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8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不涨
才情卓绝的章
02-27 18:54
02-27 18:54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为啥不涨,想不通
才情卓绝的章
02-27 18:54
02-27 18:54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原油起性了
红水鬼
02-27 18:54
02-27 18:54
119
2
[
甲醇吧
]
别报太大希望,原油不上67,甲醇高开不多少,2200都费劲
强强118
02-27 18:44
02-27 18:54
38
1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跌,晚上涨才是正常行情
笑侃股海
02-27 17:44
02-27 18:53
57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的国际局势,你们怎么看?
星辰gtt
02-27 18:27
02-27 18:52
39
0
[
NYMEX原油吧
]
坐等油价70美金
风度儒雅的洪
02-27 18:52
02-27 18:52
46
1
[
NYMEX原油吧
]
市场都在等老特发言
股友q9g98176
02-27 18:44
02-27 18:52
285
9
[
甲醇吧
]
这回是不是朗真的来了
与狼共舞D
02-27 18:26
02-27 18:52
34
0
[
NYMEX原油吧
]
冲了,晚上直线上升,低位不做空
跟信哥的空投
02-27 18:51
02-27 18:51
114
0
[
PVC吧
]
还不打呢,继续卖空,加油
咔咔刚
02-27 18:51
02-27 18:51
71
1
[
甲醇吧
]
天还没黑,评论区已经开始意开了。
乐观的扬星静
02-27 18:48
02-27 18:51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利润侵蚀完了……
OIIIIIO
02-27 18:51
02-27 18:51
145
6
[
COMEX黄金吧
]
买了一个1亿的黄金。今天不会跌倒5000吧
第1001个知情
02-27 18:25
02-27 18:51
541
2
[
黄金/美元吧
]
大概率会开打了
账户已注销
02-27 18:37
02-27 18:51
36
0
[
小型道指吧
]
可以上去一点不
优雅淡然的薛
02-27 15:12
02-27 18:50
482
1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专业接盘侠00
02-27 18:47
02-27 18:50
95
1
[
永安期货吧
]
越跌越恐慌,目地达到了
袁天硬
02-27 09:44
02-27 18:49
51
2
[
小型纳指吧
]
给A提鞋吧,半年不涨
股友NETuJB
02-27 18:23
02-27 18:49
54
1
[
白银/美元吧
]
马上绿了
股友225399em
02-27 18:46
02-27 18:49
44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只要有人加仓就敢埋
dhxyyebgixn
02-27 18:38
02-27 18:49
237
3
[
COMEX黄金吧
]
估计要跌了,伊朗美国要和解。
小蚂蚁搬家喔
02-27 17:34
02-27 18:49
67
0
[
玻璃吧
]
小作文真假啊,还一起反内卷笑死了,编这个的真没文化哈哈哈哈哈哈
乐观的柳菡1
02-27 18:49
02-27 18:49
59
1
[
COMEX白银吧
]
逼仓失败还硬扛什么?下来凉快一会儿
有教养的顾可
02-27 18:23
02-27 18:49
37
0
[
NYMEX原油吧
]
赶紧暴涨,要打了
空仓等待拐头
02-27 18:48
02-27 18:48
456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小逍遥201554
02-27 18:48
02-27 18:48
188
2
[
黄金/美元吧
]
70/72补仓在5180踢出去了,仓位不要太重,小心反复
期海T神备号
02-27 18:20
02-27 18:48
115
1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美伊撤侨消息已经放出来了,石油短线冲高回落,黄金基本没动!现在放出来这消息大
股友X87h6098
02-27 18:43
02-27 18:47
18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老三的88
02-27 18:47
02-27 18:47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又给抄底机会了!加仓!
股友i6b7I9
02-27 18:47
02-27 18:47
70
1
[
沪锡吧
]
继续新高,50万
股友a9QAiQ
02-27 18:23
02-27 18:46
560
3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雷厉风行的游
02-27 18:36
02-27 18:46
101
3
[
甲醇吧
]
仗是不可能打的!摩根空头又不是,这些消息早就知道了,安心做空即可!目标200
卡塔尔王
02-27 18:35
02-27 18:4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科再施连环计,韭菜死战割肉台
股友77z9N531
02-27 18:45
02-27 18:45
118
2
[
氧化铝吧
]
没有外盘的品种基本都是控盘控死了
小残手
02-27 16:48
02-27 18:45
64
2
[
甲醇吧
]
收盘拉,开盘砸,晚上还是高开一点点,直接砸到2160
君醉笑红尘nn
02-27 18:41
02-27 18:45
11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尾盘又出了波大单
跪求翻倍9
02-27 18:43
02-27 18:45
248
0
[
沪锌吧
]
【收盘小结】今天的市场走势比较拉扯,前期较弱,随后市场开始震荡回升,尤其是有色板
投资界的老船
02-27 15:06
02-27 18:45
148
7
[
PVC吧
]
抄底多开了
恒心的高博弘
02-26 22:53
02-27 18:45
88
1
[
玻璃吧
]
兄弟们,先锋大将军开团了,跟吗
稳定的游翔云
02-27 18:34
02-27 18:45
47
0
[
甲醇吧
]
这几天加仓做空的期货公司的席位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在诱空
有教养的大户
02-27 18:44
02-27 18:44
112
3
[
NYMEX原油吧
]
现在做空原油。今晚赚大钱
膜匠数码
02-27 18:31
02-27 18:44
36
0
[
A50期指吧
]
没什么参考价值
碧海的闻筠
02-27 18:44
02-27 18:44
145
2
[
甲醇吧
]
油价大涨,晚上有戏
期行悟道
02-27 18:13
02-27 18:42
34
0
[
NYMEX原油吧
]
66666666666666666666666
股友0M685K16
02-27 18:42
02-27 18:42
35
0
[
COMEX白银吧
]
开打了暴涨
股友uJtDux
02-27 18:42
02-27 18:42
26
0
[
NYMEX原油吧
]
诱多做空
日落东山起
02-27 18:42
02-27 18:42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得不多唉,但是为啥还要补偿。
徐书砚
02-27 18:42
02-27 18:42
2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涨停。
基民SqR3B2
02-27 18:25
02-27 18:42
361
2
[
锰硅吧
]
什么情况三大庄全部多单离场下星期一要跳空低开大跌了吗?
东海龙王先生
02-27 17:07
02-27 18:42
135
1
[
南华期货吧
]
好久没买这个了,之前28卖到现在没买过,下次来
有魄力的翔飞
02-27 18:07
02-27 18:42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总盼着涨停。股票稳住,我们的心态更需要稳住。
股友27V00X13
02-27 18:41
02-27 18:41
34
0
[
NYMEX原油吧
]
拉高出货下来很快
日落东山起
02-27 18:41
02-27 18:41
215
3
[
玉米吧
]
全是看空的帖子,看来还要涨
果敢de柚子
02-27 17:40
02-27 18:41
176
4
[
小型纳指吧
]
又怎么啦?我的大小姐
沐小曦
02-27 18:05
02-27 18:41
33
1
[
NYMEX原油吧
]
一会打一会不打
名去哪了
02-27 18:09
02-27 18:41
29
0
[
综合锡03吧
]
跌了?了
股友vZPstb
02-27 18:41
02-27 18:41
52
0
[
沪银吧
]
仓单又大减,还要涨上去了
股友a9QAiQ
02-27 18:41
02-27 18:41
163
4
[
燃油吧
]
燃料油晚上高开多少
股友88500f72
02-27 18:16
02-27 18:41
69
1
[
NYMEX原油吧
]
别秀了,根本打不了,只能恐吓施压谈判。美国连近在边上的委内瑞拉都不敢打,只能玩偷
一别西风又一
02-27 18:27
02-27 18:40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砸的你们嗷嗷叫
纳指空狗
02-27 18:40
02-27 18:40
86
2
[
NYMEX原油吧
]
元芳,70能不能有
立潮头号令八
02-27 18:31
02-27 18:40
9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上涨无力这个还是超跌反弹不改变继续向下的趋势反弹几天赶紧跑
文静秀气的梅
02-27 14:04
02-27 18:40
96
2
[
NYMEX原油吧
]
啥情况
悠闲的赵三仟
02-27 18:13
02-27 18:39
30
1
[
小型纳指吧
]
抖音直播间开播了!给大家讲讲!
账户已注销
02-26 23:41
02-27 18:39
90
2
[
铁矿石吧
]
这货和螺纹钢的周期太长了!横盘了
lewis1
02-27 13:24
02-27 18:39
35
0
[
A50期指吧
]
周末开吹,周一节前空仓韭菜正式入套
韭菜很玄
02-27 18:39
02-27 18:39
52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就拉山东墨龙准油股份通源石油,科力股份
犀牛市首富
02-27 18:17
02-27 18:39
105
0
[
A50期指吧
]
我对A股投资环境仍感觉许多缺陷,如产业资本减持、机构视散户为收割对象(关注我在2
股海翱翔55
02-27 18:38
02-27 18:38
44
0
[
沪锌吧
]
扶不起的阿斗,坑爹啊
股友59Y4QE
02-27 18:38
02-27 18:38
8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上车还每天在股吧里唱空的,过几天要后悔。
股友27V00X13
02-27 18:38
02-27 18:38
53
0
[
黄金/美元吧
]
1156拿一年,不准备卖了。
迅捷的谢晨光
02-27 18:38
02-27 18:38
357
2
[
纸浆吧
]
原木涨,纸浆跌,什么鬼?
西鲲鹏
02-27 15:17
02-27 18:37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无敌了
赢字门
02-27 18:37
02-27 18:37
50
0
[
NYMEX原油吧
]
要打黄金早就起飞了,现在看看黄金还跌
全是你Money
02-27 18:28
02-27 18:37
39
1
[
NYMEX原油吧
]
这样谈下去不是办法呀,都不肯退步也双方也不想打也不敢打,谈了第四次就有第五次第六
股友23911y97
02-27 18:21
02-27 18:37
45
0
[
燃油吧
]
外交部提醒中国公民暂勿前往伊朗
云龙百变
02-27 18:37
02-27 18:37
46
0
[
玻璃吧
]
浑然天成,混沌就是无持续全靠砍手砍脚脚活着
赚点菜钱买菜
02-27 18:37
02-27 18:37
61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周末注定不平静!一个彻底的商人,对原油的定价权,对美元的话语权,岂能放任自流
逛逛华而街
02-27 18:22
02-27 18:36
70
1
[
黄金/美元吧
]
看不懂,涨不上去跌不下来,诡异得很
秦何笙
02-27 18:33
02-27 18:36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7
12468
12469
12470
12471
12472
12473
12474
12475
12476
124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