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COMEX黄金吧
]
已经向上突破,回试5410后继续上攻。
印第安的夏天
03-02 15:41
03-02 15:4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好非常好,
日日有榆
03-02 15:41
03-02 15:41
36
0
[
甲醇吧
]
国泰哥,爽不爽。哈哈哈哈哈
八方来财聚宝
03-02 15:41
03-02 15:41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周一第2单,:依托一小时中轨支撑5404买涨,5390加仓目标看5416-542
知金小汐
03-02 15:41
03-02 15:41
146
1
[
甲醇吧
]
有人吃到20倍够权没
股友091611T6
03-02 15:40
03-02 15:41
30
0
[
玻璃吧
]
这破品种主力在左手倒右手,已经废了
基民PPwlVN
03-02 15:41
03-02 15:41
260
3
[
沪银吧
]
多单,今天赚了140多万
股友6379c5a9
03-02 15:22
03-02 15:41
36
0
[
COMEX黄金吧
]
慢点啊,等等大A啊
三岁炒股w
03-02 15:41
03-02 15:41
268
1
[
纽约金TN12吧
]
本轮商品大牛市也算是开天辟地第一次,超出了很多的人的认知。以为只有股票能炒作、赚
云鼎观潮
03-02 14:37
03-02 15:41
56
0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天的人都跑哪里去了?怎么感觉热度那么低了的~不会因为最近损了几单就消失了吧?
慧儿29870171
03-02 15:41
03-02 15:41
85
1
[
甲醇吧
]
本来快挂了,硬是盘活了
驹哥小小弟
03-02 15:24
03-02 15:4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开门开门,我要送钱
赚家军572260
03-02 15:41
03-02 15:41
322
0
[
焦煤吧
]
子落点评:3.2晚至3.3焦煤主力合约分析,个观。焦煤2605合约:目前国内煤矿
子落点评001
03-02 15:41
03-02 15:41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同学们黄金5400/03附近多上去,目标5420-35,防护5390。
江叔J1358593
03-02 15:41
03-02 15:41
175
0
[
铁矿石吧
]
子落点评:3.2晚至3.3铁矿石主力合约分析,个观。铁矿石2605合约:铁矿供应
子落点评001
03-02 15:40
03-02 15:40
38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跌,白银反而涨。跷跷板了,这个白银,真
XAG做多做空
03-02 15:40
03-02 15:40
23
0
[
白银/美元吧
]
这玩意都不能买大家在里面蛐蛐什么呀?
东风361
03-02 15:40
03-02 15:40
8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4504敢死队直接多,5390防就可以了。
陈鸢24418160
03-02 15:40
03-02 15:40
274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三艘英美邮轮过霍尔木兹海峡被袭击,油价还要涨
明亮de樱木花
03-02 15:34
03-02 15:40
23
0
[
白银/美元吧
]
被扫的订单,估计是今天的最低价了,真有这么巧吗?呵呵一笑
均胜繁锦
03-02 15:40
03-02 15:40
618
4
[
多晶硅吧
]
一名小散的多晶硅交易历程记录:2025年8月初在45000左右开始进场做空,到1
战谋09
03-02 12:32
03-02 15:40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跌到去年4月7日低点
广东巴菲特gg
03-02 15:40
03-02 15:40
116
0
[
螺纹钢吧
]
子落点评:3.2晚至3.3螺纹主力合约分析,个观。螺纹钢2605合约:近期钢材供
子落点评001
03-02 15:40
03-02 15:40
138
1
[
沪银吧
]
分析黄金白银石油还是离不开美伊战争。先推演下伊朗之后的局势,将开启各方势力割据的
似乎很头疼
03-02 15:29
03-02 15:40
35
1
[
白银/美元吧
]
大白不太行啊,都赶不上大黄
政大善策
03-02 15:19
03-02 15:39
36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今晚上又有大事发生
宗才a
03-02 15:39
03-02 15:39
25
0
[
COMEX黄金吧
]
疯狂了
金阳理财
03-02 15:39
03-02 15:39
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一天
股友YQwgku
03-02 15:23
03-02 15:39
39
0
[
沪铜吧
]
铜要起飞了
就会两下
03-02 15:39
03-02 15:39
309
0
[
COMEX黄金吧
]
海运巨头暂停通过霍尔木兹海峡的航运!
股友5252gu86
03-02 15:39
03-02 15:39
27
0
[
COMEX黄金吧
]
前期高点5600左右
股友138809T1
03-02 15:39
03-02 15:39
88
0
[
黄金/美元吧
]
破位顺势多开始进场在没有破新高前,目前是相对高位破位新高目前就是相对低位做好保护
速战速决_兵
03-02 15:39
03-02 15:39
1721
41
[
NYMEX原油吧
]
不算夸张!
股友foYUFa
03-02 07:12
03-02 15:39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343-40多,目前行情最高来到了5419一线
hhb90972
03-02 15:39
03-02 15:39
42
1
[
原油吧
]
想想周五晚上空头压着不让涨就来气,今天开盘直接把他们老窝端了,舒服了
主力被我丁上
03-02 14:35
03-02 15:39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343-40多,目前行情最高来到了5419一线
hhb90972
03-02 15:39
03-02 15:39
216
3
[
甲醇吧
]
撞见鬼了!甲醇都能涨停!
诚挚的枣真夜
03-02 15:07
03-02 15:39
33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5343-40多,目前行情最高来到了5419一线
hhb90972
03-02 15:39
03-02 15:3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直接爆炸把,跌个百分之100
纳鸡达克
03-02 15:38
03-02 15:38
176
1
[
甲醇吧
]
之前甲醇每次跌破2200都要抄一下底,但这次感觉2200左右不能抄底,耐心等21
期货人生的诗
02-26 22:00
03-02 15:38
328
9
[
生猪吧
]
走势完美符合我的系统架构。坠天一击,巨阴开路,然后万阴来袭。生猪,作为我列入的传
唯一真神j
03-02 09:29
03-02 15:38
32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中!5402-06轻仓试探北京!北单:5402-5406,防护539
金熵说
03-02 15:38
03-02 15:38
68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343-40多继续赚钱,多单注意涨到5365/66可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
hhb90972
03-02 13:40
03-02 15:38
33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343-40多继续赚钱,多单注意涨到5365/66可利润收半,剩余部分提保
hhb90972
03-02 13:40
03-02 15:38
28
0
[
白银/美元吧
]
我大A收盘就开始大涨
vW123
03-02 15:38
03-02 15:38
48
0
[
甲醇吧
]
今晚继续高开,保证金也提高了。压力全都给到空头了
啊啦卡卡
03-02 15:38
03-02 15:38
91
0
[
小型纳指吧
]
伊朗启动分散式马赛克防御:革命卫队分裂为31个独立团,执行游击地狱,省级指挥官获
股友13Q2K956
03-02 15:38
03-02 15:38
48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5343-40多,损5330,目标看5380-5400
hhb90972
03-02 12:25
03-02 15:38
607
2
[
A50期指吧
]
梭哈
国家伟大张国
03-02 14:59
03-02 15:38
48
4
[
NYMEX原油吧
]
黄金回踩5343-40多,损5330,目标看5380-5400
hhb90972
03-02 12:25
03-02 15:37
24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搞法我要清仓买大A了
今年要回本亨
03-02 15:37
03-02 15:37
230
2
[
纯碱吧
]
今晚跳空高开高走。
翡翠满堂地叶
03-02 15:25
03-02 15:37
34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的消息面全部都是利多。
账户已注销
03-02 15:37
03-02 15:37
64
1
[
COMEX黄金吧
]
这种走势说明还在打
股友0l10122l
03-02 15:28
03-02 15:37
159
4
[
烧碱吧
]
呵呵,今天做多烧碱的兄弟们,还好吧!
悦悦诗雨
03-02 14:37
03-02 15:37
4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因为生前买了恒生科技,所以去世后就不用在地狱受罪了!大家释然吧!!
基民QNXYQV
03-02 15:11
03-02 15:37
72
1
[
原油吧
]
晚上还是涨停,外盘原油还在拉升,看到600
广丰宝总
03-02 14:40
03-02 15:37
161
1
[
黄金/美元吧
]
全自动量化,名字拿观摩
股友N0550692
03-02 15:26
03-02 15:37
57
1
[
氧化铝吧
]
现在的评论区真不能看了,太多水军,反着来就可以了
行者须悟空
03-02 14:57
03-02 15:37
7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漂亮
破击林
03-02 15:37
03-02 15:37
237
0
[
燃油吧
]
2600的时候,我在选择做多还是做空。据说特靠谱说要把原油价格控制在60美元左右
慢慢变负中
03-02 15:37
03-02 15:37
26
0
[
COMEX黄金吧
]
疯了疯了
股友暧风
03-02 15:37
03-02 15:37
536
10
[
白银/美元吧
]
礼拜一白银要是低开低走,那就是有意思了。
XAG做多做空
02-28 22:35
03-02 15:37
27
0
[
NYMEX原油吧
]
停牌核查
绿绿青青壮壮
03-02 15:36
03-02 15:36
62
3
[
NYMEX原油吧
]
别拉太猛,留点给明天开盘拉啊
起飞的金鲤鱼
03-02 15:19
03-02 15:36
20
0
[
小型纳指吧
]
唉!最近的行情真是……
kingdom168
03-02 15:36
03-02 15:36
188
13
[
沪银吧
]
多了一手白银08合约等夜盘了,按照套路来说夜盘高开200个点问题不大,我不敢带节
大爱重机6202
03-02 15:03
03-02 15:36
48
0
[
欧线集运吧
]
谁有各大班轮公司的最新报价发下谢谢
贫僧法号韭菲
03-02 15:36
03-02 15:3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闭眼多,捡钱
我不行我得再
03-02 15:36
03-02 15:36
41
1
[
小型纳指吧
]
为发动战争者,没能力结束,恐怕要跌一段时间
基民B9hb17
03-02 15:32
03-02 15:3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不用慌,美国佬现在还没睡醒呢,等睡醒就开始拉升
股友UuQaJh
03-02 15:36
03-02 15:36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在5407直接多,防5393.
林鹰24451712
03-02 15:36
03-02 15:36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我自己的5415南下了,赚点准备走,还是不建议逆势
李槿论金
03-02 15:31
03-02 15:36
50
0
[
白糖吧
]
白糖很强,,刚突破,上看5500,给我涨!!!
飞翔的知行合
03-02 15:36
03-02 15:36
43
0
[
对二甲苯吧
]
国泰是不是仓皇出逃了?
常常胜胜
03-02 15:35
03-02 15:35
140
5
[
乙二醇吧
]
一一一一一逢高不平多反手开空!过一段时间05跌破3692又鬼哭狼嚎了!
我只是个小期
03-02 14:29
03-02 15:35
45
1
[
小型纳指吧
]
先把别人带下水,晚上会红的
股友vvtQ5o
03-02 15:34
03-02 15:35
33
0
[
甲醇吧
]
中石化都涨停了,这个量能谁在做?不难猜吧
股友0602i7R8
03-02 15:35
03-02 15:35
164
1
[
黄金/美元吧
]
早上开盘被洗了还好又干了晓程科技
国家伟大张国
03-02 15:16
03-02 15:35
38
0
[
COMEX白银吧
]
每次大A一收盘,你这边就咔咔往上涨
股友80508oT0
03-02 15:35
03-02 15:35
共有帖子数
1655394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47
12648
12649
12650
12651
12652
12653
12654
12655
12656
126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