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
0
[
A50期指吧
]
害怕,空方太强了,直接做空成一条瀑布,还是持币过年吧[撇嘴]
隐形字符串
01-27 03:57
01-27 03:58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给个眼神自己体会[想一下]
小纳雄起
01-27 03:57
01-27 03:57
2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100块,稳了
多财多谋地李
01-27 03:55
01-27 03:56
1112
3
[
豆粕吧
]
期货心理学研究,期货市场是一个心理学和大众行为学的一门学科,有人比喻期货是反人性
枸杞加羊肉
01-27 00:31
01-27 03:53
298
0
[
COMEX黄金吧
]
其他做空账户止盈出局.睡觉各位晚安
磕頭怪
01-27 03:50
01-27 03:51
316
0
[
NYMEX原油吧
]
赚钱要意,紧跟趋势,不要逆势而为。若趋势选错及时止损反向操作,跟随趋势不愁不挣钱
随波逐流小甲
01-27 03:49
01-27 03:50
238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还有人敢做空,嫌钱太多了吗[为什么]
随波逐流小甲
01-27 03:48
01-27 03:49
20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只要狗庄想涨价就全部是利多的消息,呵呵,自
经纶纳福得杨
01-27 03:47
01-27 03:49
160
0
[
小型纳指吧
]
插科打诨,一切交给市场情绪
小纳雄起
01-27 03:47
01-27 03:48
225
0
[
A50期指吧
]
估计今天仍然没有水花![微笑]
账户已注销
01-27 03:47
01-27 03:48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数钱
亮哥价值投资
01-27 03:46
01-27 03:47
236
0
[
NYMEX原油吧
]
年前破100妥妥的了
有自信的思雨
01-27 03:40
01-27 03:41
303
1
[
COMEX黄金吧
]
好好做人吧,期货不是一般的
财运发财666
01-27 03:24
01-27 03:39
715
1
[
NYMEX原油吧
]
多头主力小单拉大单空成功完成多翻空等宣布加息砸盘
大A指数18888
01-27 02:22
01-27 03:37
807
0
[
玉米吧
]
$玉米2205(DCE|c2205)$这波涨势,势不可挡。
沭阳韭菜王
01-27 03:32
01-27 03:33
218
0
[
NYMEX原油吧
]
你涨到180吧,让那些唱空的脸被臭鞋打烂。
凤阳吴先生
01-27 03:33
01-27 03:33
1249
4
[
天然气吧
]
$天然气(NYMEX|NG00Y)$注意!8省有大到暴雪,雪大到气象图都黑了!预
戒灵王
01-26 17:20
01-27 03:31
465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那么贵确实要跌点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02:31
01-27 03:28
400
1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失眠夜,错了就要认,挨打要立正[哭]
耶水木
01-27 03:14
01-27 03:28
244
0
[
菜粕吧
]
这么多睡不着的,和我一样被盯着割韭菜了?既然大家都毫无底线,那还要什么底线呢?破
还没割完的韭
01-27 03:21
01-27 03:23
366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不管今晚怎么样,早上九点准时表演传统
Uigiabbisbbs
01-27 03:19
01-27 03:21
559
0
[
菜油吧
]
维持利率不变,看来真是成事在天,一命二运三风水。明天要增加持仓保证金过年了。靠原
跟国泰作对的
01-27 03:20
01-27 03:21
230
0
[
NYMEX原油吧
]
会到300美元
风中逆上
01-27 03:14
01-27 03:15
270
1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抱有看多的,注定是失败者
股友3f8m5659
01-27 00:05
01-27 03:13
347
2
[
生猪吧
]
明白了,要限仓了,国泰和中信减仓
AAA1我不是主
01-26 19:03
01-27 03:12
614
2
[
NYMEX原油吧
]
加息消息出来了,维持利率不变,原油今天破90
随波逐流小甲
01-27 03:08
01-27 03:11
38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不加息,怎么不起飞
兢兢业业之霍
01-27 03:06
01-27 03:10
29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宣
唐朝恒生牛牛
01-27 03:06
01-27 03:08
368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白酒会重现927吗?
才望高升de丘
01-27 01:11
01-27 03:08
289
1
[
NYMEX原油吧
]
新高!新高!剑指90
股海探路008
01-27 02:33
01-27 03:07
17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北京时间周四凌晨3点,美联储宣
唐朝恒生牛牛
01-27 03:04
01-27 03:07
933
3
[
纯碱吧
]
今晚上主力多头大单走了25000手。
拉红888
01-26 23:38
01-27 03:06
292
1
[
COMEX黄金吧
]
做空黄金。目标1812
大A中的过客
01-27 02:11
01-27 03:04
988
17
[
沪银吧
]
超短线交易会上瘾……和炸金花差不多
泡泡龙子
01-24 09:56
01-27 03:04
306
0
[
沪镍吧
]
才赚,2000点就走了
打坏蛋
01-27 02:59
01-27 03:00
588
2
[
NYMEX原油吧
]
就算公布加息了,原油也不会跌到80了
顺赢期市
01-27 02:36
01-27 02:59
608
1
[
菜粕吧
]
看了看美豆,明天高开摸一下3200应该不是问题吧
PTA你是大哥
01-27 02:36
01-27 02:58
298
0
[
NYMEX原油吧
]
潜能恒信,绝对的黑马,2022最牛股[得意][得意]
股海探路008
01-27 02:51
01-27 02:52
497
7
[
沪银吧
]
还得下来,现在虽然获得支撑反弹了,但是是金鸡独立的状态,要想稳住,还得再回踩确认
泡泡龙子
01-27 00:51
01-27 02:48
213
0
[
菜粕吧
]
利空的时候不跌,横盘等利好就算了,没任何就涨这得多恶心
期友Gjk58Aa
01-27 02:44
01-27 02:46
1379
7
[
玉米吧
]
大部分人都觉得价格太高,应该做空,那交易就是做多,放心多,要逆向思维
鴟夷子皮001
01-26 22:38
01-27 02:42
560
5
[
螺纹钢吧
]
今晚收盘能破4650我直播吃电脑
股友076H360G
01-26 21:27
01-27 02:39
360
2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看我今天发的所有内容。举报网站和电话里面都
明教光明左使
01-26 23:19
01-27 02:37
488
4
[
原油吧
]
$原油2203(INE|sc2203)$每次都是精准打到止损点位,0.1个点都不
不做了
01-27 01:57
01-27 02:35
473
1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应该会涨点吧
深挖价值de柯
01-26 17:45
01-27 02:31
641
5
[
螺纹钢吧
]
马上就要重复昨晚的瀑布了!立贴为证
我要吃饭啦
01-26 22:42
01-27 02:31
188
0
[
菜粕吧
]
豆粕都不敢这样涨
今非不许
01-27 02:29
01-27 02:30
774
2
[
PTA吧
]
今天晚上多头逃命最后30多分钟:凌晨加息明天开盘跌停
大A指数18888
01-26 22:24
01-27 02:29
528
1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暂时歇一下啦,盘中的那些小主力格局太小,反弹了一小点,就发了疯似的往出逃。4
心胸开阔达人
01-26 18:22
01-27 02:28
496
1
[
棕榈油吧
]
明天豆油菜油都会跌,就棕榈油不会。菜油加拿大,豆油就不用说了。内涵懂了不
股友KdVTst
01-26 23:26
01-27 02:28
22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跌2点
淡泊之苍鹭
01-27 02:24
01-27 02:25
313
1
[
菜粕吧
]
买定离手,愿赌服输,举报.找家长笑话又没人强迫方向,自己的决定怪谁
股友asWMnC
01-27 01:17
01-27 02:22
292
0
[
菜粕吧
]
逼仓搞成这样,明天干脆涨停板3249做空,先来一成仓
与狼共舞D
01-27 02:18
01-27 02:20
233
0
[
原油吧
]
这会不会突然来个跌停啊,,
一单就会改变
01-27 02:19
01-27 02:20
592
2
[
淀粉吧
]
输入性通胀再次袭来[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26 14:36
01-27 02:19
182
0
[
永安期货吧
]
发行价18,最起码20才能入手,中签户不卖,没希望
堆金利市de蓝
01-27 02:15
01-27 02:19
290
0
[
沪银吧
]
手贱,今晚又亏25点
修期之道定心
01-27 02:14
01-27 02:19
257
0
[
NYMEX原油吧
]
上涨这东西还能做,跌起来就没得玩了,这东西关键下流无底线,搞创新负值,上方一百四
长看长多
01-27 02:17
01-27 02:18
213
0
[
NYMEX原油吧
]
崩了
姬飞燕重出江
01-27 02:16
01-27 02:17
687
1
[
PTA吧
]
除非今晚议息会议特别大的利空,要不明天开盘就得跑,然后反手多
大佬程
01-27 01:05
01-27 02:17
363
0
[
PTA吧
]
$PTA209(CZCE|TA209)$我脑子不好用,原油跌了,PTA上涨都不敢
一个小傻呱
01-27 02:16
01-27 02:17
235
0
[
原油吧
]
,最后几分钟都挺不住
春风吹又生20
01-27 02:16
01-27 02:17
202
0
[
菜粕吧
]
玉米估计得上5000,菜粕不得上7000[鼓掌][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27 02:13
01-27 02:15
396
2
[
NYMEX原油吧
]
全世界除了都希望油价涨(也仅仅是老百姓不想涨),你们说油价有跌的可能吗!!
火中娶利
01-27 01:16
01-27 02:14
374
0
[
沥青吧
]
等老美什么时候把抛储的原油高价卖完了再说
马上暴富的小
01-27 02:10
01-27 02:12
864
10
[
甲醇吧
]
明天还有得跌,暴雪来了[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下跌]
Z101公子Z
01-27 01:08
01-27 02:09
317
0
[
NYMEX原油吧
]
要死,膨胀,加不起油了
基民JFxzPX
01-27 02:06
01-27 02:08
460
1
[
菜粕吧
]
明天开盘继续大涨,空头们不用等了,要么持仓过年,要么止损出局。不要期望年前收盘回
三万挑战一亿
01-27 01:12
01-27 02:06
284
0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啦,两桶油又要大亏损啦
股友pZaHaI
01-27 02:05
01-27 02:05
451
6
[
COMEX铜吧
]
对头,不动声色在不远处盯着它。只要它一干坏事就核按钮
庄比我耐心
01-26 21:28
01-27 02:05
494
2
[
PTA吧
]
原油盘中跳水,pta都能逆市上拉,这多头主力牛
感觉你还在
01-26 22:29
01-27 02:03
283
0
[
COMEX黄金吧
]
要么爆仓要么爆赚。来一把过年
主力对手
01-27 02:00
01-27 02:03
180
0
[
菜粕吧
]
还好空单割肉了,明天这是要涨停
三千才是安全
01-27 02:02
01-27 02:03
248
0
[
豆油吧
]
美豆油又创新高了
股友6cF38832
01-27 02:00
01-27 02:02
277
1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2800反手做多,不会多在山顶吧!
海河溪
01-26 23:08
01-27 02:01
849
0
[
沪铝吧
]
中信转空,基本铝涨不动的了
股友681i62L8
01-27 01:57
01-27 02:00
365
2
[
低硫燃油吧
]
晚上还是押大,日线金搞一波
期货钱蛮多
01-26 14:44
01-27 01:54
222
0
[
豆油吧
]
开盘9700。稳了。
瀑布走一波
01-27 01:48
01-27 01:49
28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所有大宗商品就看今天凌晨三点的美联储
控制风险择机
01-27 01:49
01-27 01:49
298
0
[
NYMEX原油吧
]
20多年养路费打入油价的再不改革,油价就永远被国外资本牵住鼻子走,一过黄金周就涨
哈红了
01-27 01:47
01-27 01:49
共有帖子数
165288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06
130407
130408
130409
130410
130411
130412
130413
130414
130415
13041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