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0
0
[
烧碱吧
]
无忧论期烧碱2605布局3月2日烧碱企业开工提升,供应维持高位,库存继续累积,而
无忧论期
03-01 13:31
03-01 13:31
276
0
[
橡胶吧
]
无忧论期橡胶2605布局3月2日天胶上游产区进入低产季,海外原料与现货价格同步坚
无忧论期
03-01 13:31
03-01 13:31
396
7
[
燃油吧
]
明天早上会瞬间封板的,还有人说我涨停板开空单,随便你们高兴,第一个点涨停板离现价
木剑剑侠温不
03-01 12:53
03-01 13:31
226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东生2月27日恒指思路分享!
东生期指
02-27 08:30
03-01 13:31
212
2
[
甲醇吧
]
甲醇是什么
把孤独当做黑
03-01 12:53
03-01 13:30
1007
7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暗金持续爆拉
作手旧衣
02-28 13:34
03-01 13:30
57
0
[
沪银吧
]
涨了个寂寞
涅丨槃
03-01 13:29
03-01 13:29
309
0
[
焦煤吧
]
无忧论期焦煤2605布局3月2日需求疲软,采购积极性低,终端需求释放缓慢,钢厂利
无忧论期
03-01 13:29
03-01 13:29
67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战争结束,黄金白银暴跌,周一跑不掉了
股友09Y267y1
03-01 10:43
03-01 13:29
428
6
[
甲醇吧
]
周一高开或涨停跑不了的。周末市场情绪都憋着爆发。
打不过就加入
03-01 11:06
03-01 13:28
175
1
[
原油吧
]
也就涨两三个点,还没到涨停位置,明天还有进场机会的
翡翠满堂地雨
03-01 13:09
03-01 13:27
342
3
[
菜粕吧
]
15个点的关税,成本2500元周一涨停
chj5504
03-01 06:59
03-01 13:27
172
2
[
菜粕吧
]
这打仗进口航线不会受影响吗
满江红啊
02-28 23:02
03-01 13:26
247
6
[
甲醇吧
]
只要高开我就空
负嗨糖
03-01 12:02
03-01 13:26
739
3
[
烧碱吧
]
烧碱期货可能的影响方向(下周展望)结合当前地缘政治风险(霍尔木兹海峡封闭/航运风
此路道阻且长
03-01 11:25
03-01 13:25
92
1
[
焦煤吧
]
这周末真热闹,我喜欢看涨
友情2613_180
03-01 12:33
03-01 13:25
482
6
[
沪银吧
]
昨天水杯老板笑嘻嘻不出货,早晨起来麻麻批
道法自律
03-01 11:47
03-01 13:25
122
1
[
尿素吧
]
周一涨停!
股友Z5IBxW
03-01 09:03
03-01 13:24
85
0
[
欧线集运吧
]
3个 涨停在了,后面就 2个 跌停
多晶硅的趋势
03-01 13:23
03-01 13:23
103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际暗金强势反弹了
股友3O693F58
03-01 11:54
03-01 13:22
252
2
[
PVC吧
]
反正都已经觉得涨停开盘
联络员
03-01 11:46
03-01 13:22
243
5
[
COMEX黄金吧
]
美伊还要打15天左右,再进行和谈,周一黄金5460点妥妥的
圣康947631
03-01 13:08
03-01 13:21
234
0
[
国际铜吧
]
铜
cfcf豆油2026
03-01 13:20
03-01 13:20
149
1
[
乙二醇吧
]
先不说国际因素,单说长期亏损,新加坡永久关停设备,沙特关停设备,现在就看国内的开
晒太阳的渔夫
03-01 12:49
03-01 13:20
65
0
[
沪银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白银重破30000点,指日可待!
股友76026UX1
03-01 13:20
03-01 13:20
60
0
[
燃油吧
]
事闹大了,伊朗宣布关闭霍尔木斯海峡!
万有引力弹星
03-01 13:20
03-01 13:20
27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20260301转发2个月前20260107的我对原油的战略预判我预测原油走势的
股民5116888
03-01 09:33
03-01 13:18
117
1
[
NYMEX原油吧
]
哈梅内伊没了
edison_ho201
03-01 11:23
03-01 13:18
56
0
[
氧化铝吧
]
我有一手空,心慌得很!只怪当时太贪,听说海峡封了,不知能打多长时间?但愿今晚结束
股友7UO38220
03-01 13:18
03-01 13:18
181
3
[
沪镍吧
]
所有这个和甲醇,PTA比哪个更好呢
需要低调
02-28 23:13
03-01 13:18
297
4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你的名字已被
03-01 12:42
03-01 13:17
61
1
[
NYMEX原油吧
]
结下的梁子哪有那么容易解开,战争决不是小孩过家家。空头急火攻心也没用,扛不住周末
逛逛华而街
03-01 11:22
03-01 13:17
205
3
[
燃油吧
]
周一开始十个涨停板起步!
退市股收购员
03-01 12:20
03-01 13:16
315
2
[
氧化铝吧
]
这个周末的中东局势对氧化铝本质影响其实不大,但注意的是情绪盘对下周一开盘的氛围冲
上山下海
03-01 12:12
03-01 13:15
373
9
[
燃油吧
]
周一加多还来得及不
o散户中的霸
03-01 09:19
03-01 13:15
20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韭菜还评论上了,周一高开直接来一波诱空,等你们挂上空单直接暴力拉升,拉爆你们
棕熊布菲特
03-01 12:42
03-01 13:15
34
0
[
氧化铝吧
]
又开始忽悠开多了
燃烧回忆
03-01 12:50
03-01 13:14
58
0
[
NYMEX原油吧
]
大戏刚刚开幕,明早七点美油见分晓,是福不是祸,是祸躲不过!
逛逛华而街
03-01 13:14
03-01 13:14
44
0
[
COMEX黄金吧
]
有内鬼,终止交易
小雪很粉
03-01 13:14
03-01 13:14
214
4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有原油仓位的,千万不要竞价被洗出去了,有很多空仓的韭菜在唱空想进场,牢牢
新年快乐YANG
03-01 12:23
03-01 13:13
34
0
[
COMEX白银吧
]
什么叫精神领袖,就是能镇住全场的那个人,这么快就下线了
胡掉扯
03-01 13:12
03-01 13:12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局势动荡,下周黄金涨是肯定要涨的,但是你们千万不要去盲目追涨,给到合适的位置
慧儿29870171
03-01 13:11
03-01 13:11
119
2
[
黄金/美元吧
]
$现货黄金$明天开盘黄金,白银,原油都要起飞了,早起追多基本上还是有机会的!原本
桂A潇洒哥
03-01 12:37
03-01 13:11
9
0
[
COMEX白银吧
]
丑国的霸权已经终结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迎寒雪
03-01 13:11
03-01 13:11
488
3
[
NYMEX原油吧
]
布油暗盘90美元一桶,这波诱空太完美了
粤e的追涨杀
03-01 12:23
03-01 13:11
140
2
[
甲醇吧
]
伊朗可能扛不住,如何能扛住两周,那就行了。
賞金獵人
03-01 12:11
03-01 13:10
51
0
[
COMEX黄金吧
]
被干掉了金价就跌了,昨天买入就是挨套
王哆啦
03-01 13:10
03-01 13:10
41
0
[
NYMEX原油吧
]
没筹码的拼命唱空,等他们有筹码了拼命唱多;他们唱多的时候,就走人的时候,不急
轻舞飞揚
03-01 13:10
03-01 13:10
316
1
[
甲醇吧
]
多去了解一下海峡关闭对全球石油会有多大的影响,保守估计都要将近700万桶每日的短
股友5M2P1271
03-01 11:56
03-01 13:10
232
4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青烟777
03-01 08:12
03-01 13:10
506
0
[
甲醇吧
]
海峡关闭若超一月,评论区看你的结论
仰望星空的猫
03-01 13:09
03-01 13:09
122
1
[
燃油吧
]
欧佩克就是宣布今晚增一千万也没用,
冬虫夏冰
03-01 12:42
03-01 13:09
320
2
[
沪银吧
]
有意思,打个仗,昨天涨了今天就跌回去。
pinpiker
03-01 12:22
03-01 13:08
171
0
[
白糖吧
]
白糖
cfcf豆油2026
03-01 13:08
03-01 13:08
7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大声疾呼的黄金白银节后开门红,是不是都兑现了?你赚钱了没有?但是,物极必反,市
布局涨停板
02-28 10:02
03-01 13:07
54
0
[
港伦敦金吧
]
明天黄金能创新高,真的
匿名用007672
03-01 13:06
03-01 13:06
52
0
[
玉米吧
]
明早冲2400,午盘回落高位震荡
基民119226YA
03-01 13:06
03-01 13:06
65
0
[
NYMEX原油吧
]
22年2月14日,某闪电战转化为持久战,这次对决,不简单是双方武器较量,而在于两
逛逛华而街
03-01 13:05
03-01 13:05
2764
70
[
白银/美元吧
]
还有6小时,晚上白银上80,等着看空头笑话!
周老师财经
02-06 15:30
03-01 13:05
50
0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高开低走了
有热情得柚子
03-01 13:05
03-01 13:05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再被各种原油多空分析绕晕了,核心就一件事:看懂美国对伊朗动手的深层逻辑,抓住这
感恩赐教
03-01 13:05
03-01 13:05
146
1
[
燃油吧
]
终于看到国泰被毒打
燕京张飞
03-01 13:02
03-01 13:05
222
4
[
NYMEX原油吧
]
石油价格暴跌
只要8颗米粒
03-01 12:08
03-01 13:04
135
2
[
COMEX黄金吧
]
收工了你就说快不快
中信退钱
03-01 12:51
03-01 13:04
422
5
[
PTA吧
]
不要太乐观,原油和黄金肯定是控制不了的,但是内盘化工肯定会被打压。
要清楚游戏规
02-28 21:36
03-01 13:02
94
0
[
COMEX黄金吧
]
对不起我道歉,前两天还说最多一周最后半天,哈梅就完了
流氓克星
03-01 12:19
03-01 13:02
235
0
[
甲醇吧
]
03-0112:59:35457.81万阅读黄金暗盘跳水美以袭击伊朗金价为何下跌
賞金獵人
03-01 13:02
03-01 13:02
51
0
[
COMEX白银吧
]
周末一般休息不打
赚它二个亿就
03-01 12:18
03-01 13:01
1056
20
[
COMEX白银吧
]
比特币和以太坊日内均大涨,看来哈梅内伊已经阵亡,周一大盘百点长阳,黄金,白银,原
jessesorros
03-01 08:40
03-01 13:01
18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你们买了吗,没买为啥要来这里唱呢,不管涨跌和你没买的有什么关系呢?有个个功夫
品正的居士
03-01 12:43
03-01 13:01
183
3
[
COMEX黄金吧
]
给个高开我跑行吗
摩托变单车丶
03-01 12:39
03-01 13:01
7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伽蓝雨落
03-01 13:01
03-01 13:01
354
1
[
小型纳指吧
]
比特币大涨
股友R8X59927
03-01 10:04
03-01 13:00
155
1
[
黄金/美元吧
]
暗盘没用,再说一次!要看现货!!!!
哈哈哈哦了
03-01 12:40
03-01 13:00
58
0
[
原油吧
]
一天就结束了,来不及有动作了
基民x81V8301
03-01 12:58
03-01 12:58
54
0
[
原油吧
]
这是要来几个一字涨停吗?!?!
敬畏永远正确
03-01 12:58
03-01 12:58
248
4
[
甲醇吧
]
明天应该不会涨停,会慢慢下去的
专赢国泰中信
03-01 10:31
03-01 12:57
143
1
[
黄金/美元吧
]
暗盘涨=没用跌一丢丢暴跌暴跌!
专业养侄人
03-01 12:43
03-01 12:57
58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战争金属,黄金靠边站,立帖下周见证
美股抄底冠军
03-01 12:04
03-01 12:56
55
0
[
苯乙烯吧
]
明天恐慌空单坦然估计都能空平拉升5%
霜萤r
03-01 12:56
03-01 12:56
共有帖子数
165469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73
12674
12675
12676
12677
12678
12679
12680
12681
12682
126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