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2
1
[
不锈钢吧
]
涨停开的空单卖早了哎
期货带你玩
03-07 22:04
03-07 22:09
402
1
[
橡胶吧
]
把橡胶K线反转 和妖镍的结构真是一模一样
万劍无声
03-07 21:58
03-07 22:09
200
0
[
螺纹钢吧
]
一个小时200点
股友679x3X95
03-07 22:07
03-07 22:09
147
0
[
豆粕吧
]
太强了
日进斗金66_h
03-07 22:07
03-07 22:09
281
2
[
玻璃吧
]
这一圈主力又是大赚一笔,可怜我这种小散户,就只有送钱的份[哭][哭][哭][哭]
大山里的孩子
03-07 21:59
03-07 22:09
144
0
[
小型纳指吧
]
红了哈哈
基民PGCZuU
03-07 22:09
03-07 22:09
194
0
[
玻璃吧
]
终于下来了,我的空单有望了
股友e0868G70
03-07 22:07
03-07 22:09
166
0
[
A50期指吧
]
还是资本家会玩啊
你是一个人来
03-07 22:07
03-07 22:09
180
0
[
小型纳指吧
]
打铁还得自身硬,股市谁是老子谁是孙子一目了然
一片赤红
03-07 22:06
03-07 22:09
295
1
[
燃油吧
]
外盘回调5%,这个屁都不跌,一反弹估计拉升比谁都快,资本是贪婪的,不把空头吃光不
万物守恒
03-07 22:03
03-07 22:09
429
0
[
沪铜吧
]
废铜烂铁
小兵厨具品牌
03-07 22:06
03-07 22:09
274
0
[
焦煤吧
]
焦煤空单获利啦,敢想才有机会,敢干才能成功!
kjg4554
03-07 22:06
03-07 22:09
127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日啊
无敌的天眷者
03-07 22:06
03-07 22:09
141
0
[
菜粕吧
]
东财散户挺住!又要拉了!
一手发家致富
03-07 22:06
03-07 22:09
307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大家都不要开车了油价就会跌的
zld天意
03-07 22:02
03-07 22:09
1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假
刘油油
03-07 22:07
03-07 22:09
326
0
[
聚丙烯吧
]
真假
股友oUhnpG
03-07 22:06
03-07 22:09
148
0
[
豆粕吧
]
白天涨多少晚上就要跌回来
小小期货能手
03-07 22:06
03-07 22:09
443
1
[
塑料吧
]
加劲下
向牛市招手
03-07 21:56
03-07 22:09
231
2
[
沪镍吧
]
$沪镍主力(SHFE|nim)$不是涨停了吗???怎么有人说担心爆仓什么?不应该
自己恐慌时即
03-07 21:42
03-07 22:09
163
0
[
豆粕吧
]
我的空,今天应该会解套,即使解套我也不会出,亏的时候死扛,赚一百两百就跑[微笑]
xgfxiu
03-07 22:07
03-07 22:09
152
0
[
豆粕吧
]
出完爆跌
妖刀22
03-07 22:07
03-07 22:09
229
0
[
螺纹钢吧
]
今天的涨幅没有了一根大棒
凝望深渊中
03-07 22:07
03-07 22:09
193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搞啥
Frankbj
03-07 22:07
03-07 22:09
328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加仓
基民ubfZYZ
03-07 20:59
03-07 22:09
216
0
[
沪铝吧
]
如果停战和解是不是要跌停?
胡建散民迪丽
03-07 22:06
03-07 22:09
182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今天割的,明天哭了
足智为富的雨
03-07 22:06
03-07 22:09
263
0
[
沪银吧
]
这帮腊鸡玩意儿真厉害!
股市赚钱真容
03-07 22:06
03-07 22:09
171
0
[
燃油吧
]
强平不少了
资金盘远离期
03-07 22:06
03-07 22:09
179
0
[
玻璃吧
]
期货大跌,股票明天会跌吗?
何马丁
03-07 22:06
03-07 22:09
196
0
[
豆粕吧
]
说了别人都不信,你比钢铁还硬
希望3839
03-07 22:06
03-07 22:09
243
1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明天还得高开低走补缺口[好困惑]
招财如意得江
03-07 22:04
03-07 22:09
490
4
[
NYMEX原油吧
]
伊朗谈判结束了,产量回到制裁前,支援欧洲
花开满斗得傅
03-07 20:51
03-07 22:09
186
0
[
纯碱吧
]
纯碱一向大开大合,热情奔放!
f608
03-07 22:07
03-07 22:09
150
0
[
沪镍吧
]
很快开板
金色Sunflowe
03-07 22:07
03-07 22:09
398
4
[
玻璃吧
]
指点江山的大神们出来推测下现在到底多还是空
飞碟518
03-07 21:54
03-07 22:09
501
1
[
焦炭吧
]
主力打架了,希望空头主力胜
不懂啊哈
03-07 22:00
03-07 22:09
171
0
[
燃油吧
]
真抗跌啊
就是送钱的
03-07 22:07
03-07 22:09
168
0
[
燃油吧
]
不下来,就肯定是在出货。明天又要新高了。
十一碌蔗
03-07 22:06
03-07 22:09
262
1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大豆豆油玉米都跌了你不跌吗?空到底
友爱之丝诺
03-07 22:03
03-07 22:09
365
2
[
沪铝吧
]
$沪铝2204(SHFE|al2204)$稳住,稳住,只是技术性调整[捂脸]
虎虎生威02
03-07 21:56
03-07 22:08
138
0
[
豆粕吧
]
多单在出货
妖刀22
03-07 22:06
03-07 22:08
461
3
[
棕榈油吧
]
涨停的节奏…
股友1126W178
03-07 21:59
03-07 22:08
824
3
[
PTA吧
]
平掉空单爽歪歪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哦明白问问哦
03-05 07:04
03-07 22:08
206
0
[
玻璃吧
]
5手空单,搞万把块钱,下班下班
何不顺势而为
03-07 22:06
03-07 22:08
475
2
[
橡胶吧
]
!这橡胶真要去13000了,空头主力还增仓砸,没救了!!
价值投资老朱
03-03 21:49
03-07 22:08
180
0
[
原油吧
]
不用看今晚爆多头,明天开盘闷杀空
开仓的理由是
03-07 22:07
03-07 22:08
205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哎,韭菜们睡不着啦
歪道超车
03-07 22:06
03-07 22:08
684
2
[
锰硅吧
]
明天了跌了[大笑]
玻璃不能多啊
03-07 21:27
03-07 22:08
136
0
[
纸浆吧
]
不敢买涨
股友92H36E87
03-07 22:08
03-07 22:08
269
0
[
粳米吧
]
吹尽黄沙始见粳
阿凡提2020
03-07 22:05
03-07 22:08
143
0
[
菜粕吧
]
冲啊熏弟们上四千上四千[牛][牛][牛]
两手哥
03-07 22:06
03-07 22:08
272
0
[
沪银吧
]
呼来喝去的搞了个寂寞
弱水de三千
03-07 22:06
03-07 22:08
152
0
[
沪镍吧
]
马上开板了空3手
股友086961zN
03-07 22:05
03-07 22:08
194
0
[
玻璃吧
]
看乌克兰新闻就知道跌原因了
我好漂亮花花
03-07 22:06
03-07 22:08
185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的全军覆没,那里如果是红盘,黄金发大跌。
多财为富得楚
03-07 22:04
03-07 22:08
142
0
[
菜粕吧
]
不高怕继续冲
sinxmu
03-07 22:04
03-07 22:08
391
2
[
棕榈油吧
]
今晚全品种杀跌只有一个可能,停火讲和了,现在正在谈判中,资金大佬是可以看到谈判直
基民mehhga
03-07 21:49
03-07 22:08
188
0
[
甲醇吧
]
上窜下跳
只想要点生活
03-07 22:06
03-07 22:08
203
0
[
螺纹钢吧
]
全球冲顶结束,正式进入衰退期
很懒不想起
03-07 22:04
03-07 22:08
162
0
[
菜粕吧
]
看看镍,很中信永安玩,分分钟让你倾家荡产
力能扛顶
03-07 22:04
03-07 22:08
549
2
[
塑料吧
]
外盘原油降了5美元~聚乙烯要跌了
惊魂冲杀
03-07 20:39
03-07 22:08
626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华友到2025年将有30多万吨的镍产出
洗洗睡
03-07 22:07
03-07 22:08
229
1
[
纸浆吧
]
同样的故事。一觉醒来,原油又大涨
阿奇1111
03-07 21:56
03-07 22:08
145
0
[
菜粕吧
]
没出完货呢?阿信还在死撑
YZQ5
03-07 22:06
03-07 22:08
17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就是下跌还会有另一个头
股友K01ULj
03-07 22:05
03-07 22:08
256
1
[
燃油吧
]
千万别做内盘燃油根本不跟外盘走
高抛低吸伏地
03-07 22:01
03-07 22:08
307
1
[
燃油吧
]
经过我一晚的观察,流动性枯竭,庄家想平多换手不得,才会出现这种反复上下的局面。且
邓阿婆去簕古
03-07 21:58
03-07 22:08
216
0
[
沪铝吧
]
可以进去看看了。看到23200
一飛冲天炮
03-07 22:06
03-07 22:08
555
7
[
甲醇吧
]
甲醇2205合约,应该可以确认3349就是终点。有反弹随便空。
多空改变生活
03-07 21:43
03-07 22:08
19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上涨跑路。
标准太阳2349
03-07 22:06
03-07 22:08
110
0
[
PVC吧
]
$聚氯乙烯2205(DCE|v2205)$跑啊[兴奋][兴奋][兴奋]
中国罗斯粉
03-07 22:06
03-07 22:08
246
1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十点半以后拉升一波
小海h
03-07 22:03
03-07 22:08
291
1
[
能源化工ETF建信吧
]
$能源化工ETF(SZ159981)$明天咋整
走着看吧
03-07 21:32
03-07 22:08
289
1
[
纯碱吧
]
不要送口哦!拿稳了,这个头寸拿到太艰苦了!不赚到自己害怕不要平!
华尔街的博弈
03-07 21:27
03-07 22:08
193
0
[
甲醇吧
]
这个市场真牛批[大笑][大笑]
名字要起好
03-07 22:06
03-07 22:08
189
0
[
玻璃吧
]
看来明天白天收在1900上下就是不错的,那么后天收在1970上下
猎人之智慧
03-07 22:06
03-07 22:08
242
0
[
铁矿石吧
]
抬头看,苍天饶过谁。该来的总会来。
大尊尊
03-07 22:06
03-07 22:08
167
0
[
NYMEX原油吧
]
强弩之末
天天YY不套你
03-07 22:05
03-07 22:08
469
4
[
乙二醇吧
]
今晚又给一次上车机会,成功跌破目标位[微笑][微笑][微笑]
九紫旺财
03-07 21:57
03-07 22:08
共有帖子数
1655331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99
127000
127001
127002
127003
127004
127005
127006
127007
127008
12700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