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
1
[
纯碱吧
]
今晚大概率就这个样子了
顶萨萨
02-27 21:11
02-27 21:24
51
1
[
白银/美元吧
]
希望明天睡醒能到96
祈愿江南落雪
02-27 21:19
02-27 21:24
21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铁血战股市
02-27 21:24
02-27 21:24
30
0
[
白银/美元吧
]
沪爷威武
下山虎虎
02-27 21:24
02-27 21:24
82
3
[
玉米吧
]
有现货的龙头想涨,多头也想涨,所以根本就没空头,都是多头
不愿透露姓名
02-27 21:18
02-27 21:24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强烈建议明天开盘,等不及了
等风来jb
02-27 21:24
02-27 21:24
3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伊谈不好哈哈,黄金,石油,白银全部爆涨了,还好今天没有割
温拿嘎嘎
02-27 21:24
02-27 21:24
33
0
[
乙二醇吧
]
还是老策略, 多 PTA 空乙二 。
仓不空呀
02-27 21:24
02-27 21:24
33
0
[
COMEX白银吧
]
天天有这种无知鸟人的发言。这是期货,跟成交量有毛关系!
Ramping_Down
02-27 21:24
02-27 21:24
28
0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开打了?
什么叫追涨韭
02-27 21:24
02-27 21:24
61
1
[
甲醇吧
]
减仓三万多手就拉起60多个点,牛
强强118
02-27 21:21
02-27 21:24
32
0
[
玉米吧
]
强势拉起来了
川林静远
02-27 21:24
02-27 21:24
36
0
[
PTA吧
]
看来要打起来了
股友rdTkLC
02-27 21:24
02-27 21:24
36
1
[
白银/美元吧
]
难道沪银开盘了
下山虎虎
02-27 21:17
02-27 21:24
4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冷净!冷静!千万要冷静!必竞还是情绪行情!未成现实打战
股友qohL6J行
02-27 21:24
02-27 21:24
37
0
[
沪银吧
]
你敢信下午留的一手购权刚平了都赚了四千块
股友702Fx589
02-27 21:23
02-27 21:23
38
0
[
COMEX黄金吧
]
突然间突破关键压力点了,怎么回事?开始动手了吗?
股友78D1589V
02-27 21:23
02-27 21:23
49
0
[
碳酸锂吧
]
有没有来嘲笑我的,马上翻倍就止盈
期货炒土豆
02-27 21:23
02-27 21:23
65
1
[
黄金/美元吧
]
打起来了
captain7
02-27 21:20
02-27 21:23
53
0
[
A50期指吧
]
打起来了
榜壹大哥
02-27 21:23
02-27 21:23
109
2
[
黄金/美元吧
]
短线黄金还是区间拉扯,方才空单最低给到5168位置,瞬间反弹拉升抬走!无妨!美盘
财经黄金分析
02-27 21:17
02-27 21:23
26
0
[
沪锡吧
]
金银疯了
Ai炒股
02-27 21:23
02-27 21:23
36
0
[
小型纳指吧
]
凉凉
又赢了
02-27 21:23
02-27 21:23
63
0
[
天然气吧
]
原油黄金拉爆了你是例外后妈生的吗
犀牛市首富
02-27 21:23
02-27 21:23
340
4
[
NYMEX原油吧
]
洲际油气,通源石油是下个月的明星。
财富吸纳
02-27 21:15
02-27 21:23
3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卖的哭死了
股友38B28217
02-27 21:23
02-27 21:23
37
0
[
沪银吧
]
爽啊,推背感不错
初现晨曦
02-27 21:23
02-27 21:23
116
2
[
NYMEX原油吧
]
川子不是不让原油涨价吗
击鼓传花而已
02-27 21:19
02-27 21:23
56
0
[
燃油吧
]
炒完黄金炒石油估计是
永远的一手姐
02-27 21:20
02-27 21:2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评论区这么多专家在指导[大笑]我每天也可以发,不是空就是多,闭
春风吹又割
02-27 21:23
02-27 21:23
286
0
[
原油吧
]
$原油2604(INE|sc2604)$
广东特能输
02-27 21:23
02-27 21:23
35
0
[
沪银吧
]
豫光金铅发来贺电
在股市里挥金
02-27 21:23
02-27 21:23
32
0
[
燃油吧
]
拉爆泰迪
枫fung金渡店
02-27 21:23
02-27 21:23
31
0
[
黄金/美元吧
]
没注意消息,搞得半空中追进去
炒金爱好者
02-27 21:23
02-27 21:23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拉稀
恒跌外卖消费
02-27 21:23
02-27 21:23
41
0
[
COMEX黄金吧
]
是先让以色列打动手
股友63z76810
02-27 21:23
02-27 21:23
45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黄金疯起来了
股友u8270123
02-27 21:20
02-27 21:23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晚上冒烟了,干起来了
豪爽泼辣的马
02-27 21:23
02-27 21:23
51
1
[
燃油吧
]
上涨的动力不足了,这个附近可以适当少量试空。
期货交易留金
02-27 21:19
02-27 21:23
76
3
[
燃油吧
]
今晚收盘大概能到多少?
LYZX
02-27 21:15
02-27 21:23
40
0
[
玉米吧
]
这就是波动平缓,适合新手的玉米吗?怎么感觉天天一群人在大吃一惊
复路兮
02-27 21:23
02-27 21:23
37
0
[
焦煤吧
]
1099加空几手1105止损
一根拔不掉的
02-27 21:23
02-27 21:23
35
0
[
白银/美元吧
]
起飞了
股友k852x633
02-27 21:23
02-27 21:23
76
2
[
乙二醇吧
]
家人们起飞了
多文通
02-27 21:12
02-27 21:23
53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225加仓,防护上移动5232.
威叔WeiShu95
02-27 21:21
02-27 21:23
84
1
[
NYMEX原油吧
]
你大概是疯了
股友76v278Y7
02-27 21:20
02-27 21:23
43
0
[
沪银吧
]
22只剩12万了,牛逼
慎重开单
02-27 21:23
02-27 21:23
56
1
[
黄金/美元吧
]
杨金发:2-27黄金震荡上行方向继续做多!
杨金发
02-27 21:08
02-27 21:23
37
0
[
沪银吧
]
高开这么多
原神要启动了
02-27 20:59
02-27 21:23
26
0
[
玉米吧
]
好强,今明要上冲2400左右了
三万变一百万
02-27 21:23
02-27 21:23
41
0
[
燃油吧
]
冷净!冷静!千万要冷静!必竞还是情绪行情!未成现实打战
股友qohL6J行
02-27 21:23
02-27 21:23
52
2
[
PVC吧
]
开空,试试
股友1698W390
02-27 21:19
02-27 21:23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国海油
股友395W127D
02-27 21:22
02-27 21:22
34
0
[
黄金/美元吧
]
怂了!怂的一批!看多。胆小,境界不够
Ai蜗牛7721
02-27 21:22
02-27 21:22
29
0
[
NYMEX原油吧
]
100美元雄起
向上的范瑶银
02-27 21:22
02-27 21:22
44
1
[
沪银吧
]
沪爷牛逼
我在美股躲牛
02-27 21:20
02-27 21:22
32
0
[
NYMEX原油吧
]
中航成飞发来贺电
雄心勃勃得宙
02-27 21:22
02-27 21:22
45
0
[
COMEX白银吧
]
突然黄金白银都起来了,估计是气氛到位,主力不想让人再捡便宜货,黄鱼玩个气氛都能爬
HX3926094393
02-27 21:22
02-27 21:22
42
0
[
原油吧
]
爆拉缓跌震荡式诱空~
乡下来的韭菜
02-27 21:22
02-27 21:22
36
0
[
玉米吧
]
哇塞,好多大单空平了
壮志凌云地小
02-27 21:22
02-27 21:22
29
0
[
玉米吧
]
不可思议啊?
股友y06z3913
02-27 21:22
02-27 21:2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股友8111D0Y8
02-27 21:22
02-27 21:22
31
0
[
NYMEX原油吧
]
都新高了
奔放的凌菲
02-27 21:22
02-27 21:22
38
1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完了,空也不是,多也不是,瑟瑟发抖中
cd铁马冰河
02-27 21:20
02-27 21:22
3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波不是破5300,是直接5500,多头被暴力打压的情绪要释放了。跟美伊战争没多
屠龙刀2026
02-27 21:22
02-27 21:22
36
0
[
黄金/美元吧
]
超级大阳线,还敢空?
炒金爱好者
02-27 21:22
02-27 21:22
225
5
[
螺纹钢吧
]
什么利好
柔弱的墨夜2
02-27 21:14
02-27 21:22
5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73.12实时报价!
股友Qd678361
02-27 21:11
02-27 21:22
1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终于打破了震荡格局,多头空间重新呈现,按耐已久的上涨已经来临,现在5219位
云开雾散dfyg
02-27 21:22
02-27 21:22
98
0
[
沪金吧
]
黄金今天白天就告诉大家周线收官主要以震荡为主,下方支撑5145-50一线暂时还算
老许谈黄金
02-27 21:22
02-27 21:22
90
4
[
甲醇吧
]
妈的我的多单2180卖了你现在给我涨了
有判断力的程
02-27 21:19
02-27 21:22
30
0
[
沪银吧
]
刷了会视频又多一万
就是各种不服
02-27 21:22
02-27 21:22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一恒科又惨了
小钱钱呀真心
02-27 21:22
02-27 21:22
46
0
[
白银/美元吧
]
市场消息:美国国务院已下令从伊拉克首都巴格达的美国大使馆撤离非必要工作人员及其家
好奇的凌津艳
02-27 21:22
02-27 21:22
25
0
[
NYMEX原油吧
]
停市了,然后你开大了
就小赚一点点
02-27 21:22
02-27 21:22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5227
dubs李姐bhs9
02-27 21:22
02-27 21:22
31
0
[
沪锡吧
]
无脑多看50万
熊来了快跑啊
02-27 21:13
02-27 21:22
26
0
[
黄金/美元吧
]
开打了?
美股药丸
02-27 21:22
02-27 21:22
61
2
[
氧化铝吧
]
冲啊,2750以下都是低多,又吃肉了。目标2850
只做空单的多
02-27 21:15
02-27 21:22
27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要武服人!
风云郑九州11
02-27 21:22
02-27 21:22
共有帖子数
165248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82
12483
12484
12485
12486
12487
12488
12489
12490
12491
12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