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3
0
[
小型纳指吧
]
吓死人了?别自己找死
百分百盈利才
01-27 10:05
01-27 10:15
201
0
[
豆油吧
]
高位横盘,还有一涨!
方向不对努力
01-27 10:15
01-27 10:15
287
2
[
铁矿石吧
]
我空他必须下来
善园7101
01-27 09:12
01-27 10:15
1627
9
[
豆二吧
]
明早第一时间全仓空豆二,年后收银子!
自带口粮
01-27 01:58
01-27 10:15
788
0
[
硅铁吧
]
空转多
深蹲入多急拉
01-27 10:06
01-27 10:15
152
0
[
菜粕吧
]
赶紧涨停让我清仓过肥年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5
01-27 10:14
1974
44
[
纯碱吧
]
今天谈论策略图的核心:一.盘前计划,盘中矫正执行,盘后总结。遵守纪律,严格执行,
修行者之百倍
01-22 09:57
01-27 10:14
203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下午15:01分开始爆拉,鉴定完毕
你是一个人来
01-27 10:00
01-27 10:14
194
0
[
豆油吧
]
空头别幻想了:不存在高空坠落的!
方向不对努力
01-27 10:05
01-27 10:14
180
0
[
A50期指吧
]
砸啊,
股市町子户
01-27 10:05
01-27 10:14
97
0
[
PVC吧
]
是真弱啊
不要偷懒啊
01-27 10:05
01-27 10:14
732
2
[
乙二醇吧
]
你们要感谢我,我下午5353开三手空单就被主力盯上了,亏了4000,主力没变,又
不做低段位品
01-27 00:56
01-27 10:14
132
0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整天大涨
严格的巧克力
01-27 10:11
01-27 10:14
280
2
[
菜粕吧
]
菜渣是2022年第一个明星品种,去年是玻璃,玻璃翻了三倍
自摸六九万
01-27 10:00
01-27 10:14
1734
5
[
豆粕吧
]
有人见过,菜粕天地板的吗[想一下]聊聊
褴褛梧桐
01-26 23:45
01-27 10:14
115
0
[
纸浆吧
]
肯定是跌
股友083w73C0
01-27 10:05
01-27 10:14
147
0
[
菜粕吧
]
有本事涨到4000
股友9GI00725
01-27 10:04
01-27 10:14
278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新多会不会有点心慌?实际期货若重仓就是赌,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4
01-27 10:14
153
0
[
菜粕吧
]
多单获利过年,你们自己玩去吧哈哈。
李军宏
01-27 10:04
01-27 10:14
1276
3
[
沪锌吧
]
沪锌日线就是顺着20肉均线震荡上行
马哥理期货
01-27 09:52
01-27 10:13
148
0
[
菜粕吧
]
$菜粕主力(CZCE|RMM)$菜粕比油脂和工业品还凶
股友aOgidz
01-27 10:04
01-27 10:13
118
0
[
纸浆吧
]
一个星期,跌了
期货小白迷雾
01-27 10:03
01-27 10:13
181
0
[
玻璃吧
]
过年你们不跑?
以期为生
01-27 10:03
01-27 10:13
9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买了你这个垃圾,倒八辈子血霉啦,天天跌,37.5
股友MrRkxL
01-27 10:04
01-27 10:13
852
0
[
焦煤吧
]
$焦煤2205(DCE|jm2205)$装模作样
十六笔画2
01-27 10:03
01-27 10:13
197
0
[
棕榈油吧
]
诱空,趋势还是向上的
股友799552mV
01-27 10:04
01-27 10:13
163
0
[
菜粕吧
]
瀑布准备来了,快跑!
股友296
01-27 10:04
01-27 10:13
207
0
[
菜粕吧
]
外盘涨百分之3,内盘涨百分之5,主力牛批
股友58Y08q18
01-27 10:04
01-27 10:13
707
0
[
淀粉吧
]
近两天的短多,跟多的该杀,害了长线持多的调整
股友295809QS
01-27 10:03
01-27 10:13
158
0
[
菜粕吧
]
长期玩菜粕的散户都爆的差不多了吧
化茧未成蝶
01-27 10:03
01-27 10:13
268
5
[
A50期指吧
]
今天是节前效应,跌是必须饿了
股友aJrgSd
01-27 09:13
01-27 10:13
268
4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太强了。要拿不住了。[哭][哭][哭]
股友09V7715C
01-27 09:46
01-27 10:13
244
0
[
NYMEX原油吧
]
想做空或者做多的,想想涨够了或者跌够了吗?
Estrella悠悠
01-27 10:04
01-27 10:12
141
0
[
菜粕吧
]
一会跌停
股友22Co9939
01-27 10:03
01-27 10:12
122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这米国佬又来害人了
东财网友1231
01-27 10:04
01-27 10:12
165
0
[
玻璃吧
]
就你能装
一念之期
01-27 10:03
01-27 10:12
451
2
[
菜粕吧
]
不管你是逼仓,还是特意拉高,我要告诉你的是你拉不爆我,我随随便便平一手就够挺一会
欢畅扬眉
01-27 09:50
01-27 10:12
150
0
[
菜粕吧
]
我还等他上200呢
股友8x62883D
01-27 10:03
01-27 10:12
733
0
[
淀粉吧
]
没人开空一直落,一开空就上去
坚强的彭万敏
01-27 10:03
01-27 10:12
590
3
[
沪银吧
]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真的有人做多吧
空头旗帜手
01-27 09:49
01-27 10:12
210
1
[
菜粕吧
]
多头有点人性好不好?差不多行了,大家都要过年
只做纯碱
01-27 09:51
01-27 10:12
189
1
[
菜粕吧
]
最近几天,那么多狗托出来集体唱空,导致好多人开了空单,鱼儿上钩了,能不收割韭菜吗
世人皆苦Hmxr
01-27 09:59
01-27 10:12
154
0
[
菜粕吧
]
今年多单可以完美平仓过个肥年了
股友SgK3fg
01-27 10:02
01-27 10:11
233
0
[
沥青吧
]
继续多,拉爆空头
荣春520
01-27 10:02
01-27 10:11
1205
1
[
豆二吧
]
$豆二2203(DCE|b2203)$豆二已进入快车道
焕发人生
01-27 10:00
01-27 10:11
158
0
[
菜粕吧
]
每次回调都是加仓机会!大家加油
十年的奴隶生
01-27 10:02
01-27 10:11
948
0
[
沪铝吧
]
沪铝 震荡 隔夜动力煤上涨,伦铝高位冲高回落,创新高后收小阳,收于3100美元.
期海至强
01-27 10:03
01-27 10:11
228
0
[
橡胶吧
]
谁啦起来的
股友5Vn12976
01-27 10:02
01-27 10:11
129
0
[
纯碱吧
]
动力煤再一跌,他就得趴下
股友O1537935
01-27 10:02
01-27 10:11
422
0
[
焦炭吧
]
焦煤&焦炭 节前需求减弱 盘面区间震荡 近期主产地受雨雪天气等因素影响,公路运输
期海至强
01-27 10:08
01-27 10:11
166
0
[
纯碱吧
]
无力了,加空
股友123O9232
01-27 10:02
01-27 10:11
257
0
[
苹果吧
]
主力空多都有筹码,拉高时候空筹码配合减仓,拉低时候多筹码配合减仓,这就是操盘,横
小韭菜一霉
01-27 10:02
01-27 10:11
100
0
[
纸浆吧
]
下去啊,装啥呢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2
01-27 10:11
565
0
[
南华期货吧
]
业绩翻倍增涨.股价要历史新低了
ddfggf
01-27 10:02
01-27 10:11
471
8
[
生猪吧
]
期货价格调成这样,可我们吃的肉还是16元多一斤。谁把钱拿走了?
远远程
01-26 10:27
01-27 10:11
4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盘思路:隔夜美联储表态符合昨日文章解读,升温3月加息预期,黄金高台跳水
郑氏点银
01-27 09:48
01-27 10:11
194
0
[
铁矿石吧
]
说明上攻780无底气,主力自己都有点虚
股友356I080g
01-27 10:02
01-27 10:11
170
0
[
纯碱吧
]
看似诱空,实际是空
股友123O9232
01-27 10:02
01-27 10:11
311
0
[
菜粕吧
]
菜粕根本就没什么利好,成交清淡补库存已经结束了如此大涨就是非法逼仓是违法期货法的
一丈阳光8461
01-27 10:02
01-27 10:11
15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不给力。看好你涨停
韭菜饭盒
01-27 10:02
01-27 10:11
1242
5
[
豆二吧
]
看来今天要逼仓
石头会不会开
01-27 09:15
01-27 10:10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期货领涨的居然是锦龙股份,永安呢!
兵分两路
01-27 10:02
01-27 10:10
1099
0
[
锰硅吧
]
节前大跌暴跌逼仓无疑,今明两天会出现跌停
期市老男人
01-27 10:02
01-27 10:10
176
0
[
菜粕吧
]
往下10个点往上调整20个点
英俊de哈迪斯
01-27 10:01
01-27 10:10
20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大事不妙啊,妖王的节奏啊!
销户姐
01-27 10:00
01-27 10:10
191
1
[
纯碱吧
]
转变思路了,跌了就买,涨了就抛,不做空了
双线致富2060
01-27 09:38
01-27 10:10
269
0
[
沪镍吧
]
晚上涨停白天跌停,大a顶不住
炒股养家1314
01-27 10:01
01-27 10:10
182
0
[
苹果吧
]
追多死100点,几分钟的事,太快速了,平不掉
趁你伤要你命
01-27 10:01
01-27 10:10
322
1
[
苯乙烯吧
]
要跌?
热心市民H先
01-27 10:03
01-27 10:10
400
2
[
菜粕吧
]
菜粕是唯一在今天创出十年新高的期货品种可见庄家手法之凶狠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一丈阳光8461
01-27 09:56
01-27 10:10
349
2
[
甲醇吧
]
又回到原来的价格,钱少了五万……
林沐a
01-27 09:48
01-27 10:10
136
0
[
纯碱吧
]
多头跑路了
股友8x62883D
01-27 10:01
01-27 10:10
855
1
[
玉米吧
]
涨到3000也不会拉爆我,继续啊,
manisha
01-27 09:24
01-27 10:10
166
0
[
甲醇吧
]
大A还在跌
赢证就行
01-27 10:01
01-27 10:10
172
0
[
甲醇吧
]
正常调整,逢低做多
牛魔王3657
01-27 10:01
01-27 10:10
263
0
[
小型纳指吧
]
[抓狂]别跳了啊,
文静的小山楂
01-27 10:02
01-27 10:10
153
0
[
菜粕吧
]
800点,史无前例大阳住子
福利啊
01-27 10:01
01-27 10:10
197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是继续逼老空,还是关新多?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1
01-27 10:10
12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不管你怎么是国内最大期货公司也好,来大A股就要照
千里马55
01-27 10:01
01-27 10:10
160
0
[
菜粕吧
]
算不算历史性机遇
JusDo
01-27 10:01
01-27 10:10
共有帖子数
16531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15
130416
130417
130418
130419
130420
130421
130422
130423
130424
130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