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40
1
[
沥青吧
]
有人要准备砸了。。。
lm815
01-26 23:08
01-27 00:56
199
1
[
菜粕吧
]
举报电话
菜粕大涨
01-26 23:35
01-27 00:55
536
3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2205的合约,手续费有无涨价?平一手
顺风顺水顺财
01-26 23:49
01-27 00:55
254
2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真的该学甲醇了,人家主力那叫一个硬,没行情都狂干
请你们叫我满
01-26 21:42
01-27 00:55
429
1
[
甲醇吧
]
开始脱离底部,启动仪式也到位了…在原油煤炭拉升的配合下,火箭发射
老虎棒子鸡12
01-27 00:35
01-27 00:55
292
0
[
A50期指吧
]
中概股跌的够惨
张婷在此
01-27 00:50
01-27 00:54
18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要上天花板上面玩游戏而已
股友5Gt00909
01-27 00:49
01-27 00:54
164
0
[
菜粕吧
]
明天涨停,撑不过年后都
祝融之火
01-27 00:47
01-27 00:54
352
12
[
白银T+D吧
]
@幽灵B21 怎么22.34分23秒没有4868的成交单。
股友FRFwLw
01-24 23:08
01-27 00:54
264
1
[
菜粕吧
]
疯了,内外盘。明天还是看涨。
看着你笑的离
01-27 00:26
01-27 00:54
322
0
[
甲醇吧
]
哎,劳资搞菜粕菜粕放量,劳资走了,菜粕也凉了,劳资来做假酒,就图一个保证金便宜,做205的时候205涨的快,做209,209比205还快
股友597T75K9
01-27 00:50
01-27 00:53
21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哇塞疯了
和田7266
01-27 00:48
01-27 00:52
242
0
[
原油吧
]
布油怎么没跟着破前高
乖妹子
01-27 00:48
01-27 00:52
178
0
[
菜粕吧
]
下一个红枣,鉴定完毕
账户已注销
01-27 00:48
01-27 00:52
368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议会结果一出,要么大涨要么大跌,要么
小黄金的成长
01-27 00:00
01-27 00:52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利率决议1820找支撑去了
逆风飛祥
01-27 00:47
01-27 00:51
513
2
[
原油吧
]
要爆跌了
东海龙王先生
01-27 00:41
01-27 00:50
1119
5
[
沪锌吧
]
$沪锌2203(SHFE|zn2203)$多头今天怎么了,海外那么强势,也给不了
账户已注销
01-26 23:59
01-27 00:48
1596
1
[
鸡蛋吧
]
日线有一个红三兵,个人觉得,表示多头比较强一点。可以择机做多,带好止损。
主力看着你呢
01-26 23:33
01-27 00:48
637
4
[
原油吧
]
EIA利空
为何不止损
01-26 23:32
01-27 00:48
307
0
[
沪银吧
]
利空出尽的节奏啊
嗨嗨鱼
01-27 00:45
01-27 00:48
728
4
[
菜粕吧
]
记一句话,各位,新高不做空,新低不做多
爱期货更爱期
01-26 23:18
01-27 00:48
702
6
[
豆油吧
]
你说这是没人操纵?
我想离开狼浪
01-26 23:00
01-27 00:48
490
2
[
PTA吧
]
$PTA主力(CZCE|TAM)$我就一手,你们几手?
一个小傻呱
01-26 23:58
01-27 00:48
292
1
[
豆油吧
]
油吃不炒
太迪量化
01-26 22:43
01-27 00:48
345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完全怀疑国际石油是我国石油垄断企业再
账户已注销
01-26 21:04
01-27 00:48
37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现在情况是不止盈,看有没有机会百分之
黄金梧桐树
01-26 23:05
01-27 00:47
653
6
[
PTA吧
]
劝大家别玩期货了,这是内外配合坑人啊,原油快收盘故意回调然后又冲高明天又高开。
股油条100
01-26 23:05
01-27 00:47
303
1
[
NYMEX原油吧
]
整个石油的短线走势基本就是我在控制,你们还好意思在我面前喊单吗?这不是班门弄斧吗
黄金梧桐树
01-26 23:00
01-27 00:47
885
18
[
沥青吧
]
还有谁是3170得空单,我们一起扛[哭]
花开花落知多
01-26 16:53
01-27 00:47
247
1
[
A50期指吧
]
下来吧,加息了,不用幻想了
小星星29
01-26 23:48
01-27 00:47
223
1
[
乙二醇吧
]
多单分步开始平,扛空单[滴汗]
ajbdxhidbd28
01-26 22:51
01-27 00:47
538
2
[
沪锡吧
]
怪哉,锡比银贵
股友K0SV07
01-26 23:43
01-27 00:46
366
0
[
股指期货吧
]
操作不同合约的人对行情的看法都不一致,可见最近行情多磨人。
花千股hm
01-27 00:42
01-27 00:45
548
9
[
甲醇吧
]
[大哭]挣了200点这几天又亏进去了150点,满仓的扛不住了,转多了
有才之杰烟客
01-26 23:54
01-27 00:45
32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需求决定价格,经阶段只是乌克兰的戏精
心灵公鸡汤
01-27 00:44
01-27 00:45
217
0
[
菜粕吧
]
那个炸过油的莱粕炒得比粮食还贵巳径远远脱离它的价值。
一丈阳光8461
01-27 00:41
01-27 00:45
298
0
[
沪镍吧
]
头
股友TCcdjK
01-27 00:43
01-27 00:44
356
2
[
菜粕吧
]
买办白手套人在做天在看
账户已注销
01-27 00:25
01-27 00:44
686
4
[
NYMEX原油吧
]
利空怎么还涨?
看图说话123
01-26 23:31
01-27 00:44
499
5
[
棕榈油吧
]
永安成大空头了,新鲜!
多想多思多总
01-26 22:35
01-27 00:44
1034
1
[
沪铝吧
]
不跟伦铝走了?
轩辕14了
01-27 00:30
01-27 00:44
729
10
[
沥青吧
]
提保了8300
三年要翻身
01-26 22:29
01-27 00:44
302
2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就差我这几手吗[大哭]
嘉然今天喝白
01-26 14:44
01-27 00:44
338
0
[
股指期货吧
]
明天不创新底拐头向上时抛空
股友X885H523
01-27 00:41
01-27 00:43
307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也算是个国际市场就这德行
東岩先生
01-26 23:36
01-27 00:43
983
0
[
沪锌吧
]
快收盘了该出大招了
万事四海地袁
01-27 00:38
01-27 00:43
321
0
[
沪镍吧
]
新年红包收起。179860的空单平了,空仓过年。明年再见,祝大家新年快乐,好运连
大浪趴
01-27 00:40
01-27 00:43
2632
0
[
菜粕吧
]
你别狂,今晚凌晨三点美联储有加息会议,虽然不一定加息,但还是有机会的。今晚走得这
省吃俭用_玩
01-27 00:40
01-27 00:43
384
2
[
菜粕吧
]
尾盘多头高位开始大举减仓,没跌是重仓空头尾盘扛不住了
涨跌有意
01-26 23:44
01-27 00:43
398
2
[
菜粕吧
]
说实话能挨过这一波的小散估计以后对做空都有阴影了吧
化茧未成蝶
01-26 23:32
01-27 00:43
1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做空恒生科技股
基民87Q292x5
01-27 00:39
01-27 00:43
277
0
[
沪银吧
]
睡觉,明早数钱
凤舞九天龙腾
01-27 00:39
01-27 00:43
737
1
[
纯碱吧
]
节前2770-2820高位振荡逼空,等盘面不怎么减仓了,期价会下到2730附近。
兴高采烈的洪
01-26 23:28
01-27 00:42
826
4
[
豆粕吧
]
为啥大涨了?
基民SqQoNQ
01-26 23:07
01-27 00:42
551
11
[
菜粕吧
]
2883的空还有救吗?[为什么][哭][哭][哭]
股友6B06013W
01-26 22:44
01-27 00:42
290
1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吧
]
$恐慌指数期货短期合约ETF(AMEX|VIXY)$这涨,股跌
股友tQugkD
01-26 21:52
01-27 00:42
382
2
[
生猪吧
]
国泰和中信跑了,明天涨停
AAA1我不是主
01-26 18:42
01-27 00:42
470
1
[
菜粕吧
]
亏损的朋友可举报中信操纵期货价格申请追尝。
一丈阳光8461
01-27 00:28
01-27 00:42
639
2
[
原油吧
]
外盘油价破最高点了,说明华尔街已经提前知晓风声,凌晨四点鸽身一片,不然股指原油不
基民50v25Z87
01-27 00:20
01-27 00:42
860
19
[
红枣吧
]
红枣超越目标,5天前我说到不了15600退出期货,现在没啥好说得了,
海蟹奈奈
10-19 09:20
01-27 00:42
323
5
[
A50期指吧
]
现在涨也没啥可安心的,等晚上凌晨3点美储联开完会别有什么大跳水才行
富可有余de游
01-26 21:48
01-27 00:42
390
1
[
NYMEX原油吧
]
现在涨的越高,三点半瀑布越深,拭目以待
n69831381677
01-27 00:26
01-27 00:42
418
3
[
原油吧
]
谨防新高后高位跳水
溪源投资3686
01-27 00:17
01-27 00:42
372
1
[
沪银吧
]
黄金跌了不少,白银倒是抬了20点左右没跟跌那么多,搞得我解不了套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00:14
01-27 00:42
681
3
[
钯金/美元吧
]
好久没有一天超过150点涨幅了
正不急
01-26 23:08
01-27 00:42
329
1
[
棕榈油吧
]
永安到底是怎么了,以前永安是多头,现在变成空头,让中信不玩死吗
股友9y2h9536
01-26 22:41
01-27 00:42
326
0
[
沪锡吧
]
我就想看看能不能破前高。。。美丽国决议大概率利多。。。
股友7Y8u3715
01-27 00:39
01-27 00:41
25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脱缰野马
湖里大道
01-27 00:39
01-27 00:41
855
3
[
纯碱吧
]
下半夜原油爆涨,明天空头又套了
玉龙云飞
01-26 23:12
01-27 00:41
318
1
[
原油吧
]
内盘空头这波资金很强……
期友一只
01-27 00:19
01-27 00:41
1049
13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最终目标15800
海蟹奈奈
01-26 22:35
01-27 00:41
1105
4
[
沪锌吧
]
主力逆势偏空干不过外盘的
空头炒股
01-26 22:02
01-27 00:40
577
3
[
菜粕吧
]
为什么24号刚提保,27号又要提保?
涛涛江水流95
01-26 23:22
01-27 00:40
295
0
[
沪镍吧
]
织布机。睡觉
期货养家0224
01-27 00:36
01-27 00:40
756
3
[
沪锡吧
]
沪锡除了今天收盘增加手续费和保证金,一点利空的消息都没有,你们说涨还是跌?当然是
从头6再来008
01-26 08:45
01-27 00:40
342
1
[
棕榈油吧
]
最后一秒有点意思
别BB没用
01-26 23:00
01-27 00:40
707
2
[
玻璃吧
]
黄金都在跌,你还涨,比黄金金贵!
sima2020
01-26 22:36
01-27 00:40
235
0
[
原油吧
]
事出反常必有妖
股友356I080g
01-27 00:40
01-27 00:40
232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跌
佩斯大饭店
01-27 00:40
01-27 00:40
共有帖子数
16528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08
130409
130410
130411
130412
130413
130414
130415
130416
130417
13041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