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甲醇吧
]
早说了轻仓抄底就是捡钱
做空捡钱
02-27 21:12
02-27 21:12
8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会惩罚每一个抄底的人
三千若水只取
02-27 18:50
02-27 21:12
54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5198空5174收230点第二单5174多5190收150点第三单517
Y一瑶AHrzy41
02-27 21:11
02-27 21:11
34
0
[
甲醇吧
]
今晚能上2300吗?
木不太
02-27 21:11
02-27 21:11
32
0
[
COMEX铜吧
]
拉爆空头
小散年复合增
02-27 21:11
02-27 21:11
101
1
[
生猪吧
]
交易大伙不要玩生猪啦,太坑人了
股友5NH37510
02-27 21:06
02-27 21:11
115
3
[
玉米吧
]
我每次入玉米,都是反方向,无论多还是空,就是一路不回头
不愿透露姓名
02-27 21:01
02-27 21:11
133
1
[
原油吧
]
$原油2604(INE|sc2604)$
全球大宗商品
02-27 21:08
02-27 21:11
42
0
[
橡胶吧
]
需求弱成这鸟样,他能涨上天?
不顾努力去
02-27 21:11
02-27 21:11
43
0
[
棕榈油吧
]
我多单挂8850出
有激情的董然
02-27 21:11
02-27 21:11
32
0
[
甲醇吧
]
补了昨天的缺口,又留个缺口
智商税1355
02-27 21:11
02-27 21:11
33
0
[
玻璃吧
]
12月是这个价格,2月还是这个价格,浪费时间
跟着泰国大哥
02-27 21:11
02-27 21:11
33
0
[
原油吧
]
下车早了。
股友23d10L92
02-27 21:11
02-27 21:11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你就避着牢a吧
天使真央丶
02-27 21:11
02-27 21:11
85
1
[
PVC吧
]
什么情况一打开软件我都懵了
股友299I510V
02-27 21:10
02-27 21:11
5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打了吗
乾道嘉521
02-27 21:09
02-27 21:11
46
1
[
小型纳指吧
]
这里的韭菜只会骂,成天除了骂唱空的,就是骂纳指,就是不反思自己为啥亏钱,所以每一
账户已注销
02-27 20:59
02-27 21:11
70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冠军桃宝北丐
02-27 21:11
02-27 21:11
60
1
[
燃油吧
]
疯了吧
五日底线
02-27 21:09
02-27 21:11
61
3
[
燃油吧
]
我说了燃油只多不空,饭喂到嘴边了
只认实事明事
02-27 19:31
02-27 21:11
30
0
[
甲醇吧
]
50过不去继续空
强强118
02-27 21:11
02-27 21:11
71
2
[
NYMEX原油吧
]
跌63有拉到65等于没跌
股友750903ex
02-26 23:20
02-27 21:11
32
0
[
淀粉吧
]
起飞,直指3000
丶索罗
02-27 21:11
02-27 21:11
48
2
[
苯乙烯吧
]
高开74个点
良宵美景好
02-27 20:59
02-27 21:11
36
0
[
COMEX白银吧
]
冲锋吧!我的勇士!
低调低调886
02-27 21:11
02-27 21:11
75
0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黄金5186多单上来5213这里再次可以收米儿啦,激进的减仓往上看,稳健的先
刘雪LX013666
02-27 21:11
02-27 21:11
1166
0
[
NYMEX原油吧
]
通知撤侨了
华尔街家主
02-27 21:10
02-27 21:10
37
0
[
COMEX黄金吧
]
5300-5500
风雷伞副6层
02-27 21:10
02-27 21:10
32
0
[
黄金/美元吧
]
压力位久攻必破。
戒急求稳
02-27 21:10
02-27 21:10
41
0
[
黄金/美元吧
]
5213位置接空哈,威叔字打错了,防护5228即可目标5180-5165附近。
威叔WeiShu95
02-27 21:10
02-27 21:10
45
0
[
玉米吧
]
玉米比菜粕都贵,这可不可笑?
李欣茹还我MP
02-27 21:10
02-27 21:10
67
1
[
玉米吧
]
不信一直涨
深谋远虑的慧
02-27 21:08
02-27 21:10
53
2
[
甲醇吧
]
白扯,三个点都不到就拉稀了
强强118
02-27 21:05
02-27 21:10
30
0
[
NYMEX原油吧
]
这波上100
好起来了哈哈
02-27 21:10
02-27 21:10
57
2
[
甲醇吧
]
我没上车,我没上车呢,等等
股友782vq786
02-27 21:04
02-27 21:10
42
0
[
沪银吧
]
最晚明天动手
我不行我得再
02-27 21:10
02-27 21:10
47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多单出完的~下一步可在5194-95这里空一个进去~防守带5208位置~目标
慧儿29870171
02-27 21:03
02-27 21:10
33
0
[
甲醇吧
]
感谢期权已经翻倍跑了美滋滋
股友613Hf031
02-27 21:10
02-27 21:10
36
0
[
甲醇吧
]
岛型反转了
股友kUTnIf
02-27 21:10
02-27 21:10
34
0
[
纯碱吧
]
多单千万不能追
股友6r952R20
02-27 21:10
02-27 21:10
95
4
[
燃油吧
]
奇迹耶那只鸡快点出来叫一叫啊
英俊潇洒的何
02-27 21:03
02-27 21:10
132
0
[
COMEX黄金吧
]
导弹发
潇洒不羁的谷
02-27 21:10
02-27 21:10
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妥了。来个涨停吧!
Ming008
02-27 21:10
02-27 21:10
29
0
[
玻璃吧
]
怎么感觉都涨不上去呢
富贵必胜
02-27 21:10
02-27 21:10
32
0
[
玉米吧
]
2372做空
我爱写字画画
02-27 21:10
02-27 21:10
38
1
[
玉米吧
]
9连阳?
深谋远虑的慧
02-27 21:03
02-27 21:10
33
0
[
焦煤吧
]
原油涨停了
一定红方才硬
02-27 21:10
02-27 21:10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这跟天线告诉我,已经开打了。。。没有战争不会有这跟天线的
冲锋陷阵9546
02-27 21:10
02-27 21:10
122
4
[
燃油吧
]
空头爆仓的出来报个到
胡北人
02-27 20:59
02-27 21:10
26
0
[
COMEX黄金吧
]
1154了
细致的冉泽哈
02-27 21:10
02-27 21:10
70
2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会议中,此前提到5168-72北京!当前给到5190上方!南单:5196
金熵说
02-27 21:05
02-27 21:10
24
0
[
甲醇吧
]
空投不是很牛逼么,继续加仓空啊
天才交易员回
02-27 21:10
02-27 21:10
25
0
[
黄金/美元吧
]
难道说就在这个周末
股友1159N0v1
02-27 21:09
02-27 21:09
29
0
[
菜粕吧
]
乾坤退了。空头无敌,接下来就看空吃空了。
大城九
02-27 21:09
02-27 21:09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起飞
股友u8270123
02-27 21:09
02-27 21:09
92
1
[
菜粕吧
]
利空不跌,看到2500-3000
波动捕风者
02-27 21:07
02-27 21:09
57
2
[
NYMEX原油吧
]
要创新高了
与庄托斗到底
02-27 21:08
02-27 21:09
98
2
[
原油吧
]
今晚要在495附近开盘吗
股市xiao白鼠
02-27 19:52
02-27 21:09
26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意思开干了吗,愿世界没有战争
孔建新1
02-27 21:09
02-27 21:09
30
0
[
甲醇吧
]
啥情况?
期海拾叶
02-27 21:09
02-27 21:09
23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打了吗
乾道嘉521
02-27 21:09
02-27 21:09
41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开始了上涨,手上留有一半5170下方仓位多单的朋友耐心持有,这一波我们看
解盘米娜
02-27 21:09
02-27 21:09
46
0
[
燃油吧
]
今天不错2892一个小时支撑空单吃完,这节反手做的多,明天有没有惊喜
超级短线小王
02-27 00:02
02-27 21:09
72
2
[
苯乙烯吧
]
多单赚麻了
我的火气很大
02-27 21:05
02-27 21:09
26
0
[
玉米吧
]
拉爆做空的
风趣的周菡1
02-27 21:09
02-27 21:09
22
0
[
甲醇吧
]
燃油马上涨停杀爆乾坤国泰
做空捡钱
02-27 21:09
02-27 21:09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空单出局了,现价5113附近接回去,防护5120即可,目标5180-5165.
威叔WeiShu95
02-27 21:09
02-27 21:09
60
1
[
NYMEX原油吧
]
实时新高了
瑟琳娜aaa
02-27 21:08
02-27 21:09
44
0
[
PVC吧
]
舒服啊,4850又加了10手哈哈
股友69Q1819l
02-27 21:02
02-27 21:09
26
0
[
纯碱吧
]
有本事别跌下去,否则我看不起你
可靠的怪蜀黍
02-27 21:09
02-27 21:09
39
0
[
原油吧
]
开始撤人了,从伊朗撤人了
好了伤疤_忘
02-27 21:08
02-27 21:08
29
0
[
沪铜吧
]
欧纳反买别墅靠海
专业养侄人
02-27 21:08
02-27 21:08
75
1
[
沪金吧
]
都知道要买多,开盘肯定猛跌
期海苦做舟
02-27 19:41
02-27 21:08
53
1
[
黄金/美元吧
]
开打
只买字节概念
02-27 21:07
02-27 21:08
29
0
[
沪锡吧
]
星期六日,缅甸那边肯定会说和好了,加大产量
确定就来
02-27 21:08
02-27 21:08
25
0
[
棕榈油吧
]
今晚你看多我支持,你如果让我做多,我不做
微笑一下
02-27 21:08
02-27 21:08
41
0
[
白银/美元吧
]
硬久一点行吗
加油加油哦里
02-27 21:08
02-27 21:08
33
0
[
NYMEX原油吧
]
太厉害了
与庄托斗到底
02-27 21:08
02-27 21:08
31
0
[
玻璃吧
]
天天玩高开低走这一套吗?
无名英雄557
02-27 21:08
02-27 21:08
2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应该是打起来了,原油和黄金白银同时爆了,看周末,看周末,看周末,今天做t尾盘加了
吃土豆的马铃
02-27 21:08
02-27 21:08
共有帖子数
165248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87
12488
12489
12490
12491
12492
12493
12494
12495
12496
12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