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白银/美元吧
]
先杀空,再杀多,完美
北斗股星
03-02 09:51
03-02 09:51
52
1
[
甲醇吧
]
9手多单获利14020元,清仓离场
股友G0QTWy
03-02 09:21
03-02 09:51
92
0
[
黄金/美元吧
]
早间跳空高开,樱姐精准卡位5276,航情应声拉升破5393,预判完美落地!
樱樱谈金
03-02 09:51
03-02 09:51
13
0
[
COMEX黄金吧
]
坚决反对美以非正义战争!坚决反对特鲁姆普!
股友zM6cd1
03-02 09:51
03-02 09:51
31
0
[
玻璃吧
]
985。。。这绝对是操作价格
股友91003uC2
03-02 09:51
03-02 09:51
133
5
[
沪锡吧
]
46的多单怎么办啊
理性的炒股人
03-02 09:36
03-02 09:51
36
0
[
A50期指吧
]
小把戏,空头最后的挣扎
大神薛定谔
03-02 09:31
03-02 09:51
22
0
[
碳酸锂吧
]
稳如
顺势者昌AA
03-02 09:51
03-02 09:51
49
0
[
沪金吧
]
廊子很快要跪,最多撑不过3天。
井中哈
03-02 09:50
03-02 09:50
29
0
[
NYMEX原油吧
]
被套了吧。
瑰姿的荆岑
03-02 09:50
03-02 09:50
2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怎么又回到周五的价格了,今天高开低走啊
可靠的武扬涵
03-02 09:50
03-02 09:50
26
0
[
聚丙烯吧
]
跟国际盘面不同步的表演走势?
你的妖怪在找
03-02 09:50
03-02 09:50
23
0
[
燃油吧
]
开板放人了,兄弟们,走不走?
knight9z
03-02 09:50
03-02 09:50
35
1
[
燃油吧
]
注意随时瀑布下来
股友壞壞wyl
03-02 09:35
03-02 09:50
29
0
[
豆二吧
]
25接了40手,谢谢主力~么么哒
氧化一万金
03-02 09:50
03-02 09:50
22
0
[
玻璃吧
]
别抄底,破1000是必然发生的
胡北人
03-02 09:50
03-02 09:50
210
11
[
豆二吧
]
半个小时支撑这么强势
超级短线小王
02-27 21:59
03-02 09:50
83
2
[
纯碱吧
]
莫名其妙1178多了,啥时候设置的都忘记了
只空甲醇
03-02 09:40
03-02 09:50
57
1
[
甲醇吧
]
吹涨停的给我出来
专业割主力的
03-02 09:43
03-02 09:50
1109
0
[
原油吧
]
摩根士丹利将第二季度布伦特油价预期从每桶62.5美元上调至80美元
原油资讯
03-02 09:50
03-02 09:50
61
3
[
纯碱吧
]
多散挠头,捶胸顿足,不对啊,跟自己幻想的不一样啊
鋫0121
03-02 09:18
03-02 09:50
159
5
[
沪锡吧
]
430000补了两手多单,下午吃大肉问题不大吧
遛鸟人马拉卡
03-02 09:39
03-02 09:50
64
3
[
燃油吧
]
远期合约都开板了
腰斩法尔胜
03-02 09:32
03-02 09:50
31
0
[
玻璃吧
]
资金完全控盘了,脱离基本面随便涨跌了,别抄底了
股友e19177A3
03-02 09:50
03-02 09:50
97
3
[
NYMEX原油吧
]
插混车,前段时间60L加满的,不慌,撑个小半年没问题
股友22Q81209
03-02 09:34
03-02 09:50
50
0
[
燃油吧
]
说买不进去喜欢喝汤的,赶紧买多啊,
股友52978F52
03-02 09:50
03-02 09:50
61
1
[
工业硅吧
]
这样搞,8100都看得到,仓位太重了,扛不起呀。肉疼呀。
一卖就涨一买
03-02 09:20
03-02 09:50
30
0
[
豆二吧
]
密码,追高被套了
一手哥们儿
03-02 09:50
03-02 09:50
132
4
[
燃油吧
]
利好白酒。多空都喝
y0537上单大
03-01 23:06
03-02 09:50
41
0
[
棕榈油吧
]
过个周末,100个点。
乌鸡汤
03-02 09:49
03-02 09:49
29
0
[
工业硅吧
]
只要卷不死。就往死里卷。这就是大宗商品的现状。
一卖就涨一买
03-02 09:49
03-02 09:49
63
1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不跑的那真的傻了
抄一下子
03-02 09:30
03-02 09:49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唉,亏的最狠的一个股
股友w6276662
03-02 09:49
03-02 09:49
311
7
[
COMEX白银吧
]
国投白银今天要凉凉了
接盘刘
03-02 09:31
03-02 09:49
25
0
[
纯碱吧
]
纯碱安心逢涨做空,目前初级目标指向1165以下。
唯一真神j
03-02 09:49
03-02 09:49
174
4
[
玻璃吧
]
我再说一遍,04/05到期肯定是三位数,不要管中间行情怎么走,两个点是确定的
O大局观O
03-02 09:40
03-02 09:49
113
0
[
螺纹钢吧
]
维哲论期:螺纹钢空单走出一点空间。
维哲论期2号
03-02 09:49
03-02 09:49
29
0
[
焦煤吧
]
1081的多70保证金率
鞠鸿火火
03-02 09:49
03-02 09:49
122
4
[
烧碱吧
]
真恶心啊多单套了两个月补了两次终于微赚出来了,不会再做这个品种了,先过年了再见
股友863C8Z17
02-12 21:23
03-02 09:49
1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是真nt
基民0021E006
03-02 09:49
03-02 09:49
65
0
[
生猪吧
]
爆赚
冰鉴12345687
03-02 09:49
03-02 09:49
44
1
[
豆二吧
]
金豆子,比黄金原油还能涨
追杰永不止步
03-02 09:43
03-02 09:49
1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就是预案?拉高诱多,然后主力跑?
基民0Iz28191
03-02 09:49
03-02 09:49
70
0
[
苯乙烯吧
]
走咯
来日可期niu
03-02 09:49
03-02 09:49
340
0
[
黄金/美元吧
]
早盘开盘后黄金直接拉升100多美金,主要原因是美以对伊朗的地缘局势影响,导致金价
修金之路ZM01
03-02 09:49
03-02 09:49
21
0
[
NYMEX原油吧
]
能上100刀
股友I87izt
03-02 09:49
03-02 09:49
24
0
[
NYMEX原油吧
]
补缺了逢缺必补
小白与莱卡
03-02 09:49
03-02 09:49
29
0
[
NYMEX原油吧
]
利空出尽,高开低走。
微不足道的Ja
03-02 09:49
03-02 09:49
47
0
[
弘业期货吧
]
这个板块只有龙一龙二和两个杂毛,这货杂毛中还垫底
煜日炬增
03-02 09:49
03-02 09:49
27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6c371z15
03-02 09:49
03-02 09:49
27
0
[
碳酸锂吧
]
多谨慎,空少量产于,黄金白银利好出尽,现在随时可能谈判,随时可能大跌,
有耐心de橙子
03-02 09:49
03-02 09:49
38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又不是打你,你怎么比中东都拉垮
Jerry1883617
03-02 09:36
03-02 09:49
35
0
[
玉米吧
]
玉米库存减少了,开工多了。又要采购,要涨价了
三万变一百万
03-02 09:49
03-02 09:49
31
0
[
红枣吧
]
抢了个寂寞!
股友Z5IBxW
03-02 09:48
03-02 09:48
165
7
[
A50期指吧
]
这中国石油要涨停,那大盘也跌不到那去
王者之师870
03-02 08:01
03-02 09:48
28
0
[
燃油吧
]
十点之前能不能破板
牛逼轰轰234
03-02 09:48
03-02 09:48
1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们最安全的加油
活着是第一要
03-02 09:48
03-02 09:48
48
0
[
沪金吧
]
速拉利欧股份!
呼风唤雨大手
03-02 09:48
03-02 09:48
26
0
[
甲醇吧
]
什么情况?追高,转眼怎么亏了?谁砸的
斗酒的巴珺
03-02 09:48
03-02 09:48
130
3
[
股指期货吧
]
谁空谁si,icim今明两天肯定翻红大涨,战争很快结束,牛市继续。
股友6I0159Z6
03-02 09:34
03-02 09:48
46
1
[
生猪吧
]
继续做空
李木然
03-02 09:41
03-02 09:48
65
1
[
甲醇吧
]
不该做空,该做多就好了,无语了
股友77h3cK
03-02 09:42
03-02 09:48
26
1
[
燃油吧
]
不要开
股友Qz8tKd
03-02 09:43
03-02 09:4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低开高走,可以抄底
紫气东来飞冲
03-02 09:48
03-02 09:48
34
0
[
焦煤吧
]
跌停
ok棒
03-02 09:48
03-02 09:48
2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破高!
成长的云熙
03-02 09:48
03-02 09:48
22
0
[
燃油吧
]
都解开涨停板了
大道指粕
03-02 09:48
03-02 09:48
42
0
[
生猪吧
]
散户只要一做空,生猪立马暴涨
股友C110BF
03-02 09:48
03-02 09:48
28
0
[
苯乙烯吧
]
不堪一击,
我的火气很大
03-02 09:47
03-02 09:47
31
0
[
燃油吧
]
做空啊,马上暴跌了
胡北人
03-02 09:47
03-02 09:47
1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说好的不怕跌呢
才望成章地婉
03-02 09:47
03-02 09:47
46
0
[
沪银吧
]
白银在等黄金下来….
股友9e1n0671
03-02 09:47
03-02 09:47
31
0
[
沪锡吧
]
来回挨打
怎么管住手
03-02 09:47
03-02 09:47
25
0
[
燃油吧
]
板上出了,有种利好出尽的感觉
稳得一批得稳
03-02 09:47
03-02 09:47
31
0
[
燃油吧
]
上车的恭喜恭喜
lgrlxm
03-02 09:47
03-02 09:47
47
0
[
苹果吧
]
一会让散多知道什么叫大红苹果挂树梢
股友17Z3797Z
03-02 09:31
03-02 09:47
23
0
[
沪锡吧
]
回来了,牛逼
独立的严春燕
03-02 09:47
03-02 09:47
44
1
[
PVC吧
]
我先把那几个昨天叫多的小丑们骂一边,我就去做空甲醇,就跟这些小丑们对着干哈哈哈哈
二等饼干962
03-02 09:38
03-02 09:47
67
0
[
黄金/美元吧
]
5334
dubs李姐bhs9
03-02 09:47
03-02 09:47
22
0
[
甲醇吧
]
不到2500
糊里糊涂买稀
03-02 09:47
03-02 09:47
共有帖子数
165511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65
12666
12667
12668
12669
12670
12671
12672
12673
12674
126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