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亏麻麻了!亏麻了呀!
研究一下
03-02 10:56
03-02 10:56
25
0
[
纯碱吧
]
多多,用期权代替期货多它,反正跑不了
ljl55555
03-02 10:56
03-02 10:56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涨了麻蛋
和气广进地雨
03-02 10:56
03-02 10:56
6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受周末中东局势升级刺激,今日早盘直接高开上行,整体延续强势格局,多头动能充足
林鹰24451712
03-02 10:56
03-02 10:56
9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59跑了
睿智的付函坚
03-02 10:54
03-02 10:56
26
0
[
黄金/美元吧
]
26-3-2【地缘“核弹”引爆市场!今日继续缝低买入】上周五(2月27日)黄金整
金Lu1500771
03-02 10:56
03-02 10:56
153
5
[
玻璃吧
]
1034都亏了没天理
股友773128Af
03-02 10:20
03-02 10:56
77
2
[
玻璃吧
]
这单有肉吃吗?抄底赚的抄底亏,本来想空甲醇2350的一眨眼2330了,2180的
笑一个不笑就
03-02 10:20
03-02 10:56
38
0
[
碳酸锂吧
]
空了,应该是上不去了
股友97T681R0
03-02 10:56
03-02 10:56
34
0
[
玻璃吧
]
增仓20万,才掉30点不到?
lewis1
03-02 10:56
03-02 10:56
67
3
[
工业硅吧
]
到7500工业硅都赚钱,小心啦,暴跌
股友6W18i072
03-02 10:41
03-02 10:55
33
0
[
甲醇吧
]
多单满仓,只要不停战我都不会空
鸿图333
03-02 10:54
03-02 10:55
149
2
[
硅铁吧
]
真的是买什么赔什么
股友rPmJZE
03-02 10:14
03-02 10:55
22
0
[
NYMEX原油吧
]
不搞了?
不弄不舒服斯
03-02 10:55
03-02 10:55
39
0
[
玻璃吧
]
喊1000叫不要抄底,但我想问问现在抄哪个品种合适
股友2Nv69636
03-02 10:52
03-02 10:55
106
1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好呀~从今天开始李岚陆续正常更新策略了。亚盘的黄金高开后出现回落,我们看涨的
李岚Lilan250
03-02 10:50
03-02 10:55
72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先搞一点购,开始建仓白银沽期权,碳酸锂沽期权今天没有动作保持不变。
碳酸锂期权10
03-02 10:55
03-02 10:55
41
0
[
南华期货吧
]
涨停带带港股
张婷婷777
03-02 10:55
03-02 10:55
232
4
[
玻璃吧
]
开打了,这么大的利空,都在唱多?看看比特币这些周末外围的资产都在大跌
股友fTiUbZ
02-28 16:54
03-02 10:55
56
1
[
氧化铝吧
]
杨伟一样,,,上也上不去,下也下不来?
我要验主力的
03-02 10:54
03-02 10:55
123
2
[
沪镍吧
]
多单还有活路吗?
山海126
03-02 10:43
03-02 10:55
22
0
[
玻璃吧
]
止盈了,留下的发财
顺风顺水顺心
03-02 10:55
03-02 10:55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一波上去要破前高5.2
基民ip1JLR
03-02 10:55
03-02 10:55
71
1
[
黄金/美元吧
]
【紧跟趋势,多单止盈38公里:】早盘金价承压回落,测试5300关口并回补高开缺口
舍得先生Z
03-02 10:53
03-02 10:55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不会涨停了
股友5395392H
03-02 10:51
03-02 10:55
86
5
[
焦煤吧
]
你跌吧,越跌我越抄底
越来越强地袭
03-02 10:43
03-02 10:55
31
0
[
乙二醇吧
]
满仓抄底,4000给个机会
趋势王者11
03-02 10:55
03-02 10:55
28
0
[
纯碱吧
]
好好的线,被砸成这副德性
账户已注销
03-02 10:55
03-02 10:55
52
1
[
玻璃吧
]
这正常吗?18万增仓,除黄金资金流入已经超白银,5亿多,这就/是资金操纵?
它预判了我的
03-02 10:41
03-02 10:55
17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起飞了兄弟们
跌停板的兄弟
03-02 10:55
03-02 10:55
84
1
[
烧碱吧
]
烧碱到底了,抄底来。
断线刺客
03-02 10:53
03-02 10:55
22
0
[
苹果吧
]
怎么就不跌奇怪
股友ZrtK9j
03-02 10:55
03-02 10:55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涨了,差不多就行了
北方聚立
03-02 10:55
03-02 10:55
89
3
[
焦煤吧
]
黑粉太多…!都在吧嗒吧嗒,全给你们删了!!我说了10点30分开盘起飞
o散户中的霸
03-02 10:39
03-02 10:55
27
0
[
尿素吧
]
都做多了,主力反着来了,日
全是你Money
03-02 10:55
03-02 10:55
48
1
[
焦煤吧
]
焦煤1060附近多单进场,止盈看到1100
千帆点评
03-02 10:51
03-02 10:54
32
0
[
COMEX黄金吧
]
跑路了诱多开始了
炒股养家88号
03-02 10:54
03-02 10:54
95
2
[
尿素吧
]
不涨反而跌,诱惑???诱空诱多
科斯托拉尼的
03-02 10:47
03-02 10:54
125
2
[
生猪吧
]
05合约今日倍量行情,极大可能出现短期低点了
心如止水195
03-02 10:48
03-02 10:54
65
1
[
焦煤吧
]
突发!!!
一定红方才硬
03-02 10:53
03-02 10:54
25
0
[
甲醇吧
]
张婷啊给点力
快乐的邱欣儿
03-02 10:54
03-02 10:54
52
1
[
焦煤吧
]
狠狠跌!跌一百点多一手!有本事跌到300
时空相对
03-02 10:54
03-02 10:54
32
0
[
苹果吧
]
交割果非常优质,最少应该值1万以上。
花剌子模信使
03-02 10:54
03-02 10:54
75
1
[
乙二醇吧
]
4成仓搞了100手,直到海峡解封平仓,不看盘了
毛巴马泰
03-02 10:50
03-02 10:54
90
1
[
NYMEX原油吧
]
全球时报的视频号是个啥鬼,他17小时前发布的中国舰艇抵达中东霍尔姆次海峡附近
大道无境
03-02 10:28
03-02 10:54
29
0
[
生猪吧
]
猪儿啊 猪儿
呢喃的低语
03-02 10:53
03-02 10:53
186
4
[
尿素吧
]
1868高空的单子1818走了
Qh125683
03-02 10:03
03-02 10:53
72
0
[
PTA吧
]
均价5322接回4手多单5426平多止盈等回落
股友e5991207
03-02 10:53
03-02 10:53
92
2
[
燃油吧
]
晚上继续杀空散
百无一用是大
03-02 10:31
03-02 10:53
41
1
[
PVC吧
]
今天没有任何情绪能带起pvc了
心态才是盈利
03-02 10:03
03-02 10:53
29
0
[
碳酸锂吧
]
中国新能源汽车已碾压全球,下一个资源争夺战必然是锂金属。
行大道买价值
03-02 10:53
03-02 10:53
22
0
[
综合铜03吧
]
什么走势
不许你黑我大
03-02 10:53
03-02 10:53
29
0
[
苯乙烯吧
]
涨停吧,快涨停吧
海纳百川0188
03-02 10:52
03-02 10:52
150
3
[
NYMEX原油吧
]
放心很快跌回去,老美怕新能源发展起来,不会让石油价太高,还有石油价格上去,俄罗斯
zaxgzw
03-02 10:17
03-02 10:52
55
0
[
碳酸锂吧
]
又有一家上市公司采购大型储能项目电池了
股友923Mu059
03-02 10:52
03-02 10:52
10
0
[
原油吧
]
还得往上走走,新政权就算要低头也得杠几天。不然跟民众没法交代
股友RGZdG5
03-02 10:52
03-02 10:52
35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只是不是今天买,只能明天卖
小草sallylee
03-02 10:48
03-02 10:52
34
0
[
豆二吧
]
让多头大大的头疼吧
華CCC
03-02 10:52
03-02 10:52
31
0
[
沪锡吧
]
TM的,这是还要去46万吗
墨墨木木
03-02 10:52
03-02 10:52
37
0
[
欧线集运吧
]
马上涨停
基民bW6La9
03-02 10:52
03-02 10:52
437
11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不买多,因为发酵两天了,又打成持久战了,按理说,开盘大高开买不进来才对,结果
老纳送你归西
03-02 07:25
03-02 10:52
60
0
[
甲醇吧
]
诱空走势
童真还是
03-02 10:50
03-02 10:52
36
0
[
工业硅吧
]
下午i又是下影线
羽扇轻摇
03-02 10:51
03-02 10:51
222
4
[
NYMEX原油吧
]
沙特、俄罗斯、伊拉克、阿联酋、科威特、哈萨克斯坦、阿尔及利亚、阿曼宣布增产石油
股友99H773G8
03-02 10:29
03-02 10:51
31
0
[
甲醇吧
]
都这样了空单还不走,等着爆毙吧
糊里糊涂买稀
03-02 10:51
03-02 10:51
29
0
[
鸡蛋吧
]
15块多一兜的土鸡蛋,现在8块了,消费就这水平了。
拎不灵清
03-02 10:51
03-02 10:51
123
4
[
沪锡吧
]
我看空头还能撑多久。
刚开户就满仓
03-02 10:44
03-02 10:51
322
5
[
燃油吧
]
又加空了3手,23手空单了。入金了10多万。我的交易策略还是太惨了。
慢慢变负中
03-02 09:41
03-02 10:51
71
1
[
多晶硅吧
]
被洗掉了
十分不是一块
03-02 10:46
03-02 10:51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是谁在卖呀
基民5rY51112
03-02 10:44
03-02 10:51
62
1
[
燃油吧
]
诱空啊
阳光开朗的夏
03-02 10:48
03-02 10:51
35
0
[
PVC吧
]
又上4800了,加空加空
股友71786K6m
03-02 10:51
03-02 10:51
101
1
[
玉米吧
]
明天再冲高一波,引诱散户高位接盘,然后长达2个月的震荡下跌
股友11623G08
03-02 10:47
03-02 10:51
57
1
[
PVC吧
]
塑化链三兄弟,就这玩意最弱,以后塑化链还是玩另外两个品种吧。
账户已注销
03-02 10:40
03-02 10:51
42
0
[
玻璃吧
]
增仓挺多的,应该差不多到底了
可靠的怪蜀黍
03-02 10:49
03-02 10:51
86
2
[
烧碱吧
]
2080二十手多单,一直在水下做一次挨刀一次
丰城剑回
03-02 10:47
03-02 10:51
1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吗d
基民5277
03-02 10:51
03-02 10:51
33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好像不会跌了
热衷癞皮狗
03-02 10:51
03-02 10:51
89
2
[
甲醇吧
]
空头继续叫啊,哇
你是阴人
03-02 07:06
03-02 10:51
44
0
[
棕榈油吧
]
外资大手笔做空,是真不敢做多哦
慧海杨帆
03-02 10:51
03-02 10:51
共有帖子数
16551175
篇
首页
上一页
12650
12651
12652
12653
12654
12655
12656
12657
12658
12659
126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