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1
[
沪银吧
]
暗金大跌了
海疯疯
03-01 10:10
03-01 11:13
53
0
[
工业硅吧
]
心态不好的别来评论区看,这里是扰人心态的修罗场,钱是自己的,想怎么花就怎么花,没
股期勇气干
03-01 11:13
03-01 11:13
36
0
[
沪银吧
]
还好我昨天买了几万块比特币100倍杠杆的合约对冲一下,一方面是觉得比特币跌太多了
股友G3t71357
03-01 11:13
03-01 11:13
45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股友sDfC9M
03-01 11:13
03-01 11:13
280
4
[
黄金/美元吧
]
这就结束了,还是大漂亮够快,早点跑,黄金要跌了
A股技术流
03-01 10:59
03-01 11:12
80
1
[
黄金/美元吧
]
外盘黄金已经跌破5300
睿智英明的欧
03-01 11:11
03-01 11:12
700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暗金昨天大涨,今天大跌。真的事事无常随时变天。。。。。后面朗估计要暴走走极端
长金短股
03-01 10:13
03-01 11:12
422
2
[
锰硅吧
]
看了成交回报
楚之布衣
02-26 16:10
03-01 11:11
108
3
[
小型纳指吧
]
你们以为赚总是慈善家?赚家军是慈善机构?若不是有人苦苦哀求能放过你们这么多天?
账户已注销
02-26 20:56
03-01 11:11
42
0
[
鸡蛋吧
]
$鸡蛋2603(DCE|jd2603)$
快速的潘云卉
03-01 11:11
03-01 11:11
291
4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品茶观雪
03-01 09:49
03-01 11:11
79
1
[
COMEX黄金吧
]
不得不相信,物极必反,即便开打,两天就结束了
赚够3芊万就
03-01 10:23
03-01 11:11
250
4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空狗是不是得表演空中飞人?
追寻落叶的风
03-01 09:01
03-01 11:11
233
6
[
COMEX白银吧
]
实话实说,你们觉得白银值现在这个价嘛???无脑炒作?商家们都不收了证明饱和了没人
KOUKALA2100
03-01 09:03
03-01 11:11
344
2
[
锰硅吧
]
锰硅席位真实奇怪
楚之布衣
01-30 09:00
03-01 11:11
79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没可能美元暴涨,黄金暴跌
股友V72777V3
03-01 11:00
03-01 11:11
222
1
[
甲醇吧
]
谁说徽商东财不行的?
需要低调
03-01 10:04
03-01 11:10
53
0
[
燃油吧
]
IG石油产品涨到75了。10%的涨幅跑不掉
明知不敌依然
03-01 11:10
03-01 11:10
243
3
[
白银/美元吧
]
开战了,周一黄金白银up
新城资讯
03-01 02:06
03-01 11:10
232
1
[
NYMEX原油吧
]
哪里看暗盘啊,给个地址
股友g6d4t546
03-01 10:46
03-01 11:09
73
4
[
小型纳指吧
]
等开盘垂直下杀就全老实了
账户已注销
02-26 21:58
03-01 11:09
24
0
[
黄金/美元吧
]
比特币涨了,黄金危已
护盘大少
03-01 11:09
03-01 11:09
81
0
[
沪金吧
]
打完了,外盘大跳水
股友115P52M3
03-01 11:09
03-01 11:09
89
8
[
小型纳指吧
]
给我全力下砸!哈哈,真解气
账户已注销
02-26 22:31
03-01 11:09
267
5
[
NYMEX原油吧
]
周一还往原油黄金有色里面冲的接盘侠我敬他是个英雄
源源不断
03-01 10:01
03-01 11:09
68
1
[
黄金/美元吧
]
打完了吗?
基民etVUzb
03-01 11:04
03-01 11:09
321
2
[
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大跌
财富自由SGD2
03-01 10:31
03-01 11:09
39
0
[
COMEX黄金吧
]
砸个屁,拼命买才对
若星的惊蛰
03-01 10:43
03-01 11:08
165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暗金还是在1180左右,这可是相比周五收盘的高价,下周一早上肯定跳空高开5-
股友3O693F58
03-01 10:16
03-01 11:08
14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想24小时内解决战斗
安北路柚子
02-27 23:32
03-01 11:08
41
1
[
小型纳指吧
]
看着韭菜们都老实了,赚总做空数着钱,今夜真开心啊
账户已注销
02-26 23:01
03-01 11:07
32
0
[
COMEX黄金吧
]
教主没了,周一可咋办
股友6N21629w
03-01 11:07
03-01 11:07
454
5
[
锰硅吧
]
:小金属都在疯狂涨价,硅铁是垃圾到处都是,只有锰矿才是稀有资源,,本轮锰矿有望疯
亏损截断禁止
02-27 23:10
03-01 11:07
79
2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对股市的眼光和见解才是你们值得学习的
账户已注销
02-26 23:07
03-01 11:07
125
2
[
COMEX黄金吧
]
预测,暗金跌到周五黄金期货收盘价附近,周一平开,最多小涨小跌。
黄金涨停狩猎
03-01 10:46
03-01 11:07
157
5
[
甲醇吧
]
做空甲醇单车变劳斯莱斯
童真还是
02-27 22:40
03-01 11:07
129
2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回到5300了
空心的曹可4
03-01 10:51
03-01 11:07
78
6
[
小型纳指吧
]
赚家军今夜将开启新一轮做空,预计做空资金达3亿美金,大家保持内裤湿润
账户已注销
02-27 11:50
03-01 11:06
152
1
[
甲醇吧
]
2248的几十手多,周五晚差点出了10手,还好,没到止盈价。
期期必成
03-01 11:01
03-01 11:05
407
31
[
燃油吧
]
如果没有发生实质性的供应中断,不可能涨停的,不要动不动拿涨停讲故事,
股友9C2917G8
02-28 19:04
03-01 11:05
47
2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我举报,有人ma你,ma的可脏了,我也有罪,我给点赞了并且心情愉悦
股友9N06099v
02-27 16:28
03-01 11:05
50
0
[
COMEX黄金吧
]
做多瑟瑟发抖中
让我飞99
03-01 10:55
03-01 11:04
440
6
[
沪银吧
]
下周走势预判
大发Chinese
02-28 23:04
03-01 11:04
939
7
[
沪铝吧
]
现货封盘了!都不卖了
索罗斯777
02-28 22:56
03-01 11:04
42
0
[
COMEX黄金吧
]
接盘侠们周一有你们哭的
美的太太
03-01 11:03
03-01 11:03
47
0
[
甲醇吧
]
消息满天飞都是你以为的
爱奉献得三角
03-01 11:02
03-01 11:02
581
5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暗金都暴跌了周一不跑就要完蛋了
我想抄底
03-01 10:34
03-01 11:02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机害人啊
股友17966r75
03-01 11:02
03-01 11:02
262
0
[
沪锡吧
]
这个周末不平凡
戒不了的赌徒
03-01 11:02
03-01 11:02
259
4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高开低走!谁接谁倒霉蛋
股玩金来顺势
03-01 09:43
03-01 11:02
112
2
[
NYMEX原油吧
]
我是大学生,明天让我先走好吗
坚持会收获
03-01 10:24
03-01 11:02
611
17
[
燃油吧
]
10手空,位置3055,亏多少能出来,开盘第一时间割肉离场
阿西吧万绿一
02-28 19:15
03-01 11:02
633
20
[
燃油吧
]
求大神指教周一的燃油2606的涨停价是3159还是以3022的价格涨百分之九就是
股友2N5u3516
02-28 23:22
03-01 11:02
72
4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赚总受万人追捧?还不是因为我精准的眼光和独到的见解!
账户已注销
02-27 22:39
03-01 11:02
65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新消息,据特朗普发布社交媒体,伊朗精神领袖哈梅内伊被击毙,战争结束,周一白银跌
大A新韭菜接
03-01 05:57
03-01 11:01
232
2
[
沪银吧
]
中东史上最危险的时刻
股友Z9798H81
03-01 10:09
03-01 11:00
1513
3
[
NYMEX原油吧
]
不会吧
股友9910ZR80
03-01 10:09
03-01 10:59
403
3
[
玉米吧
]
完蛋了一直手握20手空单挺着呢!周一大概率是要涨价呀
你炒股为了解
03-01 08:21
03-01 10:59
71
0
[
甲醇吧
]
阿合马迪瓦德西上台了,强硬反美,要报仇了
甲醇燃油一买
03-01 10:58
03-01 10:58
36
0
[
COMEX黄金吧
]
两天就打完了
发绿光的通通
03-01 10:58
03-01 10:58
50
0
[
COMEX白银吧
]
战争走势看霍尔木兹海峡开放情况。
简体思维
03-01 10:58
03-01 10:58
611
6
[
沪镍吧
]
印尼查封北马鲁古一处镍矿焦点作业区,企业运营活动被叫停.印尼森林区域整治专项工作
股友5r99655h
02-28 19:41
03-01 10:57
620
15
[
布伦特原油吧
]
就看敢不敢封锁海峡了
股友x328680V
02-28 16:08
03-01 10:5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战争不会因为一个人在不在而终止,革命卫队主力还没背消灭呢,慌什么,就算止战,也只
佑佑安康
03-01 10:57
03-01 10:57
381
2
[
NYMEX原油吧
]
太快了老美斩首了回到基本面
股友sspz9B66
03-01 10:28
03-01 10:57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少得在撑一天啊
股友1E635k90
03-01 10:56
03-01 10:56
382
3
[
沪银吧
]
就想知道下周有几个涨停!!!
糊里糊涂小子
02-28 23:45
03-01 10:56
74
1
[
COMEX黄金吧
]
伊朗不报复?看你们慌的,真韭菜
我是股神懂吗
03-01 10:29
03-01 10:56
56
1
[
A50期指吧
]
空仓是最安心的选择,不确定性以小时在变化。
跳水天后
03-01 09:51
03-01 10:56
289
2
[
碳酸锂吧
]
内衣没了,不会涨停了
迷离686
03-01 10:35
03-01 10:56
371
1
[
欧线集运吧
]
买家投研的每日复盘20260301:此前,我在美国伊朗战争临近之前,我和大家说,
股友7950Hq97
03-01 10:07
03-01 10:56
91
1
[
碳酸锂吧
]
2026年新年伊始就开干,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玩期货活下去最重要
水龙出渊
03-01 10:48
03-01 10:56
1541
4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同意了,周一还得跌
十分努力的小
02-28 10:26
03-01 10:55
156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95z72m63
03-01 10:55
03-01 10:55
113
0
[
COMEX黄金吧
]
《伊朗不是委内瑞拉》
脑壳修理工
03-01 10:10
03-01 10:55
42
0
[
COMEX黄金吧
]
到顶啦,恭喜各位
炒股养生夏姜
03-01 10:54
03-01 10:54
60
0
[
烧碱吧
]
识别自己识别事物。识别真假。懂得取舍。改变认知。才能在期货市场绕过雷区。不然就是
观市老者5515
03-01 10:54
03-01 10:54
45
0
[
燃油吧
]
原油暗盘多少了,帮忙看看谢谢
股友86r1585u
03-01 10:54
03-01 10:54
289
2
[
COMEX黄金吧
]
伊朗,你可千万不能怂了,至少要坚持到下周一开盘。我的有色靠你了
兼职的老板
02-28 17:23
03-01 10:54
73
0
[
甲醇吧
]
周一高开无疑,涨停悬了点,市场千变万化,个人投资者要理性看待,不可情绪上头
金器花海
03-01 10:53
03-01 10:53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76
12677
12678
12679
12680
12681
12682
12683
12684
12685
126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