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5
5
[
螺纹钢吧
]
什么利好
柔弱的墨夜2
02-27 21:14
02-27 21:22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73.12实时报价!
股友Qd678361
02-27 21:11
02-27 21:22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终于打破了震荡格局,多头空间重新呈现,按耐已久的上涨已经来临,现在5219位
云开雾散dfyg
02-27 21:22
02-27 21:22
98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白天就告诉大家周线收官主要以震荡为主,下方支撑5145-50一线暂时还算
老许谈黄金
02-27 21:22
02-27 21:22
90
4
[
甲醇吧
]
妈的我的多单2180卖了你现在给我涨了
有判断力的程
02-27 21:19
02-27 21:22
30
0
[
沪银吧
]
刷了会视频又多一万
就是各种不服
02-27 21:22
02-27 21: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恒科又惨了
小钱钱呀真心
02-27 21:22
02-27 21:22
46
0
[
白银/美元吧
]
市场消息:美国国务院已下令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美国大使馆撤离非必要工作人员及其家
好奇的凌津艳
02-27 21:22
02-27 21:2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停市了,然后你开大了
就小赚一点点
02-27 21:22
02-27 21:22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5227
dubs李姐bhs9
02-27 21:22
02-27 21:22
31
0
[
沪锡吧
]
无脑多看50万
熊来了快跑啊
02-27 21:13
02-27 21:2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开打了?
美股药丸
02-27 21:22
02-27 21:22
61
2
[
氧化铝吧
]
冲啊,2750以下都是低多,又吃肉了。目标2850
只做空单的多
02-27 21:15
02-27 21:22
2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武服人!
风云郑九州11
02-27 21:22
02-27 21:22
30
0
[
NYMEX原油吧
]
做多赚麻了,可以给小情人买个房安个家了
忠心耿耿的卢
02-27 21:22
02-27 21:22
32
0
[
小型纳指吧
]
做空纳斯达克!
神奇药酒
02-27 21:22
02-27 21:22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战争打响了
马行天空者
02-27 21:22
02-27 21:22
96
8
[
燃油吧
]
今天高点3050,低点看夜盘,明天跌
专精煤炭燃油
02-26 09:35
02-27 21:2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干起来了?
上错车买对股
02-27 21:21
02-27 21:21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下周面a开盘再涨
秀琴秀芝控南
02-27 21:19
02-27 21:2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开打了
萌萌哒哒哒
02-27 21:21
02-27 21:21
61
2
[
COMEX铜吧
]
差不多了,保持住了,周一开盘再涨吧
都是空
02-27 18:54
02-27 21:21
32
0
[
燃油吧
]
远离空单,和之前白银一样,然后要打仗了,必定暴涨
股友i7131M93
02-27 21:21
02-27 21:21
51
1
[
沪银吧
]
肯定上25000,无脑多
耐心等待大行
02-27 21:17
02-27 21:2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不断0.01空单,大家多单赚钱
义为忠
02-27 21:21
02-27 21:21
52
2
[
COMEX白银吧
]
空军住桥洞!
冬迎寒雪
02-27 21:11
02-27 21:21
26
0
[
燃油吧
]
拿了你一个礼拜的多今天刚出来反手空你就给我来这么一出啊
止盈不止损就
02-27 21:21
02-27 21:21
38
0
[
COMEX黄金吧
]
5223附近我们加个仓,止损到5230
一瑶13166794
02-27 21:21
02-27 21:21
24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止损
账户已注销
02-27 21:21
02-27 21:21
35
0
[
NYMEX原油吧
]
打了来个涨停
专注的白皓轩
02-27 21:19
02-27 21:21
5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打了
n17491336924
02-27 21:18
02-27 21:21
25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了?
谁有理听谁
02-27 21:21
02-27 21:21
56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开打了吗
周杰论
02-27 21:17
02-27 21:21
40
2
[
甲醇吧
]
我没上车,我没上车呢,等等
春和景明163
02-27 21:15
02-27 21:21
111
0
[
A50期指吧
]
现在就是把散户往我23买的现在50块钱的金属股票里面轰,别的就不涨或者冲高回落,
半导体板块5
02-27 21:21
02-27 21:21
2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2604(COMEX|GC26J)$
股友0A9g1293
02-27 21:21
02-27 21:21
70
0
[
沪金吧
]
市场消息:美国国务院已下令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美国大使馆撤离非必要工作人员及其家
好奇的凌津艳
02-27 21:21
02-27 21:21
160
2
[
菜粕吧
]
居然没暴跌?国泰居然不下黑手?
神奇的寇靼
02-27 21:11
02-27 21:21
62
2
[
燃油吧
]
只要没打,就一直可以低多,属于捡钱;打了以后看战争的烈度决定是否止盈
简简单单C
02-27 21:13
02-27 21:21
2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先别打,等下周开盘再打呀
股友o282203t
02-27 21:21
02-27 21:21
27
0
[
NYMEX原油吧
]
人家手里有多少抢来的零成本原油
三渔悟道
02-27 21:21
02-27 21:21
34
0
[
COMEX黄金吧
]
下不去就得上,上6000甚至1万都是时间问题,黄金最靠谱的长线资产
长金短股
02-27 21:21
02-27 21:21
26
0
[
COMEX黄金吧
]
干起来了!
看涨不看跌12
02-27 21:21
02-27 21:21
45
1
[
COMEX黄金吧
]
要打了吗
涨声响起夾
02-27 21:19
02-27 21:21
15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这个的可以申请补偿吗?怎么操作?
Ming008
02-27 21:12
02-27 21:21
32
0
[
沪银吧
]
说了多
蝸牛小仔仔
02-27 21:21
02-27 21:21
36
0
[
沪锡吧
]
已经全仓锡业股份
重点小金属国
02-27 21:21
02-27 21:21
29
0
[
纯碱吧
]
只要小散开空主力有对手盘了才会拉升
蛋蛋家的蛋蛋
02-27 21:21
02-27 21:21
64
2
[
黄金/美元吧
]
,直接上了,多也不是空也不是,看戏,做多做空的,不敢
期海T神备号
02-27 21:12
02-27 21:21
33
0
[
玉米吧
]
一直涨一直涨,没完没了了
愿如愿婧
02-27 21:21
02-27 21:21
190
3
[
生猪吧
]
这里的多头真有意思。这合约最后一天这种走势又不是第一次,都好几年了。你们第一次见
空豆粕到破产
02-27 17:43
02-27 21:21
66
1
[
COMEX黄金吧
]
早上还说谈判结束了,真的是完了。
kkbdhfh
02-27 21:18
02-27 21:21
77
3
[
纯碱吧
]
“你的大哥”又一次反指反指概率高达百分之九十下次看他再说直接多了
道趋自然
02-27 21:02
02-27 21:21
154
4
[
玉米吧
]
2365继续加仓空单!
西里粮栈
02-27 21:03
02-27 21:20
43
0
[
螺纹钢吧
]
空头减仓跑路了
好运300099牛
02-27 21:20
02-27 21:20
38
0
[
COMEX黄金吧
]
伊朗就在今晚吗
有礼貌的泉之
02-27 21:20
02-27 21:20
39
0
[
甲醇吧
]
过了2230又是坦途,本来想被割了,没想到,还是被带起来了,今天的走势是3月的
十里香
02-27 21:20
02-27 21:20
55
1
[
COMEX黄金吧
]
一支穿云箭?
沿岸听风
02-27 21:19
02-27 21:20
95
2
[
焦煤吧
]
1100再挂一手空单,等着你迟早1050
无敌神鹰
02-27 21:13
02-27 21:20
29
0
[
COMEX黄金吧
]
开搞了?
绝地仍有生机
02-27 21:20
02-27 21:20
37
0
[
沪银吧
]
这么好的行情不要错过赚钱机会啊
Fancied
02-27 21:20
02-27 21:20
49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咔咔刚
02-27 21:20
02-27 21:20
30
0
[
玻璃吧
]
高库存的玻璃卖给散多,咱们做空套保就行了
脚香不老铁
02-27 21:20
02-27 21:20
38
0
[
沪银吧
]
本以为年后会消停些,谁知更苍狂了
股友Z3n19215
02-27 21:20
02-27 21:20
29
0
[
NYMEX原油吧
]
突破了,这下要停不下来了
敬畏_耐心
02-27 21:20
02-27 21:20
28
0
[
PVC吧
]
还在压盘,等原油拉上去了看你成本咋控
马克西冰
02-27 21:20
02-27 21:20
31
0
[
沪金吧
]
搞起来了吗
股友160261C2
02-27 21:20
02-27 21:20
35
0
[
玉米吧
]
全是大单空平
因为你不会
02-27 21:20
02-27 21:20
91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触底反弹了空狗还叫?
恒科的空狗司
02-27 19:59
02-27 21:20
3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艳冠青花瓷崖
02-27 21:20
02-27 21:20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没见过这场面,也不知道怎么买进去?懂行人能教教我吗?
百合花园艺
02-27 21:20
02-27 21:20
57
1
[
原油吧
]
一直叫逢低加多,几个人跟上↑了??
跟信哥的空投
02-27 21:11
02-27 21:20
8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做空必死丝,我进场了。
灵鼠掘金0
02-27 20:19
02-27 21:20
36
0
[
焦煤吧
]
平空诱多,众机构联手主空,
股友XZti1c
02-27 21:20
02-27 21:20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有奖竞猜,全地球最大的空头是谁?!!
信号就是猎物
02-27 21:20
02-27 21:20
58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强势突破震荡压力位5200,操作上等待回踩30分钟MA5均线布局多单,目标看
悟道贵哥
02-27 21:20
02-27 21:20
90
3
[
燃油吧
]
妈滴最后一分钟全仓空了,现在高位割了反手求减少损失
股友3161F287
02-27 21:11
02-27 21:20
85
2
[
玉米吧
]
下星期,第一回调看40,第二回调看15,第三回调看整数2300…
执行止损
02-27 21:14
02-27 21:20
33
1
[
小型纳指吧
]
弄啥嘞。拉完了
踩到牛粑粑
02-27 20:06
02-27 21:20
37
0
[
NYMEX原油吧
]
老金子,老银子也跟上了,这是必须要干了
股友30gx6173
02-27 21:19
02-27 21:19
共有帖子数
165248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83
12484
12485
12486
12487
12488
12489
12490
12491
12492
124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