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8
0
[
豆粕吧
]
不知道这次是不是还是口号,已经被口号喊的快高血压了;还一直往上涨!
期货狙击手11
03-07 21:10
03-07 21:12
233
2
[
沪镍吧
]
说了这波高点24000
东方财富888
03-07 21:04
03-07 21:12
140
0
[
沪镍吧
]
妖孽啊,悔恨中…
股友220w758z
03-07 21:10
03-07 21:12
190
0
[
橡胶吧
]
不破14065的上涨都是在刷流氓……
股友ReZhCt
03-07 21:11
03-07 21:12
139
0
[
豆粕吧
]
原油还得拉
股友752V6Y76
03-07 21:10
03-07 21:12
82
0
[
综合镍03吧
]
还涨个鸡儿哦
荣耀水晶
03-07 21:10
03-07 21:12
251
1
[
原油吧
]
外盘已经119块几了
随心所欲的苟
03-07 21:06
03-07 21:12
251
0
[
菜油吧
]
看多你就空,牛逼普拉斯
一百万回本之
03-07 21:11
03-07 21:12
75
0
[
综合镍03吧
]
50已到,目标100?
盆满如意地甄
03-07 21:10
03-07 21:12
80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要上天了
积极向上之罗
03-07 21:10
03-07 21:12
111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妖镍
韭菜air
03-07 21:10
03-07 21:12
170
0
[
沪镍吧
]
这样爆涨说明这个星期行情要变了,股市大跌一波,期货大涨,刚好行情反转点来了,兄弟
东方财富888
03-07 21:09
03-07 21:12
167
0
[
沪铝吧
]
谁来把中信拉爆
torresyh
03-07 21:11
03-07 21:12
160
0
[
沪镍吧
]
中冶对冲吧
满世界搬砖
03-07 21:10
03-07 21:12
173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那个叫屡战屡败的傻十三傻眼了吧!还喷大爷
谦卦人生3198
03-07 21:10
03-07 21:12
145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恐怖啊开盘涨停价跑了亏死了希望跌下来吧
涛T
03-07 21:10
03-07 21:12
136
0
[
沪镍吧
]
奇怪,08,10,11合约居然不扩版
与树临风
03-07 21:10
03-07 21:12
127
0
[
菜粕吧
]
千万不要当接盘侠!
雨农1919
03-07 21:10
03-07 21:12
301
1
[
棕榈油吧
]
看多,全仓买入
股友BMGmlM
03-07 21:09
03-07 21:12
250
2
[
综合镍03吧
]
青岛中程,中国中冶,盛屯矿业,格林美?
班德波斯
03-07 21:06
03-07 21:12
296
1
[
豆油吧
]
转熊做空喽
梭哈不要怕
03-07 21:01
03-07 21:12
15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说实话,这么大个人,第一次看到跳空涨停
吃菜王子
03-07 21:10
03-07 21:12
190
0
[
沪锡吧
]
幸好不是重仓空镍,不然就上天台了!
大拽小蛋
03-07 21:07
03-07 21:12
148
0
[
沪镍吧
]
这种疯长,见识了
邕匞夊
03-07 21:10
03-07 21:12
76
0
[
综合镍03吧
]
开眼了
浓淡相宜8
03-07 21:10
03-07 21:12
175
0
[
螺纹钢吧
]
预期完了!鬼喜欢打!
淡淡出云烟平
03-07 21:10
03-07 21:12
176
0
[
A50期指吧
]
打爆空头,变多头,世上没有只跌不涨的。
账户已注销
03-07 21:10
03-07 21:12
237
1
[
沪镍吧
]
太疯狂了,多少做空的要爆仓
股友茅台同志
03-07 21:08
03-07 21:12
306
2
[
沪镍吧
]
根据去年亏钱的经验告诉我,240000以上才做空,都还有风险
东方财富888
03-07 21:07
03-07 21:12
487
4
[
沪镍吧
]
我一百万还剩35万[哭][哭][哭]
哈红太狼
03-07 20:30
03-07 21:12
158
0
[
NYMEX原油吧
]
狠人在国内啊!
ADWX
03-07 21:10
03-07 21:12
272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甲醇2205氛围带动+基本面支撑上游涨价意
期市中心
03-07 21:10
03-07 21:12
135
0
[
沪镍吧
]
一枝独秀。
高高吸低低抛
03-07 21:10
03-07 21:12
87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疯了,疯了!!!
九支队
03-07 21:08
03-07 21:12
353
2
[
不锈钢吧
]
请问不锈钢2204合约交易所手续费现在是多少钱了?
豪爽大气的玉
03-07 19:23
03-07 21:12
641
4
[
白糖吧
]
我觉得可以适当的把中粮拉爆
股友vq6cwo
03-07 17:30
03-07 21:12
158
0
[
棕榈油吧
]
11650抄底多两手看看[微笑]
股友5ShiSb
03-07 21:09
03-07 21:12
164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恶意做空A股,这帮!
小韭菜与主力
03-07 21:09
03-07 21:11
236
1
[
COMEX黄金吧
]
这黄金还会涨到2020附近才会下跌
乐观好点
03-07 21:03
03-07 21:11
246
2
[
菜粕吧
]
就问现在谁还敢开空
止损顺势轻仓
03-07 21:01
03-07 21:11
149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按外盘走势还有两涨停,哎,期货做错了一辈子翻不了
比量化懒一点
03-07 21:10
03-07 21:11
19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来吧,别装了
JHW3918
03-07 21:10
03-07 21:11
159
0
[
A50期指吧
]
各位跳台正在搭建中[大笑][大笑]
全世界最菜的
03-07 21:10
03-07 21:11
165
0
[
棕榈油吧
]
尾盘900割了5手,开盘以为冲高割了5手,就这样了,少了6万
账户已注销
03-07 21:10
03-07 21:11
172
0
[
苯乙烯吧
]
苯乙烯真怪,才低开百十点
至少挣它一个
03-07 21:09
03-07 21:11
234
1
[
菜粕吧
]
国家要出手了
股友9E891907
03-07 21:06
03-07 21:11
236
2
[
沪镍吧
]
现在开空可好
缘来信缘
03-07 21:06
03-07 21:11
154
0
[
沪镍吧
]
干的漂亮
每天有惊喜
03-07 21:11
03-07 21:11
146
0
[
沪镍吧
]
2210锁仓[哭]
股友6320E5Y6
03-07 21:10
03-07 21:11
160
0
[
棕榈油吧
]
很意外开盘跌这么多
账户已注销
03-07 21:10
03-07 21:11
155
0
[
燃油吧
]
估计拉爆一批
股友K9FhOP
03-07 21:10
03-07 21:11
17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你倒是跌啊,晚上涨得越猛,白天就跳水
牛加牛等于牛
03-07 21:09
03-07 21:11
239
0
[
焦煤吧
]
胆小的走一泼,还是要准备拉新高啊
县城小空头
03-07 21:10
03-07 21:11
163
0
[
纯碱吧
]
老师说2720做空,满仓跟空
长线小王子88
03-07 21:09
03-07 21:11
153
0
[
菜粕吧
]
昨天摩根大通还是加空,产品能下来吗
股友1186I277
03-07 21:09
03-07 21:11
142
0
[
菜粕吧
]
跌不下去就还得上来
止损顺势轻仓
03-07 21:09
03-07 21:11
153
0
[
燃油吧
]
不会又涨停吧?
lgrlxm
03-07 21:09
03-07 21:11
154
1
[
综合镍03吧
]
敬畏市场
六点起来跑步
03-07 21:07
03-07 21:11
179
0
[
甲醇吧
]
不加不减,别动
账户已注销
03-07 21:09
03-07 21:11
174
0
[
A50期指吧
]
万点以下再言底!现在还为时过早!
南方股天乐
03-07 21:09
03-07 21:11
152
0
[
燃油吧
]
接着拉[胜利]
股友K9FhOP
03-07 21:09
03-07 21:11
330
1
[
纯碱吧
]
什么货哦,都喊多,你空了
账户已注销
03-07 21:07
03-07 21:11
190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平多了,不玩了,太吓人了。
神不会亏损
03-07 21:08
03-07 21:11
277
2
[
原油吧
]
今晚爆多头
股友Dn180759
03-07 21:03
03-07 21:11
81
0
[
综合镍03吧
]
长见识了
北归雁
03-07 21:10
03-07 21:11
142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兄弟,都在靠你拉起来啊
SAVIOUR23
03-07 21:09
03-07 21:11
259
0
[
橡胶吧
]
$橡胶2205(SHFE|ru2205)$两种结局,高开低走,低开低走,我就不信
股友960158nG
03-07 21:08
03-07 21:11
21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今明两年黄金价格涨到5000美元每盎司的机会
快乐的潘泽哈
03-07 21:06
03-07 21:11
213
1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伦镍上涨40%了!!!!!!!
弄欺货揽客员
03-07 20:21
03-07 21:11
183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国内原油上来了,不跟你耍了,空平走咯
明眸皓齿de贾
03-07 21:10
03-07 21:11
148
0
[
原油吧
]
$原油主力(INE|scm)$我日拉升了
蜗牛炒韭菜真
03-07 21:09
03-07 21:11
304
4
[
沪镍吧
]
请问沪镍以前有没有过一字板的?
悟空孙大圣
03-07 21:04
03-07 21:11
179
0
[
沥青吧
]
别被骗了,继续空
跟庄高跟低随
03-07 21:08
03-07 21:11
274
1
[
甲醇吧
]
都凉了,还多!接盘吗?
股友A617k817
03-07 21:07
03-07 21:11
152
0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穿仓的可以分期还,不着急,
浪翻云覆雨剑
03-07 21:09
03-07 21:11
146
0
[
豆粕吧
]
见鬼,根本不跌
心平气和668
03-07 21:09
03-07 21:11
192
0
[
沪锡吧
]
05不会跌的,涨了两年的品种凭什么你开空就跌
海升明月
03-07 21:09
03-07 21:11
154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了
空山静默默
03-07 21:09
03-07 21:11
155
1
[
综合镍03吧
]
真是开眼界了没见过这么疯狂的资本
lecture
03-07 20:56
03-07 21:11
317
2
[
铁矿石吧
]
看样子很多人会开盘做空,原油到头了,铁矿石也危险了。
bashejishi32
03-07 20:40
03-07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97
126998
126999
127000
127001
127002
127003
127004
127005
127006
12700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