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37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倾国倾城的华
03-01 10:00
03-01 10:03
40
0
[
黄金/美元吧
]
空
活泼的孙忠娇
03-01 10:02
03-01 10:02
87
1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有03-02的交易了?
Gardene
03-01 09:55
03-01 10:02
68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黄金白银有的看了
好奇的李怡萱
03-01 08:27
03-01 10:02
707
9
[
沪铜吧
]
上次6月份打仗铜是跌的,上次也是封锁霍尔木兹海峡,油大涨,铜大跌,为什么你们这帮
股友r0576U19
02-28 20:14
03-01 10:01
621
2
[
原油吧
]
周一黄金石油见光死吗?
花开斗金的赵
03-01 09:34
03-01 10:01
109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坚韧的花叶恋
03-01 09:49
03-01 10:01
239
0
[
A50期指吧
]
很多人不理解:一旦地区局势紧张,伊朗为什么会波及周边国家?明明大家信仰相近,看上
李盟主抓妖
03-01 10:01
03-01 10:01
718
15
[
甲醇吧
]
看看周一怎么处理
基民7IL00780
03-01 08:52
03-01 10:00
9
0
[
黄金/美元吧
]
伊朗这是被斩首行动了啊,这下要打到不死不休了,仇恨值拉满,啧啧
我们继续领先
03-01 10:00
03-01 10:00
12
0
[
甲醇吧
]
伊朗革命卫队誓言就哈梅内伊遇害一事对美国和以色列施以“严厉”和“果断”的惩罚。短
甲醇燃油一买
03-01 10:00
03-01 10:00
74
0
[
烧碱吧
]
上一次以色列袭击伊朗,烧碱走势看一下就知道了啊
股海小滕哥
03-01 10:00
03-01 10:00
342
3
[
沪金吧
]
绿开还有一丝上涨空间,红开直接完蛋了
黄金而车夫
03-01 09:12
03-01 10:00
79
1
[
碳酸锂吧
]
就想知道,下周有几个红板!!??
糊里糊涂小子
02-28 23:44
03-01 09:59
1376
2
[
纽约金TN12吧
]
咋掉了30块钱
股友1v559309
02-28 22:20
03-01 09:59
50
0
[
沪银吧
]
老特是商人,讲究用最小代价实现最大目的,还指望美军在中东陷入一场持续数周或数月的
吾好三口
03-01 09:58
03-01 09:58
159
6
[
甲醇吧
]
说不定往上冲一下直接奔新低
庄周梦蝶
02-28 17:17
03-01 09:58
45
0
[
燃油吧
]
困兽犹斗
扫地僧2007
03-01 09:58
03-01 09:58
722
0
[
NYMEX原油吧
]
最新消息
期权一次上岸
03-01 09:58
03-01 09:58
41
0
[
COMEX黄金吧
]
结束了,没想到这么快
基民d98XJ2
03-01 09:58
03-01 09:58
72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战争结束了吗?
基民18766520
03-01 09:43
03-01 09:58
66
1
[
碳酸锂吧
]
空头又在自我安慰,有意思么,就是多头摆在砧板上的鱼肉罢了
肇庆孤独男
03-01 00:22
03-01 09:58
39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
FAPKING
03-01 09:57
03-01 09:57
81
0
[
NYMEX铂金吧
]
周一3000点见??
耐得寂寞方得
02-28 15:01
03-01 09:57
166
3
[
沪金吧
]
别急着谢他。没有参考意义。
御军鹏哥哥
03-01 07:44
03-01 09:57
374
6
[
沪锡吧
]
458000的多
心胸开阔得石
02-28 00:24
03-01 09:57
37
0
[
沪银吧
]
这属实牛b
好运连连0725
03-01 09:56
03-01 09:56
79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想吃亿一口肉
03-01 09:56
03-01 09:56
42
0
[
COMEX黄金吧
]
马上暴跌了
意识流2
03-01 09:55
03-01 09:55
162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没避险属性,大概率是跟随股市和期市下跌的,怕在战争激化供需矛盾,不跌反涨
冲脸小火枪
03-01 09:05
03-01 09:55
396
3
[
COMEX黄金吧
]
周一黄金石油又要爆了
小龙人17
03-01 09:34
03-01 09:53
68
1
[
碳酸锂吧
]
听说美弟的无人机都是锂电池,这玩意儿一次性的,算利好
dreaming_lee
03-01 06:19
03-01 09:52
124
1
[
黄金/美元吧
]
中国黄金APP金价已经1250了昨天1180
盈轩大道
03-01 09:08
03-01 09:52
64
0
[
沪银吧
]
哈哥没了怎么办主心骨啊!
多多姐敏敏儿
03-01 02:30
03-01 09:52
42
0
[
PVC吧
]
消息准确吗?
zhuiaideli
03-01 09:51
03-01 09:51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广东笑,各位在哪里笑啊
牛哥很长
03-01 09:51
03-01 09:51
501
13
[
碳酸锂吧
]
而且给各位一个定心丸为什么说20多万就是极限了这几个月(宁德时代已经花费了数百亿
股友573k307V
02-28 22:01
03-01 09:50
19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最多值4元,周一涨停就卖,不然追高被套山顶吹风!
喜洋洋96k89d
03-01 09:29
03-01 09:50
247
6
[
PVC吧
]
空单明天会如何
股友gyfd88
03-01 09:18
03-01 09:50
845
3
[
COMEX黄金吧
]
不是,白银都绿了吗?这么快?
捂住口袋
03-01 09:44
03-01 09:48
414
2
[
玻璃吧
]
伊朗原油产能占全球比例3%左右,纯碱产能占全球比例11%到12%,是原油的4倍,
大咕咕咕咕咕
03-01 05:29
03-01 09:48
49
0
[
原油吧
]
就这几天结束了哈梅内伊被斩首
ptama
03-01 09:48
03-01 09:48
121
0
[
PVC吧
]
霍尔木兹海峡官方通报事实上已经关闭了。
无畏2017
03-01 09:47
03-01 09:47
115
1
[
NYMEX原油吧
]
是不是快要结束了
全是你Money
03-01 09:33
03-01 09:45
47
0
[
小型纳指吧
]
周末行动,一天斩首成功,减少平民伤亡,也减少股民损失,这能说不漂亮吗
独具慧眼的汪
03-01 09:45
03-01 09:45
210
3
[
甲醇吧
]
刚刚看到新闻说巴林老美基地遭袭出现美军死亡,这次老美要打到底了,没法收手了
老猫2026加油
02-28 21:06
03-01 09:44
45
0
[
甲醇吧
]
简直了,这么快
年年高雅地周
03-01 09:44
03-01 09:44
45
0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就这么快
股友7587P28p
03-01 09:44
03-01 09:44
43
0
[
COMEX白银吧
]
每次都卖在低处。
股友17966r75
03-01 09:44
03-01 09:44
8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梅内伊遇害了
有教养的柔月
03-01 09:43
03-01 09:43
59
0
[
甲醇吧
]
赶快准备资金补保证金
随缘自自然
03-01 09:43
03-01 09:43
259
2
[
甲醇吧
]
伊正式封锁海峡了,没一个月解封不了
华尔街老鳄鱼
03-01 08:30
03-01 09:42
640
1
[
欧线集运吧
]
全球四大船公司宣布3月起集体涨价
苹果中苹果中
03-01 09:06
03-01 09:42
54
0
[
PVC吧
]
结束了,多头白高兴了,头头多完蛋了
股友1n125032
03-01 09:41
03-01 09:41
232
2
[
甲醇吧
]
周五夜盘减仓6万多手,就知道周末不会太平,周一就是不涨停,也要突破2300
神马斯基
03-01 07:39
03-01 09:40
21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伊l官方方宣布封锁海xia
sucksid
03-01 09:39
03-01 09:39
112
1
[
NYMEX原油吧
]
结束了。哈哈
复利988
03-01 09:38
03-01 09:39
70
0
[
纯碱吧
]
纯碱不会怎么涨,甲醇能源类肯定涨停明天
只求七寸
03-01 09:39
03-01 09:39
3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复利988
03-01 09:38
03-01 09:38
66
0
[
棉花吧
]
做多的兄弟姐妹要吃大肉了
瑞盈金阁
03-01 09:37
03-01 09:37
324
2
[
甲醇吧
]
涨停2364。一手可赚1400。我三手可以赚四千多
我爱创新药
03-01 06:11
03-01 09:37
78
1
[
NYMEX原油吧
]
看今天有什么通报否则就完了
账户已注销
03-01 08:42
03-01 09:37
53
0
[
白糖吧
]
是涨是跌,明天见分晓!
無證骑士
03-01 09:37
03-01 09:37
9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等伊朗官方宣布封锁strait
sucksid
03-01 09:36
03-01 09:36
252
2
[
玉米吧
]
有没有高手解读一下
明天再涨
03-01 05:47
03-01 09:36
89
1
[
COMEX白银吧
]
直接120,160只是时间问题
一起飞飞
03-01 07:21
03-01 09:35
40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股友976Zg561
03-01 09:35
03-01 09:35
465
1
[
原油吧
]
$原油2604(INE|sc2604)$
御金天成6759
03-01 02:40
03-01 09:35
60
1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最锋利不是武器,而是笔杆子 //@满哥大号赫 :美元只是纸而已,打不过崩盘!
满哥大号赫
02-27 23:27
03-01 09:35
59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清仓了,港股暂时不能买了
股友12n2720r
02-27 23:01
03-01 09:35
51
0
[
NYMEX原油吧
]
不会今天打完结束了吧?
股友9d3ZBj
03-01 09:35
03-01 09:35
5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做空的周一绝对爆,然后下杀做多的。
勤奋的范泽10
03-01 09:35
03-01 09:35
180
3
[
PTA吧
]
周一能平空追多吗,昨晚被洗了,反手空单
股友A963398U
02-28 16:05
03-01 09:35
46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lovalgol
03-01 09:34
03-01 09:34
493
6
[
欧线集运吧
]
霍停滞了,我的10手空单怎么办?
再亏就注销
02-28 23:07
03-01 09:34
42
0
[
甲醇吧
]
要上2500了
随缘自自然
03-01 09:34
03-01 09:34
135
1
[
铁矿石吧
]
战争会使铁矿涨还是跌?
我是国泰的水
02-28 16:30
03-01 09:34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礼拜一能顶住吗?
赚钱做慈善
03-01 09:34
03-01 09:34
36
0
[
甲醇吧
]
这几天就很好了
基民7Hum1A
03-01 09:33
03-01 09:33
52
0
[
A50期指吧
]
上周本股神就知道要打。小打小闹简直就是刮痧一样。都没劳资放二踢脚威力大。下周跌停
科创第一教父
03-01 09:33
03-01 09:33
共有帖子数
165470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3
12684
12685
12686
12687
12688
12689
12690
12691
12692
126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