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4
0
[
燃油吧
]
终于知道那吧。外油跌了,国内主力不想跌,外油跌在多也没用
生意积玉得李
03-07 23:11
03-07 23:24
997
1
[
豆粕吧
]
明天突破新高
misstergd
03-07 22:56
03-07 23:24
703
3
[
沪铝吧
]
为什么一下暴跌啊
咖啡不加糖12
03-07 22:35
03-07 23:24
232
1
[
纸浆吧
]
7080-7090接着空
望山湖
03-07 22:29
03-07 23:24
700
3
[
PTA吧
]
这玩意一跌就是300多点啊,上周四晚上也是如此,没有可持续性,玩个毛啊
自身控股
03-07 22:22
03-07 23:24
439
4
[
生猪吧
]
多亏早上跑得快,不然又得几千块没了,猪肉现在总共陪五千块钱了。
随缘了业
03-07 19:08
03-07 23:24
296
0
[
沥青吧
]
中信:前段时间做多铁矿石,被锤。今天那么高的位置做空沥青,还被锤。可恶的资本!
yjiang826
03-07 23:10
03-07 23:24
162
0
[
原油吧
]
涨几分钟就上去了,跌几个小时才能下来
作手一新XJS
03-07 23:10
03-07 23:24
232
0
[
沪银吧
]
白银织布机
一刀刺客
03-07 23:10
03-07 23:24
226
0
[
菜粕吧
]
六亲不认的步伐走起来,外盘都回到原来的价格了,菜粕和豆粕价格涨了100元!呵呵!
股友5y301208
03-07 23:10
03-07 23:24
306
1
[
棕榈油吧
]
又开了个甲醇多,止损3155。
三维精研
03-07 22:43
03-07 23:24
161
0
[
原油吧
]
我锁仓了,各位保重,美油很有可能后半夜又涨回来,明天像今天一样直接来个高开涨停开
又双叒叕叠
03-07 23:11
03-07 23:23
245
0
[
螺纹钢吧
]
螺纹逢低介入!
忘忧添乐
03-07 23:10
03-07 23:23
186
0
[
菜粕吧
]
跌一百点你就锁仓,涨两百点你就平多。剩下一个月了,不可能单边暴跌,采用箱体出货概
每天百分之一
03-07 23:10
03-07 23:23
208
0
[
燃油吧
]
我食言了今天我没冲起来了,次主力挂95没给我,就没冲起来,还是害怕,我再看看。。
永远的布兰
03-07 23:10
03-07 23:23
220
1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allin梭哈做多
舒适的蔡婉1
03-07 22:59
03-07 23:23
751
6
[
聚丙烯吧
]
完了,芭比Q了,9千的空单咋办呢?要扛到啥时候呢?
王000明
03-07 14:59
03-07 23:23
167
0
[
豆粕吧
]
你再,内盘一停你就涨,老套路了
专注得艾伦
03-07 23:10
03-07 23:23
433
2
[
棕榈油吧
]
我真切地看到空平大法开启了!新高马上来了,多多多
买包辣条压惊
03-07 22:45
03-07 23:23
463
1
[
甲醇吧
]
又是拉尾盘。。。明早继续跳空起飞?
自由正在招手
03-07 22:44
03-07 23:23
261
2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原油见顶之日就是大盘见底之时!!!
那山那水那韭
03-07 22:48
03-07 23:23
229
1
[
豆粕吧
]
我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唯一路人
03-07 22:47
03-07 23:23
452
2
[
甲醇吧
]
看你啥时候跌停
一生平安1266
03-07 22:47
03-07 23:23
261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一夜醒来别给绿了[笑哭][笑哭]
账户已注销
03-07 22:45
03-07 23:23
464
2
[
铁矿石吧
]
红了,不容易
只买macd金叉
03-07 22:38
03-07 23:23
16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早起床必然大涨十个点以上,老美能源股已经发力突破了
MaSlow
03-07 23:10
03-07 23:23
174
0
[
豆粕吧
]
豆渣子真香牛逼
抢钱者
03-07 23:10
03-07 23:23
142
0
[
不锈钢吧
]
打爆空头
日进斗金的赚
03-07 23:10
03-07 23:23
162
0
[
豆粕吧
]
啥情况
I云在天I
03-07 23:10
03-07 23:23
238
0
[
沪银吧
]
又开始织布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一刀刺客
03-07 23:09
03-07 23:22
134
0
[
不锈钢吧
]
打爆空头
日进斗金的赚
03-07 23:10
03-07 23:22
169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晚上很优秀
利落的梅翼扬
03-07 23:08
03-07 23:22
171
0
[
菜粕吧
]
菜粕大概的几个阻力位
大象飞高点
03-07 23:08
03-07 23:22
274
1
[
玻璃吧
]
加空,我不信你能上去拉爆我[怒]
游云惊龙666
03-07 22:45
03-07 23:22
221
1
[
菜粕吧
]
给机会了,多头加起来啊,冲~~~
菜粕多头大军
03-07 21:29
03-07 23:22
211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上个月外盘最高1759时这货3862,如今
鲲鹏说期是马
03-07 23:09
03-07 23:22
187
0
[
玻璃吧
]
我服了
牛天胡
03-07 23:09
03-07 23:22
136
0
[
不锈钢吧
]
留一手睡觉,看明天能涨停不
苏曼先生
03-07 23:09
03-07 23:22
155
0
[
原油吧
]
千万别听唐门的
锁仓和复利
03-07 23:09
03-07 23:22
218
0
[
纯碱吧
]
这是什么玩意?
EthKong
03-07 23:09
03-07 23:22
230
0
[
燃油吧
]
跌了半天几分行就拉上来
股友Zh9Uzz
03-07 23:09
03-07 23:21
231
0
[
纯碱吧
]
纯碱控盘太严重了,多空来回杀,恶心的不得了。
大吉暴富de牛
03-07 23:09
03-07 23:21
163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亚洲盘开太高,收割一下很好
南方系列
03-07 23:09
03-07 23:21
227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下跌是为了更好的进货,上涨才是真实目
恭喜利市de丘
03-07 23:07
03-07 23:21
276
0
[
苹果吧
]
去年中国水果产量2.96亿吨
全年休息
03-07 23:07
03-07 23:21
187
0
[
燃油吧
]
外盘又拉起来了
身家性命全压
03-07 23:07
03-07 23:21
291
0
[
沪锌吧
]
局势不明,多看少动
鱼的主人
03-07 23:08
03-07 23:21
332
0
[
纯碱吧
]
$纯碱205(CZCE|SA205)$忙活一晚上,连口水都没敢喝[捂脸]开多立马
张九菜0406
03-07 23:08
03-07 23:21
108
0
[
综合镍03吧
]
乖乖几年加起来没有一天涨的多
生机如意的黄
03-07 23:08
03-07 23:21
156
0
[
不锈钢吧
]
$不锈钢2204(SHFE|ss2204)$美国钢铁起飞了,上去,
宁波小游资
03-07 23:08
03-07 23:21
191
0
[
玻璃吧
]
这1来1回13%也不少赚呀!
f608
03-07 23:08
03-07 23:21
190
0
[
玻璃吧
]
翻倍行情,打死不下车,乌拉
木剑剑侠温不
03-07 23:07
03-07 23:21
167
0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好像要出口原油了
菩萨小跟班88
03-07 23:06
03-07 23:21
428
1
[
沪镍吧
]
收盘涨停
不设止损不交
03-07 22:52
03-07 23:21
234
2
[
PVC吧
]
空头跑啊,不跑被埋
阻击手无敌
03-07 22:34
03-07 23:21
250
1
[
LPG吧
]
6540等你
期货寨主
03-07 22:04
03-07 23:21
169
0
[
豆粕吧
]
太坚挺了,就意思一下
股友331271IL
03-07 23:09
03-07 23:20
300
0
[
苯乙烯吧
]
国际原油可能不可能一头栽下去,要问俄罗斯,那么俄罗斯可不可能马上停战,答案明显不
赚个740Li
03-07 23:09
03-07 23:20
336
5
[
玻璃吧
]
有没有人能分析一下这走势[为什么]
学费可能没交
03-07 22:33
03-07 23:20
249
0
[
燃油吧
]
不要叫了,大资金知道明天原油继续涨,所以这只是是过量的修正值,话说回来虽然我开的
核爆步兵
03-07 23:08
03-07 23:20
211
1
[
菜粕吧
]
还跌不了,没人接多单
股友xOOUow
03-07 22:58
03-07 23:20
269
0
[
沪铝吧
]
暴跌?比暴涨还凶,拿泥?
西川茶客
03-07 23:09
03-07 23:20
164
0
[
沪锡吧
]
抓紧开多!
股海小刺客
03-07 23:07
03-07 23:20
222
0
[
燃油吧
]
师傅们,这个是不是假盘怎么专杀空头的
股友EmKk3l
03-07 23:07
03-07 23:20
161
0
[
原油吧
]
发生了啥∀?打鸡血一样冲
意最难平
03-07 23:09
03-07 23:20
210
0
[
玻璃吧
]
这要是说没人操控价格谁会信,国家哪去了
哗哒哒
03-07 23:07
03-07 23:20
158
0
[
沪镍吧
]
妖孽就是妖孽,带动一帮有色上涨
机灵的梅飞文
03-07 23:07
03-07 23:20
234
0
[
燃油吧
]
看样子是跟随国内原油涨幅
农夫山泉有点
03-07 23:07
03-07 23:20
16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下跌波度越来越陡),要跳水了
股友wbGKit
03-07 23:07
03-07 23:20
187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又拉红
账户已注销
03-07 23:07
03-07 23:19
140
0
[
菜粕吧
]
不让跌就是还要涨。继续开多
看着你笑的离
03-07 23:07
03-07 23:19
242
0
[
豆粕吧
]
$豆粕2205(DCE|m2205)$国际涨你也涨,国际跌你不跌。你哑的与油价一
股海无忧
03-07 23:07
03-07 23:19
217
0
[
沪锡吧
]
$沪锡2205(SHFE|sn2205)$说了吧,渣男的诱空,别追空
股友khLr7t
03-07 23:07
03-07 23:19
198
0
[
燃油吧
]
所有单元挣得钱和本钱全赔这个孙子上了,玩不过啊
接盘狠受伤32
03-07 23:08
03-07 23:19
147
0
[
菜粕吧
]
$菜粕205(CZCE|RM205)$菜粕做多的你慌不慌
你好我是大聪
03-07 23:08
03-07 23:19
18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今天晚上绝对有瀑布[抄底][抄底]
坤灬555
03-07 23:08
03-07 23:19
205
0
[
玻璃吧
]
亏5个点,有点难受
回本路上1111
03-07 23:08
03-07 23:19
216
0
[
燃油吧
]
吃相太难看了[弱]
秋意渐浓人生
03-07 23:08
03-07 23:19
355
3
[
花生吧
]
8848,珠穆朗玛
禅中说期
03-07 09:07
03-07 23:19
476
7
[
菜粕吧
]
顶背离的三重顶
股友K9sEHX
03-07 09:06
03-07 23:19
共有帖子数
1655498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992
126993
126994
126995
126996
126997
126998
126999
127000
127001
12700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