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7
[
乙二醇吧
]
一一过两天,05跌破3692又鬼哭狼嚎了!又在唉叹逢高不平多反手开空
我只是个小期
03-02 11:25
03-02 14:26
126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纱岭大金矿热试车↑中金黄金至少要涨升4周时间↑特朗普:对伊朗军事行动可能
PSR股市观察
03-02 14:26
03-02 14:26
703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转到了湖南白银去了,希望湖南再接再厉,受不了这个每天十点半才开盘
诚实的柔水忆
03-02 10:41
03-02 14:26
225
10
[
甲醇吧
]
尾盘都还在加空乾坤国泰这是铁了心要往下打就看老美会不会成全它们了
做空捡钱
02-27 14:51
03-02 14:26
38
0
[
沪银吧
]
好强,每一次回调都是诱空。
起名字好难l
03-02 14:26
03-02 14:26
34
0
[
沪锡吧
]
非要等铜上去吗?铜这种不缺的东西你跟他干嘛?赶紧跟着白银上去啊,不上不下的急死人
遛鸟人马拉卡
03-02 14:26
03-02 14:26
37
0
[
玉米吧
]
石油上涨运输成本增加,你怎么还不涨停,快点涨停啊
迟到正义不是
03-02 14:26
03-02 14:26
37
0
[
甲醇吧
]
晋惠司马衷——无甲醇可用,何不用毛台?哈哈哈
年年钵满de司
03-02 14:26
03-02 14:26
3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进口比例比甲醇还高
H64
03-02 14:26
03-02 14:26
48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不懂就问,本来盈利42%今天赎回扣掉31%怎么账户成-2%了还让不让人玩了
小肚怡情
02-02 23:56
03-02 14:26
56
0
[
南华期货吧
]
有车上拿住的吗?
AI科学家
03-02 14:26
03-02 14:26
37
0
[
燃油吧
]
说了的纯粹诱空
吸来来
03-02 14:26
03-02 14:26
25
0
[
PVC吧
]
猜对了,就知道你这个家伙装怂
散户心理学大
03-02 14:26
03-02 14:26
30
0
[
NYMEX原油吧
]
启动稳了一路长虹
有心的小老鼠
03-02 14:26
03-02 14:26
39
1
[
碳酸锂吧
]
尾盘拉升
老建叔
03-02 14:20
03-02 14:26
48
1
[
A50期指吧
]
如何做到大盘红然后4000多卖大绿的
股友f5370i88
03-02 14:18
03-02 14:26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国还没开盘呢
股友81Q562a0
03-02 14:22
03-02 14:26
93
1
[
氧化铝吧
]
伦铝暴涨是对后面氧化铝供应短缺正反馈,主要2个方面:铝土矿断供风险战争持续致海运
复福复
03-02 14:09
03-02 14:26
190
0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3月2日现货黄金午间解析早盘黄金走得很刺激,受周末美以伊冲突突然升级影
A程景盛
03-02 14:25
03-02 14:25
35
0
[
沪锌吧
]
加油2.5W等你
我要我觉得
03-02 14:25
03-02 14:25
26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2605(DCE|eg2605)$
H64
03-02 14:25
03-02 14:25
30
0
[
沪银吧
]
真的太强了。
起名字好难l
03-02 14:25
03-02 14:25
136
3
[
甲醇吧
]
晚上肯定高开,拉爆国泰,还好没走,今天开盘后的下跌就是主力在自救,国泰肯定还没出
广丰宝总
03-02 14:14
03-02 14:25
82
2
[
PTA吧
]
日线有点死叉节奏,水上死叉不代表他不涨,只能说他弱,但是死叉不能下零轴,一旦下了
刻苦耐劳的阿
02-27 23:18
03-02 14:25
69
1
[
苯乙烯吧
]
多单上午被洗出去了
空空空24
03-02 14:11
03-02 14:25
57
2
[
布伦特原油吧
]
愿世界和平
股友0K1765D8
03-02 13:36
03-02 14:25
80
1
[
玻璃吧
]
谁说不能多的没有能不能,只有相对位置多,相对位置空,一直在说新低多,新高空
HBxwf52013
03-02 14:21
03-02 14:25
29
0
[
碳酸锂吧
]
不惜一切代价做空远月碳酸锂
期盼123
03-02 14:25
03-02 14:25
34
0
[
烧碱吧
]
不敢想象如果大盘回调会跌到哪里
一棵成熟的韭
03-02 14:25
03-02 14:25
29
0
[
PVC吧
]
不是吧,别的都是5个点,你才1个点,空头那么强嘛
股友517C3V95
03-02 14:25
03-02 14:25
29
0
[
尿素吧
]
空起来
股友127n752L
03-02 14:25
03-02 14:25
103
1
[
沪铝吧
]
尾盘跳水
新鲜的蓝韭菜
03-02 14:08
03-02 14:25
152
2
[
南华期货吧
]
明天怎么都得涨停一字板,现在两会预期加远征汇率调整为0以及大宗商品涨价无不利好南
清新脱俗的张
03-02 14:22
03-02 14:25
222
4
[
甲醇吧
]
我上有老,下有小,放我出去啊
湖北抄底大王
03-02 14:20
03-02 14:25
116
0
[
沪锡吧
]
谁懂啊,家人们,来回折磨
我人生最大的
03-02 14:25
03-02 14:25
78
2
[
甲醇吧
]
关注2290跌破试空
海棠论期888
03-02 10:39
03-02 14:25
130
2
[
纽约金TN12吧
]
今日开盘大约在1185附近
关注收益理性
03-02 08:35
03-02 14:25
67
1
[
燃油吧
]
空转多一致了吧
勤奋的花天馨
03-02 14:10
03-02 14:25
30
0
[
PVC吧
]
对pvv有啥利好赶紧下来
敬畏永远正确
03-02 14:25
03-02 14:25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空头走势了,没救了,垃圾
三氧化碳
03-02 14:24
03-02 14:24
151
5
[
棉花吧
]
没天理啊,中东开战还下跌
MTF摩诃
03-02 10:40
03-02 14:24
28
0
[
碳酸锂吧
]
可以空了
股神股渣一念
03-02 14:24
03-02 14:24
38
0
[
菜粕吧
]
比玉米低100元,这菜粕真成垃圾了
价值投资老朱
03-02 14:24
03-02 14:24
36
0
[
沪银吧
]
主打一个不回头猛猛拉
Fancied
03-02 14:24
03-02 14:2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败了
股海割肉人
03-02 14:24
03-02 14:24
84
4
[
碳酸锂吧
]
高空跳水
股神股渣一念
03-02 14:07
03-02 14:24
86
1
[
PTA吧
]
来个涨停,没几个点了
l___c
03-02 14:17
03-02 14:24
1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80的时候场外转过来的,一直没卖,就等回到年前的机会……
股友227yf857
03-02 14:16
03-02 14:24
4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动了涨停今天溢价率百分42
大盘没我帅
03-02 14:24
03-02 14:24
228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是涨是跌空仓的大家现在入吗
股友x27D2859
03-02 14:13
03-02 14:24
84
2
[
碳酸锂吧
]
有毛病吧,刚卖多单就直接拉伸,迷的就缺我那几手?
小羊半仙
03-02 14:21
03-02 14:24
165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也是当天买第二天才能卖的吗
基民RSDhzL
03-02 14:17
03-02 14:24
2558
0
[
丙烯吧
]
丙烯主力合约触及涨停
丙烯资讯
03-02 14:24
03-02 14:24
20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幸好一月份全清了
股友09Dz9595
03-02 14:24
03-02 14:24
27
0
[
纯苯吧
]
触顶了接下来要完蛋了
股友0o0g7827
03-02 14:24
03-02 14:24
35
0
[
碳酸锂吧
]
做多
沉浮有生
03-02 14:24
03-02 14:24
15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涨停才9.10哪个大佬来解释一下
股友5381m1N6
03-02 14:15
03-02 14:24
69
2
[
尿素吧
]
自从2月24号那根高位十字星出现就可以摸顶了
黑龙胡二哥
03-02 14:09
03-02 14:24
250
4
[
PTA吧
]
下周5800有可能吗
股友856X52U6
03-01 10:27
03-02 14:24
245
11
[
PTA吧
]
哎,愁人,今晚又错失大行情了。光知道喝酒,要不然pvc,玻璃空我都会进,不会只进
刻苦耐劳的阿
02-27 22:31
03-02 14:24
43
0
[
欧线集运吧
]
暴风雨即将来临
zzy小飞兔112
03-02 14:24
03-02 14:24
42
0
[
焦煤吧
]
底部探明
中山通
03-02 14:24
03-02 14:24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完了,晚上直接熔断了
要要要抱抱
03-02 14:23
03-02 14:23
36
0
[
甲醇吧
]
截止目前赫尔姆兹海峡没有通航
TMaker
03-02 14:23
03-02 14:23
45
0
[
甲醇吧
]
那些空头怕的,去买一些购期权做对冲,涨停之后期权还一直涨,有些聪明人已经在做了
农夫K
03-02 14:23
03-02 14:23
52
1
[
氧化铝吧
]
战友们注意了,2900满仓做空
lgrlxm
03-02 14:00
03-02 14:23
99
5
[
燃油吧
]
一一一马上要开板了,估计也是涨停板追多全部入套 !多单跌10%估计也接近爆仓!
我只是个小期
03-02 10:16
03-02 14:23
147
1
[
燃油吧
]
国泰要爆了
股神00
03-02 14:21
03-02 14:23
63
2
[
碳酸锂吧
]
空空空,空间已经打开,给我上!!!我是空头
坦诚的雷春燕
03-02 14:15
03-02 14:23
83
1
[
甲醇吧
]
晚上冲到2400以上开始逐步开空。
心中只有赚钱
03-02 14:19
03-02 14:23
68
1
[
燃油吧
]
晚上无论如何得割肉啦,不放出去啦
电饭煲0701
03-02 14:17
03-02 14:22
43
0
[
沪银吧
]
晚上再接再厉,再创新高
股友088r27H0
03-02 14:22
03-02 14:22
104
2
[
尿素吧
]
不太明白!主力让出那么多筹码!?
股友w2R23522
03-02 14:01
03-02 14:22
93
2
[
橡胶吧
]
回调就是开多的机会
股友C110BF
03-02 09:44
03-02 14:22
79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靠“战争预期”涨,靠“战争落地”跌;只要不是全面持久战,3天内基本见顶。是这
股友86D2z300
03-02 14:12
03-02 14:22
97
5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那些出生不要现在来吹牛13,有能力实力低位买多的才算牛13
我只是个小期
03-02 14:00
03-02 14:22
293
4
[
黄金/美元吧
]
特朗普想谈判,问题是不是他想谈就能谈的
股友0783v3V5
03-02 13:07
03-02 14:22
99
2
[
LPG吧
]
完蛋,我的涨停空单怎么办
lucky中国
03-02 14:09
03-02 14:22
35
0
[
玻璃吧
]
玻璃价格拒绝合理回升,就不听上边的,有钱就任性
期货之光
03-02 14:21
03-02 14:21
118
1
[
丁二烯胶吧
]
$丁二烯胶2605(SHFE|br2605)$
快乐无忧之精
03-02 14:19
03-02 14:21
共有帖子数
165526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44
12645
12646
12647
12648
12649
12650
12651
12652
12653
1265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