保可真霸道,要不爆不了的事
期市猎人123
01-27 10:04
01-27 10:21
176
0
[
菜粕吧
]
期货资管看着大数据操控,所向披靡
西南野狼
01-27 10:10
01-27 10:20
246
0
[
橡胶吧
]
这是典型的骗炮分时线[大笑]
俊马老鸭头
01-27 10:07
01-27 10:20
463
4
[
纯碱吧
]
大跌倒是不会,今天多头开始撤了,阴跌
股友wST7sY
01-27 09:49
01-27 10:20
162
0
[
甲醇吧
]
在增仓啊啊,兄弟们
嗦迪斯奈
01-27 10:10
01-27 10:20
201
0
[
铁矿石吧
]
妖矿这下总该洗了吧?
空投大韭菜
01-27 10:10
01-27 10:20
267
0
[
甲醇吧
]
甲醇明天会跌得超乎想象
Peterxu1
01-27 10:10
01-27 10:20
277
3
[
生猪吧
]
不断的压迫05,估计节后05该大涨了!
索罗僧
01-27 09:26
01-27 10:20
256
2
[
甲醇吧
]
这tm要是绿了。玩笑就开大了
这五个人很懒
01-27 09:49
01-27 10:20
1505
4
[
塑料吧
]
做空的发财了[牛]
一支棉花糖是
01-26 23:05
01-27 10:20
89
0
[
永安期货吧
]
快下来吧老鼠仓的头已经被什么了还在撑。
今晚选谁好呢
01-27 10:10
01-27 10:20
834
2
[
淀粉吧
]
饲料菜粕都3188了,人吃的淀粉才3158[滴汗][滴汗][滴汗]
风向那边
01-27 09:49
01-27 10:20
122
0
[
生猪吧
]
双底了
生意积玉de周
01-27 10:10
01-27 10:20
247
1
[
菜粕吧
]
3200挂10手没成交!
股友ynQJcF
01-27 10:04
01-27 10:20
356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带点脑子叫你追多的
专业打业务员
01-27 08:42
01-27 10:20
155
0
[
纸浆吧
]
还要上?
小小的你ss
01-27 10:09
01-27 10:20
151
0
[
菜粕吧
]
爬多高就摔多痛
股友5IIfbr
01-27 10:09
01-27 10:19
177
0
[
菜粕吧
]
给你打个开塞露,哈哈
股友06075k3E
01-27 10:09
01-27 10:19
186
0
[
甲醇吧
]
洗盘不要慌
牛魔王3657
01-27 10:10
01-27 10:19
263
0
[
沪镍吧
]
还是昨天的话,只要扛过这几天,02合约就可以顺利交割了。
股友r0216C15
01-27 10:09
01-27 10:19
16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下午15点拉升[抓狂]
iyiersan
01-27 10:09
01-27 10:19
159
0
[
甲醇吧
]
这是要干嘛?
还是做空好
01-27 10:09
01-27 10:19
171
0
[
菜粕吧
]
拉吧使劲拉大不了一起死年前再来个中信事件大家一起上路
反制就是我
01-27 10:05
01-27 10:19
216
1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老衲也硬不起来了
股友gRew6j
01-27 10:04
01-27 10:19
260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周二重演了,只不过指数没怎么跌茅台宁
仔仔0010
01-27 10:07
01-27 10:19
1391
8
[
甲醇吧
]
今天谈论策略图的核心:一.盘前计划,盘中矫正执行,盘后总结。遵守纪律,严格执行,
修行者之百倍
01-22 09:55
01-27 10:19
252
0
[
沪银吧
]
唉,外盘涨不跟,外盘跌就跟,这谁顶的住
名声鹊起小韭
01-27 10:09
01-27 10:18
210
1
[
苹果吧
]
同样的点位,谁的钱没有了
帮我解套啊
01-27 09:51
01-27 10:18
149
1
[
永安期货吧
]
看了很久了,看着筹码一天比一天便宜这得多少人被套。都不敢抄底了,被套爬了。
股友5p38536L
01-27 10:00
01-27 10:18
165
0
[
纯碱吧
]
金刚钻头硬的一批
桀骜不驯的武
01-27 10:09
01-27 10:18
131
0
[
菜粕吧
]
来个大起大落就好玩了[大笑][大笑][大笑]
看着你笑的离
01-27 10:09
01-27 10:18
96
0
[
永安期货吧
]
绝对涨
本音坊
01-27 10:09
01-27 10:18
159
0
[
菜粕吧
]
空单爆仓的[惨!关灯吃面][惨!关灯吃面]
Johnmike
01-27 10:09
01-27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3186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20
130421
130422
130423
130424
130425
130426
130427
130428
130429
13043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