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4
1
[
甲醇吧
]
老哈没了,原油要飞天了。甲醇5板,多头要
中了圈套
03-01 15:12
03-01 15:12
45
0
[
COMEX黄金吧
]
多头和空头鹿死谁手还看明天后天大后天,哈哈
基民g8656k25
03-01 15:12
03-01 15:12
221
3
[
NYMEX原油吧
]
老特的目的就是掌握石油,委内瑞拉拿下了,伊朗拿下来,就掌握了全球近三分之一的石油
淡然处之6
03-01 12:18
03-01 15:12
155
0
[
COMEX黄金吧
]
暗金开始涨了
黄金涨停狩猎
03-01 15:12
03-01 15:12
10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说星期一跌的。吃点樟脑丸健健脑吧
仗剑行世
03-01 14:43
03-01 15:12
1240
5
[
黄金/美元吧
]
内盘外盘没开不然就这一小会儿真6哈哈
白银大将军
02-28 20:31
03-01 15:12
111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被拿下石油会飞上天
超越自我9611
03-01 15:00
03-01 15:11
46
0
[
燃油吧
]
有外盘品种不能隔夜更不能隔周末,要隔最多一成仓
逍遥哥777
03-01 15:10
03-01 15:10
156
2
[
COMEX黄金吧
]
暗金在哪看
穷困潦倒钉子
03-01 13:35
03-01 15:10
153
1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暗金红了,愈演愈烈
Han816
03-01 15:08
03-01 15:10
17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还在新增产能:山西森泽能源科技集团(柳林森泽煤铝)•合作方:法国IB2(
猛兽如斯
03-01 15:10
03-01 15:10
115
1
[
纸浆吧
]
没油烧了可以烧纸壳子,我觉得会涨
烟消云散15
03-01 10:56
03-01 15:09
40
0
[
淀粉吧
]
周一是不是要继续这么猛
股友239W9237
03-01 15:09
03-01 15:09
307
2
[
玉米吧
]
我感觉玉米的上涨是因为开春了。准备要播种了。国家要托点底。毕竟说了,今年继续要继
咩叫羊
03-01 14:29
03-01 15:09
180
0
[
铁矿石吧
]
霍尔木兹海峡关闭了,原油巨幅暴涨成定局,全球将较长一段时间持续高油价,缺燃油缺电
接高哭傻
03-01 15:09
03-01 15:09
48
0
[
焦煤吧
]
石油贵金属都涨焦煤能不能趁机也涨,有钱不赚是
诸葛跑跑
03-01 15:08
03-01 15:08
304
2
[
白糖吧
]
战争搞的空白糖的我瑟瑟发抖
长线做踢客
03-01 13:36
03-01 15:08
12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事情闹大了。
股友86D683m5
03-01 15:04
03-01 15:07
78
1
[
甲醇吧
]
转发
冷若冰霜的董
03-01 13:54
03-01 15:07
92
2
[
淀粉吧
]
加空了!明天怎样不知道
日月星汉
02-27 22:15
03-01 15:05
679
2
[
COMEX黄金吧
]
根据相关信息,国际原油暗盘价格较周五正规盘收盘价出现大幅上涨,涨幅普遍超过40%
君子竹先生96
03-01 14:47
03-01 15:05
41
0
[
PVC吧
]
家人们真有大事发生,顺势而为。
大资本
03-01 15:05
03-01 15:05
296
5
[
布伦特原油吧
]
那些说不会打的出来走两步,周五不抓紧时间买油气,明天等着追高吧
股友z0983192
03-01 10:51
03-01 15:04
231
5
[
生猪吧
]
有人试过2.30以后买入吗
迷人的柳日轩
02-27 16:10
03-01 15:04
75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让我先跑!
股友2C22731o
03-01 14:58
03-01 15:04
100
1
[
沪铝吧
]
铝是贱金属,白银涨停,它都会下跌
股坛过客
02-28 16:11
03-01 15:04
228
0
[
甲醇吧
]
海峡封没封不会看官方新闻吗?有些人截个消息来源都没有的图就信了?
适可而止知足
03-01 15:04
03-01 15:04
268
1
[
玻璃吧
]
无忧论期玻璃2605布局3月2日本轮偏弱的地产数据压制了玻璃反弹高度,但即将步入
无忧论期
03-01 13:32
03-01 15:03
59
1
[
COMEX黄金吧
]
这就好比球赛1分钟进球,89分钟,比分1-0
半导体板块5
03-01 14:50
03-01 15:02
103
0
[
甲醇吧
]
随着伊朗封锁霍尔木兹海峡。周一甲醇肯定高开。最终能找到了不知道。如果伊朗封锁霍尔
万事利市得张
03-01 15:01
03-01 15:01
208
1
[
沪锡吧
]
周一又大跌了,
荷香的耿珂
03-01 14:55
03-01 15:00
120
1
[
玻璃吧
]
必破一千之前合约交割都是破一千
买方卖方研究
03-01 14:24
03-01 14:59
1012
3
[
沪金吧
]
历史会重演吗
远哥哥199876
03-01 09:49
03-01 14:59
53
0
[
工业硅吧
]
美伊大战你能蹭点光吗?2500卖的燃料油后悔死了
股友331609m7
03-01 14:58
03-01 14:58
1208
1
[
NYMEX原油吧
]
根据相关信息,国际原油暗盘价格较周五正规盘收盘价出现大幅上涨,涨幅普遍超过40%
君子竹先生96
03-01 14:48
03-01 14:58
339
6
[
PVC吧
]
真的别太乐观了还几个涨停,一个都没有
冬日的绽放
03-01 13:07
03-01 14:58
202
2
[
玻璃吧
]
出现这个站稳多起来目标1300
心动的玄子
03-01 11:10
03-01 14:57
216
2
[
甲醇吧
]
明天这货能高开多少!报个数,我平多一手
专业割主力的
03-01 14:35
03-01 14:57
191
1
[
纯碱吧
]
空头主力之前担负着压低价格,倒逼行业去产能的任务,现在已经圆满完成;接下来就要转
天地良心随缘
03-01 14:49
03-01 14:57
442
6
[
棕榈油吧
]
周一高开60点
我是神里绫华
02-28 21:53
03-01 14:56
299
0
[
天然气吧
]
厚普股份核心优势(100字内)-军工:涉军工概念,高压/低温/安全控制技术适配军
账户已注销
03-01 14:55
03-01 14:55
182
2
[
甲醇吧
]
明天开盘2365
大道不简001
03-01 14:46
03-01 14:54
228
0
[
沪金吧
]
硬通货国际金升值幅度与放水币美元贬值幅度:黄金价格升值计算1.数据确认-初始价格
PSR股市观察
03-01 14:54
03-01 14:54
288
2
[
原油吧
]
问千问,目前国际原油暗盘价格,答,100
股友rL8zo0
03-01 14:23
03-01 14:54
422
5
[
碳酸锂吧
]
2025年6月13号和6月21号,美以连续两次打击伊朗,无一列外这两天碳酸锂都是
清逸灵动的痒
03-01 14:35
03-01 14:54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明天就要到100了
打板的小散
03-01 14:53
03-01 14:53
332
2
[
甲醇吧
]
业内人士:中东局势或驱动甲醇价格上行财联社5分钟前约23秒中东地区爆发冲突,或影
娴雅文静的潘
03-01 14:47
03-01 14:52
705
2
[
白糖吧
]
中东开战,白糖间接利好!1美以对伊朗开战,石油肯定大涨,航运成本上涨,各大宗商品
天王凯哥
02-28 19:31
03-01 14:50
50
0
[
黄金/美元吧
]
愈演愈烈,大战一发不可收拾
Han816
03-01 14:50
03-01 14:50
369
7
[
COMEX黄金吧
]
一会这暗盘跳水了,那又不打仗了。买个股票这紧张的不知道的还以为全部身家都进去了。
股友vA565221
03-01 14:05
03-01 14:48
71
0
[
原油吧
]
本来看小时线他就是在上涨,再加上战争,封锁海峡,你说他不涨?骗自己也不能这么骗吧
咔咔刚
03-01 14:48
03-01 14:48
77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斩首行动获胜,世界和平,美元升值,明早开盘4500
久割不衰
03-01 13:44
03-01 14:48
788
0
[
COMEX黄金吧
]
自1971年布雷顿森林体系解散(黄金固定价格35美元/盎司)至2026年2月,国
PSR股市观察
03-01 14:46
03-01 14:46
500
9
[
焦煤吧
]
打仗还涨停,说实话正常人都不会这么想的
李三笑008
03-01 08:05
03-01 14:46
617
5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下午1点半了,原油暗盘价格多少?哪位大神透露一下消息吧?
基民21d85K19
03-01 13:35
03-01 14:46
136
2
[
甲醇吧
]
明天期权百倍
无奈神王
03-01 11:57
03-01 14:46
443
6
[
甲醇吧
]
周一开盘,涨是肯定的,能涨多少。取决于伊朗能扛多久,如果霍尔母斯海峡封锁两周以上
賞金獵人
03-01 14:11
03-01 14:45
534
9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们都空欢喜一场,等能交易了,打完了。。。。
一缕耐心的阳
03-01 03:50
03-01 14:44
51
0
[
COMEX黄金吧
]
利好兑现,要高开收割了
安稳日子
03-01 14:44
03-01 14:44
371
3
[
NYMEX原油吧
]
以2026年2月27日收盘价与3月1日最新价对比:-WTI原油:2月27日收67
平衡6666666
03-01 14:29
03-01 14:44
256
5
[
玻璃吧
]
唱空的比以往都嚣张,周一手上有多单的要拿稳了,虽然我手上是空单,哭死
乐观的柳菡1
03-01 13:02
03-01 14:44
160
2
[
COMEX黄金吧
]
引爆中东世纪火药桶6000↑妥妥地↑人民币升破6.84高息定存美元的人慌了!4.
PSR股市观察
03-01 13:46
03-01 14:44
141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6000起步??
天600874津
03-01 13:47
03-01 14:44
292
0
[
沪金吧
]
周六中东大规模冲突爆发时,黄金的避险属性会被无限放大,叠加油价上涨推升全球通胀预
老许谈黄金
03-01 14:44
03-01 14:44
428
6
[
沪银吧
]
还打的欢实着呢!周一会高开还是低开呀!
一刀刺客
03-01 11:52
03-01 14:43
47
0
[
燃油吧
]
周五高位减仓了2两手,只剩一手。可惜了
贤116057
03-01 14:43
03-01 14:43
488
5
[
碳酸锂吧
]
津布巴韦那边有什么消息吗?过去几天了
拉30cm面
03-01 12:24
03-01 14:42
300
2
[
菜粕吧
]
海峡已封,原油暴涨,菜油跟涨,油菜子随涨,
山寨猎人
03-01 12:13
03-01 14:42
179
0
[
鸡蛋吧
]
美对伊的入侵对国内能源情绪影响很大,大概率推高我国能源价格,影响产品价格!如果美
路人甲水哥
03-01 14:41
03-01 14:41
66
3
[
NYMEX原油吧
]
大聪明越多的地方说明风浪大,风浪大的地方鱼越多越大。
股友3582y08e
03-01 11:26
03-01 14:40
1758
59
[
NYMEX原油吧
]
国内做多原油的一群乡里巴人这次可以彻底消失了真当国际市场和国内一样没人管你们吗?
赚点零花钱就
02-26 18:47
03-01 14:40
244
5
[
苹果吧
]
9690炒住个底,知道这货会立马拉起来
股友123E90t5
02-27 14:49
03-01 14:39
44
0
[
甲醇吧
]
明天涨停,谁赞成谁反对?
从善如流嫉恶
03-01 14:39
03-01 14:39
1636
3
[
纽约金TN12吧
]
暗盘已经大跌
回本就得梭哈
03-01 11:08
03-01 14:39
56
0
[
COMEX黄金吧
]
那些等着吃肉的估计要失望了
股友639982Qx
03-01 14:38
03-01 14:38
198
2
[
沪银吧
]
都别巴巴了明天高开高走定了连续大涨三天
股友uJtDux
03-01 13:49
03-01 14:38
206
1
[
氧化铝吧
]
AI的交易策略:氧化铝短期交易策略核心逻辑:能源成本+供应链波动驱动日内操作(3
n57431323144
03-01 10:08
03-01 14:37
42
0
[
小型纳指吧
]
一般人领一个盒饭。也有多领一份儿的。
三啃先生
03-01 14:37
03-01 14:37
1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2月2号那天我一下子赔了4082元,国投基金才给我赔付623.16元,不知道他们
跑赢赢赢
03-01 14:37
03-01 14:37
90
0
[
燃油吧
]
今天伊朗用无人机袭击了巴林的公寓,利好新劲刚。新劲刚重点布局的无人机反制(低慢小
股友636D10V7
03-01 14:36
03-01 14:36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72
12673
12674
12675
12676
12677
12678
12679
12680
12681
1268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