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6
5
[
A50期指吧
]
挺起你的脊梁抬起你的头颅
风生水起No1
01-27 05:56
01-27 08:46
629
7
[
沪镍吧
]
还好[微笑][微笑][微笑]
股友2Ld56285
01-26 22:23
01-27 08:46
249
0
[
COMEX黄金吧
]
空翻多开始,平仓等待买点
中年人1818
01-27 08:45
01-27 08:46
587
4
[
纯碱吧
]
准备2840开空,有没有懂得
飞翔的知行合
01-26 01:40
01-27 08:45
915
8
[
豆粕吧
]
空军弟兄们,给个建议,从来没遇见过强平,是我的空单全部强平还是部分强平,已经没钱
龙少侠6
01-24 20:14
01-27 08:45
298
3
[
苯乙烯吧
]
晚上空单反手吧,没得救了,美联储加息太扯淡了,害我担心死了,追了个神高,现在看应
股友HY302082
01-26 18:51
01-27 08:45
3347
3
[
永安期货吧
]
又有期货公司IPO呼之欲出!“一哥”永安期货现场检查已结束 2020年净利占全行业13%
永安期货资讯
04-20 18:20
01-27 08:45
1296
1
[
聚丙烯吧
]
多单收工,空单上岗
夜风荷塘
01-26 11:27
01-27 08:45
155
0
[
菜粕吧
]
涨到3400我就爆仓了[哭]
看看看来
01-27 08:43
01-27 08:44
134
0
[
小型道指吧
]
快点上涨吧不要害人了。
牧童遥指6000
01-27 08:42
01-27 08:43
680
3
[
菜粕吧
]
思路清理:豆粕201,最后成交60手,菜粕201成交2500手,也就是2万5千吨
zfxyx001
01-27 08:17
01-27 08:43
127
0
[
小型道指吧
]
认为要加息的赶紧做空美股吧
中国2800经济
01-27 08:40
01-27 08:43
153
0
[
菜粕吧
]
开始举报了
不怕回撤
01-27 08:40
01-27 08:42
290
1
[
甲醇吧
]
明天多看涨。后天空,年后淡季加息爆涨后可能爆跌
有才之杰烟客
01-27 02:10
01-27 08:42
2609
10
[
聚丙烯吧
]
【pp最新思路】pp趋势多单把握500点,最新思路pp22205:近期pp也是强
号已无
01-19 22:04
01-27 08:42
158
0
[
棕榈油吧
]
继续上涨
股友683oF306
01-27 08:42
01-27 08:42
137
0
[
菜粕吧
]
豆粕手续费好几把贵哦,再也不不想做了
波段跟随
01-27 08:40
01-27 08:41
233
1
[
纯碱吧
]
主力多头,继续跟主力,空改多不香吗,是不是赔傻了
股友h6393179
01-27 08:28
01-27 08:41
1209
7
[
纯碱吧
]
纯碱现在庄也难受了,到了这个点位,多头敢接力的不多了,而转空出货,散户跑的比主力
舍得大自在
01-26 23:26
01-27 08:41
148
0
[
菜粕吧
]
哦豁,昨天晚上摸顶的又要凉了[鼓掌]
账户已注销
01-27 08:39
01-27 08:41
402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晚间反弹上涨。。。
股友1U97226R
01-26 21:31
01-27 08:40
216
0
[
菜粕吧
]
[大笑]都在慌什么?4000再投降不迟,只要活下来,年后就回来了
王苏苏666
01-27 08:39
01-27 08:40
215
1
[
菜粕吧
]
这次保守3300
执行力一号
01-27 06:49
01-27 08:40
203
0
[
豆粕吧
]
这边体量大,国投应该在菜粕大举做空打下去来救这儿
涨跌有意
01-27 08:38
01-27 08:40
476
1
[
玻璃吧
]
【期海无涯8】:玻璃2115多单走出空间,夜盘行情分析
期海无涯81
01-26 21:32
01-27 08:40
186
0
[
豆油吧
]
期货聪明人都在做多
股友h6393179
01-27 08:38
01-27 08:40
321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也受到鲍姓讲话的影响?
经历与感受
01-27 07:44
01-27 08:39
274
1
[
综合锡03吧
]
$综合锡03(LME|LTNT)$没有挂卖单,没有买单挂单,没有成交,这价格是怎
账户已注销
01-26 19:22
01-27 08:39
185
0
[
豆油吧
]
油到4月也不一定大降,五月降跟散有关系吗
股友h6393179
01-27 08:37
01-27 08:39
16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1847买跌的,赚钱没有。1833了兄弟们
的卢马先生
01-26 22:25
01-27 08:39
476
1
[
A50期指吧
]
今天做多a50亏了快两千了,国内的这帮汉j机构真是没骨气,霉国那边5个来点反转收
账户已注销
01-25 23:37
01-27 08:39
275
0
[
NYMEX原油吧
]
跟着美国抛储备油的资金不被爆仓。原油跌不下来。
韩1974
01-27 08:36
01-27 08:39
142
0
[
纯碱吧
]
降,就是更好的拉升,杀空,诱空
股友h6393179
01-27 08:32
01-27 08:38
692
11
[
A50期指吧
]
就是在钓鱼
温和友善的梅
01-27 08:00
01-27 08:38
1080
2
[
玉米吧
]
明天估计大涨了
黑龙胡二哥
01-27 00:35
01-27 08:38
185
0
[
棕榈油吧
]
剑指9800,昨晚差一点到达
解密老头
01-27 08:35
01-27 08:38
409
2
[
LPG吧
]
开盘就4500了,收盘就4600了
被狗偷看止损
01-26 08:00
01-27 08:38
448
3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农产品特殊属性,还限接货数量,红枣仓单最远
震惊部负责人
01-25 23:28
01-27 08:38
1142
20
[
沥青吧
]
休盘了,一个晚上收盈利790,浮盈720,共计1510元
建红牛
01-25 23:07
01-27 08:38
24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大长腿的脚底板看来很快就会成为秃秃
盈利是价值
01-27 08:35
01-27 08:36
195
0
[
豆油吧
]
油为了很好的上升,诱空,下来早就下来了,动动脑子吧
股友h6393179
01-27 08:34
01-27 08:35
861
1
[
玉米吧
]
能涨到2800点么
大海hyb
01-27 08:25
01-27 08:35
222
0
[
NYMEX原油吧
]
给你半个小时跳水
交易快乐谦啊
01-27 08:34
01-27 08:35
24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努力一把跟上布
诚实的城飞阳
01-27 08:32
01-27 08:35
362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88是个顶
我路在前方
01-27 08:25
01-27 08:34
21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随时暴跌做好准备
老妈有高血压
01-27 08:31
01-27 08:33
143
0
[
纯碱吧
]
主力在诱空上钩,要是降早下来了,这还看不出来
股友h6393179
01-27 08:31
01-27 08:33
150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打爆空头
特菲克来了也
01-27 08:15
01-27 08:32
345
1
[
豆油吧
]
美联储要加息了
账户已注销
01-27 08:23
01-27 08:32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美股赚大了
中国2800经济
01-27 08:30
01-27 08:32
226
0
[
螺纹钢吧
]
今天冲刺4800[胜利][胜利][胜利]
大禹小散做T
01-27 08:30
01-27 08:32
321
0
[
螺纹钢吧
]
美联储主席证实已计划3月提高利率。
账户已注销
01-27 08:27
01-27 08:32
378
1
[
菜粕吧
]
在菜粕,中信赚了中期的钱。
淘宝小白
01-27 08:24
01-27 08:31
213
0
[
螺纹钢吧
]
我预计美国加息次数不超过3次
账户已注销
01-27 08:28
01-27 08:31
192
0
[
A50期指吧
]
多么熟悉的走势!
闯荡江湖一郎
01-27 08:29
01-27 08:31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鲍加息缩表赶快下来
大吉广进de安
01-27 08:29
01-27 08:31
141
0
[
纯碱吧
]
09主力都是多,空的是散,越空主力越挣多,跟主力,多
股友h6393179
01-27 08:30
01-27 08:30
131
0
[
花生吧
]
$花生204(CZCE|PK204)$今天高开高走无疑了
黄小远
01-27 08:28
01-27 08:30
224
0
[
甲醇吧
]
呵呵,割韭菜
账户已注销
01-27 08:27
01-27 08:30
168
0
[
棕榈油吧
]
贴吧里面98%都喊空,怎么下得去。
上海滩华盛
01-27 08:27
01-27 08:30
169
1
[
小型道指吧
]
鲍威尔没确定3月加息只是都是可能加息前4年就加息到现在了只是国债通胀率慢慢低了就
中国2800经济
01-27 08:21
01-27 08:29
328
9
[
小型纳指吧
]
它:下半场走势图来了
大脚鸡
01-26 21:41
01-27 08:29
318
2
[
NYMEX原油吧
]
外国原油股跟期货,我们为什么跟大盘,因为我们大部分的油进口的[奸笑][奸笑]
K线太美我不
01-26 07:30
01-27 08:29
194
0
[
甲醇吧
]
甲醇不看油的,看煤
请你们叫我满
01-27 08:27
01-27 08:29
175
0
[
A50期指吧
]
亲,你不是神,撑死是个神棍!
我们是奉献者
01-27 08:27
01-27 08:29
188
0
[
菜粕吧
]
按外盘的架式,今天可能上3200。
淘宝小白
01-27 08:26
01-27 08:28
371
0
[
燃油吧
]
美原油从周线上看会突破90到93.5附近,燃油也已突破周线高点,接下来以3189
九紫旺财
01-27 08:26
01-27 08:28
207
0
[
原油吧
]
多狗真多暴跌一次来个突然袭击
棉花大涨
01-27 08:26
01-27 08:28
16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上午去抓人
控制风险再说
01-27 08:26
01-27 08:28
1824
9
[
豆二吧
]
豆一可回看5900
海蟹奈奈
01-26 21:52
01-27 08:28
273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想赚钱的继续
Qyao2262
01-27 08:28
01-27 08:28
176
0
[
A50期指吧
]
鬼子不怕,你怕啥
财福禄寿禧
01-27 08:25
01-27 08:27
519
2
[
棕榈油吧
]
空军得死一半了吧
股友uJtDux
01-26 23:01
01-27 08:27
176
0
[
豆油吧
]
继续上涨
股友h6393179
01-27 08:27
01-27 08:27
137
1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3点以后开启上涨路[想一下][想一下]
孤独前行
01-27 08:12
01-27 08:26
234
0
[
NYMEX原油吧
]
涨到你怀疑人生
我先去洗澡
01-27 08:24
01-27 08:26
307
0
[
沥青吧
]
为什么这个石油渣渣这么贵,不知道国外什么价格?要是没有道路建设,这东西不是成了废
混沌生道
01-27 08:22
01-27 08:26
259
1
[
纯碱吧
]
从2200喊到2800,还喊瀑布呢,真是居心不良
jttj春暖花开
01-26 22:40
01-27 08:25
22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过完年电子厂好招工了,因为大家都亏得
万事万贯地金
01-27 08:23
01-27 08:25
144
0
[
纯碱吧
]
09尾盘大量空开,是有啥事了?
十字锁仓
01-27 08:23
01-27 08:24
共有帖子数
1652881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01
130402
130403
130404
130405
130406
130407
130408
130409
130410
1304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