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生猪吧
]
不错
冷静下来168
02-27 19:58
02-27 19:58
1011
4
[
NYMEX原油吧
]
快看看,局势紧张,明天打完周一低开
有毅力得小旋
02-27 18:25
02-27 19:58
481
5
[
碳酸锂吧
]
3月初智利锂矿到港,预计会减轻库存紧张
游戏规则高买
02-27 17:03
02-27 19:57
81
0
[
黄金/美元吧
]
顺利拿下10个点
钟姐短线Byt3
02-27 19:57
02-27 19:57
45
0
[
沪锡吧
]
涨停应该是不可能的,晚上择机再空吧,今天空单把几天的利润亏得差不多了
股友97T681R0
02-27 19:57
02-27 19:57
32
0
[
COMEX白银吧
]
我怎么觉得还会拖俩天
镇江中山路
02-27 19:57
02-27 19:57
44
1
[
NYMEX原油吧
]
休市就涨,我们开门就跌,和隔壁白银黄金一个吊样
股友928P6737
02-27 19:47
02-27 19:56
82
3
[
甲醇吧
]
不怨勾庄使劲砸,这么多做多的还没割肉呢
强强118
02-27 19:45
02-27 19:56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擦有点不对劲啊
蓝宝之祖
02-27 19:56
02-27 19:56
63
1
[
COMEX黄金吧
]
坐等起飞就在今晚
tanguangyan
02-27 19:51
02-27 19:56
264
8
[
综合铜03吧
]
不打了,黄金也下来了,别在诱多了,下来吧!
万手哥11
02-27 15:21
02-27 19:56
35
0
[
A50期指吧
]
扶摇直上九万里,
措鉨姆的林荫
02-27 19:56
02-27 19:56
13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一直在5175附近震荡,分别两次下来51685169,点位大概给到你们,整体
金宏财富
02-27 19:56
02-27 19:56
563
1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金价的命运主要掌握在“数据”与“风险”手中:重磅数据:今晚北京时间21:30
lmx8935黄金
02-27 19:39
02-27 19:55
43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了你们可以涨了
里仙德红毛龟
02-27 15:04
02-27 19:55
182
2
[
乙二醇吧
]
靠,中国大使馆都开始撤侨了,美国开始撤离以色列人员。中国进口30%以上中东,打起
奇异投资
02-27 18:53
02-27 19:55
45
1
[
白银/美元吧
]
前天88元开的空单,现在发帖时87元,周四,今天晚上看看能不能战胜多头(白银期货
CHN奇迹
02-26 16:32
02-27 19:55
89
1
[
小型纳指吧
]
大伙开始觉得AI叙事不对劲了
股友TQKS4R
02-27 19:50
02-27 19:55
222
3
[
沪镍吧
]
晚上低开多少
股友q8262973
02-27 19:26
02-27 19:55
4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这样拉升,晚上要干起来?下午阿富汗已经干了
温暖地威士忌
02-27 19:35
02-27 19:55
1335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含金量,都懂吧。
菜家小猜
02-27 19:28
02-27 19:55
125
2
[
原油吧
]
认购期权70的隐波了,真疯狂。4月购570居然值5块多
需要低调
02-27 18:08
02-27 19:54
92
1
[
甲醇吧
]
假酒今晚上真的能起飞吗?
乐观的扬星静
02-27 19:53
02-27 19:54
8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高盛说了要到60,快点做空啊,兄弟们,捡钱的机会来了笑死
敲可爱的哦
02-27 19:11
02-27 19:54
72
0
[
多晶硅吧
]
多晶硅应该立案调查了?
股友9722Ky82
02-27 19:54
02-27 19:54
187
2
[
玉米吧
]
$玉米2605(DCE|c2605)$
谦虚的东港五
02-27 17:03
02-27 19:54
82
3
[
甲醇吧
]
下午割肉了,不会倒在黎明前吧?
我恨玻璃
02-27 18:43
02-27 19:54
27
0
[
小型纳指吧
]
发贺电啊
三浪嘿唷
02-27 19:54
02-27 19:54
178
3
[
玉米吧
]
今天挨了大闷棍,有人和我一样吗?
AXXA
02-27 15:05
02-27 19:54
640
6
[
白银/美元吧
]
听说谈判没有成功,白银期货要暴涨啊
CHN奇迹
02-27 00:04
02-27 19:54
4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利润又是10个点到手,有按照米娜策略5170下方做多的朋友到5180上方记得
解盘米娜
02-27 19:38
02-27 19:53
87
3
[
甲醇吧
]
真来打能涨停吗
股友o50a3229
02-27 19:45
02-27 19:53
76
2
[
NYMEX原油吧
]
后半夜直线下降
兜里俩钢镚
02-27 19:32
02-27 19:52
57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周一的k,我先帮大家画出来!
G界红猫
02-27 19:52
02-27 19:52
36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开打,以的战机在路上了
生机有余的段
02-27 19:52
02-27 19:52
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知道买一手多少手续费?不知道要多久可以放,手续费少一点?
粤唱越红2169
02-27 19:52
02-27 19:52
118
2
[
沪锡吧
]
晚上肯定高开的,空头还有钱补仓没得,提前准备好哦
晓妲晓孬
02-27 18:42
02-27 19:52
50
0
[
工业硅吧
]
这波不会是抓到海通韭菜了,国泰全部空,东证又是个二五仔下周一不敢想啊
期市交易员
02-27 19:52
02-27 19:52
97
5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剑指6000我要解救小助理,
灵鼠掘金0
02-27 17:31
02-27 19:51
53
1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黄金不涨?
股友Hq189079
02-27 19:49
02-27 19:51
4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涨了别涨了
股友8n8851v7
02-27 19:51
02-27 19:51
99
1
[
氧化铝吧
]
大趋势不可逆只是晚两个月而已
日内止损保本
02-27 19:40
02-27 19:51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鼓掌][鼓掌][鼓掌]
魔鬼唐三葬
02-27 19:51
02-27 19:51
86
3
[
黄金/美元吧
]
给大家分享一个挂单方式,瞄准昨天的低点5130同时挂一个多单和一个空单,空单设置
炒金爱好者
02-27 17:36
02-27 19:51
36
0
[
COMEX黄金吧
]
要跌就跌,要涨就涨
加油不要停
02-27 19:51
02-27 19:51
58
1
[
沪锡吧
]
追了多单,准备吃大肉
初现晨曦
02-27 14:07
02-27 19:51
252
1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冠军桃宝北丐
02-27 17:38
02-27 19:50
101
3
[
玉米吧
]
越是屯粮不卖,后移风险越是加大,好比气球,破裂的时候更响更碎!
红吉绿利
02-27 15:11
02-27 19:50
43
0
[
NYMEX原油吧
]
巴基斯坦和阿富汗打仗了?
期货杰
02-27 19:50
02-27 19:50
63
2
[
燃油吧
]
晚上开盘能不能上到3000点?
股友38733PG7
02-27 18:48
02-27 19:50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把伊朗干了吗
贫困的褚沛文
02-27 19:50
02-27 19:50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故意插针打多单,没发玩
每天挣一个万
02-27 19:50
02-27 19:50
39
0
[
NYMEX原油吧
]
今晚破新高
快乐的哥寄勇
02-27 19:50
02-27 19:50
106
2
[
燃油吧
]
完了,我的空单,照这几天的尿性,晚上不又得是大高开啊
黯琊
02-27 19:14
02-27 19:50
65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说5个跌停抄底会闷杀我,让我哭都找不到北,这次好了,我要被揍哭了,在这里我最不
远离妖股Mr小
02-27 19:02
02-27 19:50
61
1
[
苹果吧
]
最后五分钟要见证奇迹了
每年盈利五万
02-27 14:52
02-27 19:49
130
6
[
苯乙烯吧
]
晚上最少上50-80点。
style163
02-27 17:25
02-27 19:49
100
5
[
甲醇吧
]
能高开就跑吧。别跟三大空头做对
八方来财得千
02-27 19:11
02-27 19:49
116
4
[
氧化铝吧
]
国泰+中信+永安联手做空
股市xiao白鼠
02-27 16:44
02-27 19:49
108
2
[
NYMEX原油吧
]
盘面看轰机己出发了吧!
风度儒雅的洪
02-27 19:46
02-27 19:49
27
0
[
甲醇吧
]
今晚假酒k拉稀
童真还是
02-27 19:48
02-27 19:48
39
0
[
NYMEX原油吧
]
空头出来嘚瑟一下吧
股友1wwN8h
02-27 19:48
02-27 19:48
67
2
[
NYMEX原油吧
]
67还是站不稳
强强118
02-27 19:36
02-27 19:48
38
0
[
PVC吧
]
已经干上了,啥也不用说了,涨多少涨几天的事了
咔咔刚
02-27 19:48
02-27 19:48
270
5
[
综合镍03吧
]
猜猜晚上低开几个点!!
自然的陈京城
02-27 16:36
02-27 19:48
37
1
[
NYMEX原油吧
]
趋势突破,做多原油
量化之大王
02-27 19:46
02-27 19:47
78
2
[
COMEX黄金吧
]
欧盘一下午都在震荡,还没走出个样子出来,手上的多单继续持有即可,继续上看5190
Y一瑶AHrzy41
02-27 17:11
02-27 19:47
78
0
[
黄金期货吧
]
日内第5单5176多单,现价5178微利先离场。吃个晚饭再来。挂个5166多单,
股圣点金
02-27 19:47
02-27 19:47
32
0
[
沪锡吧
]
晚上要破46万了
理性的炒股人
02-27 19:46
02-27 19:46
53
0
[
沪金吧
]
日内第5单5176多单,现价5180微利先离场。吃个晚饭再来。挂个5166多单,
股圣点金
02-27 19:46
02-27 19:46
59
1
[
甲醇吧
]
早上小伊南部地区阿巴丹炼油厂事故都没见假酒拉升一把
觉醒的爱莱塔
02-27 19:32
02-27 19:46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么猛?
Ii xi jun
02-27 19:46
02-27 19:46
46
1
[
NYMEX原油吧
]
短线可逢高沽空美原油
骁勇的延缍
02-27 19:43
02-27 19:45
16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周线数九才开始第六个,早呢,而且美元要反弹升值的迹象了,更涨不了,美股要是一跌,
tesla1997
02-27 18:32
02-27 19:45
206
0
[
NYMEX原油吧
]
洲际油气,通源石油必是此轮妖股。但我更倾向洲际油气因为他不光炒石油,炒的是氦气预
财富吸纳
02-27 19:45
02-27 19:45
47
0
[
纯碱吧
]
外盘铁石己跌回原形,尾盘:平空诱多,众机构联手主空,
股友XZti1c
02-27 19:45
02-27 19:45
34
0
[
NYMEX原油吧
]
开打了
空华工住皇宫
02-27 19:45
02-27 19:45
59
0
[
玻璃吧
]
一起反内卷,笑死了,编这个小作文的肯定没啥文化
乐观的柳菡1
02-27 19:44
02-27 19:44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反复震荡,确定方向的阶段。
富在术数利在
02-27 19:44
02-27 19:44
44
1
[
小型纳指吧
]
天天跌
八方大展的张
02-27 19:39
02-27 19:43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3
12464
12465
12466
12467
12468
12469
12470
12471
12472
1247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