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2
[
烧碱吧
]
2080二十手多单,一直在水下做一次挨刀一次
丰城剑回
03-02 10:47
03-02 10:5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吗d
基民5277
03-02 10:51
03-02 10:51
3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好像不会跌了
热衷癞皮狗
03-02 10:51
03-02 10:51
89
2
[
甲醇吧
]
空头继续叫啊,哇
你是阴人
03-02 07:06
03-02 10:51
44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大手笔做空,是真不敢做多哦
慧海杨帆
03-02 10:51
03-02 10:51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遥遥领先
回本_就销户
03-02 10:50
03-02 10:50
43
0
[
烧碱吧
]
烧碱散户还在追多从未回头氧化铝多头止损了多氧化铝空烧碱
精辟的何秀娟
03-02 10:50
03-02 10:50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咋不下了才抄了一点
股友2D907G73
03-02 10:50
03-02 10:50
29
0
[
烧碱吧
]
这成交量,,空头还有多少钱可以砸,筹码都卖给谁了
破位股灾
03-02 10:50
03-02 10:50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普通人不要买不要买能救一个是一个好嘛,如果你是运气一直很好的人那你可以凭运气买进
股友6p66012c
03-02 10:50
03-02 10:50
33
0
[
多晶硅吧
]
对,继续跌,期权拉涨也不怕
Falton
03-02 10:50
03-02 10:50
64
2
[
玻璃吧
]
周三开会,估计大部分提农业农村,去大A搞农业股了,内卷、环保、减产能估计不会提。
蓝色梦想3
03-02 10:28
03-02 10:50
24
0
[
沪铝吧
]
大力增仓,加多,机会
沉默一下
03-02 10:50
03-02 10:50
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错过了前两波这最后一波坚定持有
股友e1891715
03-02 10:50
03-02 10:50
20
0
[
乙二醇吧
]
把我洗下车了,爆粗口
股友7R82q702
03-02 10:50
03-02 10:50
23
0
[
PVC吧
]
吃了啥菌子,长这么猛
股友KH881183
03-02 10:50
03-02 10:50
61
1
[
沪银吧
]
沪金比沪银强,去做多沪金
股友350I317Z
03-02 10:48
03-02 10:50
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天嚷嚷溢价,不放开申购必然会有溢价,天天念叨着干嘛呢?自己把握好度再进呗
股友6w57268f
03-02 10:50
03-02 10:50
34
0
[
玉米吧
]
强弩之末
要sunshine
03-02 10:50
03-02 10:50
35
0
[
白糖吧
]
多头趋势没有变,冲到5450,加油加油加油
浩子008
03-02 10:50
03-02 10:50
91
1
[
沪镍吧
]
昨天喊大涨的人呢
记住教训不能
03-02 10:48
03-02 10:50
28
0
[
PTA吧
]
做这个最好别过夜,原油一个消息坑死你
焦恩俊
03-02 10:49
03-02 10:49
44
0
[
COMEX黄金吧
]
基本复制了暗金的走势冲高回落
有耐心的耿烁
03-02 10:49
03-02 10:49
30
0
[
沪镍吧
]
往13000去了
不做趋势
03-02 10:49
03-02 10:49
28
0
[
碳酸锂吧
]
五日线支撑
乖妹子
03-02 10:49
03-02 10:49
23
0
[
乙二醇吧
]
倒车接人,买了没有你你你你
马上成功的我
03-02 10:49
03-02 10:49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概率涨停
你好地理老师
03-02 10:49
03-02 10:49
22
0
[
氧化铝吧
]
下不去了可以多了
n1哦哦
03-02 10:49
03-02 10:49
23
0
[
乙二醇吧
]
乙二醇的老庄,别砸了,真的是给我送钱一样
专赢国泰中信
03-02 10:49
03-02 10:49
55
1
[
甲醇吧
]
诱空下午看涨2320梭哈满了
童真还是
03-02 10:40
03-02 10:49
65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止盈减仓,拿下7084刀!】现价5340上方,5320、5324多单
金熙步步为盈
03-02 10:49
03-02 10:49
122
2
[
燃油吧
]
空单 贪心的没跑的 今天下午到晚上直接反弹上去了原油涨幅15%
禅师一休
03-02 10:46
03-02 10:49
56
1
[
苹果吧
]
加它一手,止损可控
大默默Lucky
03-02 10:15
03-02 10:49
69
2
[
燃油吧
]
空头还不怕,等死吧
荣春520
03-02 09:50
03-02 10:49
31
0
[
烧碱吧
]
到支撑位了,抢反弹
抄底摸顶专业
03-02 10:49
03-02 10:49
28
0
[
生猪吧
]
可惜我空的2701
A朱生
03-02 10:49
03-02 10:49
49
1
[
PTA吧
]
挡不住的,现在只是在骗散多下车
希望幸福的人
03-02 09:17
03-02 10:49
30
0
[
甲醇吧
]
开盘平了6个又进去了
一个小小韭菜
03-02 10:48
03-02 10:48
60
2
[
玻璃吧
]
机构联合一起做空,超低的太多了
小散户想赚大
03-02 10:42
03-02 10:48
33
0
[
焦煤吧
]
又到了半死不活的时候了,波动基本都是几分钟内,其他时间都是几个点玩
游戏王
03-02 10:48
03-02 10:48
15
0
[
氧化铝吧
]
宜多
涨跌有意
03-02 10:48
03-02 10:48
49
1
[
玻璃吧
]
感觉玻璃下午没有反弹的话,可以继续看空,1000以下指日可待
土木永远滴神
03-02 10:43
03-02 10:48
8905
16
[
对二甲苯吧
]
每日龙虎榜 | 商品期货综合指数上涨1.41% 日内资金净流入165.15亿元
对二甲苯资讯
02-27 16:57
03-02 10:48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涨停了?
亲爱的宝贝66
03-02 10:48
03-02 10:48
127
2
[
玻璃吧
]
今天别人大涨,这货往死里跌,什么情况?是主力在空油和化工上被套了,故意砸它,挽回
股友H0231389
03-02 10:18
03-02 10:48
22
0
[
乙二醇吧
]
特么有病,多单少卖大几千
AAABBBCC
03-02 10:48
03-02 10:48
33
0
[
生猪吧
]
还有散户养猪吗
做期货养家
03-02 10:48
03-02 10:48
286
3
[
热卷吧
]
周一会不会瞬间直线拉起,
npc闲聊
02-28 19:48
03-02 10:48
211
3
[
沪银吧
]
外盘3月交割违约概率已经达100%
醉禾
02-28 08:51
03-02 10:48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323多单减仓上看的,现价5350一线,25美有了,目标5400附近,不想
陈宝看金市
03-02 10:48
03-02 10:48
34
0
[
黄金/美元吧
]
【3.2日内思路】地缘局势紧张,避险情绪升温,金价早盘跳空高开。日线突破上轨,短
金熙步步为盈
03-02 10:48
03-02 10:48
35
0
[
欧线集运吧
]
这品种没热度了,估计要跌了
拜金女
03-02 10:48
03-02 10:48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全球第一,无人敢说第二
玫汤圆
03-02 10:48
03-02 10:48
4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亚P行情节节高升,前面安排5317/20位置做多,犹豫一下你都没有位置进去了
陈陈C1C25678
03-02 10:47
03-02 10:47
42
0
[
沪金吧
]
沪金比沪银强,继续做多
股友350I317Z
03-02 10:47
03-02 10:47
71
1
[
COMEX白银吧
]
可以加仓了!
简体思维
03-02 09:59
03-02 10:47
27
0
[
PTA吧
]
做空的太多了,下不去
焦恩俊
03-02 10:47
03-02 10:47
36
1
[
玻璃吧
]
做托的都跑了,留下一批老实人在半空栈道上,只能等有实力的游客上来携手仰步!
股友LLapTI
03-02 10:22
03-02 10:47
39
0
[
热卷吧
]
拉毛,要向下破位了
菩提老祖1
03-02 10:47
03-02 10:47
26
1
[
A50期指吧
]
上周五涨1个点,今天跌回去5个点,真的没法搞
迅捷的付雯圆
03-02 10:13
03-02 10:47
22
0
[
PTA吧
]
天天有新高怕什么,企稳后继续上。
大福大福大福
03-02 10:47
03-02 10:47
2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激进的可在5340附近追多~稳一点给到5335-32左右跟多~防守带12-1
慧儿29870171
03-02 10:47
03-02 10:4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有太多的花里胡哨,我报单,你入场。目标5350到达!顺势轻飘飘拿下33美!周一
北辰33893019
03-02 10:47
03-02 10:47
69
4
[
玻璃吧
]
要有逆向思维,感觉涨要买跌,反之,这品种严重被庄控制
稳定的孙佑超
03-02 10:26
03-02 10:47
50
0
[
瑞达期货吧
]
直接没量了
我的我的刀盾
03-02 10:47
03-02 10:47
26
0
[
甲醇吧
]
现价宜空
涨跌有意
03-02 10:47
03-02 10:47
195
8
[
沪锡吧
]
我看谁还敢空
股友2M77A097
03-02 10:16
03-02 10:47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高的溢价你们还买,买完去溢价时候就喊着要赔偿
赚钱给猫猫买
03-02 10:47
03-02 10:47
22
0
[
纯碱吧
]
空头赶紧砸,我等着加仓
直率的车子轩
03-02 10:47
03-02 10:47
50
2
[
玻璃吧
]
玻璃诱空鉴定完毕
执行参谋长
03-02 10:41
03-02 10:47
31
0
[
沪铝吧
]
好硬
驹哥小小弟
03-02 10:47
03-02 10:47
35
0
[
玻璃吧
]
原油70你继续跌
东方财富888
03-02 10:47
03-02 10:47
79
0
[
沪银吧
]
这轮白银上涨是和美伊有关吗?那何来利好落地一说
股友VrDwii
03-02 10:40
03-02 10:47
58
0
[
股指期货吧
]
一个小时左右,一上一下的,又割了多少韭菜!!!
外国螺丝5666
03-02 10:46
03-02 10:46
63
0
[
甲醇吧
]
看不懂吗?双方谁都不敢炸石油设施。美国敢炸伊朗的石油港口,所有中东的石油港口都被
稳健的冷睿博
03-02 10:38
03-02 10:46
37
0
[
玻璃吧
]
二十万
期海无崖N
03-02 10:46
03-02 10:46
32
0
[
玻璃吧
]
砸05挺09
豆粕之王
03-02 10:46
03-02 10:46
27
0
[
甲醇吧
]
把我多单洗出来了。就赚了几个点
期货交易留金
03-02 10:46
03-02 10:46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能卖了吗
股友68389n7p
03-02 10:43
03-02 10:46
31
0
[
氧化铝吧
]
别装了快跳水了!
燃烧回忆
03-02 10:46
03-02 10:46
共有帖子数
1655079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46
12647
12648
12649
12650
12651
12652
12653
12654
12655
1265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