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3
1
[
原油吧
]
瀑布!瀑布!!
橙子eg11
01-27 09:53
01-27 11:57
483
1
[
螺纹钢吧
]
真不要脸,为什么突然拉升这么多?
骑扬如意地康
01-27 11:36
01-27 11:57
620
5
[
菜粕吧
]
记住一句话,做期货只能多,绝对不能空。下跌是有限的,上涨是无限的。下跌最多几百的
账户已注销
01-27 10:04
01-27 11:57
1571
1
[
鸡蛋吧
]
继续多
花狸猫O5
01-27 11:40
01-27 11:57
231
2
[
菜粕吧
]
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建议做远月。用时间去等待,杠杆用一倍就行没必要太贪,盈利的时候
账户已注销
01-27 10:46
01-27 11:57
1083
4
[
沪铝吧
]
没有新空,都是多头在减仓
RRphantom
01-27 09:24
01-27 11:57
223
1
[
纯碱吧
]
这货,预测要再次突破一波3000关口,然后回调
反向指标之王
01-27 11:31
01-27 11:57
429
1
[
沪镍吧
]
尾盘套死一波空单的人。明天下午收盘后就休市了。再不清仓,既有可能暴涨暴跌,做错方
易进斗金
01-27 11:34
01-27 11:56
193
2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我看了下月K。这种情况和08年00
A股港股坚定
01-27 10:31
01-27 11:56
348
1
[
橡胶吧
]
第一支撑位一层仓第二支撑位二层。。干就是了
只做消息面
01-27 11:12
01-27 11:56
305
0
[
股指期货吧
]
美国期货断崖式下跌
空单哥
01-27 11:55
01-27 11:56
375
1
[
甲醇吧
]
盘感好的,懂期货交易纪律的,2815-2835可以轻仓玩超短,中长线的管住自己的
黄冈仁智广告
01-27 11:25
01-27 11:56
203
0
[
菜粕吧
]
年轻人不讲武德,搞偷袭
聚酯纤维
01-27 11:55
01-27 11:56
220
3
[
小型纳指吧
]
原来是这里
基民U6HbbG
01-27 10:46
01-27 11:56
1636
2
[
沪铜吧
]
不具备大涨的条件,但也不会跌下去,玩这个期货久的人都知道怎么操作吧[大笑]
万剑闷声了
01-27 10:52
01-27 11:56
221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一卖就涨,差我几千块钱吗?
绿得发红
01-27 10:37
01-27 11:56
1278
0
[
锰硅吧
]
上涨趋势,做空提心吊胆
账户已注销
01-27 11:54
01-27 11:55
354
5
[
花生吧
]
多头兄弟们快跑,不然尾盘又要瀑布了
花狸猫O5
01-27 10:34
01-27 11:55
171
3
[
永安期货吧
]
大家都打电话去喷下,刚打完电话,太垃圾了
离职炒股养家
01-27 11:19
01-27 11:55
291
1
[
PVC吧
]
下午空我看你能涨到哪里
足智高雅得张
01-27 11:31
01-27 11:55
438
4
[
纯碱吧
]
继续拿,目标5000一吨
股友35v9u007
01-27 11:29
01-27 11:55
364
2
[
棕榈油吧
]
[图片]
炒玻璃买宝马
01-27 10:39
01-27 11:55
479
5
[
红枣吧
]
我要是主力我会在过年前两天开始闷杀散多,一天阴跌,一天跌停,然后放假,等着放假回
解牛斫轮
01-24 15:38
01-27 11:55
298
1
[
棕榈油吧
]
我空头早上爆仓了,你可以绿了
jackycuh
01-27 10:50
01-27 11:55
341
1
[
燃油吧
]
原油,美原油都过了去年10月份的高点,为啥燃油还没过??年前这两天能过吗?
期货一虾米
01-27 09:47
01-27 11:55
184
1
[
纯碱吧
]
牛逼666,等你拉到3000满仓空你。
初见妮
01-27 11:30
01-27 11:55
217
1
[
菜粕吧
]
新的多头助力旧多头高位获利逃跑。
就只想赚包烟
01-27 11:20
01-27 11:54
457
2
[
螺纹钢吧
]
散户做多谨慎!节前多头大量跑路
上海炒家D380
01-27 10:34
01-27 11:54
163
1
[
生猪吧
]
二师兄,做个人吧。
股友0861z58X
01-27 11:30
01-27 11:54
306
1
[
纯碱吧
]
兄弟们加油空啊。能不能上三千就看这波空多少了!加仓干!空他。别怂。
你瞅啥789
01-27 11:34
01-27 11:54
238
0
[
纯碱吧
]
纳指期货跌幅扩大至2%,标普500指数期货跌1.6%。
凌庆哥
01-27 11:53
01-27 11:54
241
1
[
菜粕吧
]
目前多头在努力出货,多平加空,大量的多换,目前这个价格上升动力不足。可以梯次加空
mahongyue573
01-27 11:05
01-27 11:54
157
0
[
纯碱吧
]
我是坚定看空的没办法被迫锁仓了
转变就是思维
01-27 11:52
01-27 11:54
206
0
[
玻璃吧
]
每次过节都是逆势而为的哭哭泣泣。顺势过节。
请叫俺潴zu
01-27 11:52
01-27 11:54
252
1
[
纯碱吧
]
这种涨法真心不是人干的,吸血资本太可恶了
杨三寿
01-27 11:30
01-27 11:54
947
2
[
沪铝吧
]
主力真贱,拉起来再慢慢跌。
行走均价线
01-27 09:34
01-27 11:54
873
2
[
热卷吧
]
快拉到4885吧,把永安爆了
今晚选谁好呢
01-27 09:43
01-27 11:54
239
0
[
燃油吧
]
加息,抛储,原油随时崩,呵呵
姬飞燕重出江
01-27 11:52
01-27 11:54
173
0
[
纯碱吧
]
最后的逼仓,原来跌也逆势急拉
不动山
01-27 11:52
01-27 11:54
438
6
[
纯碱吧
]
多头兄弟们,一定要设好止损啊,否则一个暴跌,跑都来不及
我爱追涨1234
01-26 13:12
01-27 11:53
234
2
[
纯碱吧
]
玛德,负数原油金子纯碱都让我赶上了
叫我五手哥
01-27 11:13
01-27 11:53
305
5
[
A50期指吧
]
脊梁呢?
贪得无厌的靳
01-27 09:56
01-27 11:53
453
8
[
纯碱吧
]
大家注意看!庄家多转空了!!!
学习交流8
01-27 11:16
01-27 11:53
304
2
[
菜粕吧
]
果然是没到3200,得亏是我3194开了三手底仓先!
逃跑的悠游
01-27 11:22
01-27 11:53
454
8
[
菜粕吧
]
拉吧再扛2个涨停
HongGe
01-27 10:34
01-27 11:53
224
0
[
铁矿石吧
]
你咋不说空了一亿手呢?烂臭韭菜
黄大仙是苟史
01-27 11:51
01-27 11:53
149
0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操心别人,闲的
芝麻绿豆的股
01-27 11:51
01-27 11:53
149
0
[
纯碱吧
]
提保就知道没好事。[微笑]
市场博弈
01-27 11:52
01-27 11:53
161
0
[
菜粕吧
]
在在拉几个点就涨停了吓人,我83买的都割肉了,,,,
一单就会改变
01-27 11:51
01-27 11:53
599
1
[
A50期指吧
]
京蓝科技上演地天板,游资开始活跃[大笑][加油][鼓掌][鼓掌]
小司机2
01-27 11:14
01-27 11:53
226
1
[
A50期指吧
]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金针探底。
账户已注销
01-27 11:04
01-27 11:53
376
1
[
燃油吧
]
这控盘,控的太明显了吧?
行在当下1
01-27 11:03
01-27 11:53
146
0
[
菜粕吧
]
这才跌几个点还没淀粉一会跌的多
一单就会改变
01-27 11:50
01-27 11:53
202
1
[
纯碱吧
]
可以试空了
学习学习不要
01-27 11:11
01-27 11:52
607
5
[
南华期货吧
]
603093:南华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南华期货资讯
01-26 16:26
01-27 11:52
304
3
[
螺纹钢吧
]
多头别慌
洋葱超级白
01-27 10:41
01-27 11:52
301
1
[
纯碱吧
]
最后的疯狂,玻璃厂检修
股友80952V85
01-27 11:25
01-27 11:52
407
1
[
螺纹钢吧
]
厉害了
股友sHfeDn
01-27 11:29
01-27 11:52
182
2
[
纯碱吧
]
吐露皮了,这是要把皮下来,再割肉啊
生活121
01-27 11:15
01-27 11:52
330
2
[
豆粕吧
]
国投腿软了,这几天被迫天天减仓助推上涨哈
东水西流
01-27 10:26
01-27 11:52
521
11
[
菜粕吧
]
早上设了个止损单,给我止损在3188?好奇怪,最高都才3182,咋我空平在318
万剑没声
01-27 09:05
01-27 11:52
240
0
[
苹果吧
]
还有人忽悠回调,这波上一万稳了
最长小弟弟
01-27 11:50
01-27 11:52
1818
3
[
鸡蛋吧
]
鸡蛋白糖最新策略布局鸡蛋2205合约:盘中回落到4140附近多单进入,止盈424
账户已注销
01-27 09:43
01-27 11:52
155
0
[
菜粕吧
]
做空开始,上天也能赚
有条理的枫子
01-27 11:50
01-27 11:51
193
1
[
纯碱吧
]
还好刚才平了空,马的,一路做空,要命
菜王传说
01-27 11:15
01-27 11:51
129
0
[
纯碱吧
]
一个滥碱到处有的东西。能被45度角上拉。可笑吧。接下来杀多给你看。
观市老者5515
01-27 11:48
01-27 11:51
272
0
[
铁矿石吧
]
节后估计三板涨停,压是压不住的,现货涨翻天,铁矿石巨头联手抬涨,势不可挡
高峰2
01-27 11:49
01-27 11:51
394
2
[
螺纹钢吧
]
刚才那波多单洗走了谁
笑哈哈de花烛
01-27 11:06
01-27 11:51
251
0
[
螺纹钢吧
]
这么凶残
期货一月一翻
01-27 11:50
01-27 11:51
138
2
[
永安期货吧
]
72抢盘的,就是27不敢的[想一下]
本音坊
01-27 10:58
01-27 11:51
769
1
[
菜油吧
]
空纯碱短线大机会!!
把主力晾在山
01-18 21:14
01-27 11:51
277
1
[
菜粕吧
]
拉上来的资金全被苟庄跑完了。
股友3M9373n9
01-27 11:20
01-27 11:51
146
0
[
纯碱吧
]
有涨的逻辑,有跌的逻辑?
马小月yyds
01-27 11:50
01-27 11:51
255
1
[
纯碱吧
]
真要去两千九啊?真狠啊
横盘反转
01-27 11:20
01-27 11:51
322
2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跌下来100点。让大家都过好年
干劲冲天地郭
01-27 11:18
01-27 11:51
528
7
[
豆油吧
]
下午多头踩踏,我说的,耶稣也救不了
我想离开狼浪
01-27 11:13
01-27 11:51
297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官媒一发言,散户就护盘。回头一看韭菜
看不懂玩不转
01-27 10:49
01-27 11:51
343
1
[
玻璃吧
]
啥都没学会,学会了不停止损[怒]
股友X3A50283
01-27 11:19
01-27 11:50
292
2
[
A50期指吧
]
大家过年紧衣缩食,减少消费!
快乐的辉哥
01-27 11:11
01-27 11:50
25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将是空头趋势,为什么?涨太多了,除非有历史性事件改变
账户已注销
01-27 11:49
01-27 11:50
共有帖子数
16532388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10
130411
130412
130413
130414
130415
130416
130417
130418
130419
13042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