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菜粕吧
]
刚刚看到什么了?
股友tn228977
01-27 09:00
01-27 09:02
201
1
[
永安期货吧
]
38买入,这个位置高换手或许也是好事
股友q8i6tG
12-31 09:45
01-27 09:02
1610
1
[
沪铜吧
]
$沪铜2202(SHFE|cu2202)$两座孤岛
善于亏钱的双
01-25 15:14
01-27 09:02
316
0
[
生猪吧
]
实际上,无论是牧原、新希望、温氏还是其他大猪企,他们都预测2022年猪价不会很好,甚至有猪企已经做好了“猪价再低两年”的准备!那
道法术器德
01-27 08:59
01-27 09:02
260
4
[
白银/美元吧
]
银子23.2~23.3,4800左右企稳
海福满
01-27 07:28
01-27 09:02
422
2
[
纯碱吧
]
先看看你的资金能不能扛到3千点
上海滩华盛
01-27 08:32
01-27 09:02
1259
4
[
热卷吧
]
热卷我们也可以进场4760-80进场
期市萌主88
01-26 09:14
01-27 09:01
154
0
[
菜粕吧
]
昨天海通减多加空,今天惨了。
淘宝小白
01-27 09:00
01-27 09:01
272
0
[
股指期货吧
]
$IF2202(SF041102)$都特别跌停板
王俊遐
01-27 09:00
01-27 09:01
214
1
[
A50期指吧
]
黑色星期四
不服大师
01-27 08:56
01-27 09:01
197
0
[
豆粕吧
]
止盈[大笑]
输在今朝赢在
01-27 09:01
01-27 09:01
547
1
[
豆粕吧
]
明天还有一波上串,但我依然看空
股友1a9R1783
01-27 00:28
01-27 09:01
132
0
[
永安期货吧
]
来一点
黄昏祭司
12-31 10:06
01-27 09:01
207
1
[
纯碱吧
]
贴吧里面98%都喊空,怎么下得去。
上海滩华盛
01-27 08:27
01-27 09:01
500
2
[
螺纹钢吧
]
看明天美美加息的消息,看鲍威尔怎么说
温柔如我们
01-27 00:50
01-27 09:01
224
2
[
红枣吧
]
03基本都是多平在逃
股友T538V366
01-26 14:39
01-27 09:01
181
0
[
A50期指吧
]
就看定力了。国家队
fky16888
01-27 08:58
01-27 09:00
377
1
[
COMEX黄金吧
]
昨天大家都赚了吧。连续通知大家下跌
Qyao2262
01-27 08:21
01-27 09:00
667
3
[
苹果吧
]
原油大涨,明天苹果又能高开了
王棋鈅
01-26 21:20
01-27 09:00
754
0
[
玉米吧
]
起飞啊
贝刀力
01-27 09:00
01-27 09:00
418
0
[
纯碱吧
]
【行业要闻】据市场消息:俄罗斯讨论增加对中国的煤炭供应俄罗斯讨论增加对中国的煤炭
羊家心法_悟
01-27 08:59
01-27 09:00
310
1
[
尿素吧
]
拿到年后再说89的十手空,怕毛线
顺势随大流
01-26 14:36
01-27 09:00
202
1
[
永安期货吧
]
量比66了代表什么
股友3hiCjp
12-31 14:19
01-27 09:00
138
0
[
菜粕吧
]
今天涨停立刻清仓!过肥年
账户已注销
01-27 08:59
01-27 09:00
134
0
[
菜粕吧
]
都开始举报吧。
菜粕大涨
01-27 08:59
01-27 09:00
306
1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黄金近期做波段成功率100%,昨晚给学员指出
郑氏点银
01-26 23:03
01-27 09:00
145
0
[
永安期货吧
]
快到地板了!中签的有赚就出,本来就预期周五的
股海蛟龙戏水
12-31 14:36
01-27 09:00
743
0
[
玉米吧
]
起飞,起飞
贝刀力
01-27 08:59
01-27 08:59
35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油价上涨刺激对美元的需求,有利于美联
惊奇的戚子彤
01-27 08:57
01-27 08:59
616
1
[
永安期货吧
]
奇怪不奇怪,昨天涨停板收盘,下面还有60多亿委买单托着,只成交了1百多手,今天突
真诚Hxn
12-31 12:53
01-27 08:59
158
0
[
永安期货吧
]
资金流入4.63亿,咋还下跌这么多?
对韭当歌771
12-31 13:01
01-27 08:59
383
4
[
A50期指吧
]
还没到救市的级别
股友UHUHij
01-26 09:05
01-27 08:59
360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我救了一只狮子,他痊愈后就把他给放了
c不择细流
01-26 09:08
01-27 08:59
276
1
[
棕榈油吧
]
又是最后一秒钟涨30个点
股友97u78Y77
01-26 23:01
01-27 08:59
130
0
[
永安期货吧
]
贪心的人都亏死了
真诚的罗飞文
12-31 14:32
01-27 08:59
679
17
[
纯碱吧
]
啥时候下来啊
基民CXIoqp
01-26 15:08
01-27 08:59
513
1
[
苹果吧
]
最近运输有问题,导致蔬菜水果价格高,过完年一地鸡毛
股友3093669K
01-27 08:52
01-27 08:58
19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空头哀嚎遍野
空头们的狂欢
01-27 08:57
01-27 08:58
222
2
[
永安期货吧
]
这条线真好看
华尔街之狸
12-31 14:15
01-27 08:58
751
0
[
玉米吧
]
涨涨涨
没毛病5
01-27 08:58
01-27 08:58
229
0
[
COMEX黄金吧
]
无脑空!无脑空!!无脑空!!!
股友56f30f37
01-27 08:57
01-27 08:58
145
0
[
菜粕吧
]
马上开盘了!
博弈一手哥
01-27 08:58
01-27 08:58
345
3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看看早上起来的盘面,已经非常清晰的知
开心楚月
01-26 08:57
01-27 08:58
161
1
[
红枣吧
]
哈哈哈哈,一分钟成交两笔,真是太活跃了
博尔术
01-26 11:04
01-27 08:57
1161
10
[
纯碱吧
]
去年燃油年前停盘前10秒内散崩跌停,今年纯碱是不是也要这样。。哈哈哈。。。
股友7w273816
01-26 22:52
01-27 08:57
242
1
[
菜粕吧
]
兄弟姐妹们手下留情啊[哭]
心甘情愿123
01-27 08:52
01-27 08:57
453
8
[
生猪吧
]
豆粕怎么大涨
西言yqnulf
01-26 22:48
01-27 08:57
327
3
[
红枣吧
]
赶紧下来吧,期货比现货高那么多,仓单那么多,不跌下来看你怎么收场[坏笑]
期货人生688
01-26 13:46
01-27 08:57
259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20小时线才能下跌一下。
康er11
01-27 08:57
01-27 08:57
13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跌吧,就两天放假了
金刚龙123456
01-27 08:53
01-27 08:57
271
0
[
燃油吧
]
强者恒强
点石斗金de韦
01-27 08:55
01-27 08:57
141
0
[
纸浆吧
]
来个300点的下跌!
要轻仓及时止
01-27 08:56
01-27 08:57
316
1
[
乙二醇吧
]
今天怎么走?
涨不停yl
01-27 08:22
01-27 08:57
388
1
[
NYMEX原油吧
]
正常价40美元一桶暴跌吧回到正常价,民众都加不起油了太贵了
棉花大涨
01-27 08:24
01-27 08:57
308
0
[
期货吧
]
1.27螺纹铁矿石玉米行情观点建议
股友zzqh
01-27 08:51
01-27 08:57
491
2
[
豆粕吧
]
豆粕209,按计划3300之上开空,现持有18手多单,5手空单,回调平空,上涨继
远离是非
01-27 05:05
01-27 08:57
886
10
[
PTA吧
]
开空了的耐心等5100吧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
哦明白问问哦
01-26 14:54
01-27 08:57
924
6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联合日韩释放5000万桶的原油储备,叠加三月份美联储加息,油价再创新高的可
股友7XlQhk75
01-26 08:51
01-27 08:56
335
0
[
白糖吧
]
过完年,回来一看原油95了~[滴汗],泰国,印度也去转醇了
股友3RZQOj
01-27 08:56
01-27 08:56
1202
4
[
硅铁吧
]
昨天的操作
甚好dishouxu
01-26 12:46
01-27 08:56
272
1
[
LPG吧
]
还是空,等晚上
小小的你ss
01-26 14:49
01-27 08:56
758
6
[
甲醇吧
]
油这样拉,搞得我2800的满仓空,都睡不着了[捂脸][捂脸][拜神][拜神]
满仓扛葩子
01-27 02:24
01-27 08:56
327
0
[
沪银吧
]
低开150点
股友BhCQwA
01-27 08:53
01-27 08:55
119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3万4没有破
n14271508081
01-27 08:52
01-27 08:55
193
0
[
菜粕吧
]
龙头品种番三倍,菜渣这波6000以上是一定的
自摸六九万
01-27 08:51
01-27 08:55
319
0
[
期货吧
]
1.27苯乙烯生猪白糖行情观点建议
股友zzqh
01-27 08:50
01-27 08:55
132
0
[
菜粕吧
]
3200开空
老百姓一
01-27 08:53
01-27 08:55
439
5
[
纯碱吧
]
散空还有活着的没?
上海滩华盛
01-27 08:06
01-27 08:55
262
3
[
红枣吧
]
$红枣205(CZCE|CJ205)$今天竟然没人发仓单[微笑]
水灵灵的红枣
01-26 16:34
01-27 08:55
315
0
[
铁矿石吧
]
张家既有可能拉高清仓出货!!!爆料爆料爆料!!!最后2天(星期五晚上不进行交易,
易进斗金
01-27 08:52
01-27 08:55
140
0
[
小型道指吧
]
$小型道指当月连续(COBOT|YM00Y)$大A今天继续跌。
金刚龙123456
01-27 08:52
01-27 08:55
210
0
[
豆油吧
]
这次我说逢低做多,目标9600。怎么没人骂我了呢????呵呵,告诉你们,这次我又
上帝告诉我能
01-27 08:52
01-27 08:55
559
2
[
燃油吧
]
一手空单过夜,就知道会涨,所以我想亏钱,反着来[大笑]
霍总666
01-26 23:43
01-27 08:55
483
2
[
苹果吧
]
坐标上海:今天去采买水果,价格高的有点虾仁
喝着咖啡看着
01-26 22:52
01-27 08:55
459
7
[
红枣吧
]
YYDS!!!16329张红枣仓单库存!!!
股友cp6cCu
01-26 18:33
01-27 08:54
648
2
[
沥青吧
]
又它吗高开
股友BhCQwA
01-25 08:11
01-27 08:54
199
0
[
A50期指吧
]
你总是白天下地晚上上涨
神马一下
01-27 08:51
01-27 08:54
464
0
[
南华期货吧
]
$南华期货(SH603093)$
请叫我百分之
01-27 08:52
01-27 08:54
325
3
[
红枣吧
]
明天必见12xxx,今天肯定是诱多,空头放心拿着
账户已注销
01-26 17:52
01-27 08:54
13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只老马整天在那晃悠的狗托是真当人啥到连你这货色都看不出来?给老子对完连名字头像
账户已注销
01-27 08:52
01-27 08:54
共有帖子数
16528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399
130400
130401
130402
130403
130404
130405
130406
130407
130408
1304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