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宝子们还没结束别怕
鑫鑫申酉戌
03-01 11:22
03-01 12:34
8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66.92买?会怎么样?
小学没有毕业
03-01 12:33
03-01 12:34
406
1
[
原油吧
]
这是熔断了吗?一动不动的
黑脸包公公
03-01 11:55
03-01 12:34
241
2
[
COMEX黄金吧
]
根据暗金1178这个点位,下周一肯定高开5个点以上了
股友3O693F58
03-01 12:27
03-01 12:34
686
8
[
布伦特原油吧
]
主要,双方演戏都个样,周一双方签字开香槟,都宣传胜利了。这套路不是没可能
牛油果288
02-28 21:07
03-01 12:33
499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暗盘目前72。
想吃亿一口肉
03-01 12:19
03-01 12:32
72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股友86r1585u
03-01 12:32
03-01 12:32
40
0
[
COMEX黄金吧
]
要大跌了
平心而论68
03-01 12:31
03-01 12:31
194
2
[
焦煤吧
]
焦煤不会涨停,原油会起飞,焦煤也就涨一点,焦煤不受影响
一根拔不掉的
03-01 09:18
03-01 12:30
205
1
[
玻璃吧
]
当你认为它不会暴涨的时候它绝对会暴涨,明天必上1100
只会逆势怼机
03-01 09:49
03-01 12:29
40
0
[
玻璃吧
]
谁认为?
只是抢钱的
03-01 12:29
03-01 12:29
40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内衣已死,战争结束了,我还想他们打上1个月,衣这么不耐打的,周一黄金白银可能要添
阳光海洋88
03-01 12:14
03-01 12:29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世上本无跌停卖的人多了就跌停了
长寿的羊璟
03-01 12:24
03-01 12:29
375
7
[
PTA吧
]
买了6块钱的那个认购期权能翻几倍
不怕输的苦就
03-01 09:27
03-01 12:29
1508
1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d4DSTU
03-01 11:13
03-01 12:29
185
4
[
黄金/美元吧
]
空起来!周一多头眼泪流下来
活泼的孙忠娇
03-01 10:27
03-01 12:29
212
2
[
玻璃吧
]
1080开盘?走高到1100附近?
bupper
03-01 11:04
03-01 12:28
41
0
[
玻璃吧
]
必去980,就在近日!
只是抢钱的
03-01 12:28
03-01 12:28
110
1
[
原油吧
]
还有四个接班人,只要海峡封锁多头就有希望
行者天杰
03-01 10:51
03-01 12:28
332
7
[
布伦特原油吧
]
我的空单完蛋了好担心穿仓啊
有亲和力de大
03-01 09:28
03-01 12:27
90
0
[
苯乙烯吧
]
周一高开无悬念,100点左右,暗盘原油现在72上下,今晚暗盘不破70前题高开10
进步的弯月
03-01 12:26
03-01 12:26
53
0
[
原油吧
]
拉一拉,暴力洗洗,这种走势最健康,暴涨这种很容易玩没了。
要清楚游戏规
03-01 12:24
03-01 12:24
63
0
[
燃油吧
]
说暴跌的已经疯了?,霍尔木兹海峡都关闭了,你们跟我说要跌?
冬虫夏冰
03-01 11:36
03-01 12:24
513
6
[
NYMEX原油吧
]
原油的焦点是霍尔木兹。现在无船通行。只要不通航,原油就只有华山一条路!
满园111
03-01 11:31
03-01 12:24
41
0
[
燃油吧
]
国泰要被埋了,可喜可贺
长期持续竞争
03-01 12:14
03-01 12:23
698
4
[
燃油吧
]
昨日美伊开战后比特币迅速暴跌,今日哈梅内伊身亡比特币迅速暴涨,这意味着什么?
RMB6666
03-01 11:19
03-01 12:23
45
0
[
燃油吧
]
星期二夜盘能出来
翡翠满堂地叶
03-01 12:23
03-01 12:23
624
4
[
棕榈油吧
]
预测一下开盘9200
幕后的神秘人
03-01 09:49
03-01 12:23
49
0
[
燃油吧
]
3个涨停,一个涨停,2个轮板,第三个开板。
翡翠满堂地叶
03-01 12:23
03-01 12:23
1520
2
[
黄金/美元吧
]
TM的中午的酒白喝了
潘越澜
03-01 11:52
03-01 12:22
3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2026唯一主线军工,并且统一靠海,船舶防务更是重中之重
星辰演变
03-01 12:22
03-01 12:22
70
0
[
COMEX黄金吧
]
外科手术,已经结束了,
糊涂一点好jj
03-01 11:49
03-01 12:21
43
0
[
原油吧
]
不会影响出口暴跌!目标30美元
欧纳
03-01 11:39
03-01 12:21
217
3
[
纽约金TN12吧
]
现在黄金又跌了,被玩晕掉了
股友Ea833370
03-01 08:16
03-01 12:21
102
1
[
燃油吧
]
还在幻想跌也不看看冲突有没有解决
股友36c9652m
03-01 12:14
03-01 12:21
2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吧里好多韭菜,我问问你最高领导死了,不报复直接投降任美国宰割?
股友58518k9f
03-01 11:00
03-01 12:20
14
0
[
黄金/美元吧
]
美国要没了黄金就得跌到500,美国在才会一直乱
股友89217p5e
03-01 12:20
03-01 12:20
48
0
[
NYMEX原油吧
]
看油价指数和黄金指数就明白了。
优雅淡然的霜
03-01 12:20
03-01 12:20
91
1
[
弘业期货吧
]
周一喝口汤就行,石油大涨,对它利好
股友6K305152
03-01 07:36
03-01 12:19
735
1
[
NYMEX原油吧
]
油价暗盘怎么看
TENET666
03-01 12:13
03-01 12:19
244
10
[
燃油吧
]
昨晚没睡,等着开打,今天继续等待。我全仓进了原油
股友77D6332d
02-28 09:12
03-01 12:19
1106
4
[
焦煤吧
]
周末连放利好,首先最直接的,刚复工就有4家煤矿被责令停产整顿,严重的被没收了生产
逃离大A做期
03-01 09:34
03-01 12:18
54
0
[
铁矿石吧
]
会怎么样?
我是一赚哥
03-01 12:18
03-01 12:18
65
0
[
白银/美元吧
]
炒金炒银让人失去判断力了,之前金银涨就说是美元是废纸了,所以金银涨,现在打伊朗就
股友g52G0162
03-01 11:50
03-01 12:17
132
1
[
COMEX黄金吧
]
握草居然是落地,,,黄金大跌??
收割机垢
03-01 12:12
03-01 12:17
194
2
[
沪金吧
]
打完了高开10个点左右马上跳水了
股友61X5980K
03-01 10:56
03-01 12:17
149
6
[
碳酸锂吧
]
青山镍事件,还不足以让空韭自省吗?千万不要投机!!!
我很饿脾气很
03-01 00:45
03-01 12:17
37
0
[
纽约金TN12吧
]
大跌了,真坑
股友Ea833370
03-01 12:16
03-01 12:16
47
0
[
沪银吧
]
明天高开就跑
陈小猫咪
03-01 12:16
03-01 12:16
209
1
[
碳酸锂吧
]
脑子呢一群人,打起来了,涨停,为啥空头闹情绪,你多头昨天在干嘛,一来就开始带节奏
听君一席话喔
03-01 10:26
03-01 12:16
432
2
[
碳酸锂吧
]
恐慌已过,愿世界和平
股友t152I873
03-01 11:26
03-01 12:15
97
0
[
甲醇吧
]
局势有真正失控的风险,他战死就是把伊朗缓和局势的后路彻底断了,全面战争的风险大增
简简单单C
03-01 12:15
03-01 12:15
462
8
[
碳酸锂吧
]
昨天开打的时候你们说暴跌,今天打完了你们也说暴跌
有决策力的袁
03-01 11:35
03-01 12:15
1652
4
[
COMEX黄金吧
]
美伊,终于干起来了!
倔强的90后韭
03-01 11:14
03-01 12:14
5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觉得周一黄金不要大幅高开,小幅度的高开是有利于上行的,大幅高开基本上会有兑现预
残血的小红花
03-01 12:13
03-01 12:13
346
4
[
NYMEX原油吧
]
从委内瑞拉事件就可以看出来,漂亮国不敢打持久战,拖不起。斩首行动速战速决,这是最
神坑大侠
03-01 10:34
03-01 12:12
63
1
[
A50期指吧
]
我就感觉上证疯狂拉升小金属,贵金属不太正常而且持续一周,历史上没有过,原来是提前
半导体板块5
03-01 12:08
03-01 12:11
151
5
[
COMEX黄金吧
]
都说要跌会不会反其道而行之
我是一只蘑菇
03-01 11:08
03-01 12:11
47
0
[
NYMEX原油吧
]
改变的最大障碍已被清楚。
韩1974
03-01 12:10
03-01 12:10
43
0
[
沪银吧
]
明天冲高就跑没错的
东海龍王
03-01 12:10
03-01 12:10
183
1
[
玻璃吧
]
给多头再添把火。加上楼上传统的金三银四销售旺季(虽然结果怎样不得而知,但不至于很
多玛昵
03-01 11:51
03-01 12:10
378
3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暗金又涨回周五收盘上方了
股友3O693F58
03-01 11:53
03-01 12:10
46
0
[
焦煤吧
]
明天要起飞了?
股友2Q030U12
03-01 12:10
03-01 12:10
495
4
[
燃油吧
]
完了,外盘跌倒68了
胡北人
03-01 10:47
03-01 12:09
343
13
[
玻璃吧
]
季线波浪分析:从803到3163是一浪,3163到底点是二浪,不能低于803,底
趋量顶底
02-26 22:32
03-01 12:09
82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暗金1181,的确和上周五收盘相比涨了好几个点
股友3O693F58
03-01 12:09
03-01 12:09
58
0
[
综合铜03吧
]
所有的资源股都会涨,现在打的就是资源战,未来资源就是王者,各国都要储备
我是快快乐乐
03-01 12:09
03-01 12:09
883
5
[
COMEX黄金吧
]
暗金已恢复到战前水平
舍长大人0342
03-01 11:45
03-01 12:09
482
7
[
沪银吧
]
赚了没走,这下完蛋了
乌鸡汤
02-28 20:07
03-01 12:08
102
0
[
氧化铝吧
]
哈梅内伊死了,结束了!!谁??还会给它们卖命???
猛兽如斯
03-01 12:04
03-01 12:08
260
6
[
沪银吧
]
要命了要命了,撑不住了。
金龙鱼钉子户
02-28 00:16
03-01 12:07
174
1
[
COMEX黄金吧
]
国际暗金怎么又大涨了
股友3O693F58
03-01 12:03
03-01 12:07
149
1
[
沪锡吧
]
空单挂涨停跑吧
理性的炒股人
03-01 08:48
03-01 12:07
143
6
[
布伦特原油吧
]
彻底疯狂了谁也不好使了
热血燃烧的阿
02-28 05:31
03-01 12:06
104
0
[
黄金/美元吧
]
国际暗金本身就是区块链技术,就是的参考作用,贴吧里好多人一直拿这个说事,到底想干
佑佑安康
03-01 12:06
03-01 12:06
953
4
[
黄金/美元吧
]
福特号被炸,这下黄金涨到天上去
门前的韭菜
02-28 17:45
03-01 12:06
44
0
[
COMEX白银吧
]
还得继续打啊,明天才开盘呢
执着的严瀚东
03-01 12:05
03-01 12:05
4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直接涨停还有很多化工也是
kekkk
03-01 12:05
03-01 12:05
46
0
[
黄金/美元吧
]
真会玩,哪来的哪去,又回到周五了
gb6888
03-01 12:04
03-01 12:04
74
0
[
COMEX白银吧
]
下周一下周二lof白银涨停板,进不去了
股友8757i730
02-28 16:45
03-01 12:04
共有帖子数
165473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1
12682
12683
12684
12685
12686
12687
12688
12689
12690
1269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