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2
0
[
PTA吧
]
今晚原油也会涨,新高也不一定[俏皮][俏皮]
股友FnQByR
01-26 21:38
01-26 21:40
300
0
[
白糖吧
]
1万左右1手做这个品种不值当
股友920o209H
01-26 21:38
01-26 21:40
215
0
[
甲醇吧
]
什么都涨,没有不涨的期货
股友52E225H8
01-26 21:38
01-26 21:40
217
0
[
玻璃吧
]
什么涨跟什么牛逼
疯一样的感觉
01-26 21:39
01-26 21:40
886
21
[
股指期货吧
]
64.0挂多。
股海狂龙1562
01-25 10:11
01-26 21:40
165
0
[
纸浆吧
]
三天了,没动静[好困惑]
不明唉啊啊
01-26 21:38
01-26 21:40
209
1
[
菜粕吧
]
等涨到3200做空,明晚提保证金还会涨的
与狼共舞D
01-26 21:33
01-26 21:40
127
0
[
菜粕吧
]
只要有钱可以拉到5000
股友7KP73219
01-26 21:38
01-26 21:40
1265
6
[
豆二吧
]
多!怕毛啊!收储价3.1,折合期货价6200,低于6200,不卖!有本事,空头就
别怕只是技术
01-26 21:10
01-26 21:40
713
0
[
沪铝吧
]
走了,防M顶
股友ibyWin
01-26 21:39
01-26 21:40
135
0
[
菜粕吧
]
跟它扛上了。重空
明亮的天空亮
01-26 21:39
01-26 21:40
146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别高兴太早,诱多而已,凌晨加息决定
股友19n096H0
01-26 21:39
01-26 21:40
413
2
[
沪镍吧
]
多空双杀
沽名钓誉罢了
01-26 21:31
01-26 21:40
209
1
[
菜粕吧
]
爆仓的报个到
化茧未成蝶
01-26 21:32
01-26 21:40
192
2
[
菜粕吧
]
方放心的空吧
胸怀坦荡的加
01-26 21:35
01-26 21:40
135
0
[
菜粕吧
]
太牛了
期开必胜88
01-26 21:38
01-26 21:40
158
0
[
棕榈油吧
]
9690的空该走还是该留?
期期2019
01-26 21:38
01-26 21:40
187
0
[
豆粕吧
]
才涨30点?不行啊多头
随影而逝
01-26 21:38
01-26 21:39
170
0
[
棕榈油吧
]
加仓空干[摊手][摊手]不叨叨
股友tvvAUu
01-26 21:38
01-26 21:39
315
0
[
PTA吧
]
可能会回踩一波5000再上6000,等国资再进场杀一波
小蚩尤
01-26 21:38
01-26 21:39
141
0
[
小型纳指吧
]
娜娜别这样
股友Zcy6zt
01-26 21:38
01-26 21:39
169
0
[
甲醇吧
]
使劲多,多
请你们叫我满
01-26 21:37
01-26 21:39
416
2
[
甲醇吧
]
提保!!提保这么凶,180了,空头估计更难受。
股友56800u6u
01-26 21:25
01-26 21:39
336
2
[
铁矿石吧
]
多好的主力,提保不逼空
铁手神算
01-26 21:16
01-26 21:39
286
0
[
甲醇吧
]
平仓过节
孤影23
01-26 21:38
01-26 21:39
134
0
[
菜粕吧
]
加多单
有内涵之道奇
01-26 21:37
01-26 21:39
140
0
[
菜粕吧
]
空惨了
小散丫
01-26 21:37
01-26 21:39
234
0
[
沪镍吧
]
30分线,开多
FSLX11
01-26 21:37
01-26 21:39
297
2
[
燃油吧
]
空了最强的燃油,多了最弱的猪
股友Zh9Uzz
01-26 21:34
01-26 21:39
337
1
[
燃油吧
]
快跑要掉下来摔死,年不用过了
苦尽甘来dugY
01-26 21:34
01-26 21:39
226
0
[
COMEX黄金吧
]
美元压的这么明显,大家都看不到吗[摊手]
律小柒
01-26 21:38
01-26 21:39
228
0
[
燃油吧
]
3230附近轻仓空一次
九紫旺财
01-26 21:38
01-26 21:39
522
4
[
白糖吧
]
年后会到5500吗?有谁知道制糖的成本是多少啊?
龙抬头6666
01-26 21:28
01-26 21:39
161
0
[
棕榈油吧
]
还没饱吗?
梁价值
01-26 21:38
01-26 21:39
195
0
[
豆油吧
]
永安和中粮,豆油用少部分空平拉升出多单,在棕榈油乘机高位加空
信曾哥_得永
01-26 21:38
01-26 21:39
188
0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涨给大家发红包
西门皓睿
01-26 21:38
01-26 21:39
211
0
[
燃油吧
]
发现真的空不得!
淡淡出云烟平
01-26 21:38
01-26 21:39
170
1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加油,向山顶挺进
账户已注销
01-26 21:31
01-26 21:39
590
2
[
菜粕吧
]
菜粕大涨,逼养殖场亏损破产,而影响民生生活食品,食品生活必须品大涨真的通帐反应在
现岱制药6004
01-26 21:24
01-26 21:39
170
0
[
纯碱吧
]
3000
熊来了快跑啊
01-26 21:37
01-26 21:39
194
0
[
NYMEX原油吧
]
120
股友YiJTnW
01-26 21:37
01-26 21:39
398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主力(SHFE|rbm)$提保证金后,多头忍不住跑了。
红绿鱼
01-26 21:14
01-26 21:39
456
0
[
玉米吧
]
起飞啦,牛逼,我爱死你了
贝刀力
01-26 21:38
01-26 21:39
18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加油!
股友3797120U
01-26 21:39
01-26 21:39
139
0
[
菜粕吧
]
大家不要急着空,别忘了还有个星期五呀
化茧未成蝶
01-26 21:38
01-26 21:39
29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爷,老子刚解锁,你下来了
玉面小飞龙哥
01-26 21:33
01-26 21:39
266
3
[
乙二醇吧
]
今晚空单又好芭比Q了[滴汗]
造镍造孽造妖
01-26 18:49
01-26 21:39
99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感觉今晚又是暴力跳水了
hxl717904
01-26 21:37
01-26 21:39
155
0
[
棕榈油吧
]
这趋势必破前高9700
沐桐98
01-26 21:37
01-26 21:39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脊梁骨真硬
每日要操作
01-26 21:37
01-26 21:38
243
1
[
A50期指吧
]
明天9:15准时砸盘
热情得史宾杜
01-26 21:35
01-26 21:38
242
1
[
尿素吧
]
尿素,没有动静,快点拉,我要开空,机构最好老实点,给我拉到2615,让我开空
开空开到自闭
01-26 10:54
01-26 21:38
845
0
[
豆二吧
]
一步调整到位吧,今天不跌,明天也要跌。
明礼的大伟
01-26 21:37
01-26 21:38
334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就震荡,,每一次下跌就是黄金坑
麦子熟透了
01-26 21:28
01-26 21:38
478
3
[
菜油吧
]
尾盘买空了,不踏实。
ZERO_T
01-26 15:10
01-26 21:38
183
0
[
豆油吧
]
$豆油2205(DCE|y2205)$再见,今年不做了,赚100多点没平,被打止
金生金盈利之
01-26 21:37
01-26 21:38
181
0
[
动力煤吧
]
垃圾
流浪的小燕子
01-26 21:36
01-26 21:38
249
0
[
菜油吧
]
多2手,28号平,不信菜油不如小弟菜粕
ely2035
01-26 21:36
01-26 21:38
168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做对了
股友q0O58788
01-26 21:36
01-26 21:38
537
2
[
燃油吧
]
多单最后通牒,空军伺候
小鲜肉夹馍馍
01-26 21:16
01-26 21:38
164
0
[
豆油吧
]
我就知道节假日要逼空,提前埋了十手
多头如何把货
01-26 21:37
01-26 21:38
1271
1
[
聚丙烯吧
]
油价短期见顶,今晚要么破冰要么瀑布
kingwater
01-26 21:26
01-26 21:38
393
5
[
玻璃吧
]
再敢涨,我就加空,这个点位,涨到3千,俺也淡定!
f608
01-26 16:16
01-26 21:38
152
0
[
纸浆吧
]
心脏病都给它治好了。
长乐壕侠
01-26 21:36
01-26 21:38
223
1
[
菜粕吧
]
中信,东证,故意追多,炒作市场,应该是有猫腻。
风雨兼程之任
01-26 21:34
01-26 21:38
185
1
[
菜粕吧
]
3122进了半仓,我就不信你还涨
大壮和小米
01-26 21:32
01-26 21:38
203
0
[
豆粕吧
]
快突破,3290加仓了150手,3320继续加,过个好年
QIan隆
01-26 21:37
01-26 21:38
190
0
[
燃油吧
]
事与愿违
涛涛涛涛涛涛
01-26 21:37
01-26 21:38
137
0
[
菜粕吧
]
俯冲跌停??冲冲冲
伺机潜伏专空
01-26 21:37
01-26 21:38
304
0
[
白糖吧
]
$白糖205(CZCE|SR205)$看着点!白糖可是在增仓下跌!
讨厌止损
01-26 21:37
01-26 21:38
163
0
[
棕榈油吧
]
什么情况,还涨?
Vv咕咕
01-26 21:37
01-26 21:38
274
3
[
NYMEX原油吧
]
主力马庄稼驴听令,命令主力马庄稼驴执行命令[大笑][大笑]
庄稼们们的指
01-26 20:43
01-26 21:38
122
0
[
苯乙烯吧
]
天马行空
韭韭不是伊
01-26 21:36
01-26 21:38
255
0
[
豆油吧
]
$豆油当月连续(COBOT|ZL00Y)$你们得空单舒服吗?哈哈
股友61908FP2
01-26 21:37
01-26 21:38
321
1
[
橡胶吧
]
诱空啊!惨啊!刚好打到我的止损点。[哭]
缘由彭先生
01-26 21:33
01-26 21:38
142
0
[
菜粕吧
]
放假咯,没人管咯,主力开始逼人咯
堆金兴隆地风
01-26 21:37
01-26 21:38
234
2
[
乙二醇吧
]
EG多单盘中触及第一目标5350之上,100多点利润到手,稳健者逢高结利离场。激
账户已注销
01-26 14:35
01-26 21:38
153
0
[
纯碱吧
]
真的很强
勤快的小小宋
01-26 21:35
01-26 21:38
474
4
[
燃油吧
]
交易费太高了
牛气轰天
01-25 14:09
01-26 21:37
178
0
[
豆粕吧
]
明天上午直接开始爆跌
真的大韭菜
01-26 21:35
01-26 21:37
共有帖子数
16525114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395
130396
130397
130398
130399
130400
130401
130402
130403
130404
1304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