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抢的石油可以卖得出了
调理农务溴系
03-01 16:30
03-01 16:30
679
4
[
燃油吧
]
下周一怎么办?暗盘布油已经90美元了。
粤e的追涨杀
03-01 14:04
03-01 16:30
59
0
[
COMEX黄金吧
]
瞬间瘫痪,结束了
韭不卖
03-01 16:29
03-01 16:29
44
0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不解封则一直涨
股友A963398U
03-01 16:29
03-01 16:29
286
2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牛金山的大掌
03-01 16:11
03-01 16:29
260
2
[
苯乙烯吧
]
有点运气成分周五被套,二十三手,周一四万
炒骨旅游
02-28 19:27
03-01 16:24
50
0
[
沪银吧
]
暴涨
股友uJtDux
03-01 16:23
03-01 16:23
61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金店报价全线跳涨,银行紧急收紧风控备战波动在国际地缘局势骤然升级背景下,黄金市场
股友jvc3Lh
03-01 16:21
03-01 16:21
64
0
[
乙二醇吧
]
防冻液是煤制乙二醇,不是交割品!也包括一些不明真相的家人看到的价格!误导
股友2166V172
03-01 16:20
03-01 16:20
1016
6
[
COMEX黄金吧
]
暗盘跳水了
股友6206L7g9
03-01 13:44
03-01 16:19
327
3
[
沪铜吧
]
有人开香槟,铜的多单吃草
一捆筷子
03-01 00:27
03-01 16:19
6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突破80-90-100就不信大跌
风雷伞练气三
03-01 16:18
03-01 16:18
39
0
[
纽约金TN12吧
]
直接起飞1500又一个阶梯
股友3869595O
03-01 16:18
03-01 16:18
82
1
[
乙二醇吧
]
最少两个涨停[呲牙]
天地人神福
03-01 14:08
03-01 16:18
357
2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这是是咋了?大战要涨了,和平要涨了,
期期友
03-01 14:46
03-01 16:18
51
0
[
沪金吧
]
$沪金2604(SHFE|au2604)$
又双叒叕叠
03-01 16:17
03-01 16:17
1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盯着溢价率。不管情绪的,吃不上一个热菜
基金操作笔记
03-01 16:17
03-01 16:17
368
2
[
甲醇吧
]
看到消息说原油暗盘涨了百分之四十八。按照以往的比例关系,甲醇会涨百分之二十多吧?
有毅力的好夜
03-01 15:52
03-01 16:17
211
2
[
玉米吧
]
嘉吉极其不情愿的涨了20块,农户还眼睁睁的等着涨价呢!哈哈!哎哟嘿!白白一冬天给
红吉绿利
03-01 11:34
03-01 16:17
244
1
[
甲醇吧
]
看新闻说东证昨天开投资人会议,两千多人参加,有没有人知道讨论方向是什么的?
有毅力的好夜
03-01 15:57
03-01 16:17
19
0
[
沪锡吧
]
明天48稳的很,打仗跟你闹呢?空头赶紧投降吧
遛鸟人马拉卡
03-01 16:16
03-01 16:16
801
30
[
碳酸锂吧
]
伊朗封锁海峡,这是美国需要的,美国是世界第一产油国,超过沙特。油价上涨有助于美国
嘻哈江湖
03-01 12:08
03-01 16:16
147
2
[
玻璃吧
]
家人们现在可以关注吧里还在唱空的基本上都是托,直接拉黑就好了
乐观的柳菡1
03-01 14:02
03-01 16:16
271
6
[
COMEX黄金吧
]
直接5450开盘冲5600
风雷伞练气三
03-01 10:17
03-01 16:16
675
13
[
PVC吧
]
空单自求多福吧!
zhuiaideli
02-28 14:27
03-01 16:15
57
0
[
沪金吧
]
听说金毛建好仓了,周一准备拉升了,大家都上车了没有
又双叒叕叠
03-01 16:15
03-01 16:15
87
0
[
乙二醇吧
]
我最后告诉大家一件事~乙二醇交割品是999高纯度油制乙二醇聚酯涤纶,而非煤制品,
股友2166V172
03-01 16:15
03-01 16:15
269
3
[
鸡蛋吧
]
鸡蛋今日超市价格3.4/斤
击鼓传花航天
02-28 23:43
03-01 16:15
494
1
[
棕榈油吧
]
法规显示,印尼将原棕榈油出口专项税从参考价的10%提高至12.5%;精炼产品出口
豆问你还叼
03-01 15:49
03-01 16:14
170
4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下了7手空单,又是大亏,清仓走人,玩不起
股友6178225x
02-28 00:14
03-01 16:14
51
0
[
COMEX黄金吧
]
再创辉煌!下周突破
金刚道人8395
03-01 16:14
03-01 16:14
444
2
[
沪锡吧
]
我赞成这观点,石油和甲醛是最确定的
股友669775H5
03-01 15:32
03-01 16:13
44
0
[
燃油吧
]
还没开始就结束了
智慧之神奇大
03-01 16:13
03-01 16:13
28707
114
[
A50期指吧
]
美以对伊发动联合军事行动,利好A股的哪些板块?
平凡小股民
02-28 16:10
03-01 16:13
90
1
[
白银/美元吧
]
战争结束了!
择机买入老登
03-01 16:06
03-01 16:12
1069
10
[
纯碱吧
]
超级重大利好来了,昨天阿拉善超级工程已经正式开工,新增纯碱需求1400万吨
基德01001
03-01 11:14
03-01 16:11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一恒生科技肯定会跌破5000,这是毋庸置疑的,不服的可以加我v打赌
股友817U8538
03-01 16:11
03-01 16:11
8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伊子的真实承诺4在哈遇害后搞了6波,那些说死了就投降没预期的就是踏空,6波阿
金玉兴隆de明
03-01 16:11
03-01 16:11
414
5
[
苹果吧
]
今天午后苹果下砸已经意图很明显了,主力就是想拉高了出货,可惜承接盘不够给力,每次
新方展博
02-27 21:22
03-01 16:09
108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川普的公司放空单会不会爽爆了
诚实的亮云静
03-01 15:49
03-01 16:09
210
1
[
COMEX黄金吧
]
目前国际暗金5351
白旋风361
03-01 15:49
03-01 16:09
197
2
[
COMEX黄金吧
]
暗金在缩窄跌幅,说明资金还是不看好伊朗会屈服
股友516Y83X3
03-01 15:34
03-01 16:09
677
2
[
NYMEX原油吧
]
下周石油、甲醇、黄金、白银交易策略
大发Chinese
03-01 15:20
03-01 16:07
97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甲戌日铁定跌,明天乙亥日后天丙子日不会跌了~~空够别幻想了
股友0170a0T2
03-01 15:08
03-01 16:06
378
3
[
苹果吧
]
被揭穿老底的苹果庄家,深度焦虑之下会带来哪些盘面变化?
RMB6666
02-28 10:22
03-01 16:06
34
0
[
纽约金TN12吧
]
战争结束了
择机买入老登
03-01 16:06
03-01 16:06
44
0
[
燃油吧
]
原油一直在走趋势,这个最可怕,突发事件只是加速器,没有突发事件也要向上
北方的狼083
03-01 16:05
03-01 16:05
208
2
[
氧化铝吧
]
明天8点看伦铝轮铜,价格就行了。没人涨大概率平开
翡翠满堂地叶
03-01 14:21
03-01 16:05
469
6
[
烧碱吧
]
问豆包炒期货真是笑话,豆包看人下菜,回答的都是你想要的,数据满口乱编。能信吗?
搞笑的女孩子
03-01 12:03
03-01 16:05
291
2
[
沪银吧
]
明天肯定涨停
股友TspONr
03-01 15:48
03-01 16:03
202
2
[
PVC吧
]
吧里都是叫多,说句实话涨肯定涨,但明天涨停感觉不大,涨2-4个点左右也就是495
发发发888财
03-01 15:16
03-01 16:02
367
2
[
焦煤吧
]
说停战的出来溜两圈,伊朗全面开展报复打击,美国的军事基地,还有以色列都被袭击了,
逃离大A做期
03-01 12:40
03-01 16:02
156
4
[
燃油吧
]
我刚打山东京博电话今天柴油偏强,汽油反而跌了20,厂走走量出货,柴油刚需偏强,涨
股友77D6332d
03-01 10:48
03-01 16:01
248
2
[
COMEX黄金吧
]
委内瑞拉那次,美股、A股、黄金怎么走的来着?
股友8E63y566
03-01 15:36
03-01 16:00
315
4
[
玉米吧
]
资金准备全部去石油黄金了,惨了,买在高点了
山羊胡子
03-01 12:15
03-01 15:59
79
2
[
燃油吧
]
原油走好望角对中国影响不大,对欧洲好象大一点,到舟山港成本增加3美金到4美金之间
股友77D6332d
03-01 10:44
03-01 15:59
745
4
[
纯碱吧
]
都是多单,下周一咋操作呢?
桃花落影飞神
02-28 23:38
03-01 15:59
585
7
[
沪锡吧
]
打起来了。周一反而不会涨。第一短期涨幅过大,第二战争利空科技,这波锡涨的是科技
股友36r05d38
02-28 22:19
03-01 15:59
42
0
[
沪银吧
]
不会暴涨也不会暴跌,大幅震荡是肯定的
金银纳福地文
03-01 15:59
03-01 15:59
237
2
[
NYMEX原油吧
]
霍尔木兹海峡不解封,不要做空!不管打不打,只关注海峡
东门吹牛
03-01 15:41
03-01 15:57
1146
8
[
豆粕吧
]
以色列袭击伊朗对豆粕期货有影响吗
诗和远方0121
02-28 15:11
03-01 15:56
144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多财民丰的韩
03-01 15:56
03-01 15:56
234
1
[
沪镍吧
]
周五夜盘多了两首感觉能挣点
Fancied
03-01 15:23
03-01 15:54
43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突破100
股友5252gu86
03-01 15:53
03-01 15:53
48
0
[
白银/美元吧
]
今年是否会上新高,110-136以上。
金银配
03-01 15:53
03-01 15:53
97
0
[
燃油吧
]
阿曼原油期货在北京时间今天晚上10点开盘,这个时候大家可以关注
股友77D6332d
03-01 15:53
03-01 15:53
96
2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3-01 15:28
03-01 15:50
565
5
[
沪银吧
]
下周石油、甲醇、黄金、白银交易策略
大发Chinese
03-01 15:21
03-01 15:50
42
0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石油直接100美元
n76611373862
03-01 15:50
03-01 15:50
193
2
[
红枣吧
]
大炮一响,黄金万两,农产品全线上涨
实现一个大目
02-28 17:43
03-01 15:49
86
1
[
小型标普吧
]
下周大暴跌
独处寂寞的修
03-01 15:04
03-01 15:48
231
2
[
原油吧
]
【交易参谋长】原油又要和去年一样吗?概率很大,本来也就强
交易参谋zhan
02-28 17:46
03-01 15:48
58
0
[
红枣吧
]
原油化工不一定会涨花生红枣这两卧龙凤雏肯定会跌
ptama
03-01 15:48
03-01 15:48
817
9
[
甲醇吧
]
综合周末突发的伊朗局势升级与甲醇2605合约的持仓结构,周一(3月2日)走势预判
豆你玩9527
03-01 12:38
03-01 15:46
83
0
[
NYMEX原油吧
]
里尔3月1日升了点
清淡的锅贴
03-01 15:46
03-01 15:46
277
3
[
沪铜吧
]
铜受直接影响,因为中东是铜最大的冶炼贸易枢纽。伊是铜第4出口国
股友XZti1c
02-28 19:31
03-01 15:46
64
1
[
A50期指吧
]
高开卖出贵金属,肯定利好全世界!
东大东大红
03-01 15:24
03-01 15:45
193
1
[
玻璃吧
]
给多头再添把,后面还有一张冷修图。
多玛昵
03-01 11:47
03-01 15:44
1146
5
[
黄金/美元吧
]
比特币又崩了
期海T神备号
02-28 14:38
03-01 15:44
1262
0
[
COMEX黄金吧
]
当地时间3月1日,沙特阿拉伯股市开盘后,沙特阿拉伯股市指数(TASI)大幅跳水,
鱼藏于渊
03-01 15:43
03-01 15:43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70
12671
12672
12673
12674
12675
12676
12677
12678
12679
126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