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1
0
[
甲醇吧
]
乾坤别死扛了11w净空你怎么扛得住
做空捡钱
02-27 21:33
02-27 21:33
29
0
[
甲醇吧
]
不怕死的就继续空
股友G0QTWy
02-27 21:33
02-27 21:33
88
3
[
焦煤吧
]
五日线突破不了还得下
盘绿账红星期
02-27 21:30
02-27 21:33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煤炭电力
凤凰涅槃何时
02-27 21:33
02-27 21:3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卖科技
股友n67k8520
02-27 21:33
02-27 21:33
27
0
[
LPG吧
]
黄金石油猛涨,你不跟石油吗?今晚涨停
股友壞壞wyl
02-27 21:33
02-27 21:33
48
1
[
乙二醇吧
]
白天的高点都碰不到,有点弱
我就叫主力
02-27 21:30
02-27 21:33
184
5
[
PVC吧
]
晚上会高开吗?4900的多单还能回本吗
股友1q77e632
02-27 20:11
02-27 21:33
28
0
[
COMEX黄金吧
]
尽快撤离勿前往,山雨欲来风满楼。
股友501R6M
02-27 21:33
02-27 21:33
34
0
[
沪金吧
]
总攻开始了
赵嘉凯
02-27 21:33
02-27 21:33
4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又错过一波行情
适用的严程悦
02-27 21:31
02-27 21:33
32
0
[
PVC吧
]
谁还开空就真的没救了
咔咔刚
02-27 21:33
02-27 21:33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是反蛋,下跌中继
股友2HL69595
02-27 21:33
02-27 21:33
44
0
[
NYMEX原油吧
]
150架阿帕奇
不讲武德干A
02-27 21:33
02-27 21:33
37
0
[
燃油吧
]
就看空头能压制多久了,终究洗完还是会补位的~
乡下来的韭菜
02-27 21:33
02-27 21:33
57
1
[
白银/美元吧
]
开打了了吗?
狼_不只是传
02-27 21:30
02-27 21:33
40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先上去的
股友85V95Y92
02-27 21:33
02-27 21:33
33
0
[
小型纳指吧
]
……
用心的庄日轩
02-27 21:33
02-27 21:33
17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60日均线之上不做空
大道致碱
02-27 21:33
02-27 21:33
40
1
[
原油吧
]
最爱星期五
盘绿账红星期
02-26 20:32
02-27 21:33
46
0
[
豆粕吧
]
看多头太不爽了,砸到2500吧,出生吃的还想上天
稳定的游翔云
02-27 21:32
02-27 21:32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行情如果不横盘就是多空乱跳,晚间没急着进,现在突然拉高这么多,估计也有不少
账户已注销
02-27 21:32
02-27 21:32
38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对原油怎么看
股友H2000O39
02-27 21:32
02-27 21:32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干起来了吗?
摇曳生辉
02-27 21:32
02-27 21:32
49
0
[
A50期指吧
]
舒服啊,破3000点抄底
Z8899g
02-27 21:32
02-27 21:32
366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卖飞了吧
玉面飞龙红涨
02-27 21:32
02-27 21:32
36
0
[
COMEX黄金吧
]
升5%↑...
PSR股市观察
02-27 21:32
02-27 21:3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跟昨天一样又跳水
今夕何夕996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好爽,
晴晴姐姐
02-27 21:32
02-27 21:32
52
3
[
PTA吧
]
涨停
股友856X52U6
02-27 21:24
02-27 21:32
34
0
[
碳酸锂吧
]
下周偏空为主,谨慎做多。
股友55Yq2668
02-27 21:32
02-27 21:32
28
0
[
氧化铝吧
]
2770没敢买,这玩意一阵一阵的,老喜欢抽疯
股友8N62r375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哇擦擦
积极的欧阳麦
02-27 21:32
02-27 21: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先不要涨这么厉害,留点周一大A开盘涨哈
股神气质
02-27 21:32
02-27 21:32
43
0
[
焦煤吧
]
1100压力位,1098空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乱势
股友HpjTf1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玉米吧
]
多头连续加仓十多天了,真恐怖啊
恭喜民丰的向
02-27 21:32
02-27 21:32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看98,下周冲击前高
股友27263hW3
02-27 21:32
02-27 21:32
164
2
[
玻璃吧
]
昨天下午问的豆包
HBxwf52013
02-27 21:19
02-27 21:32
39
0
[
沪银吧
]
做空都是苦命人
一手多单闯江
02-27 21:32
02-27 21:32
33
0
[
PVC吧
]
油那边刹不住车了,这货也藏不住明牌了,资金盘无疑。
细心的秦冠20
02-27 21:32
02-27 21:32
20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时此刻我要喝一杯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27 21:27
02-27 21:32
26
0
[
氧化铝吧
]
上不去就别逞强
燃烧回忆
02-27 21:32
02-27 21:32
55
2
[
COMEX黄金吧
]
5200做多。给点肉吧
晴晴姐姐
02-27 21:17
02-27 21:32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干起来了吗?
摇曳生辉
02-27 21:32
02-27 21:32
3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下跌,我们却是大涨
tianyububa
02-27 21:32
02-27 21:32
30
0
[
甲醇吧
]
强烈感觉这货要变过山车
牢大肘
02-27 21:32
02-27 21:32
297
0
[
COMEX白银吧
]
深度:伊朗如果拒绝将导弹问题纳入谈判会怎样?
简体思维
02-27 20:51
02-27 21:31
32
0
[
白银/美元吧
]
a股收盘你开始涨了?
霜晨啸
02-27 21:31
02-27 21: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要飞两个点啊
开门哥
02-27 21:31
02-27 21:31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两天冲高回落都没有出
股友3289A25A
02-27 21:25
02-27 21:31
35
0
[
COMEX白银吧
]
这走势谁敢空。
控制回撤赚大
02-27 21:31
02-27 21:31
45
0
[
原油吧
]
下方跳空式的墓碑口没补实补全之前做空就是在找虐…
乡下来的韭菜
02-27 21:31
02-27 21:31
34
0
[
沪锡吧
]
重仓猛干多你,该死的白银亏麻了我,让我赚点
慎重开单
02-27 21:31
02-27 21:31
96
2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一定要晚上涨,金价一直在上涨,我的黄金股一动不动
一声叹息小韭
02-27 21:29
02-27 21:31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好准备了各位下周一开盘张婷我说的
被套牢了老弟
02-27 21:28
02-27 21:31
35
1
[
PVC吧
]
主力还在努力控盘,有你后悔的时候
咔咔刚
02-27 21:25
02-27 21:31
67
3
[
PTA吧
]
跳空低开,跳空高开,这几天难做
顺手牵羊2024
02-27 21:06
02-27 21:31
40
1
[
COMEX黄金吧
]
只要上5260.必到5530
干不过就投降
02-27 21:30
02-27 21:31
36
0
[
沪银吧
]
内盘拉动外盘?
股友O7To7n
02-27 21:31
02-27 21:31
36
0
[
PVC吧
]
只有开炮一条路
W战神1234567
02-27 21:31
02-27 21:31
39
0
[
塑料吧
]
赤裸裸的操控
炒期养家
02-27 21:31
02-27 21:31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哈哈,看一群亏货在这里幻想就想笑,接受现实吧,这波远远没到底,在跌十个点在谈抄底
高吸低抛韭老
02-27 21:31
02-27 21:31
45
0
[
沪银吧
]
这期权还是压得厉害
宋江兄弟宋钱
02-27 21:31
02-27 21:31
41
0
[
NYMEX原油吧
]
最完美的就是今天狠狠的涨,明后天这个也不开盘,周一还得涨!时间点正好!
邳州杜老哥
02-27 21:31
02-27 21:31
60
2
[
PVC吧
]
海对面刚8点多,总统还没起床呢!估计是决定好了,要开始了,空小心点。
zhuiaideli
02-27 21:14
02-27 21:31
33
0
[
沪金吧
]
内盘开主力拼命抬高诱多,半小时拉升超过上一开升幅
融冰之旅
02-27 21:31
02-27 21:31
24
0
[
沪银吧
]
每次只要沪银一开盘,就开始大涨
老纳送你归西
02-27 21:31
02-27 21:31
47
1
[
COMEX黄金吧
]
来个小彩头,现价5240/42空一波,防护5252下看5220-5200,上车,
Y一瑶AHrzy41
02-27 21:29
02-27 21:31
26
0
[
COMEX黄金吧
]
好啊,我重仓黄金基金
主力肚里的小
02-27 21:31
02-27 21:31
39
0
[
COMEX白银吧
]
打起来了?这是?
股友l876a615
02-27 21:31
02-27 21:31
49
0
[
COMEX黄金吧
]
总攻开始了
赵嘉凯
02-27 21:31
02-27 21:31
155
8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和ST新潮2选1直接受益国际油价的
一笑而过88
02-27 21:07
02-27 21:31
90
2
[
纯碱吧
]
看这个形式昨天70能不能破下去?
股友6r952R20
02-26 11:10
02-27 21:31
47
0
[
NYMEX原油吧
]
新潮能源
宽容的谷熙
02-27 21:31
02-27 21: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打爆空头
榜壹大哥
02-27 21:31
02-27 21:31
107
2
[
甲醇吧
]
我就看看谁头铁做多
高级知情人士
02-27 21:26
02-27 21:31
247
4
[
白银/美元吧
]
发生了什么
青云汐
02-27 21:26
02-27 21:31
977
0
[
COMEX黄金吧
]
中国开始通知伊朗撤侨了!
睿睿8008
02-27 21:28
02-27 21:31
49
0
[
螺纹钢吧
]
大涨了
湛河大侠
02-27 21:08
02-27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2484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78
12479
12480
12481
12482
12483
12484
12485
12486
12487
1248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