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
0
[
玻璃吧
]
玻璃反弹做空,不敢赚钱没事,绝不要做多!
期货之光
03-02 10:01
03-02 10:01
26
0
[
碳酸锂吧
]
这个现在可以买一手吗?
股友L589h929
03-02 10:00
03-02 10:00
34
0
[
沪银吧
]
走势很坏,明明要跌早盘还假意拉升回去做了一个小双顶
心想想事就成
03-02 10:00
03-02 10:00
29
0
[
苹果吧
]
看来前几天有个刚注册一天的托,就是为了让散户开空,主力拉升,今天又有几个人开空的
股友822V0C69
03-02 10:00
03-02 10:00
37
0
[
燃油吧
]
注意二次回落,二次回落将更大!
股友qohL6J行
03-02 10:00
03-02 10:00
43
0
[
南华期货吧
]
就买四五千块。。按道理这个位置就走了。只不过仓位太小。还是想呆着看看
乘风1998
03-02 10:00
03-02 10:00
47
0
[
豆粕吧
]
还犟不,与趋势作对看不清真假。亏的不够多,不能让你觉醒。没技术吃面吧。
观市老者5515
03-02 10:00
03-02 10:00
40
1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开盘减出了 //@乐股记 :逢高本次高点会降低仓位
乐股记
03-02 09:46
03-02 10:00
26
0
[
PVC吧
]
先杀多再杀空,没错,就这么干
有判断力的袁
03-02 10:00
03-02 10:00
21
0
[
苹果吧
]
打到我成本线了
卖苹果大王
03-02 10:00
03-02 10:00
26
0
[
燃油吧
]
高贵的船用油市场空头很慌,多头也封不住
轻仓盈利重仓
03-02 10:00
03-02 10:00
60
0
[
苯乙烯吧
]
最后两手,已经赚钱
炒骨旅游
03-02 10:00
03-02 10:00
85
2
[
沪锡吧
]
空头等着到五万被拉爆吧
股友2M77A097
03-02 09:48
03-02 10:00
191
3
[
苯乙烯吧
]
涨停7979,不涨停也有赚的。天亮见证
炒骨旅游
03-02 00:13
03-02 10:00
17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3/2美伊冲突升级!黄金多头剑指5600!【烽烟起处藏金贵,乱世方知避险真
李槿论金
03-02 10:00
03-02 10:00
181
0
[
焦煤吧
]
本周黑色系龙头焦煤2605合约由于没能攻克1150后回落跌破1100分水下方继续
上山下海
02-28 09:20
03-02 10:00
29
0
[
小型纳指吧
]
嘿嘿,我已经加仓了
美股压舱石
03-02 10:00
03-02 10:00
28
0
[
PVC吧
]
情况不妙,增仓下跌
股友2YKSQY
03-02 10:00
03-02 10:00
72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唉,白天不涨,晚上涨这么多
股友A0TmlJ
02-27 20:40
03-02 10:00
32
0
[
焦煤吧
]
现在煤炭的股票期货走两个极端了
新年新方向
03-02 10:00
03-02 10:00
118
5
[
玉米吧
]
本周是周线顶部的第二周!
红吉绿利
03-02 08:52
03-02 10:00
28
0
[
纯碱吧
]
牛逼!我服!保本平了,这都能砸下来
刘皇叔字玄德
03-02 10:00
03-02 10:00
58
1
[
碳酸锂吧
]
挂的18万做空,没成交........
疯狂必定付出
03-02 09:51
03-02 10:00
55
1
[
不锈钢吧
]
开盘反手多空吃140点走了,去做空原油了
只做多不做空
03-02 09:38
03-02 10:00
25
0
[
淀粉吧
]
淀粉2605合约5日均线2669。
投资人钱生钱
03-02 10:00
03-02 10:00
34
0
[
苹果吧
]
短期主力说了算,这么多东财不会让你赚钱醒醒吧
普渡众生苦
03-02 09:59
03-02 09:59
248
5
[
纯碱吧
]
不是搞呢,一个个涨停,TM你选这个涨停你咋不直接选原油系的产品。给你点薄面回到高
风起云6
02-28 19:43
03-02 09:59
26
0
[
燃油吧
]
我吊着一口给你们开板了,你你居然不跑?那就和我的2手做伴吧!
欢快的赵虔
03-02 09:59
03-02 09:59
22
0
[
玻璃吧
]
这货算是完了
天上掉下的耙
03-02 09:59
03-02 09:59
28
0
[
PTA吧
]
还是波段做多机会
星月点评
03-02 09:59
03-02 09:59
28
0
[
LPG吧
]
看均价挂山顶的不少
股友9D539339
03-02 09:59
03-02 09:59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伊朗,请再坚持几天
赚点养狗钱
03-02 09:59
03-02 09:59
135
1
[
甲醇吧
]
甲醇还是太弱了,不能贪,本质还是空头合约,只能说情绪来了涨一波
两禅寺与六月
03-02 09:51
03-02 09:59
30
0
[
焦煤吧
]
国泰今天大赚啊,高开加空
互帮互助
03-02 09:59
03-02 09:59
159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了不敢进,怕跌。跌了更不敢进,怕跌的更狠。算是废了!
无敌第一超级
03-02 09:43
03-02 09:59
33
0
[
碳酸锂吧
]
这几天收盘控制在17万
越泽人生7275
03-02 09:59
03-02 09:59
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星期四卖的
股友2p60577m
03-02 09:20
03-02 09:59
31
0
[
NYMEX原油吧
]
两小时就下来了
股友6qZqmb04
03-02 09:59
03-02 09:5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兄弟们,不要怕,一切都在掌握中。
三啃先生
03-02 09:59
03-02 09:59
51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也太拉了,之前还觉得至少要涨三天,这么搞下去一个上午就跌完了
云在起时
03-02 09:40
03-02 09:59
73
0
[
甲醇吧
]
放弃05! 做06算了
日月星汉
03-02 09:59
03-02 09:59
28
0
[
PVC吧
]
这一波就是要生吃了恒力,好惨直接被瓜分了
股期杀手
03-02 09:59
03-02 09:59
30
0
[
甲醇吧
]
追多的,追空的,全被收割了
李不明白
03-02 09:59
03-02 09:59
68
1
[
燃油吧
]
涨停板空?
永远做空头
03-02 09:53
03-02 09:59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从周五下午收盘到现在涨了6个点,怎么可能会跌?这个跟的是期货还想低开做梦呢?
因为自信
03-02 09:59
03-02 09:59
172
2
[
螺纹钢吧
]
犯了天条啊,,我进去就磨,高开爆拉,扛到成本位置,又不跌了,,服了,真服了,
宁过别错
03-02 09:49
03-02 09:59
78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真是坑货。不跟涨,有鬼
周冠宇赛车
03-02 09:31
03-02 09:59
12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不让人挣钱吗?
冰棍的心
03-02 09:46
03-02 09:58
26
0
[
豆二吧
]
周末两天高低蛋白豆都涨了3-5分,对应盘面100点是正常的
氧化一万金
03-02 09:58
03-02 09:58
59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已经投了,后面会解除制裁
避趋之
03-02 09:25
03-02 09:58
21
0
[
乙二醇吧
]
空空空空空空空,不惜一切代价空空空,价格代表一切,
期盼123
03-02 09:58
03-02 09:58
20
0
[
碳酸锂吧
]
顶对买花,是这个意思嘛
亏出经验
03-02 09:58
03-02 09:58
30
1
[
黄金/美元吧
]
研究来研究去,有个屁用。早说了,闭眼多就行。涨价跟喝水一样简单
山顶CEO
03-02 09:36
03-02 09:58
31
0
[
燃油吧
]
77加了7手多单,主力好心放你们一天生路,我选择继续持仓
木剑剑侠温不
03-02 09:58
03-02 09:58
33
1
[
氧化铝吧
]
纯纯操纵,想骂街
抄底摸顶10线
03-02 09:48
03-02 09:58
25
0
[
尿素吧
]
噼叉
追涨杀跌小能
03-02 09:58
03-02 09:58
26
0
[
乙二醇吧
]
今天追多又埋没一批人。
和庄对干的韭
03-02 09:58
03-02 09:58
55
0
[
沪金吧
]
就这种“核爆”级别的事件,才涨这点?多头了?
明动故丰
03-02 09:58
03-02 09:58
24
0
[
玻璃吧
]
至暗时刻
可爱的马念茜
03-02 09:58
03-02 09:58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十年大顶,世纪大顶结束了!!!
游神1977
03-02 09:58
03-02 09:58
23
0
[
沪锡吧
]
不得不服资金的实力反复收割啊。卧槽。
逼空暴富期权
03-02 09:58
03-02 09:58
112
4
[
玻璃吧
]
国内玻璃下跌,国外打仗,打坏了建筑,难道不不需要玻璃?
有判断力的袁
03-02 09:24
03-02 09:58
74
3
[
A50期指吧
]
A50绿毛龟当月连续
火火炎炎焱
02-27 12:22
03-02 09:58
26
0
[
纯碱吧
]
谢谢主力给上车机会,
每天有惊喜
03-02 09:58
03-02 09:58
35
0
[
沥青吧
]
呼呼,还是沥青好玩啊
股友nhyIPP
03-02 09:58
03-02 09:58
189
5
[
焦煤吧
]
我还是坚信这是空头主力得阴谋…!!10点30分开盘!!直线起飞
o散户中的霸
03-02 09:32
03-02 09:58
26
0
[
甲醇吧
]
还是波段做多单
星月点评
03-02 09:58
03-02 09:58
28
0
[
沪银吧
]
比黄金差远了,果然是渣渣
股友553030Z3
03-02 09:58
03-02 09:58
30
0
[
棕榈油吧
]
啥玩意
tim4258
03-02 09:58
03-02 09:58
30
0
[
氧化铝吧
]
耐心等待吧
情话已尽
03-02 09:58
03-02 09:5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离第三个版本还有多远?
韭菜盒子0000
03-02 09:58
03-02 09:58
45
1
[
NYMEX原油吧
]
不要慌,只是技术性调整!
股友06379F13
03-02 09:51
03-02 09:58
89
1
[
沪银吧
]
大盘为什么绿的还一直下跌
有幽默感的曾
03-02 09:53
03-02 09:58
21
0
[
氧化铝吧
]
看这尿性估计还要跌一波
情话已尽
03-02 09:57
03-02 09:57
29
0
[
燃油吧
]
高硫还是流氓啊,就是不跌,低硫都跌10几个点了
胡北人
03-02 09:57
03-02 09:57
131
1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首单】第一单回落5310已进场多,现已拉保本看第一目标5340减仓
傅哥短线
03-02 09:52
03-02 09:57
24
0
[
碳酸锂吧
]
期权所有火力集中在170000,绝对主力双吃
越泽人生7275
03-02 09:57
03-02 09:57
32
0
[
甲醇吧
]
风浪越大鱼越贵抄底不设止损乾坤国泰
做空捡钱
03-02 09:57
03-02 09:57
27
0
[
玉米吧
]
早上有2400加空单的没有?还有最新投放及到车量多少?
万事明上
03-02 09:57
03-02 09:57
30
0
[
沪锡吧
]
沪锡这波太恶心啦。不得不佩服资金的实力啊。
逼空暴富期权
03-02 09:57
03-02 09:57
共有帖子数
165500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48
12649
12650
12651
12652
12653
12654
12655
12656
12657
1265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