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焦炭吧
]
涨?
永远做空头
02-27 21:15
02-27 21:15
396
4
[
黄金/美元吧
]
开打了,怎么不升值呢
冲锋陷阵9546
02-27 20:46
02-27 21:15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油气,通源石油是下个月的明星。
财富吸纳
02-27 21:15
02-27 21:15
30
0
[
COMEX黄金吧
]
枪炮一响,黄金万两
逍遥剑客
02-27 21:15
02-27 21:15
31
0
[
COMEX黄金吧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伊朗
好奇的凌津艳
02-27 21:15
02-27 21:15
22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常胜将军多
02-27 21:14
02-27 21:14
27
0
[
沪锡吧
]
连前期高点估计都去不了
股友97T681R0
02-27 21:14
02-27 21:14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还不走?这会别往里冲了,战斗几小时就结束了
股友03d832m2
02-27 21:14
02-27 21:14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涨了吗你这边怎么跌了算错了吧
有决策力的颜
02-27 21:14
02-27 21:14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日内第一笔进场】承压四小时布林带上轨压力,现价5213空进场,目标看5190/
金熙步步为盈
02-27 21:14
02-27 21:14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疯了?
股友16A1m565
02-27 21:14
02-27 21:14
92
1
[
玻璃吧
]
一波诱多成功,开始暴跌
小了121
02-27 21:13
02-27 21:14
28
0
[
烧碱吧
]
氧化铝跌多了,多头压不住开始反弹了
降温股灾
02-27 21:14
02-27 21:14
57
1
[
沪锡吧
]
开盘4天涨21.76%真是牛逼啊
股友w861f912
02-27 21:12
02-27 21:14
95
1
[
黄金/美元吧
]
激情美盘!黄金5214大胆空!
财经黄金分析
02-27 21:10
02-27 21:14
112
1
[
瑞达期货吧
]
一根大阳线,千军万马来相见!大家拿好筹码,让主力压力别那么大,涨就完了~
幽默的凌煜滨
02-27 20:10
02-27 21:14
87
1
[
纯碱吧
]
是有什么新闻吗?
姜小强
02-27 21:09
02-27 21:14
26
0
[
甲醇吧
]
今天的多单跑了
千里长空
02-27 21:14
02-27 21:14
34
0
[
燃油吧
]
牛逼,还在涨
永远做空头
02-27 21:14
02-27 21:14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德,别涨了,等周日再涨
聖蔸蔸
02-27 21:14
02-27 21:14
34
0
[
甲醇吧
]
今晚做多还是做空
广大的张梓涵
02-27 21:14
02-27 21:14
50
0
[
塑料吧
]
周线,毫无技术含量可言。
股友HpjTf1
02-27 21:14
02-27 21:14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啥情况?打仗了还是抢了币子!
成长的云熙
02-27 21:14
02-27 21:14
28
0
[
甲醇吧
]
原油为啥大涨,甲醇,擦空的好好的,吗的
股友9110p0i3
02-27 21:14
02-27 21:14
41
0
[
A50期指吧
]
不装了
希望你能记住
02-27 21:14
02-27 21:14
29
0
[
COMEX白银吧
]
昨天谁说做空的
基民PS9R3Z
02-27 21:14
02-27 21:14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问这个是场内还是场外?可以购买吗?
股友039h653i
02-27 18:24
02-27 21:14
37
0
[
铁矿石吧
]
外盘跌国内涨?
永远做空头
02-27 21:14
02-27 21:14
81
3
[
NYMEX原油吧
]
继续66.9空一把,,再给点肉吧,嘿嘿
晴晴姐姐
02-27 20:44
02-27 21:14
28
0
[
甲醇吧
]
活埋国泰,乾坤,中信
Dusk982
02-27 21:14
02-27 21:14
49
1
[
小型纳指吧
]
黄金,白银,石油拉直线
轻快消费的晨
02-27 21:11
02-27 21:14
26
0
[
NYMEX原油吧
]
现在从1数到10,做个短空。
随手点下
02-27 21:14
02-27 21:14
61
1
[
NYMEX原油吧
]
是要打起来了吗?
南方的长水小
02-27 21:11
02-27 21:14
28
0
[
沪银吧
]
沪爷果然是大多头
股友3151qT80
02-27 21:14
02-27 21:14
42
0
[
塑料吧
]
谁在拉?
大鵰哥
02-27 21:13
02-27 21:13
61
1
[
燃油吧
]
很多散户在2800和2900空了燃油所以就一直涨
股神cl
02-27 21:10
02-27 21:1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都在交易美伊局势!
有魄力的吕
02-27 21:13
02-27 21:13
30
0
[
玉米吧
]
开织布
股友3T69388h
02-27 21:13
02-27 21:13
25
0
[
甲醇吧
]
空头疯狂逃命
基民131l02c7
02-27 21:13
02-27 21:13
41
1
[
PVC吧
]
全是多平呢,干嘛呀,把别人喊上去就是为了给自己解套啊?哈哈哈哈
二等饼干962
02-27 21:07
02-27 21:13
60
0
[
沪金吧
]
亏我2.6万了,还有白银也亏三万多,我账户就剩不到一万了,我买的期权。还有25天
二零二六一路
02-27 21:13
02-27 21:13
29
0
[
NYMEX原油吧
]
如果不打又是A杀
股友RuPqMz
02-27 21:13
02-27 21:1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2%不够了。收盘会写成-3%
梭哈黄鱼赢麻
02-27 21:13
02-27 21:1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3笔开始,金价美盘前不会又太大方向,并伴随着超买现价5212轻仓空,风控522
舍得先生Z
02-27 21:13
02-27 21:13
33
0
[
甲醇吧
]
多头主力只要资金充足可以报之前的仇了
行者天杰
02-27 21:13
02-27 21:13
27
0
[
纯碱吧
]
双开看戏
整天搞不懂
02-27 21:13
02-27 21:13
3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小钱钱呀真心
02-27 21:13
02-27 21:13
40
0
[
沪银吧
]
听空头的人全部爆仓
朱衣道人
02-27 21:13
02-27 21:13
52
1
[
沪金吧
]
维哲论期:沪金多单走出一点空间,暂时维持窄幅震荡
维哲论期2号
02-27 17:10
02-27 21:13
35
0
[
氧化铝吧
]
昨天跌的时候和沪银PK争榜一大哥,现在沪银急拉怎么不去PK了,氧化铝真的是倔强的
玲珑剔透的吕
02-27 21:13
02-27 21:13
116
2
[
COMEX黄金吧
]
大使馆呼吁中国公民尽快从伊朗撤离了,还不涨?
股友516Y83X3
02-27 19:38
02-27 21:13
37
0
[
黄金/美元吧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伊朗
好奇的凌津艳
02-27 21:13
02-27 21:13
35
0
[
纸浆吧
]
港口库存大,不好整
股友7R82q702
02-27 21:13
02-27 21:13
33
0
[
甲醇吧
]
涨个停也不为过吧
有耐心没钱
02-27 21:13
02-27 21:13
169
1
[
沪镍吧
]
维哲论期:沪镍多单走出一点空间,夜盘可能还有上涨。
维哲论期2号
02-27 17:10
02-27 21:13
4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猛冲突破新高,现价5212-10附近我们空下去,目标看5180,防护5226
一瑶13166794
02-27 21:13
02-27 21:1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你就开始跳动了?
金水姐姐要有
02-27 21:13
02-27 21:13
31
0
[
沪银吧
]
起飞啦
Fancied
02-27 21:13
02-27 21:13
31
0
[
纽约金TN12吧
]
自己玩呢??
超凡脱俗的谷
02-27 21:13
02-27 21:13
42
0
[
烧碱吧
]
为什么文华统计现货烧碱价格才1981?2/27现货价格1981
股友38670O06
02-27 21:13
02-27 21:13
34
0
[
COMEX黄金吧
]
打
断尔阳锋
02-27 21:13
02-27 21:13
184
1
[
豆油吧
]
维哲论期:豆油高位挣扎中
维哲论期2号
02-27 17:11
02-27 21:12
41
0
[
沪金吧
]
给我狠狠的涨
牛股道庄
02-27 21:12
02-27 21:12
9
0
[
COMEX白银吧
]
周末打伊朗,买到就是赚到,人民网发布撤人了
老汉_开车
02-27 21:12
02-27 21:12
35
0
[
PVC吧
]
现在多散在平,等下平没了,就暴力上涨了
咔咔刚
02-27 21:12
02-27 21:12
34
0
[
甲醇吧
]
涨停了
大彻大悟小玩
02-27 21:12
02-27 21:12
40
1
[
A50期指吧
]
下周继续炒稀土
半导体板块5
02-27 21:06
02-27 21:12
28
0
[
沪锡吧
]
空
股友575r98c5
02-27 21:12
02-27 21:12
50
0
[
聚丙烯吧
]
周K线级别开盘又是,毫无量价关系?
股友HpjTf1
02-27 21:12
02-27 21:12
7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亏货们,牛市一定要追涨杀跌,涨的看到突破直接追,赢得概率极大,跌的破位直接走,这
高吸低抛韭老
02-27 18:34
02-27 21:12
56
1
[
燃油吧
]
多单不要乱动很容易震下车一旦开打燃油起码上4000
股友36c9652m
02-27 19:51
02-27 21:12
32
0
[
PVC吧
]
聚丙烯和塑料都比这玩意强的多
账户已注销
02-27 21:12
02-27 21:12
34
0
[
NYMEX原油吧
]
草,我拿一年,刚亏15%卖了就天天涨
股友750903ex
02-27 21:12
02-27 21:12
37
0
[
甲醇吧
]
多头这也不行啊,彩
乐观的扬星静
02-27 21:12
02-27 21:12
47
0
[
原油吧
]
伊朗买超音速巡航导弹了
天使真央丶
02-27 21:12
02-27 21:12
37
0
[
A50期指吧
]
周一稳了,没有稀土造不出来科技物件了,卡的一动不动,稀土暴涨成常态。
韭菜王子1009
02-27 21:12
02-27 21:12
34
0
[
橡胶吧
]
个二百五吧,油跌就跟,油涨就不跟
影子是时光hh
02-27 21:12
02-27 21:12
27
0
[
甲醇吧
]
早说了轻仓抄底就是捡钱
做空捡钱
02-27 21:12
02-27 21:12
80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会惩罚每一个抄底的人
三千若水只取
02-27 18:50
02-27 21:12
54
0
[
COMEX黄金吧
]
第一单5198空5174收230点第二单5174多5190收150点第三单517
Y一瑶AHrzy41
02-27 21:11
02-27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86
12487
12488
12489
12490
12491
12492
12493
12494
12495
124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