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1
3
[
沪锡吧
]
凌晨三点,美联储利率决议预期值发布
那年那事那时
01-26 23:29
01-27 11:30
145
0
[
纯碱吧
]
庄已经获利出仓,散户顺利接盘,[困顿]
潇然875
01-27 11:23
01-27 11:30
174
0
[
纯碱吧
]
牛逼,爽[大笑]
远离期货适可
01-27 11:24
01-27 11:30
152
0
[
花生吧
]
空单全平了!昨天锁仓的多单拿到年后!东财的小可爱,真的服了!哈哈哈
根Ben英俊
01-27 11:18
01-27 11:30
401
1
[
股指期货吧
]
52.6多单成交,止损45。设置保护性止损!
股海狂龙1562
01-27 10:32
01-27 11:30
151
0
[
纯碱吧
]
本轮上涨没啥逻辑,就是资金说了算
股友GfIeso34
01-27 11:23
01-27 11:30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因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暗示将放弃大流行时期的经济支持措施后,美元和美国国债收益率反
快乐无忧地白
01-27 11:18
01-27 11:30
142
0
[
菜粕吧
]
菜粨期现基差拉大300点会不会有?
人覺非常麏
01-27 11:24
01-27 11:30
118
0
[
生猪吧
]
做空玉米2209
乌鸡汤
01-27 11:23
01-27 11:30
1439
2
[
塑料月均吧
]
差点昨天怀疑自己的了,年前多头每年都跑,今年不跑了,不应该啊。
卖塑料的老杜
01-27 09:53
01-27 11:30
352
3
[
纸浆吧
]
多单的榜一的是中信,各位信不信,绝对有第3波拉升,不信可以参考菜柏205
不怕回撤
01-27 10:26
01-27 11:30
765
1
[
菜油吧
]
午盘开启跳水
股友5232919r
01-27 10:35
01-27 11:30
219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接着凑乐,接着舞。
基民L781I002
01-27 11:29
01-27 11:29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白银接回所有蓝点,[看多]
表哥帅帅
01-27 11:29
01-27 11:29
62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恒生指数(QQZS|HSI
股友19n096H0
01-27 10:28
01-27 11:29
251
1
[
纯碱吧
]
那个大佬今天拉到2880我祝他生八个儿子
鲁南X柚子
01-27 10:04
01-27 11:29
229
0
[
豆油吧
]
马上二次起飞,你准备好了吗?
方向不对努力
01-27 11:22
01-27 11:29
168
0
[
纯碱吧
]
这走势,5万都感觉低估了
东山再起1号
01-27 11:24
01-27 11:29
491
0
[
玻璃吧
]
关于玻璃与纯碱关系!实际上只是平时涨跌相对同步而以毕竞还是两个不同品种!跟不跟还
股友3855e091
01-27 11:22
01-27 11:29
135
0
[
纯碱吧
]
笑死,年前要榨干空头才罢休
苦海无涯526
01-27 11:23
01-27 11:29
251
0
[
股指期货吧
]
银行跟基建都反弹完了,下午继续杀跌
财神来到我家
01-27 11:22
01-27 11:29
166
1
[
生猪吧
]
$生猪2203(DCE|lh2203)$所有的品种都涨上了天就猪肉下到了地。这个
招财州鹤de明
01-27 10:23
01-27 11:29
423
2
[
沪锡吧
]
真坏,保证金提那么高,不让小散补仓啊
牢记顺势轻仓
01-26 21:35
01-27 11:29
589
7
[
菜粕吧
]
多谢主为给这个价我加空
菜粕壹哥
01-27 10:21
01-27 11:29
406
6
[
菜粕吧
]
哈哈哈,3200还有40多点!!!肥年我来了!
账户已注销
01-26 22:46
01-27 11:29
743
2
[
菜粕吧
]
追高了
修改昵称是什
01-27 10:42
01-27 11:29
119
0
[
LPG吧
]
又可以空了
东海龙王先生
01-27 11:20
01-27 11:29
127
0
[
纯碱吧
]
服了,这个玩样
弄欺货揽客员
01-27 11:22
01-27 11:29
179
0
[
甲醇吧
]
假酒要上天了
桀骜不驯的武
01-27 11:20
01-27 11:28
211
0
[
甲醇吧
]
涨不上去,开空了
Enfer
01-27 11:23
01-27 11:28
310
1
[
棕榈油吧
]
难道又是我打下来的
炒玻璃买宝马
01-27 10:31
01-27 11:28
379
3
[
甲醇吧
]
天天搞一样的
赢证就行
01-27 10:32
01-27 11:28
145
0
[
菜粕吧
]
这东西就是收割工具,什么基本面?外盘也没涨这么凶
慧海扬帆
01-27 11:21
01-27 11:28
172
1
[
生猪吧
]
没人吃肉了?
股友moGxsF
01-27 09:48
01-27 11:28
1082
1
[
焦炭吧
]
让我再次想起一部电视剧人物说的话:“每天九点钟坐车上班,每个月也就挣那么一万几千
股友1M0u9278
01-27 10:53
01-27 11:28
132
0
[
菜粕吧
]
不会大幅下的,都这么高了,会你墨迹再墨迹的
账户已注销
01-27 11:21
01-27 11:28
140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落袋为安,50个点走了。
海河溪
01-27 11:21
01-27 11:28
403
0
[
纯碱吧
]
1—2—4—8模式,切记心急、按部就班,继续元宝飞进模式建仓,严格按照进程比率执
股友0P571I80
01-27 11:21
01-27 11:28
32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加仓扫盘
扫描黑马
01-27 11:20
01-27 11:27
251
0
[
股指期货吧
]
红包已到手,撤
fcgwc999
01-27 11:19
01-27 11:27
329
4
[
菜粕吧
]
3188顶部确立了吗,会不会还有高点
风之子844
01-27 09:38
01-27 11:27
265
2
[
生猪吧
]
年后神猪大涨,别问我为什么知道
伍六七之股神
01-27 10:25
01-27 11:27
188
0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我也被他坑了!
宽容的康锦鹏
01-27 11:26
01-27 11:27
189
0
[
玻璃吧
]
一帮蠢蛋,别来霍霍09合约
股友6Z32297l
01-27 11:21
01-27 11:27
786
0
[
硅铁吧
]
就你一个怂货,看看其他再看看你,要吐血了,还好多了假酒
桀骜不驯的武
01-27 11:20
01-27 11:27
205
0
[
甲醇吧
]
在它几个爹都拉了的情况下!这货不强势啊!但又跌不下去!就很难受!
gnsnsggebr
01-27 11:20
01-27 11:27
858
1
[
玉米吧
]
永安算个屁,中粮才是大佬
边炒股边送外
01-27 09:34
01-27 11:27
1181
15
[
焦炭吧
]
秘诀我爸买焦炭总是亏钱而他的一个好哥们却总是赚钱一天,我爸把他哥们请到家里吃
空单重仓长线
01-26 15:07
01-27 11:27
201
0
[
棕榈油吧
]
奥运会冠军举杠铃一般坚持多少秒
账户已注销
01-27 11:16
01-27 11:27
168
0
[
玻璃吧
]
这踏马是玻璃???金刚钻还差不多
桀骜不驯的武
01-27 11:16
01-27 11:27
925
1
[
热卷吧
]
布局的热卷空单,下午也反弹到了10点区间之内,给到了进场机会,夜盘回调,近50点
账户已注销
01-26 21:47
01-27 11:27
363
1
[
菜粕吧
]
股市爆跌,期市大涨特涨
与狼共舞D
01-27 10:32
01-27 11:27
325
1
[
豆粕吧
]
就是加仓干看多看多到天荒地老哈哈哈哈
QIan隆
01-27 10:30
01-27 11:26
184
0
[
甲醇吧
]
上不去了………
老虎棒子鸡12
01-27 11:19
01-27 11:26
186
0
[
纯碱吧
]
[想一下]好在走了,虽然空单平在2770,多单平在2774,本来还在可惜,现在看
投石问路两边
01-27 11:20
01-27 11:26
189
0
[
菜粕吧
]
摸顶
开仓的理由是
01-27 11:18
01-27 11:26
138
0
[
纯碱吧
]
中信骗子多,
股友U9idVq
01-27 11:18
01-27 11:26
754
8
[
玻璃吧
]
还会下来么
环锭捻线
01-27 10:19
01-27 11:26
261
0
[
橡胶吧
]
橡胶期货大跌就是买到便宜货,年后大涨卖出。大家都是生意人,和气生财!
后来居上地超
01-27 11:17
01-27 11:26
193
0
[
棕榈油吧
]
准备二次起飞,再送走一部分空头!
方向不对努力
01-27 11:19
01-27 11:26
140
0
[
纯碱吧
]
我看见跌停板了
青橘味的风
01-27 11:17
01-27 11:26
131
0
[
LPG吧
]
空平了反弹100点估计
股友FEWJha75
01-27 11:18
01-27 11:26
192
0
[
玻璃吧
]
别躺着呀,地上凉
等主力送钱花
01-27 11:18
01-27 11:26
177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跌下来100点。让大家都过好年
干劲冲天地郭
01-27 11:18
01-27 11:26
138
0
[
纯碱吧
]
今晚在来一个加速上涨!
时空相对
01-27 11:19
01-27 11:26
169
0
[
菜粕吧
]
加仓上涨,减仓也上涨
股友2155350c
01-27 11:19
01-27 11:26
309
4
[
乙二醇吧
]
小盘子是容易控盘跟苹果一样,关键是eg这庄家吃香太难看
好运常来哈哈
01-27 09:46
01-27 11:25
163
0
[
乙二醇吧
]
主力做多坚决,增仓2万多手,丝毫没有跑的意思
账户已注销
01-27 11:19
01-27 11:25
164
0
[
纯碱吧
]
钢铁下↓玻璃下↓然后……
股友1xqTAZ
01-27 11:18
01-27 11:25
204
0
[
玻璃吧
]
这货可能是忘记当年被中信搞的样子了
桀骜不驯的武
01-27 11:18
01-27 11:25
366
1
[
股指期货吧
]
又绿了,这盘太N了,清仓过节,春节行情无望了。
鑫财华
01-27 09:49
01-27 11:25
267
1
[
花生吧
]
昨天7892开的空,脸都被打肿了
金豆豆a
01-27 10:28
01-27 11:25
805
4
[
白糖吧
]
相信很多人建仓多了,哈哈[大笑]
一万分之一
01-26 22:44
01-27 11:25
240
0
[
股指期货吧
]
稍安勿躁
st石话实说66
01-27 11:15
01-27 11:25
656
0
[
菜油吧
]
空纯碱短线机会来了!!
把主力晾在山
01-27 11:16
01-27 11:25
275
3
[
纯碱吧
]
这会儿还叫人做空的,良心大大滴坏
远离期货适可
01-26 11:10
01-27 11:25
837
3
[
淀粉吧
]
粮食不怎么涨,饲料涨得挺高[赞],人活得不错[赞]
股友f7333836
01-27 09:39
01-27 11:25
170
0
[
菜粕吧
]
别跌啊……我还没高空。快拉回去。
看着你笑的离
01-27 11:19
01-27 11:25
197
0
[
玻璃吧
]
又在做头了!空单是不是蠢蠢欲动?
股友3855e091
01-27 11:18
01-27 11:25
130
0
[
菜粕吧
]
减仓也不行给我拉起来
吉祥多金斗得
01-27 11:18
01-27 11:25
共有帖子数
16533456
篇
首页
上一页
130429
130430
130431
130432
130433
130434
130435
130436
130437
130438
130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