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
0
[
玻璃吧
]
能绿不
富贵必胜
02-27 21:46
02-27 21:46
27
0
[
原油吧
]
随波逐流走势交易过程,毫无量价关系?
股友HpjTf1
02-27 21:46
02-27 21:46
49
1
[
COMEX黄金吧
]
看来打不起来了
故_梦
02-27 21:42
02-27 21:46
7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起来了?
三金口服液
02-27 21:42
02-27 21:46
54
1
[
氧化铝吧
]
这个品种网吧咋水军这么多
新城铁杆
02-27 21:43
02-27 21:46
23
0
[
焦煤吧
]
你敢追多就给你发套,哈哈哈哈叫你追
豆问你还叼
02-27 21:46
02-27 21:46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故意的就是不想让大A涨
抢热点
02-27 21:44
02-27 21:46
23
0
[
小型纳指吧
]
洗洗睡了,没意思
热情的水爱荷
02-27 21:46
02-27 21:46
148
0
[
原油吧
]
好啊下周少亏点
国家伟大张国
02-27 21:46
02-27 21:46
82
3
[
COMEX白银吧
]
给爷涨到92,今晚!
好运小老板
02-27 20:08
02-27 21:46
36
0
[
玻璃吧
]
空他就行,理由有两个,一:散户总想抄底,二:最近抖音疯狂炒作底部,就是开始准备下
一起和气生财
02-27 21:46
02-27 21:46
30
0
[
COMEX黄金吧
]
北方稀土发来贺日
股友885z065i
02-27 21:46
02-27 21:4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打不了
股友20M89M23
02-27 21:46
02-27 21:46
124
0
[
小型纳指吧
]
[图片]
kevince888
02-27 21:46
02-27 21:46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果然这边一关门,人家就爆拉
勤劳善良的武
02-27 21:46
02-27 21:46
30
0
[
焦煤吧
]
无脑空不带怕的
多看少做趋势
02-27 21:46
02-27 21:46
34
0
[
焦煤吧
]
?
你是阴人
02-27 21:46
02-27 21:46
27
1
[
小型纳指吧
]
不慌,有的是子弹。
纳夜依然范德
02-27 21:42
02-27 21:46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卖了三分二
起跳了
02-27 21:38
02-27 21:46
28
0
[
玻璃吧
]
对你真无语了,可以跌成这样,哈哈哈
股友575Mn257
02-27 21:45
02-27 21:45
59
0
[
COMEX黄金吧
]
动动脑子,打的时间不对可能会引起股市巨震,本来近期就是美元下跌股票被大量抛售
基民g8656k25
02-27 21:45
02-27 21:45
47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吗
大A发金条了
02-27 21:41
02-27 21:45
79
1
[
沪铜吧
]
咋还绿了
豁达的温蕊霁
02-27 21:37
02-27 21:45
51
1
[
PVC吧
]
这评论明显就是主力的人在诱导
咔咔刚
02-27 21:42
02-27 21:45
62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你们觉得周一我赚多少钱合适
诚实的柔水忆
02-27 21:37
02-27 21:45
51
0
[
橡胶吧
]
这点量打到这个位置,感觉周一又回拉回来,一手探探路
K30丨weakpoo
02-27 21:45
02-27 21:45
71
2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价73了,恭喜持仓石油有色的各位
股友张顺飞1
02-27 21:10
02-27 21:45
36
0
[
综合铜03吧
]
怎么跌了。黄金一个点了。出什么问题了
第1001个知情
02-27 21:45
02-27 21:45
33
0
[
玻璃吧
]
地产相关最弱,没有之一
谦虚谨慎之丁
02-27 21:45
02-27 21:45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遥遥领先
Shiena
02-27 21:45
02-27 21:45
41
0
[
纯碱吧
]
不是强制减产么
爱吃liu韭菜
02-27 21:45
02-27 21:45
130
5
[
螺纹钢吧
]
没有放量,可追空,位置自己选
收破烂的老江
02-27 21:08
02-27 21:45
33
0
[
甲醇吧
]
打爆空头
年年四海赵无
02-27 21:45
02-27 21:45
4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两天多空反复杀,大杀特杀
jojo_353637
02-27 21:42
02-27 21:45
38
0
[
橡胶吧
]
垃圾
寂寞小咸鱼
02-27 21:45
02-27 21:45
39
0
[
NYMEX原油吧
]
自媒体老师都说肯定打起来,所以下周一石油板块涨停潮
世纪牛市敌不
02-27 21:45
02-27 21:45
28
0
[
玻璃吧
]
你们没做原油么?还在关注玻璃呀
复利988
02-27 21:45
02-27 21:45
168
1
[
鸡蛋吧
]
昨天跌成狗,今天又涨回来,什么意思?空逼多多逼空,来来回回的,这是干啥?
股友E2516398
02-27 15:55
02-27 21:45
55
0
[
沪金吧
]
5210、5206追多,两个位置追多,看个5230离场,带个5200保护止损,参
股圣点金
02-27 21:45
02-27 21:45
49
1
[
沪银吧
]
每次涨1000点就下班了哎等下周一尾盘再干多
什么叫追涨韭
02-27 21:39
02-27 21:45
68
2
[
A50期指吧
]
黄金、石油、军工、化工
铁面无私的暖
02-27 21:36
02-27 21:45
37
0
[
小型纳指吧
]
这
股友56Q68019
02-27 21:45
02-27 21:45
42
0
[
综合铝03吧
]
这,白银涨不跟,白银从+4%跌到+3%,他崩了
绝世神偷矮西
02-27 21:45
02-27 21:45
41
0
[
烧碱吧
]
多单坚定拿着,一会就上去
股友123E90t5
02-27 21:45
02-27 21:45
40
0
[
玉米吧
]
这波是九九归一了
股友5N1985h5
02-27 21:45
02-27 21:45
23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基金的和解补偿陆续到账
炒基蛋
02-27 21:33
02-27 21:45
38
0
[
甲醇吧
]
这两天空开多平让散户有种错觉空头就是无敌的现在多开空平很丝滑
做空捡钱
02-27 21:45
02-27 21:45
34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主要加息了,数据太给力
股友F628608W
02-27 21:44
02-27 21:44
68
2
[
原油吧
]
冷净!冷静!千万要冷静!必竞还是情绪行情!未成现实打战
股友qohL6J行
02-27 21:23
02-27 21:44
37
0
[
玻璃吧
]
我算是看透了这就是杀猪盘,只要看到上涨一追进去就马上拉稀,只要看到下跌一空就这消
尊重的王小达
02-27 21:44
02-27 21:44
90
2
[
COMEX白银吧
]
不打了,撤军了!哈哈哈
预期2018
02-27 21:08
02-27 21:44
39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不开盘!a股忍两天呢
专注的郑泰成
02-27 21:44
02-27 21:44
44
0
[
沪金吧
]
双m直接大空到下一个支撑位
创伤再说
02-27 21:44
02-27 21:44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涨法难道周末一定动手??
股友6230913p
02-27 21:34
02-27 21:44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才礼拜五,礼拜一就打回原形了
Jz华1
02-27 21:44
02-27 21:44
33
0
[
乙二醇吧
]
这么弱
凤凰山冲
02-27 21:44
02-27 21:44
34
0
[
COMEX白银吧
]
开战了?
股友q87161t8
02-27 21:44
02-27 21:44
29
0
[
COMEX白银吧
]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爱哭虫子
02-27 21:44
02-27 21:44
5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到80元一桶
出水的管兰
02-27 21:43
02-27 21:44
35
0
[
橡胶吧
]
玩意
影子是时光hh
02-27 21:44
02-27 21:44
56
1
[
COMEX黄金吧
]
什么情况
股票热风3203
02-27 21:42
02-27 21:44
40
1
[
小型纳指吧
]
利空不断,低开1.5个点,收盘不知道会跌到多少
迅捷的付雯圆
02-27 21:42
02-27 21:4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我一再强调,尔等都是韭菜无一例外,可惜不信的人太多了
燃灯股圣
02-27 21:44
02-27 21:44
41
0
[
小型纳指吧
]
波斯湾干起来了吗
风致的柴崠
02-27 21:44
02-27 21:44
33
1
[
小型纳指吧
]
被我们打趴下了起不来了
Rainifrery
02-27 21:43
02-27 21:44
31
0
[
沪镍吧
]
空单太多,必须拉爆
股友oUhnpG
02-27 21:44
02-27 21:44
33
0
[
甲醇吧
]
逢高做空
童真还是
02-27 21:44
02-27 21:44
43
0
[
燃油吧
]
跳空后先爆拉缓跌式诱空而已~
乡下来的韭菜
02-27 21:44
02-27 21:44
242
1
[
烧碱吧
]
你们看不见吗?
精辟的何秀娟
02-27 21:42
02-27 21:44
97
3
[
布伦特原油吧
]
是因为巴和汉打起来了
唐僧洗头爱搓
02-27 21:24
02-27 21:44
83
4
[
焦煤吧
]
这次我空单拿着,格局下看看能到60么,1098空止损1105.
一根拔不掉的
02-27 21:38
02-27 21:44
47
0
[
沪金吧
]
消息事件双叠加,大涨
青峰剑剑剑锋
02-27 21:44
02-27 21:44
75
1
[
聚丙烯吧
]
美原油继续大涨中
huantuzuche
02-27 21:40
02-27 21:44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留了1000块钱。。。
一株擎天
02-27 21:43
02-27 21:43
2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续刷新低
独具慧眼的璃
02-27 21:43
02-27 21:43
4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早上清了想着周一加仓,看来不该挣这笔钱
股友6230913p
02-27 21:26
02-27 21:43
97
2
[
黄金/美元吧
]
空头要是有多头这么牛批就好了
亏大钱挣小钱
02-27 21:33
02-27 21:43
35
0
[
白银/美元吧
]
不出所料
宽心的柳姐
02-27 21:43
02-27 21:43
48
1
[
小型纳指吧
]
ppi爆了,降息渺茫,今晚又是大跌,我的4000块美股啊
股友8F092x38
02-27 21:43
02-27 21:43
64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金银铜铁等金属及煤油电、化工、农药、化肥都飞起来,下周一大A开门红创新高
太阳望地球
02-27 21:37
02-27 21:43
共有帖子数
1652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73
12474
12475
12476
12477
12478
12479
12480
12481
12482
124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