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
0
[
玻璃吧
]
波动太小了
黄牛11111
03-02 09:39
03-02 09:39
32
0
[
焦煤吧
]
山西焦煤。上拉了。
股友JJ1qbi
03-02 09:39
03-02 09:39
25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还下来了
功率kw
03-02 09:39
03-02 09:39
27
0
[
沪锡吧
]
市场货那么多,难怪跳水
期货高手小陆
03-02 09:39
03-02 09:39
28
0
[
甲醇吧
]
上2400没问题的
孤独的狙击者
03-02 09:39
03-02 09:39
39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605(DCE|eg2605)$
耐心等待大道
03-02 09:39
03-02 09:39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还不冲,等啥呢
功率kw
03-02 09:39
03-02 09:39
62
1
[
螺纹钢吧
]
早知道应该买玻璃的,买了你,我感觉你真硬,跌不下去
金银高升de雨
03-02 09:23
03-02 09:39
30
0
[
沪银吧
]
空空空利好出货下午暴跌空空锡
新鲜的蓝韭菜
03-02 09:39
03-02 09:39
288
4
[
沪铜吧
]
明显的价格操控,与常理和逻辑反着来
一筹莫展的王
03-02 09:26
03-02 09:39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玩不起了啊
张好运吖
03-02 09:38
03-02 09:38
61
2
[
沪锡吧
]
怎么办多单
怎么管住手
03-02 09:32
03-02 09:38
400
3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了,双方都同意谈判
赵嘉凯
03-02 09:29
03-02 09:38
41
0
[
玻璃吧
]
果然怒夺跌幅榜第一常年霸榜跌幅榜点赞玻璃
西北大汗子
03-02 09:38
03-02 09:38
22
0
[
乙二醇吧
]
可以买个底仓了。先买三手。稳定了再加
股友62y585D7
03-02 09:38
03-02 09:38
33
0
[
纯碱吧
]
玻璃都下去那么多了你一直横盘
账户已注销
03-02 09:38
03-02 09:38
74
0
[
COMEX黄金吧
]
来了,大家早上好~美对伊实施打击,周一黄金跳空高开之后出现短暂回落,今天如何操作
陈陈C1C25678
03-02 09:38
03-02 09:38
102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世界区域重新划分。我们用俄油,叠加人民币升值,跟中东那些国家也没什么关系。
一手锅
03-02 09:15
03-02 09:38
72
1
[
燃油吧
]
我想买都买不进去,你们还在这里唱空,我就告诉你们,晚上还要继续北上。
百无一用是大
03-02 09:36
03-02 09:38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被套了吧。。
瑰姿的荆岑
03-02 09:38
03-02 09:38
836
16
[
原油吧
]
内衣没死,那谈判是有可能的,但内衣死了,那反击将会持续,短时间停不了。伊朗是个大
呜呜神车
03-01 13:19
03-02 09:38
27
0
[
NYMEX原油吧
]
就这?
美好的爱芝菲
03-02 09:38
03-02 09:38
26
0
[
甲醇吧
]
这看起来2300守不住了
期界巴菲龙
03-02 09:38
03-02 09:38
34
0
[
PVC吧
]
墓碑线,在加2手,放心空。
股友123E90t5
03-02 09:38
03-02 09:38
24
0
[
燃油吧
]
可以预见做多的即将成为韭菜
ni888888add6
03-02 09:38
03-02 09:38
36
0
[
锰硅吧
]
今天起码跌一百
勿入斯门
03-02 09:38
03-02 09:38
28
0
[
甲醇吧
]
涨停在哪里呀?都是骗骗小白接盘。。。。。。
忍不住手是挣
03-02 09:38
03-02 09:38
26
0
[
纯碱吧
]
抄底的多头真多呀,900见一下吧
股友5878302l
03-02 09:38
03-02 09:38
71
0
[
沪金吧
]
白激动一晚上!就这,一晚上没睡着就赚了个位数。补觉去
柔和的苏梅尔
03-02 09:38
03-02 09:38
35
0
[
生猪吧
]
3,5,7价差一千,无处发力。
期货猫小黑
03-02 09:38
03-02 09:38
34
0
[
沪金吧
]
服了,还不如燃油。给点力行吗?
永_半仓_10xu
03-02 09:38
03-02 09:38
29
1
[
燃油吧
]
跑不跑
我是鱼鱼呀
03-02 09:32
03-02 09:38
26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跌破70
和田7266
03-02 09:38
03-02 09:38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关门算了,都V回来了
资深韭菜总经
03-02 09:38
03-02 09:38
26
0
[
PVC吧
]
万科快破位Vs油价拉飞,波动大点啊,别织布
股友69Q1819l
03-02 09:37
03-02 09:37
34
0
[
苹果吧
]
顶死了是要飞上枝头是吧
股友2968Fk88
03-02 09:37
03-02 09:37
88
3
[
燃油吧
]
虽然涨停了,但是不强啊,按理说,都封了怎么只是涨这么点,哪位大佬解答一下
永_半仓_10xu
03-02 09:26
03-02 09:37
80
2
[
苹果吧
]
打仗石油和黄金涨,化工产品也涨,苹果呢?
股友56Na6359
03-02 09:17
03-02 09:37
34
0
[
棕榈油吧
]
自由落体运动开始
大道至简755
03-02 09:37
03-02 09:37
35
0
[
纯碱吧
]
能做多的只有原油化工类,金银吧,别的好像没啥好的,离谱的是大盘被这几个拉的好像在
新年新方向
03-02 09:37
03-02 09:37
173
7
[
沪银吧
]
因为时区的原因,中东现在还是后半夜,等天亮了,战斗再次打响,白银还得涨
镜花水月0631
03-02 08:51
03-02 09:37
134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提示等待回落触及5312附近试探,临盘下跌触及5303附近止跌后反弹,现报5
股友15798EP0
03-02 09:37
03-02 09:37
80
3
[
白银/美元吧
]
继续分批挂单做多,93.5,继续上底
隔壁灬老李
03-02 09:21
03-02 09:37
87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1单,:依托5300关键支撑企稳做多5311买涨,5290加仓目标看535
知金小汐
03-02 09:37
03-02 09:37
46
0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可以跑了,不然回落又是暴跌,少赚总比亏好
股友JJ2CdZ
03-02 09:37
03-02 09:37
51
1
[
苯乙烯吧
]
有本事就砸绿
我的火气很大
03-02 09:29
03-02 09:37
28
0
[
玻璃吧
]
有钱任性
股友5O3207w5
03-02 09:37
03-02 09:37
30
0
[
纯碱吧
]
看看玻璃
啥也不是也有
03-02 09:37
03-02 09:37
55
0
[
燃油吧
]
开板就说明,目前涨停价就是对应外盘油价,就不存在溢价未兑现,如果下午原油暴跌,搞
胡北人
03-02 09:36
03-02 09:36
27
0
[
纯碱吧
]
原油要是能大量国产,估计中东再也不会有战争,原油也不是啥战略物资了,前提能大量国
LogicHll3926
03-02 09:36
03-02 09:36
59
0
[
尿素吧
]
能源价格上涨会导致煤炭天然气价格上涨,进而推动酵素价格上涨,但有个过程,时间上没
卖金毛的小原
03-02 09:36
03-02 09:36
33
0
[
焦煤吧
]
跌快点,再快点,等不及了
无敌神鹰
03-02 09:36
03-02 09:36
40
0
[
焦煤吧
]
利空砸跌停
ok棒
03-02 09:36
03-02 09:36
25
0
[
碳酸锂吧
]
M顶,先走为妙
股神股渣一念
03-02 09:36
03-02 09:36
198
5
[
沪银吧
]
哈哈,马上绿,让你们做梦涨停了
拔苗助长22
03-02 08:21
03-02 09:36
21
0
[
氧化铝吧
]
羡慕买了原油甲醇的
抄底摸顶10线
03-02 09:36
03-02 09:36
55
1
[
乙二醇吧
]
新低有问题么?止损3815
wzw1996
03-02 09:33
03-02 09:36
38
0
[
沪镍吧
]
……
稳步推进噜噜
03-02 09:36
03-02 09:36
2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五沪狗开了不少空单
宇宙红
03-02 09:36
03-02 09:36
47
0
[
燃油吧
]
既然要封板,今天就不可能给你开板。如果真的是开板的话,都是诱空。晚上必须高开5个
股颠1688
03-02 09:36
03-02 09:36
60
1
[
纽约金TN12吧
]
国内黄金大盘要能早一点开市就好了。本来就很多节假日不交易,然后平时交易又好迟,得
whwyx
03-02 08:48
03-02 09:36
89
2
[
沪银吧
]
利好兑现接下来卖给家人们
什么叫追涨韭
03-02 09:30
03-02 09:36
29
0
[
纯碱吧
]
做多做多,必涨停
不卖就不会飞
03-02 09:36
03-02 09:36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骗瞧你这邹性
睿t89866599
03-02 09:36
03-02 09:36
64
1
[
氧化铝吧
]
主力搞了这么多空单不会轻易放弃的,除非现在几内亚宣布禁运超出了主力的政策预期,不
内盘品种是真
03-02 09:27
03-02 09:36
32
0
[
燃油吧
]
准备要破了
荣春520
03-02 09:36
03-02 09:36
27
0
[
LPG吧
]
我要是机构,这种利好不抓紧出货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03-02 09:36
03-02 09:36
28
0
[
塑料吧
]
没有量价关系的交易资本市场运行!
你的妖怪在找
03-02 09:35
03-02 09:35
209
7
[
白糖吧
]
空,跌停
灰太亮
03-02 03:01
03-02 09:35
219
5
[
PVC吧
]
国际原油开盘8个点了,空头瑟瑟发抖
立潮头号令八
03-02 07:59
03-02 09:35
34
0
[
碳酸锂吧
]
欧线涨停价平的,大宗商品没崩、股市没崩,碳酸锂估计是要继续走供需矛盾,今天横盘的
冲脸小火枪
03-02 09:35
03-02 09:35
66
2
[
沪锡吧
]
四万点到位了。有没有做空的,哈哈哈。
震荡王中王
03-02 09:29
03-02 09:35
12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战报:地缘东风送利,多单精准收割!
李诗晴晴
03-02 08:28
03-02 09:35
44
1
[
PVC吧
]
打不过就加入吧,多转空
股友69Q1819l
03-02 09:28
03-02 09:35
31
0
[
PVC吧
]
跟着玻璃去探底了,完了100手亏了50点
甜倒闭了
03-02 09:35
03-02 09:35
25
0
[
燃油吧
]
一干仗就涨不了,运不出去了,要干没干的时候才大涨
容小仙一手
03-02 09:35
03-02 09:35
26
0
[
焦煤吧
]
好好多的燃油怎么就看上你这个勒瑟了呢?
默默做好自己
03-02 09:35
03-02 09:35
75
0
[
玻璃吧
]
再接再厉,空最弱的,多最强的
lisa20221022
03-02 09:35
03-02 09:35
25
0
[
PVC吧
]
家人们很善良都关心国泰会不会爆仓了
ptama
03-02 09:35
03-02 09:35
43
0
[
玉米吧
]
2400已经兑现
星月童学
03-02 09:35
03-02 09:35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63
12664
12665
12666
12667
12668
12669
12670
12671
12672
126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