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9
0
[
菜粕吧
]
真牛B,跟涨不跟跌!
新韭菜009
03-07 21:25
03-07 21:28
260
2
[
A50期指吧
]
正常套路!明天大反功!
漂在前海
03-07 20:47
03-07 21:28
153
0
[
豆粕吧
]
散户,空,多。都难受
刻苦的冯昭娣
03-07 21:27
03-07 21:28
309
0
[
沪铜吧
]
下跌开始
堆金万贯de逍
03-07 21:27
03-07 21:28
184
0
[
沪镍吧
]
明天如果还涨停做空稳赚[大笑]
股友H031078x
03-07 21:27
03-07 21:28
172
0
[
燃油吧
]
大爷
大逆不盗
03-07 21:26
03-07 21:28
206
0
[
玻璃吧
]
你塔玛最垃圾的品种,别人爆涨你装,别人回调你跌停!!!
股友l8UoGl
03-07 21:26
03-07 21:28
129
0
[
菜粕吧
]
一秒钟拉五十点,长见识了
AK老顽童
03-07 21:25
03-07 21:28
158
0
[
棕榈油吧
]
棕榈油 这回是完全转势了
百变兴君
03-07 21:25
03-07 21:28
280
2
[
沪镍吧
]
是我疯了,还是世界疯了!
富一生
03-07 21:19
03-07 21:28
241
2
[
NYMEX原油吧
]
来个跌停
股友BhCQwA
03-07 21:15
03-07 21:28
167
0
[
不锈钢吧
]
开板让你们追多?想想吧,宁可不做也不可做错,这个位置错了就没得回头了
小满即安康
03-07 21:26
03-07 21:28
194
0
[
沥青吧
]
$石油沥青2206(SHFE|bu2206)$又多了沥青,坚决拿。
赵代斌哥哥
03-07 21:26
03-07 21:28
130
0
[
菜粕吧
]
要是会的早就直接,跌了不会让你空的
账户已注销
03-07 21:25
03-07 21:28
150
0
[
豆粕吧
]
这个豆粕这么硬,不回调
心平气和668
03-07 21:25
03-07 21:27
159
0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就空就对了
股友SauCA5
03-07 21:25
03-07 21:27
181
0
[
螺纹钢吧
]
漂亮,果然一多就跌,一空就涨,主力从不让我失望
刀哥记得等信
03-07 21:24
03-07 21:27
159
0
[
玻璃吧
]
看看永安加了多少空,还想多?想屁吃
账户已注销
03-07 21:26
03-07 21:27
211
0
[
焦煤吧
]
完蛋
八方有余司空
03-07 21:24
03-07 21:27
144
0
[
沪镍吧
]
有点像前年的石油。负数。害死人了
揭露11
03-07 21:24
03-07 21:27
130
0
[
豆粕吧
]
棕榈油就是你的下场
股友Y0f51129
03-07 21:24
03-07 21:27
188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收盘的时候感觉好幸福啊
随机昵称123
03-07 21:26
03-07 21:27
145
1
[
综合镍03吧
]
怎么开户,我要做空去
longyang1717
03-07 21:20
03-07 21:27
669
3
[
沪锌吧
]
中国锌矿产量高居世界第一,没想到还收到伦锌的影响这么大,这是有多么的不自信啊
杨三寿
03-07 21:06
03-07 21:27
127
0
[
菜粕吧
]
涨上去呀
成did9999
03-07 21:27
03-07 21:27
533
6
[
综合铝03吧
]
中国铝业也像期货这么涨就好了,擦,期货暴涨股票都不怎么动的
朱8戒在等人
03-07 19:22
03-07 21:27
146
0
[
燃油吧
]
看不清了,能来回做吗
股友78P90715
03-07 21:26
03-07 21:27
153
0
[
棕榈油吧
]
赶紧空
股友683oF306
03-07 21:26
03-07 21:27
137
0
[
菜粕吧
]
这波真的有点看不下去了。外盘跌了那么多,油也在跌,不说你跟跌,但是你这样一秒拉几
gnsnsggebr
03-07 21:26
03-07 21:27
147
0
[
棕榈油吧
]
10000
股友683oF306
03-07 21:26
03-07 21:27
310
0
[
橡胶吧
]
国泰君按镍估计会爆仓,橡胶这几天也会爆仓,见证2007年空军爆仓。
c6323
03-07 21:21
03-07 21:27
147
0
[
燃油吧
]
哈哈哈哈哈,全反手空,吃大肉了。
期海T神备号
03-07 21:26
03-07 21:27
154
0
[
纯碱吧
]
跌停吧
股友zeNJ57
03-07 21:25
03-07 21:27
21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怎样前年买的现在还负17个点
纳兰金子
03-07 21:27
03-07 21:27
146
0
[
豆粕吧
]
下去是不可能了
希望3839
03-07 21:25
03-07 21:27
183
0
[
沪镍吧
]
这都是强平上去的单子吧,要不要开空
谈感情1伤钱
03-07 21:25
03-07 21:27
153
0
[
燃油吧
]
$燃油主力(SHFE|fum)$多头乱来啊
高洁的白果
03-07 21:25
03-07 21:27
241
0
[
橡胶吧
]
$橡胶主力(SHFE|rum)$13730的多单,来爆我吧
殺手不太冷
03-07 21:25
03-07 21:27
277
0
[
沪银吧
]
5050接多
趋势王亿
03-07 21:25
03-07 21:27
165
0
[
玻璃吧
]
赚1千多不走,现在还亏1千多垃圾
老余83
03-07 21:25
03-07 21:27
269
2
[
沪镍吧
]
这是什么,活久见
胡说八道就是
03-07 21:23
03-07 21:27
245
2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
ST毛苔
03-07 21:15
03-07 21:27
153
0
[
沪镍吧
]
$沪镍2204(SHFE|ni2204)$整个市场全部都在大跳水了。
赵代斌哥哥
03-07 21:26
03-07 21:27
514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没人敢空了,?好吧,我来试试水喽
落叶无痕34
03-07 09:56
03-07 21:27
176
0
[
玻璃吧
]
1910-1980区间操作
洛洛AN
03-07 21:26
03-07 21:27
154
0
[
沪镍吧
]
这得多少人穿仓倾家荡产啊
稳住才能胜
03-07 21:26
03-07 21:27
172
0
[
玻璃吧
]
棕榈油和纯碱要跌停了。加仓做空
接盘侠005
03-07 21:25
03-07 21:27
257
2
[
沪镍吧
]
放我出去
账户已注销
03-07 21:23
03-07 21:27
137
0
[
纯碱吧
]
空发了
股友sgvbut
03-07 21:24
03-07 21:27
135
0
[
纸浆吧
]
今晚7100收
股友0r69339H
03-07 21:25
03-07 21:27
177
0
[
螺纹钢吧
]
那些狗出来有好事吗
淡淡出云烟平
03-07 21:25
03-07 21:27
176
0
[
燃油吧
]
兄弟们该撤了
蚂蚁搬家U
03-07 21:25
03-07 21:27
157
0
[
纯碱吧
]
牛逼呀
牛皮鳄鱼
03-07 21:25
03-07 21:27
214
1
[
NYMEX原油吧
]
应该能看到115
股友p0527B63
03-07 21:15
03-07 21:27
295
1
[
PVC吧
]
期货的风险看一下镍啊,一天直接可以爆仓
幸福的考生海
03-07 21:14
03-07 21:27
177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205(SHFE|rb2205)$螺纹5000关口附近买入,止损496
金玉利市得秦
03-07 21:25
03-07 21:27
136
0
[
菜粕吧
]
外盘跌了,你还涨。资金盘。没法玩。
皖北梁老二
03-07 21:24
03-07 21:27
216
0
[
动力煤吧
]
到顶了
时空穿梭者
03-07 21:24
03-07 21:27
298
2
[
沪镍吧
]
外面涨了60个点,这货还有两个板
股友6VlI3K
03-07 21:18
03-07 21:27
479
1
[
A50期指吧
]
6-9个交易日的反弹即将开始,空间不一定更大。今天上证指数完美达到3360点,也
心之惑悟
03-07 20:56
03-07 21:27
249
2
[
纯碱吧
]
今晚要跌停?
一招定输赢
03-07 21:22
03-07 21:27
160
1
[
综合镍03吧
]
$综合镍03(LME|LNKT)$很明显这是冲顶
无昵称不行吗
03-07 21:20
03-07 21:27
173
0
[
玻璃吧
]
做多。还会上2000的。
基民wRgLy9
03-07 21:25
03-07 21:27
136
0
[
纯碱吧
]
不追空
不追多不追空
03-07 21:25
03-07 21:27
138
0
[
菜粕吧
]
没豆豆粉瀑布
鑫禾Y
03-07 21:25
03-07 21:27
136
0
[
棕榈油吧
]
空
股友683oF306
03-07 21:25
03-07 21:27
147
0
[
沪镍吧
]
外盘涨的我以为软件有问题
化茧未成蝶
03-07 21:25
03-07 21:27
167
0
[
玻璃吧
]
被纯碱带下来了,可恶。
抓紧时间慢慢
03-07 21:26
03-07 21:27
204
1
[
豆粕吧
]
多头控个盘也不容易,你们别举报了
sinxmu
03-07 21:23
03-07 21:27
141
0
[
棕榈油吧
]
今晚再来一个跌停?[大笑][大笑][大笑]
YODA_222
03-07 21:23
03-07 21:27
127
0
[
菜粕吧
]
外盘一涨!立马上4000!
豆粕仓穷2022
03-07 21:25
03-07 21:27
139
0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你
豫火重升s
03-07 21:25
03-07 21:27
388
0
[
豆二吧
]
明天开始抛储
打坏蛋
03-07 21:25
03-07 21:27
150
0
[
A50期指吧
]
晚上涨,白天跌,没啥意思
娜琏粉
03-07 21:24
03-07 21:27
76
0
[
综合镍03吧
]
牛B
股友33w9213U
03-07 21:24
03-07 21:27
190
0
[
橡胶吧
]
看来这货的月K线最少十个点的下跌
俊马老鸭头
03-07 21:23
03-07 21:27
318
2
[
沪镍吧
]
空单要想办法平仓了,不然大穿仓,外盘60%了,可怕啊
Luckystar发
03-07 21:20
03-07 21:27
147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空仓,晚上在买,要单的来,一起做
开放之巨蟹
03-07 21:24
03-07 21:27
131
0
[
豆粕吧
]
美国都跌了你还敢网上拉?
云梦有情天
03-07 21:24
03-07 21:27
188
0
[
玻璃吧
]
$玻璃主力(CZCE|FGM)$恶心,其他品种都在大涨,你却大跌,幸亏轻仓做你,
零零后
03-07 21:25
03-07 21:26
共有帖子数
16550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95
126996
126997
126998
126999
127000
127001
127002
127003
127004
12700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