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苹果吧
]
跌到8688不是更能显出主力的牛逼吗,上下300点随便拉扯
晨宇丰壹
01-27 10:00
01-27 10:09
151
0
[
菜粕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0
01-27 10:09
126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不管你怎么是国内最大期货公司也好,来大A股就要照
千里马55
01-27 10:01
01-27 10:09
178
0
[
小型纳指吧
]
刚挂了1手,虽然还没成交,希望过完年能赚个78毛吧![发财][发财][发财]
买1手试试
01-27 10:01
01-27 10:09
339
1
[
沪镍吧
]
参与的人越来越少
niuniu5678
01-27 09:42
01-27 10:09
998
0
[
锰硅吧
]
都是抄底的小散联系,建议年前清了,目前就是诱多,年后走势应该跳空创新低,然后在往
期货杰
01-27 10:01
01-27 10:09
164
0
[
菜粕吧
]
今天涨停的概率满大的[看多][看多][看多]强势品种[赞][赞][赞]
很快乐的小伞
01-27 10:01
01-27 10:09
118
0
[
永安期货吧
]
南通狂喜,又可以进货了
樱花睡不该收
01-27 10:01
01-27 10:09
157
0
[
菜粕吧
]
棕油下来了,你也撑不起来了吧
兴林资本
01-27 10:01
01-27 10:09
146
0
[
菜粕吧
]
3200左右到顶了
一根均线闯天
01-27 10:00
01-27 10:09
196
0
[
菜粕吧
]
大家千万别冲动之下随意做空,顶上还有顶,鱼价高需求旺,而菜籽因干旱出苗低,202
股友rxPyDS
01-27 09:59
01-27 10:09
137
0
[
纯碱吧
]
全靠空平来拉高,尾声了
股友rQ8aHU
01-27 09:59
01-27 10:09
198
1
[
菜粕吧
]
今天的局面,就是这两天狗托集体出来唱空,导致许多人开空的结果,只要鱼儿上钩,肯定
世人皆苦Hmxr
01-27 09:53
01-27 10:09
161
0
[
菜粕吧
]
涨停
山高人为峰丶
01-27 10:00
01-27 10:09
317
3
[
菜粕吧
]
机构爆仓了,不得了了
基民798638l3
01-27 09:32
01-27 10:09
133
0
[
菜粕吧
]
绝对涨停
股友gUHSPr
01-27 10:01
01-27 10:09
147
0
[
菜粕吧
]
到头了没,到了,就尽快下来吧,高处不胜寒[胜利]
股友K9FhOP
01-27 10:01
01-27 10:09
157
0
[
小型纳指吧
]
继续空,继续嗨
股友Y5pObK
01-27 10:01
01-27 10:09
111
0
[
红枣吧
]
今天的成交量能到8000吗?
谋后动
01-27 10:00
01-27 10:09
182
0
[
苹果吧
]
主力真的对8888有执念
贾星明7788
01-27 10:00
01-27 10:09
203
0
[
苹果吧
]
今天收盘继续8888
鬼谷一派
01-27 10:00
01-27 10:09
277
1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现在看还是向上趋势,就看能不能守住74.53两点高地了!如果没有守住多单止
卡秃噜皮了
01-27 09:55
01-27 10:09
256
1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法定砸盘日。坚持买空不放松!空军加油
股友78jNh2
01-27 09:54
01-27 10:09
45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周三的原油还是比较可惜的,盘中最低只
ydn66998
01-27 10:08
01-27 10:08
147
0
[
菜粕吧
]
估计要更名黄金粕了
股友6582286c
01-27 10:00
01-27 10:08
131
0
[
菜粕吧
]
期货专治不服还加仓的
盐城阿贵
01-27 10:00
01-27 10:08
93
0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昨天在打牌忘记做t。逃过一劫
七大师炒股
01-27 10:00
01-27 10:08
497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周三的原油还是比较可惜的,盘中最低只
ydn66998
01-27 10:08
01-27 10:08
303
1
[
菜粕吧
]
今天是有什么消息吗
小韭菜怕输
01-27 09:57
01-27 10:08
236
0
[
豆粕吧
]
年前逼仓
仰望星空的猫
01-27 10:00
01-27 10:08
260
0
[
橡胶吧
]
水手真多一下子淹了上一帖子!自己想哈平时没人更新
股友plVwig
01-27 10:00
01-27 10:08
153
0
[
菜粕吧
]
03你回到四千吗?
L_z__恒
01-27 10:00
01-27 10:08
187
0
[
菜粕吧
]
多头出来了,空头已经失声了,哈哈哈,年前不可能跌的,放心多就行了
三万挑战一亿
01-27 09:59
01-27 10:08
268
1
[
菜粕吧
]
资金使用率180/100还没爆仓
股友pkhswh
01-27 09:58
01-27 10:08
257
2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这会谁敢开多[微笑]
万事如意地雨
01-27 09:50
01-27 10:08
111
0
[
生猪吧
]
昨天收盘的多,不死不活的,留着过年吧
股友MfIz69
01-27 09:59
01-27 10:08
254
2
[
豆油吧
]
空10手准备吃肉过年
想好再换
01-27 09:33
01-27 10:08
248
0
[
苹果吧
]
太刺激了
小赚快跑啊
01-27 09:59
01-27 10:08
135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2771有点东西、挺耐扛的
知来者之可追
01-27 09:59
01-27 10:08
348
1
[
甲醇吧
]
冲击3次2758,就是不新高,这控盘能力,说他弱又不像,说他诱多马上下来
人活着总要有
01-27 09:57
01-27 10:08
217
1
[
菜粕吧
]
历史上高位大涨4%以上有九次,没有一次是三天内不大尿的。保证金已经提了,看你表演
专注得艾伦
01-27 09:49
01-27 10:08
404
2
[
螺纹钢吧
]
起跳
神童God0568
01-27 08:59
01-27 10:08
150
0
[
花生吧
]
多头最后的逃命机会,再不跑后果自负
股友8159fm36
01-27 10:00
01-27 10:08
197
1
[
纸浆吧
]
利空这么多也不跌
kn321
01-27 09:52
01-27 10:08
804
0
[
硅铁吧
]
满仓
深蹲入多急拉
01-27 10:08
01-27 10:08
158
0
[
甲醇吧
]
2800?
Ztplyz
01-27 09:59
01-27 10:08
170
0
[
A50期指吧
]
中信可否放过一次。必要一直做空。开盘加空单。可怕。
奋力拼搏之皮
01-27 09:59
01-27 10:08
169
0
[
菜粕吧
]
都是进口产品,这么拉高,都是给国外送钱的
长中短都是惨
01-27 10:00
01-27 10:08
176
0
[
菜粕吧
]
忍不住了,3195空进去2手建个底仓先,拿着过年!
逃跑的悠游
01-27 09:58
01-27 10:07
220
1
[
纸浆吧
]
真牛逼,突拉突跌的,保证金多了不少,小心脏受不了
雁飞云天天外
01-27 09:37
01-27 10:07
136
0
[
菜粕吧
]
别涨啦,赶紧跳水
康er11
01-27 09:59
01-27 10:07
222
0
[
苹果吧
]
这个过山车,太刺激了。
慢慢来再慢点
01-27 09:59
01-27 10:07
159
1
[
纸浆吧
]
现在跌不下去,可以买点多
有钱玩的花
01-27 09:36
01-27 10:07
313
1
[
铁矿石吧
]
多起来多头已经止损,多起来
商品期货多空
01-27 09:57
01-27 10:07
174
1
[
纸浆吧
]
看样子不会涨了
骨股古
01-27 09:36
01-27 10:07
138
1
[
纸浆吧
]
一点都不痛快
小小的你ss
01-27 09:33
01-27 10:07
1646
2
[
沪铜吧
]
多单跑了,白糖将带崩铜的
闪飞量化
01-26 22:33
01-27 10:07
178
0
[
菜粕吧
]
很奇葩的期货,饲料炒的比粮食都贵,人吃的还不如猪吃的[赞]厉害
股友f7333836
01-27 09:58
01-27 10:07
149
0
[
菜粕吧
]
连续涨停板
十年的奴隶生
01-27 09:58
01-27 10:07
196
0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过年前主力还送一个五千的红包,[微笑]
Y_ront
01-27 09:58
01-27 10:07
139
0
[
菜粕吧
]
乖乖,好厉害哦。
流浪的小燕子
01-27 09:58
01-27 10:07
210
0
[
苹果吧
]
多头要被埋了
帮我解套啊
01-27 09:41
01-27 10:07
196
1
[
菜粕吧
]
菜粕这么值钱了?养鱼的咋办?
期货大海
01-27 09:53
01-27 10:06
203
1
[
纸浆吧
]
我昨晚说了,就是十几个点,看180分钟
涅槃蓬勃生长
01-27 09:49
01-27 10:06
408
6
[
苹果吧
]
我的多啊
转变1937
01-27 09:50
01-27 10:06
163
0
[
菜粕吧
]
等你3700我空2手试试哈
市场是我提款
01-27 09:58
01-27 10:06
152
0
[
菜粕吧
]
怪自己又捏不住,又捻不住,亏钱死扛,盈利跑快。
反正会中7997
01-27 09:58
01-27 10:06
489
1
[
沪镍吧
]
张家既有可能拉高清仓出货!!!爆料爆料爆料!!!最后2天(星期五晚上不进行交易,
易进斗金
01-27 08:53
01-27 10:06
280
2
[
苹果吧
]
$苹果205(CZCE|AP205)$真牛逼,我9050空还被套了
Y_ront
01-27 09:26
01-27 10:06
146
0
[
菜粕吧
]
涨停,有本事涨停我挂个空
股友656F716G
01-27 09:58
01-27 10:06
156
0
[
纯碱吧
]
格局大一点
股友5VH99553
01-27 09:58
01-27 10:06
290
3
[
菜粕吧
]
我觉得它不敢拉涨停。风险太大,庄家也害怕
大壮和小米
01-27 09:34
01-27 10:06
135
0
[
菜粕吧
]
3200是妥妥的
挣扎一下
01-27 09:57
01-27 10:06
226
1
[
苹果吧
]
主力真公平,多空都能吃肉
小小的你ss
01-27 09:51
01-27 10:06
217
0
[
玻璃吧
]
纯碱下跌20个点,你玻璃涨10个点,猪力你挺会玩啊?永安那帮大佬死得惨[想一下]
学习交流8
01-27 09:57
01-27 10:06
228
0
[
燃油吧
]
花生还不如一个油渣渣,真悲哀
一切皆有可能
01-27 09:58
01-27 10:06
283
1
[
菜粕吧
]
美元加息,农产品会涨价?
SS9666
01-27 09:53
01-27 10:06
168
0
[
菜粕吧
]
多头牛逼啊,止不住的流泪
英俊de哈迪斯
01-27 09:58
01-27 10:06
198
0
[
苹果吧
]
多单套了10000多手,拉起来有点困难了
帮我解套啊
01-27 09:58
01-27 10:06
117
0
[
PVC吧
]
提前预测一下明天什么价格收盘,老衲认为在8580左右这个位置[傲]
亚盘欧盘美盘
01-27 09:58
01-27 10:06
共有帖子数
165312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15
130416
130417
130418
130419
130420
130421
130422
130423
130424
13042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