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横盘吧我怕夜长梦多
股友dE686922
02-27 18:18
02-27 18:18
36
0
[
甲醇吧
]
东证是来搞笑的吗??
辰泽哥哥
02-27 18:18
02-27 18:18
708
10
[
生猪吧
]
都是新手吧?哥说抄底05.07.09你们不听,非抱着03不放,每年03都是空头合
西郊蛇王
02-26 15:17
02-27 18:18
75
1
[
沪镍吧
]
光头,有没有高开的可能,挂单低了一点点没能进去,还有上车的机会吗
总是跟不上节
02-27 15:14
02-27 18:18
101
3
[
COMEX铜吧
]
今晚能不能大涨3个点
聪慧睿智的王
02-27 17:18
02-27 18:18
34
0
[
小型纳指吧
]
被我们打趴了,
Rainifrery
02-27 18:18
02-27 18:18
35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停了你才涨那么猛
四季好运99
02-27 18:18
02-27 18:18
166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很好做短线,冲高空就行。
期货别浪
02-26 11:41
02-27 18:18
100
3
[
黄金/美元吧
]
又跌了啥情况
股友68H2065v
02-27 18:13
02-27 18:18
61
1
[
NYMEX原油吧
]
兄弟们不用担心,一会9点就跌了,我们一开盘它就回原位,老套路了
追涨杀跌炒韭
02-27 18:14
02-27 18:18
40
0
[
COMEX黄金吧
]
石油已经疯了,黄金还在这里装呢
只做主线的鹦
02-27 18:18
02-27 18:18
234
2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政府正在严查中小铝土矿。看看后面会不会有什么政策出台。
空间会打开
02-27 17:43
02-27 18:17
3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如果你不懂以年为单位的趋势,那么你至少还要继续承担30个点的跌幅半年内,外卖科技
牛扯淡
02-27 18:17
02-27 18:17
93
1
[
苹果吧
]
05能到6000,也就是几天时间的事.苹果年后根本没销售.
醉禾
02-27 15:06
02-27 18:17
41
0
[
NYMEX原油吧
]
70这波是必过的!!!!!
股友81308WU1
02-27 18:17
02-27 18:17
239
7
[
沪镍吧
]
今夜高开高走,15000
满园111
02-27 15:23
02-27 18:17
50
1
[
黄金/美元吧
]
是不是假突破,挖了一个黄金坑,以为要跌,结果拉升去,向下是假,向上是真。
风清扬复利
02-27 18:09
02-27 18:16
5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害怕,我半仓在科技
潇洒小散
02-27 18:14
02-27 18:16
207
0
[
NYMEX原油吧
]
要开打了
大吉暴富de牛
02-27 18:16
02-27 18:16
35
0
[
COMEX黄金吧
]
我投降
八方大展的张
02-27 18:16
02-27 18:16
85
1
[
白银/美元吧
]
这个盘口是真硬啊,黄金那么跌,这边楞是跌不下去,硬的一笔,这个盘口这么硬的理由是
XAG做多做空
02-27 18:10
02-27 18:16
81
1
[
甲醇吧
]
今晚就让多散见识一下原油涨焦煤涨,假酒还是低开低走让多散彻底的绝望,然后多散不服
股友23911y97
02-27 17:50
02-27 18:16
2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分分钟教你什么是套牢
股友26q188w1
02-27 18:16
02-27 18:16
39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情况?外国佬也拼命洗盘,我们下班了,你就拼命往上拉
良宵美景好
02-27 18:15
02-27 18:15
112
1
[
沪铝吧
]
伦铝又回落了,04看涨期权彻底没救了
股友e5u02313
02-27 16:44
02-27 18:15
43
0
[
燃油吧
]
今晚燃油高开低走?高走?
股友H0231389
02-27 18:15
02-27 18:15
132
2
[
沪银吧
]
这个一手最低多少钱?23万吗?还是2.3万?
褚红晨
02-27 18:04
02-27 18:15
101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应该是高位震荡,稍微有什么消息推动,就要上去了,大家小心操控啊,需求摆在这
未来三年做多
02-27 07:57
02-27 18:15
52
0
[
乙二醇吧
]
我虽然也是多单,但是绝对不赞同其他朋友死多这样思维。还什么熬鹰战法,散户买260
大来会长
02-27 18:15
02-27 18:15
137
1
[
工业硅吧
]
新疆过年都不用休息的。只要卷不死,就往死里卷。
一卖就涨一买
02-27 18:14
02-27 18:1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有病服了
股友g76591k9
02-27 18:15
02-27 18:15
1164
8
[
布伦特原油吧
]
漂亮和浪子开始了,下周采掘业全部涨停5天
秀琴秀芝控南
02-27 17:57
02-27 18:15
43
0
[
COMEX黄金吧
]
回踩5180
长钱长投的韭
02-27 18:12
02-27 18:15
50
0
[
甲醇吧
]
看原油的架势会突破前两天的高点,那么今天多方认输的概率极低。除非他们有本事把原油
有毅力的好夜
02-27 18:15
02-27 18:15
25
0
[
沪锡吧
]
要打仗了
喜娃实盘
02-27 18:15
02-27 18:15
64
2
[
甲醇吧
]
天杀的,求求家人们不要做多了
利比里亚投资
02-27 17:04
02-27 18:14
35
0
[
A50期指吧
]
它的走势k线代表银行
股友6i57632W
02-27 18:14
02-27 18:14
41
1
[
COMEX黄金吧
]
肿瘤病人为啥有今年发作有来年发作还有永远不发作呢这得从中医来解释
欢天喜地的蝴
02-27 18:02
02-27 18:14
6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美国务院下令非紧急必要外交官撤离以色列据美国驻以色列大使馆27日消息,美国国务院
股友aq879026
02-27 18:14
02-27 18:14
27
1
[
小型纳指吧
]
没救喽
上上签45678
02-27 18:08
02-27 18:13
166
4
[
NYMEX原油吧
]
尾盘外资大量竞价撤离A和刚股。看来有打的可能
股友Vi018832
02-27 17:50
02-27 18:13
48
3
[
A50期指吧
]
月线2连阴
无清之付
02-27 16:26
02-27 18:13
39
0
[
沪锡吧
]
晚上闷开
股友2M77A097
02-27 18:13
02-27 18:13
38
0
[
甲醇吧
]
不打,救不了甲醇的多头,昨夜的走势,近在眼前。
如果想要如何
02-27 18:13
02-27 18:13
42
0
[
NYMEX原油吧
]
特不靠谱在耍世界,
四年股市毕业
02-27 18:13
02-27 18:13
211
6
[
A50期指吧
]
不清楚你说的港股互联网科技所指代码,但不管是港股互联网(Hk46)还是港股通互联
股海翱翔55
02-26 13:01
02-27 18:13
66
0
[
NYMEX原油吧
]
周一石油板块涨停潮
你大永远都是
02-27 18:13
02-27 18:13
2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躺平吧没救了
股友98v836r6
02-27 17:50
02-27 18:13
86
0
[
A50期指吧
]
看网速能否上传辉煌科技近20日主力介入控盘曲线图:控盘50%最高点是2月9日涨停
股海翱翔55
02-27 18:12
02-27 18:12
113
0
[
NYMEX原油吧
]
看来就快了
第1001个知情
02-27 18:12
02-27 18:12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吧,
出水的管兰
02-27 18:12
02-27 18:12
837
0
[
NYMEX原油吧
]
开始了
华尔街老鳄鱼
02-27 18:12
02-27 18:12
42
0
[
NYMEX原油吧
]
妈的,乱七八糟,
有魄力的雨冰
02-27 18:12
02-27 18:12
6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报道说以色列动手了呢
股友130521Kn
02-27 17:39
02-27 18:12
32
0
[
NYMEX原油吧
]
67指日可待
style163
02-27 18:12
02-27 18:12
38
0
[
COMEX黄金吧
]
全换到锡南科技301170
扫描黑马
02-27 18:11
02-27 18:11
80
1
[
沪金吧
]
打算周一日盘做空黄金!
华山论拳
02-27 15:55
02-27 18:11
44
0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跌
股友68H2065v
02-27 18:11
02-27 18:11
161
2
[
玻璃吧
]
让心甜一点
日月星汉
02-27 16:41
02-27 18:11
195
6
[
甲醇吧
]
请教一下,乾坤是什么时候开始在空甲醇的龙虎榜上的啊?有没有高人知道的。
有毅力的好夜
02-27 11:24
02-27 18:11
33
0
[
COMEX黄金吧
]
开始了不要这么萎靡了。600000点
第1001个知情
02-27 18:11
02-27 18:11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滴汗]
一个人27
02-27 18:11
02-27 18:11
243
6
[
铂吧
]
NYME铂是按2300进行换算,2300*6.83(汇率)*1.13(税率)=5
小禹大人
02-26 12:11
02-27 18:10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动真格的了这是?
股友383C7866
02-27 18:10
02-27 18:10
5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早上的策略没有错吧,5200上方做空(给到了),5170下方做多(准备到)。
解盘米娜
02-27 17:56
02-27 18:10
45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直接上5300。周末干伊朗了。上上上。给你们预言一波。
股友fT06VH
02-27 18:10
02-27 18:10
37
0
[
NYMEX原油吧
]
是打不起来,老美也难打赢!但是技术面要涨!技术面比消息面更重要。
常州武进雪堰
02-27 18:09
02-27 18:09
42
0
[
尿素吧
]
多头疯了
全是你Money
02-27 18:09
02-27 18:09
115
6
[
白银/美元吧
]
能下到87.5
股友5F9235U0
02-27 16:24
02-27 18:09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老哥清仓了,老哥准备4800以下接回,留下来的兄弟发财
资深韭菜总经
02-27 17:39
02-27 18:09
842
0
[
白银T+D吧
]
【金银道】过去几天,金银比价(GTS)出现了一波轻幅反弹,现在看来又要回落了。预
倒飞的鸟777
02-27 18:08
02-27 18:08
138
1
[
沪银吧
]
完全跌不下去了,美国通知非必要人员撤离以色列。晚上百分百大阳线了。结算价低800
爱宝宝巴士
02-27 17:46
02-27 18:08
37
0
[
黄金/美元吧
]
没啥波动啊今天,一直来回震荡,是不是要憋大招了?
苦瓜小王子
02-27 18:08
02-27 18:08
38
0
[
原油吧
]
认购期权70的隐波了,真疯狂。4月购570居然值5块多
需要低调
02-27 18:08
02-27 18:08
192
5
[
沪银吧
]
晚上22000守不住了
有魄力的晴天
02-26 20:03
02-27 18:08
35
0
[
COMEX黄金吧
]
完了要向下破5日线了……
乐观的飘花冰
02-27 18:08
02-27 18:08
11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在大A开盘的时候不涨,收盘就开始涨了,应该是有国内的机构在开盘的时候做空。
西南韭菜王
02-27 17:40
02-27 18:08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全蓝星最反动的那个
信号就是猎物
02-27 18:07
02-27 18:07
53
0
[
烧碱吧
]
闭着眼睛抄底就是捡钱,比氧化铝和PVC强太多了
抄底摸顶专业
02-27 18:07
02-27 18:07
333
13
[
黄金/美元吧
]
又是一个偷点删贴的神棍,今早删帖的时候,我说了一句他偷点,立马就拉黑了,大家注意
Yonne
02-27 16:40
02-27 18:07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9
12470
12471
12472
12473
12474
12475
12476
12477
12478
1247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