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0
0
[
甲醇吧
]
多头减了10万手才跌了那么点
C罗wsgo521
03-07 21:24
03-07 21:26
276
1
[
螺纹钢吧
]
不要再忽悠空军小散,分分钟就拉回去,空军你把握住刚才的回落机会没有,空单趁机快出
注定一夜暴富
03-07 21:17
03-07 21:26
166
0
[
A50期指吧
]
蛋黄之王[困顿]
魅力的曹操
03-07 21:25
03-07 21:26
145
0
[
纯碱吧
]
$纯碱主力(CZCE|SAM)$怎么又是要跌停的节奏吗?
韭菜盒子收割
03-07 21:25
03-07 21:26
270
0
[
沪金吧
]
诱空哦,亲们
律小柒
03-07 21:24
03-07 21:26
76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这就是没有节制印钱的代价
四买十卖
03-07 21:24
03-07 21:26
169
0
[
玻璃吧
]
,真的有可以跟跌不跟涨的
股友ghjfxrhn
03-07 21:24
03-07 21:26
138
0
[
纯碱吧
]
冰火两重天
股友7oJy9I
03-07 21:24
03-07 21:26
160
0
[
棕榈油吧
]
半小时400块!!!爽歪歪
广西陆
03-07 21:24
03-07 21:26
203
0
[
橡胶吧
]
捏都把国泰打爆了,这次在不跟着打,真有点看不起多头了
n14149962961
03-07 21:23
03-07 21:26
90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青岛中程发来贺电
八方来财yy
03-07 21:23
03-07 21:26
173
0
[
甲醇吧
]
$甲醇205(CZCE|MA205)$做空选了一个最硬的,下午空纯碱就好了[哭]
啥也不是也有
03-07 21:23
03-07 21:26
87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明天青岛中程20cm稳了
无形_11
03-07 21:23
03-07 21:26
248
1
[
燃油吧
]
比原油还坚挺,
微笑中透露着
03-07 21:21
03-07 21:26
233
4
[
豆粕吧
]
不会有新高。空单还守一会儿看看!
明亮的天空亮
03-07 21:16
03-07 21:26
125
0
[
菜粕吧
]
满仓空
股友GG598862
03-07 21:24
03-07 21:26
143
0
[
沪镍吧
]
这个二板死了有一半人了吧[大笑]
五年实现500
03-07 21:24
03-07 21:26
254
1
[
沥青吧
]
3900可以做多下跌,下来就是做多的好时机
股友51118R05
03-07 21:21
03-07 21:26
142
0
[
豆粕吧
]
冲冲冲
希望3839
03-07 21:26
03-07 21:26
832
7
[
生猪吧
]
目前期货,价格每斤6.9元,是不是拐点到了,难道还能到5元每斤得价格吗,感觉猪肉
股友1a395I27
03-06 05:18
03-07 21:26
142
0
[
菜粕吧
]
真牛比,外盘暴跌大跳水了,它还涨
别偷鸡
03-07 21:24
03-07 21:26
176
0
[
沥青吧
]
偷偷又家手续费
股友766y10Q5
03-07 21:23
03-07 21:26
133
0
[
菜粕吧
]
所有商品都回调了,一个菜粕子竟然屹立不倒
大哥富贵险中
03-07 21:23
03-07 21:26
195
0
[
甲醇吧
]
只要不跳水,怕啥。反了也不慌。结束前溜就是了。
股友A617k817
03-07 21:23
03-07 21:26
241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亏惨了,持有的基金全部大跌[捂脸]
Mr866
03-07 21:24
03-07 21:26
80
0
[
综合镍03吧
]
真特么
sb主力
03-07 21:24
03-07 21:26
234
0
[
天然气吧
]
唯有天然气不涨
炒亏损
03-07 21:24
03-07 21:25
235
0
[
菜油吧
]
主力,你大爷的
一万分之一
03-07 21:24
03-07 21:25
186
0
[
A50期指吧
]
再来点力度,哥的多单在蠢蠢欲动[坏笑]
送你一朵佛怒
03-07 21:24
03-07 21:25
175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2205(DCE|p2205)$K线指标和空的单边趋势已出来了,为啥还喊
谦卦人生3198
03-07 21:24
03-07 21:25
134
0
[
菜粕吧
]
美豆跌了没看见吗?
Spuer
03-07 21:24
03-07 21:25
152
0
[
棕榈油吧
]
瀑布开启,翻倍节奏[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空仓]
管住手多等几
03-07 21:24
03-07 21:25
124
0
[
菜粕吧
]
还是不想跌的,想空的管住手
止损顺势轻仓
03-07 21:23
03-07 21:25
259
1
[
沥青吧
]
2312沥青合约太难啦平仓都没有机会
股友9H6E7973
03-07 21:21
03-07 21:25
266
1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百就比俄卢布还猛~
谦虚的红色冷
03-07 21:18
03-07 21:25
254
1
[
铁矿石吧
]
无耻的资金啊
逼空暴富期权
03-07 21:18
03-07 21:25
464
3
[
豆油吧
]
兄弟们马上可以空镍了
哆啦什么梦
03-07 21:08
03-07 21:25
19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完蛋了吗。。。。刚上车啊
大发腾达得诸
03-07 21:23
03-07 21:25
221
2
[
豆粕吧
]
谁牛谁上,我刚补了保证金,立刻就TM没了
双粕保本就是
03-07 21:19
03-07 21:25
105
0
[
PVC吧
]
神仙才能做,涨一天跌一天
加油吧大太阳
03-07 21:23
03-07 21:25
198
0
[
玻璃吧
]
早就说了必有一波下杀
牛魔王3657
03-07 21:23
03-07 21:25
211
0
[
豆油吧
]
我不平空单它就不跌,一平就直线下来了。主力就差我这一手吗?
风雨过后依旧
03-07 21:24
03-07 21:25
149
0
[
燃油吧
]
这家伙都给人搞不会了
无名期有
03-07 21:23
03-07 21:25
151
0
[
玻璃吧
]
空赚你
股友sgvbut
03-07 21:23
03-07 21:25
173
0
[
沥青吧
]
看看液化气
股友HPsncW
03-07 21:23
03-07 21:25
133
0
[
菜粕吧
]
4400走起
股友6a1z2806
03-07 21:23
03-07 21:25
79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100%!不信?让你们见证奇迹!!
稳中向上666
03-07 21:22
03-07 21:25
145
0
[
燃油吧
]
机构再厉害也怕外盘的菜刀,等下看谁跑的快
天时地利时来
03-07 21:22
03-07 21:25
1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跌。
开放之巨蟹
03-07 21:22
03-07 21:25
1634
299
[
沪金吧
]
李鸿彬:黄金每日行情连载实时分析及策略布局,专业点评!
財神丶
03-01 11:53
03-07 21:25
321
0
[
白糖吧
]
我下午说过,回调到5840满手进多单
糖高粽
03-07 21:22
03-07 21:25
151
0
[
燃油吧
]
走独立行情了
石头会不会开
03-07 21:24
03-07 21:25
218
0
[
玉米吧
]
居然没开盘就逼空
阿_俊
03-07 21:24
03-07 21:25
134
0
[
沪镍吧
]
开了我的狗眼[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d7Myhi
03-07 21:23
03-07 21:25
90
0
[
综合镍03吧
]
牛批
宏图满斗得李
03-07 21:23
03-07 21:25
204
1
[
燃油吧
]
逼空行情,跟外盘有分歧了,刚才外盘19.6这货4022现在20这货4100上面
清风阁4
03-07 21:16
03-07 21:25
285
2
[
玻璃吧
]
多了最弱的玻璃,空了最强的菜破,[哭]
小涡流
03-07 21:16
03-07 21:25
141
0
[
纯碱吧
]
抄底,30个点止损
简单稳健盈利
03-07 21:24
03-07 21:25
106
0
[
PVC吧
]
继续跌,不跌百分之三不要停。
丶刘云天
03-07 21:23
03-07 21:25
152
0
[
NYMEX原油吧
]
115
周冠宇赛车
03-07 21:23
03-07 21:25
259
1
[
沪镍吧
]
做了这么久的期货和股票,长见识了,居然有这么涨的!
大拽小蛋
03-07 21:20
03-07 21:25
241
1
[
棕榈油吧
]
今晚料将收盘于最高点
买包辣条压惊
03-07 21:20
03-07 21:25
233
1
[
沥青吧
]
最近凡是渣子的都能飞上天不信你看豆渣菜渣油渣
跟国泰作对的
03-07 21:18
03-07 21:25
151
0
[
豆粕吧
]
原来是内盘拉外盘,告诉老美,豆卖贵些,我们愿意买贵的,不买便宜的
我叫爆仓小名
03-07 21:22
03-07 21:25
135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内盘主力是不是懵逼了,外盘不按剧本走了
八点半少喝点
03-07 21:23
03-07 21:25
224
3
[
综合镍03吧
]
我只想知道在四万六做空是不是稳赚不赔
悟空孙大圣
03-07 21:17
03-07 21:25
2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破新高应该没问题,毕竟,股市大跌
东方财富888
03-07 21:17
03-07 21:25
194
0
[
螺纹钢吧
]
刺激[大笑]
频繁换手必输
03-07 21:23
03-07 21:25
364
0
[
豆二吧
]
织布机嘛,
红烧玉米棒
03-07 21:22
03-07 21:25
145
0
[
燃油吧
]
原油已经快绿了,你白天涨的通通吐出来,马上跌回3800。
心若梦醒
03-07 21:23
03-07 21:25
219
1
[
纯碱吧
]
这货带头跌[赚大了]
乐乐开门红
03-07 21:20
03-07 21:25
148
0
[
豆粕吧
]
国内的
长中短都是惨
03-07 21:23
03-07 21:25
239
1
[
沪镍吧
]
心慌,想着20万空镍,结果空了燃油,虽然也亏,不过起码没死[哭]
蛇狗运
03-07 21:18
03-07 21:25
186
1
[
PVC吧
]
有的时候,少亏就是赚
赚钱靠时间
03-07 20:54
03-07 21:25
146
0
[
棕榈油吧
]
破位了
基民mehhga
03-07 21:23
03-07 21:25
208
1
[
纸浆吧
]
这货外面废纸收就几毛回去还可以反复的使用也不知道他缺货缺在哪里控盘太严重了
道可信
03-07 14:22
03-07 21:25
235
0
[
玻璃吧
]
美原油缩小窄幅,商品直接走回落的一晚
漠言金道
03-07 21:23
03-07 21:25
199
1
[
菜粕吧
]
都去举报才有用
股友Q1FToG
03-07 21:18
03-07 21:25
252
2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它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刚强的文翼扬
03-07 21:16
03-07 21:25
74
0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感觉就像当年油价跌到五块钱的时候的感觉
昵称不好记
03-07 21:23
03-07 21:25
共有帖子数
1655117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7001
127002
127003
127004
127005
127006
127007
127008
127009
127010
12701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