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
0
[
燃油吧
]
还有六分钟涨停激动吗
股友aH751875
03-02 08:55
03-02 08:55
4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评论会降智
永珍寧
03-02 08:55
03-02 08:55
123
4
[
甲醇吧
]
醇是发酵的,战越持久,味越醇厚!
华尔街老鳄鱼
03-02 08:43
03-02 08:55
32
0
[
纽约金TN12吧
]
纸币涨了,保住啊!黄都扔了
专注的韦言鹃
03-02 08:55
03-02 08:55
60
1
[
COMEX黄金吧
]
a公子上班了就回落了
生机的欧阳
03-02 08:51
03-02 08:54
101
2
[
NYMEX原油吧
]
日本纯石油进口国,开盘指数都没有暴跌,没多大事
股生金吗
03-02 08:50
03-02 08:54
5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在低位跑什么跑,最少100
短线大队长
03-02 08:50
03-02 08:54
3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跌破4800点,拭目以待
股友0010186X
03-02 08:48
03-02 08:54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沪爷要上场了,坐等砸盘低多
佑佑安康
03-02 08:54
03-02 08:5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增产可以,运的出来吗?
股友vhONjU
03-02 08:54
03-02 08:54
33
1
[
COMEX黄金吧
]
没用的快跑
炒股养家88号
03-02 08:50
03-02 08:5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想做空黄金的赶紧送人头
每天都红红红
03-02 08:54
03-02 08:54
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增产?真的为了全世界用上平价油?不是因为未来半年油价大涨,而赚钱?
牛油果288
03-02 08:45
03-02 08:54
146
5
[
NYMEX原油吧
]
才70跟140还远呢
向天借运三万
03-02 08:33
03-02 08:54
31
0
[
欧线集运吧
]
高开多少,涨停了应该
多晶硅的趋势
03-02 08:54
03-02 08:54
1678
22
[
沪银吧
]
料到凌晨会妥协但是没想到mg佬和ysl还会联合打他,丫真一点武德没有太扯了荒唐的
长虹百翻
02-28 14:50
03-02 08:54
79
2
[
沪银吧
]
多头高兴了两天?
账户已注销
03-02 08:50
03-02 08:5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买黄金石油的赚大发了
你好不能用
03-02 08:54
03-02 08:54
282
7
[
原油吧
]
周一直接527.8涨停了吧
龙游仔
02-28 16:53
03-02 08:54
940
5
[
碳酸锂吧
]
阿曼外交部表示,伊朗外交部长在与阿曼外交部长的电话通话中表示,德黑兰对任何旨在缓
深圳益田游资
03-01 23:51
03-02 08:54
153
5
[
NYMEX原油吧
]
连去年伊朗以色列开战的77美元高点都没到,你就说有什么影响,
空仓等待拐头
03-02 07:17
03-02 08:54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77.8-78.5是未来十天做多的底部,
牛油果288
03-02 08:54
03-02 08:54
32
0
[
沪银吧
]
涨停的来喊呀
勤奋的彭渊7
03-02 08:54
03-02 08:54
331
9
[
玻璃吧
]
还想着高开,今天不打到一千都算主力仁慈了。还说跟着情绪高开?都打仗了,情绪是什么
多头稳如老苟
03-02 08:16
03-02 08:54
35
0
[
COMEX黄金吧
]
结束了
一切技术都是
03-02 08:52
03-02 08:53
496
15
[
碳酸锂吧
]
不得不说,股吧太多键盘侠或者小散做了墙头草,怪不得散户一直是亏损的,股吧太多期货
碳酸锂期权10
02-28 11:37
03-02 08:53
55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消息是真的还是假的
股友59350p6y
03-02 08:49
03-02 08:53
22
0
[
COMEX黄金吧
]
这波会冲历史高位
菜场老板
03-02 08:53
03-02 08:53
123
5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波上1万没问题吧!!!!!
天600874津
03-02 08:51
03-02 08:53
76
1
[
黄金期货吧
]
5210、5206追多,两个位置追多,看个5230离场,带个5200保护止损,参
股圣点金
02-27 21:45
03-02 08:53
49
1
[
NYMEX原油吧
]
中信快点做空!!!你条亖狗
赚得比打工多
03-02 08:50
03-02 08:53
22
0
[
甲醇吧
]
空平大军在路上
利比里亚投资
03-02 08:53
03-02 08:53
26
0
[
COMEX白银吧
]
起来啊兄弟
清新的吕汇炳
03-02 08:53
03-02 08:53
456
4
[
碳酸锂吧
]
中东打仗新能源本来就卖不出去,现在比亚迪又业绩黑天鹅,目测今天跌7-8个点。
江南万宝楼楼
03-02 08:28
03-02 08:53
25
0
[
白银/美元吧
]
有毒吧
Fancied
03-02 08:53
03-02 08:53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开低走,水下收盘
大A新韭菜接
03-02 08:53
03-02 08:53
146
6
[
玻璃吧
]
原油70相当于玻璃2024年10-11月.以没2025年7月的价格.玻璃价格应该
最美的音符
03-02 08:46
03-02 08:53
37
0
[
原油吧
]
看多1000
行走的强力打
03-02 08:53
03-02 08:53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做空上班!
美的太太
03-02 08:53
03-02 08:53
129
4
[
A50期指吧
]
直线起飞,银行保险券商石油各类金属狂飙,大盘不会跌
韭菜王子1009
03-02 08:39
03-02 08:53
178
3
[
棕榈油吧
]
不排除直接涨停板开盘!
不追多不追空
03-02 08:16
03-02 08:53
131
3
[
白银/美元吧
]
看沪拉还是砸
加油加油哦里
03-02 08:45
03-02 08:53
57
1
[
A50期指吧
]
周线,月线看,有的跌了,涨也是为了更好以后下跌
股友6i57632W
03-02 08:51
03-02 08:53
94
1
[
棕榈油吧
]
这波要是上涨,那不得破5位数。我空单瑟瑟发抖
风生水起在今
03-02 08:24
03-02 08:52
31
0
[
焦煤吧
]
燃油是铁定涨停了,就看能不能涨停两天了。
股友913H07V0
03-02 08:52
03-02 08:52
75
1
[
玻璃吧
]
我看都说玻璃要涨停是不是真的激动啊
a123321a阿
03-02 08:44
03-02 08:52
136
1
[
黄金/美元吧
]
避险情绪拉满,黄金多头强势
A程景盛
03-02 08:41
03-02 08:52
37
0
[
玻璃吧
]
别跌就行呀,要是能到1188就好了。
张小辉3
03-02 08:52
03-02 08:52
6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真实承诺,一百一桶,大家一起嗨
柚子55
03-02 08:42
03-02 08:52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等会护队上线,砸死你们
喜羊羊卖飞记
03-02 08:52
03-02 08:52
47
0
[
NYMEX原油吧
]
《踏空,做空》:增产,谈判,和平。《做多,持筹》:关闭,反击,升级
百战而归
03-02 08:52
03-02 08:52
749
1
[
纽约金TN12吧
]
不上也不下,开始震荡了
xzdz323
03-02 00:11
03-02 08:52
41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千年难逢,空单的机会
股友58p63653
03-02 08:30
03-02 08:52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低开高走
敢敢打憨憨
03-02 08:51
03-02 08:51
117
3
[
小型纳指吧
]
我这么一看一会跌的最惨的应该是港A吧毕竟其他大部分市场已经明牌了明牌了我们自然不
等260的特斯
03-02 08:36
03-02 08:51
98
1
[
玻璃吧
]
焦煤高开是肯定的事情了,玻璃估计也涨
豪爽大气的远
03-02 08:48
03-02 08:51
26
0
[
A50期指吧
]
今天表演深水潜行
误入歧A
03-02 08:51
03-02 08:51
30
0
[
PVC吧
]
高开低走罢了。开盘加空,坐等多头哭爹喊娘
心态才是盈利
03-02 08:51
03-02 08:51
33
0
[
COMEX黄金吧
]
等国内开盘。应该会冲高一波
阳光明杰
03-02 08:51
03-02 08:51
132
3
[
COMEX黄金吧
]
都结束了,还有散户往里冲,可悲
飞黄发财得江
03-02 08:41
03-02 08:51
296
3
[
燃油吧
]
这个时候消息面情绪波动过激,更需要冷静思考。首先前面时间是因为产能过剩需求偏弱才
拾壹贰哥
03-02 08:21
03-02 08:51
39
0
[
甲醇吧
]
空头触发强平机制了!糊死涨停板了
华尔街老鳄鱼
03-02 08:51
03-02 08:51
81
1
[
NYMEX原油吧
]
国内一开盘全是逃命的
学业的衡籦
03-02 08:49
03-02 08:51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月破百
水瓶捉妖记
03-02 08:51
03-02 08:51
201
4
[
焦煤吧
]
今天没啥看头了,原油意思一下又要下来了
没钱抽烟666
03-02 07:23
03-02 08:51
64
1
[
NYMEX原油吧
]
80都没到吗
ByronT
03-02 08:50
03-02 08:51
52
0
[
COMEX黄金吧
]
10000也不是不可能呀!
南宁二代战神
03-02 08:49
03-02 08:51
105
1
[
原油吧
]
就算涨停也就527,真是浪费了这个行情
wallwn
03-02 08:47
03-02 08:51
27
0
[
原油吧
]
开盘就涨停了
AAABBBCC
03-02 08:51
03-02 08:51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多少人高位套现跑路?
一路长红1990
03-02 08:48
03-02 08:50
89
1
[
豆二吧
]
缺高蛋白大豆,哥哥……
氧化一万金
03-01 22:50
03-02 08:50
30
0
[
黄金/美元吧
]
9点瀑布
股友53897zS2
03-02 08:50
03-02 08:50
34
0
[
NYMEX原油吧
]
抢委内瑞拉石油,打伊朗抬高油价,果然很特朗普。
股友0l793887
03-02 08:50
03-02 08:50
37
0
[
焦煤吧
]
今天十有八九高开低走冲高回落兄弟们千万别追高!
我要打五个
03-02 08:50
03-02 08:50
30
0
[
燃油吧
]
今天牛了朗当。
期货剧本中心
03-02 08:50
03-02 08:50
809
5
[
COMEX白银吧
]
通要是白银!怎么价格还不一样!!银河期货和东方财富俩个价格好像银河的不对!!最高
被庄打成狗
03-02 08:16
03-02 08:50
27
0
[
NYMEX原油吧
]
司空见惯了,涨两天结束
股友TQKS4R
03-02 08:49
03-02 08:49
38
0
[
A50期指吧
]
恐慌恐怖!!!
乱世黄金
03-02 08:49
03-02 08:49
41
0
[
NYMEX原油吧
]
年底可能会跌到四十美元了。伊朗海军昨天也是不堪一击,海峡彻底打通。
基民TfdGDd
03-02 08:49
03-02 08:49
29
0
[
NYMEX原油吧
]
切勿追高
不服不行呢
03-02 08:49
03-02 08:49
共有帖子数
16550809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82
12683
12684
12685
12686
12687
12688
12689
12690
12691
126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