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8
8
[
NYMEX原油吧
]
我感觉明天开盘后向下跌,己没有悬念了
聪明的曾昀17
03-01 11:49
03-01 15:43
2147
3
[
COMEX黄金吧
]
暗金价格涨回1180多了
黄金涨停狩猎
03-01 15:00
03-01 15:42
2210
27
[
沪铝吧
]
最初定的是22000,刚收到消息,有重大变化,别说哥们不够意思哈
是疼还是快乐
01-16 21:51
03-01 15:42
49
0
[
A50期指吧
]
周末消息炸锅都在讨论
一眼花便开
03-01 15:41
03-01 15:41
365
2
[
焦煤吧
]
焦煤本身可能基本面不太好,问题焦煤作用是用来点火的黑色系的,关键节点上自身怎么样
新人一个多多
03-01 15:27
03-01 15:41
67
0
[
COMEX黄金吧
]
战争已结束黄金回归正常。
股友35k8827e
03-01 14:07
03-01 15:41
208
1
[
原油吧
]
一群人又是重复多年的老一套,不开盘就这里吵来吵去,跟傻zi一样,美油明天7点不就
老刘的交易之
03-01 15:32
03-01 15:41
592
8
[
沪锡吧
]
空头别幻想了,除非明天战争就结束不然星期一高开是肯定的涨停的概率很大因为它本来就
万老财
02-28 18:09
03-01 15:41
931
1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原油暗盘什么价
股友n2617t72
03-01 15:11
03-01 15:41
220
3
[
COMEX黄金吧
]
【】伊朗伊斯兰革命卫队宣布,伊朗历史上针对美国和以色列的“最激烈进攻行动”即将开
里奥雷乌斯
03-01 11:58
03-01 15:41
73
0
[
烧碱吧
]
周末炸锅了,全在看新闻
一眼花便开
03-01 15:40
03-01 15:40
39
0
[
NYMEX原油吧
]
哎,还没开始,已经结束,还得是美弟
dreaming_lee
03-01 15:40
03-01 15:40
138
1
[
NYMEX原油吧
]
明天跌4个点
谦虚谨慎得琵
03-01 15:36
03-01 15:40
67
0
[
股指期货吧
]
周末地球可热闹了
一眼花便开
03-01 15:39
03-01 15:39
49
1
[
A50期指吧
]
太阳升东方红
勇敢无畏的柳
03-01 13:43
03-01 15:39
392
3
[
燃油吧
]
星期一早盘绝对是百分之9秒板,夜盘扩板到百分之12一字板,星期二扩板百分之15空
你的名字已被
03-01 14:54
03-01 15:38
150
1
[
乙二醇吧
]
醒醒吧,打完了。。。。
趋势王亿
03-01 15:27
03-01 15:37
1637
3
[
白银/美元吧
]
马上跌回去
你爱我不
03-01 09:20
03-01 15:37
126
2
[
原油吧
]
在这种大事情发生下,欧佩克增产一千万也是说废话
冬虫夏冰
03-01 12:43
03-01 15:36
298
12
[
瑞达期货吧
]
24.48卖光了3万股,大熊弟们都安慰一下我。我23.18再买。
司马懿马锅
02-27 12:16
03-01 15:36
67
0
[
乙二醇吧
]
目前只是被操控了,但想逼多不可能!拿住了看中期不吃大肉不走!目前看比原油还有潜力
股友2166V172
03-01 15:36
03-01 15:36
506
4
[
原油吧
]
已经涨到100以上了,还有啥争吵的呢,就算现在开了海峡,也还是会涨,就像路口严重
咔咔刚
03-01 14:47
03-01 15:36
169
3
[
COMEX黄金吧
]
明天高开做双顶赶紧跑,实物有黄金的赶紧逃,赚到手的才是钱
又双叒叕叠
03-01 14:13
03-01 15:35
277
0
[
COMEX白银吧
]
反无人机龙头——新劲刚
股友636D10V7
03-01 15:35
03-01 15:35
434
2
[
燃油吧
]
最新报价,涨了10%
波浪大师
03-01 14:15
03-01 15:35
162
0
[
COMEX黄金吧
]
等明天早盘
sucksid
03-01 15:35
03-01 15:35
933
6
[
COMEX黄金吧
]
有谁知道目前国际黄金暗盘价格吗?
万事暴富的晓
03-01 15:22
03-01 15:34
226
1
[
玻璃吧
]
不用再争来争去了,明天除了贵金属原油,其他期货全部下跌,这是唯一的定律
股友cBoiMo
03-01 13:29
03-01 15:34
83
1
[
黄金/美元吧
]
暗金今天跌才好呢,要是还像昨天那样周一再高开获利盘就跑了,这样下周涨的才多
股友89217p5e
03-01 15:29
03-01 15:31
264
3
[
COMEX白银吧
]
黄金、白银不断上涨的实质是对抗全球纸币超发,战争只是锦上添花。按照全球货币总量年
股友8757i730
03-01 11:19
03-01 15:31
619
11
[
黄金/美元吧
]
昨天集体唱多!今天内衣挂了,又集体唱空!如果明天伊朗坚决抵抗到底,加大对以色列攻
韭菜盒子0000
03-01 12:14
03-01 15:30
263
5
[
COMEX黄金吧
]
石油和美元强势,黄金要大跌,认为打仗黄金涨的,认知都有问题。
一毛挑战一个
03-01 11:05
03-01 15:28
51
0
[
燃油吧
]
空单的兄弟们好惨
招商昆明北京
03-01 15:28
03-01 15:28
40
0
[
氧化铝吧
]
期货应该会普涨
孤独的炒股人
03-01 15:28
03-01 15:28
67
1
[
多晶硅吧
]
高位做多的人很惨?降仓位,底部补仓?
shiningway20
02-26 14:04
03-01 15:27
248
2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已经有小部分船开始运输了。
切地追涨杀跌
03-01 15:03
03-01 15:27
184
4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越恐慌,我越兴奋
海浪的谭瑾
03-01 11:44
03-01 15:27
83
0
[
COMEX白银吧
]
26年懂王预接三大单,目前已完成两订单及派送完毕1.给委内瑞拉推拿老马单
零碳RWA租赁
03-01 15:19
03-01 15:26
32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知道所谓的暗盘是什么在哪看。网上能看到的是加密货币的永续合约,现在原油的话是比
股友5e9N3127
03-01 15:03
03-01 15:26
307
1
[
COMEX黄金吧
]
2026年懂王预接三个大单,目前已经完成两大订单及派送完毕……1.委内瑞拉推拿老
零碳RWA租赁
03-01 15:13
03-01 15:25
111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再次站上5300美元
跟随资金步伐
03-01 15:24
03-01 15:24
39
0
[
COMEX黄金吧
]
战争结束了
赵嘉凯
03-01 15:24
03-01 15:24
45
0
[
燃油吧
]
明天肯定跳空高开啊
只做黑色系
03-01 15:23
03-01 15:23
371
6
[
沪镍吧
]
周一,143000位置开盘,正常会在145000位置震荡,但是国内资金很喜欢借题
SNY681118
02-28 23:50
03-01 15:23
202
0
[
COMEX黄金吧
]
周六中东大规模冲突爆发时,黄金的避险属性会被无限放大,叠加油价上涨推升全球通胀预
PSR股市观察
03-01 15:23
03-01 15:23
78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只有内贾德上位才能雄居中东
风口捉妖
03-01 14:06
03-01 15:23
324
1
[
沪银吧
]
我也不知道为啥要看暗盘。美股盘后交易全是靠谱的场外交易了吧?英伟达周四财报大超预
Faketoria
03-01 14:12
03-01 15:23
616
1
[
COMEX黄金吧
]
下周石油、甲醇、黄金、白银交易策略
大发Chinese
03-01 15:21
03-01 15:22
37
0
[
NYMEX原油吧
]
战争结束了
赵嘉凯
03-01 15:21
03-01 15:21
35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少了。
美女的呼呼机
03-01 15:21
03-01 15:21
273
5
[
螺纹钢吧
]
螺纹需求在国内,中国早就限制出口了,下周肯定有回调,等着吧,就是如何选位置的事情
收破烂的老江
02-28 19:00
03-01 15:21
50
0
[
PVC吧
]
过年都没现在热闹
招商昆明北京
03-01 15:21
03-01 15:21
214
1
[
NYMEX原油吧
]
品种最新价格当日涨跌当日涨幅对比基准(前日收盘)基准涨幅伦敦现货黄金5276.2
君子竹先生96
03-01 14:15
03-01 15:20
425
4
[
菜粕吧
]
进口油菜籽反倾销调查的最终裁定是:对所有加拿大公司征收5.9%反倾销税。这是友好
宽敞明亮de大
02-28 20:56
03-01 15:20
319
5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走红海吗
冷静心态重要
02-28 16:41
03-01 15:20
321
2
[
氧化铝吧
]
断航:这么多氧化铝,就运不出去,更累库了,,2025年出口量大幅增长,成为中东重
猛兽如斯
03-01 14:43
03-01 15:20
203
2
[
NYMEX原油吧
]
是人都有脾气,都欺负两回了,空头洗洗睡吧。这次肯定要杠上的。
归墟观澜丨七
03-01 14:22
03-01 15:20
259
0
[
沪金吧
]
陈茂波:香港有足够预案应对中东战事带来的市场风险大湾区之声13分钟前约51秒香港
PSR股市观察
03-01 15:20
03-01 15:20
10
0
[
NYMEX原油吧
]
哈梅内伊确认阵亡后,黄金暗盘一度冲高到5590美元/盎司(较周五收盘5276涨约
大红袍939
03-01 15:19
03-01 15:19
178
1
[
沪银吧
]
前段时间的预期开火已落地,情绪拉满了,现在就是成利空了!直接跳空低开,再往上拉
LingshaoMS
03-01 15:15
03-01 15:19
325
6
[
燃油吧
]
结束了,周一会低开吗?
马刺邓肯哥
03-01 10:39
03-01 15:19
345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回顾:本周黄金先抑后扬,周初受此前周末川普加关税的不确定性及美伊紧张局势提振
修金之路ZM01
03-01 15:19
03-01 15:19
6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得大涨了,不过局势变的太快,万一过两天和谈没准又大跌,在里面的吃的爽了,没在的周
聪明的欧星80
03-01 15:19
03-01 15:19
1159
8
[
NYMEX原油吧
]
明天直接跳涨百分之50
东门吹牛
03-01 14:32
03-01 15:19
51
0
[
甲醇吧
]
恭喜多头兄弟
泰迪是条狗
03-01 15:18
03-01 15:18
40
0
[
燃油吧
]
踏空咯
青灿投资
03-01 15:18
03-01 15:18
205
5
[
NYMEX原油吧
]
特朗普:极有可能与伊朗达成外交解决方案,现在比前一天容易的多
吵股哇
03-01 11:35
03-01 15:17
218
3
[
甲醇吧
]
涨停板,一个亿,先赚她一个小目标。赚麻了,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小可爱,爱了爱了,宝
让献b
03-01 13:13
03-01 15:17
142
1
[
PVC吧
]
看到多头这么滑稽,想起了丁蟹。
天下人都是兄
03-01 15:15
03-01 15:17
1311
21
[
COMEX白银吧
]
暗金99.5了
股友9d367597
03-01 12:09
03-01 15:16
531
3
[
原油吧
]
$原油2604(INE|sc2604)$
家财发财地牛
03-01 14:44
03-01 15:16
188
4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黄金白银石油战争金属通通大跌,散户奋勇接盘,放量拉出一根丑陋的长下影线
徐鑫19394
03-01 15:04
03-01 15:16
77
1
[
玻璃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频繁交易技术分析,基本上没有好,早晚的事
小了121
03-01 11:31
03-01 15:15
233
1
[
碳酸锂吧
]
明天碳酸锂开盘应该会直接过前高
一个品种记住
03-01 14:30
03-01 15:15
104
1
[
沪银吧
]
一群韭菜还评论上了,周一高开直接来一波诱空,等你们挂上空单直接暴力拉升,拉爆你们
棕熊布菲特
03-01 12:46
03-01 15:15
48
0
[
燃油吧
]
三分之二了在拿半个月
纸浆主力无线
03-01 15:14
03-01 15:14
227
3
[
COMEX黄金吧
]
一个个傻了吧唧的。黄金上涨逻辑跟伊朗关系不大。它才有多少钱。根子是对美的不信任。
股友85219R01
03-01 14:28
03-01 15:13
74
1
[
燃油吧
]
之前还有韭菜张嘴就来:“特不敢打”。你们是哪来的自信觉得从你极其不成功的人生当中
期股双收666
03-01 13:27
03-01 15:13
4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黄金涨停狩猎
03-01 15:12
03-01 15:12
205
4
[
沪银吧
]
手里有白银多单的买不了白银看跌期权的心里有点慌的,有个叫比特币做多合约的,和白银
股友G3t71357
03-01 12:41
03-01 15:12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71
12672
12673
12674
12675
12676
12677
12678
12679
12680
1268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