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COMEX白银吧
]
121.785~63.9→92.84!现在连中线都还没有过,竟然有人恐高了?
随浪逐浪
02-27 20:11
02-27 20:11
46
0
[
碳酸锂吧
]
这咋传的都说涨
清风徐悦
02-27 20:11
02-27 20:11
450
11
[
沪银吧
]
周五
木华黎
02-27 17:38
02-27 20:11
69
2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又行了
大不刘080
02-27 19:35
02-27 20:11
59
1
[
NYMEX原油吧
]
下周一,科力股份能启动一字板吗?
风口捉妖
02-27 20:07
02-27 20:11
201
2
[
橡胶吧
]
夜盘橡胶要起飞了
股友PQQaHz
02-27 18:22
02-27 20:11
41
2
[
氧化铝吧
]
【东财韭菜做多,主力做空】反弹做空空头趋势
股友0125t13G
02-26 21:40
02-27 20:10
67
1
[
黄金/美元吧
]
守的云开见月明,我们5173的多现价5181,80点的空间,简单减仓拉个保护,继
Y一瑶AHrzy41
02-27 19:56
02-27 20:1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探5168后走回升,预计还会再次突破5200,晚上转看多思路即可,行情回撤
laozhang206
02-27 20:10
02-27 20:10
388
14
[
碳酸锂吧
]
有的韭菜们特别有意思,总认为自己深深的了解品种的基本面,主要市场走势和他认为的基
绝世的上琮
02-27 18:28
02-27 20:10
92
1
[
黄金/美元吧
]
美元(FORPM|XAU)$5188全部清仓了,止盈了,等得太久了,这两天风险比
期海T神备号
02-27 20:06
02-27 20:10
29
0
[
NYMEX原油吧
]
为啥他跌a跌,他涨老是背着a股
股友837k7H02
02-27 20:09
02-27 20:09
105
1
[
纽约金TN12吧
]
为啥黄金股大涨,黄金是跌
开心噜噜
02-27 16:37
02-27 20:08
297
5
[
布伦特原油吧
]
然后周六周天和解,周一暴跌这个剧本以前好像见过
期市交易员
02-27 19:49
02-27 20:08
83
3
[
小型纳指吧
]
波斯将在一周之内遭受打击。
前女友娜娜
02-27 19:16
02-27 20:08
42
0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多头不给力,无非是在用时间换空间,反攻的号角已经吹响,突破5198就要去测试
技术救市
02-27 20:07
02-27 20:07
37
0
[
乙二醇吧
]
3750就行,不求多
鞠鸿火火
02-27 20:07
02-27 20:07
37
0
[
NYMEX原油吧
]
大A开盘再回原点。真会玩
股市里一个小
02-27 20:07
02-27 20:07
41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已经飞了
作手旧衣
02-27 20:07
02-27 20:07
37
0
[
沪铅吧
]
怎么感觉今晚期铅要落水呢,外盘落了
容小仙一手
02-27 20:07
02-27 20:07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撤侨了撤侨了
股友9008Y91F
02-27 20:07
02-27 20:07
39
0
[
黄金/美元吧
]
金宏对于黄金点位都是提前4个小时给你们的,所以想做多的都是会找机位的,这波多守好
金宏财富
02-27 20:06
02-27 20:06
71
0
[
NYMEX原油吧
]
打不了,演戏的。真打绝不可能涨那么慢。
熊出没06245
02-27 20:05
02-27 20:06
44
1
[
沪银吧
]
模拟盘赚到了,实盘亏死了
北证一哥
02-27 16:25
02-27 20:06
48
0
[
沪锡吧
]
美股暴跌开始了
投资是个马拉
02-27 20:06
02-27 20:06
28
0
[
NYMEX原油吧
]
真的要到67吗
坦然的阿迪夫
02-27 20:06
02-27 20:06
78
0
[
黄金/美元吧
]
这黄金的走势跟昨天大差不差~前面多头发力过猛~后续震荡慢跌~下午这波5181-8
慧儿29870171
02-27 20:06
02-27 20:06
84
3
[
NYMEX原油吧
]
白天干嘛去了,收盘又搞这个
红孩子
02-27 19:53
02-27 20:06
61
0
[
COMEX黄金吧
]
关键是最高法大法官弄得川先生灰头土脸的,一开始它不想打[捂脸] //@爱炒股的田
爱炒股的田鼠
02-27 20:06
02-27 20:06
35
0
[
COMEX黄金吧
]
坐看美伊演戏!
风险中生存
02-27 20:05
02-27 20:05
35
0
[
综合铅03吧
]
涨价三天了,一天落回来了吗
容小仙一手
02-27 20:05
02-27 20:05
606
6
[
黄金/美元吧
]
女主播商业逻辑的分类和总结(金融K线也是一样要用方法分析研究背后深层逻辑)本质
道隐儒显
02-27 05:37
02-27 20:05
40
1
[
NYMEX原油吧
]
周一早开盘就跌,
玲珑剔透的归
02-27 20:03
02-27 20:05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涨开始,150,搞口汤喝吧,拦不住
归途繁花似锦
02-27 20:05
02-27 20:05
31
0
[
NYMEX原油吧
]
终于打起来了,
跟信哥的空投
02-27 20:05
02-27 20:05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涨这么多等大a一开盘就砸,真的司马了
砥砺奋进770
02-27 20:05
02-27 20:05
38
0
[
COMEX黄金吧
]
躯体在湖南黄金,俩只爪子在西部黄金和山金国际。[捂脸] //@爱炒股的田鼠 :快
爱炒股的田鼠
02-27 20:04
02-27 20:04
83
1
[
永安期货吧
]
$永安期货(SH600927)$
迅捷的钱梦香
02-27 19:07
02-27 20:04
53
0
[
乙二醇吧
]
一旦开打,必定封锁中东,涨停板。乙二醇具有很不错的位置(相对较低),建议部分建仓
水星大神
02-27 20:04
02-27 20:04
112
1
[
豆二吧
]
外盘不断新高,豆一开盘抢,夜盘剑指4800,逢低做多兄弟们加油,吃上逼空行情
斯斯文文得楚
02-27 19:53
02-27 20:04
72
4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上去吗
素颜七分姿色
02-27 16:35
02-27 20:04
207
3
[
玻璃吧
]
永安,乾坤加巨量空单
股友XZti1c
02-27 15:48
02-27 20:0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提前布局的5168多单来到现价5188附近止盈20美金!黑五不过如此,照样带大家
威叔WeiShu95
02-27 20:03
02-27 20:03
203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已破昨日最高点,起飞
G界红猫
02-27 19:44
02-27 20:03
51
0
[
PTA吧
]
建议国泰赶紧联系东证,东证历来是墙头草,开盘10万手空单会跑的一手都不剩。
做人赁良心
02-27 20:02
02-27 20:02
146
1
[
TSI铁矿石(62%)吧
]
外盘铁石己跌回原形,尾盘:平空诱多,众机构联手主空,
股友XZti1c
02-27 19:49
02-27 20:02
33
0
[
NYMEX原油吧
]
看样子今年有8块95了
为成资管
02-27 20:02
02-27 20:02
35
0
[
PTA吧
]
5300能开吗
股友856X52U6
02-27 20:02
02-27 20:02
318
9
[
PTA吧
]
昨晚喝多了,早上迷迷糊糊挂5300空,刚才睡醒一看5200成交了,咋办
刻苦耐劳的阿
02-27 15:41
02-27 20:02
38
0
[
小型纳指吧
]
大家都等特朗普在伊朗弹的一手好棉花,我看弹几床!
松松啊
02-27 20:02
02-27 20:02
32
0
[
COMEX黄金吧
]
局势剑拔弩张
作手旧衣
02-27 20:02
02-27 20:02
45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现价5187,低位5170附近多单还在手上的可以收米啦!空仓的同学就等待
江叔J1358593
02-27 20:02
02-27 20:02
4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有点神奇的
镇江中山路
02-27 19:58
02-27 20:01
35
0
[
COMEX黄金吧
]
玩内盘的,只能等补涨了!已经休市了
欣慰的许钧坤
02-27 20:01
02-27 20:01
495
1
[
NYMEX原油吧
]
油要开始暴涨模式了
量价背离
02-27 19:49
02-27 20:01
37
0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又发疯
AABB见怪不怪
02-27 20:01
02-27 20:01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放心,今晚我的油气与生物要护盘..不要慌.收盘红
四川鸿鉴
02-27 20:01
02-27 20:0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布局5170多进场浮盈10个点,目标5190上方第一单离场5198空止盈5
Boll趋势捕手
02-27 20:01
02-27 20:01
95
1
[
燃油吧
]
有没有一种可能,够庄晚上砸盘呢
我的火气很大
02-27 19:58
02-27 20:00
113
1
[
黄金/美元吧
]
知道你们等的不耐烦了,但时机还未成熟,现在还不是进场操作单子的时候,继续耐心等待
云开雾散dfyg
02-27 19:53
02-27 20:00
5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油没到100前不要乱动,保底100,极端点130-150
狼行千里吃肉
02-27 19:57
02-27 20:00
208
1
[
COMEX白银吧
]
(2月27日)能用和平解决问题的多次谈判后,军方也不会如此拿捏了。
简体思维
02-27 19:54
02-27 20:00
136
4
[
NYMEX原油吧
]
要打起来了为什么黄金不涨
点金神手在线
02-27 19:11
02-27 20:00
34
0
[
NYMEX原油吧
]
到底有完没完、要干就干、不干就回家睡觉去、天天这样折磨人
股友Rl9UGK
02-27 20:00
02-27 20:00
93
1
[
甲醇吧
]
主力今天加空了,看今晚还压得住不;今天白天甲醇完全被主力压死了
股友H0231389
02-27 19:55
02-27 20:00
75
1
[
NYMEX原油吧
]
今年俄乌战争大概率结束,中美关系缓和,世界经济走入繁荣正轨,商品大牛市已经悄然启
逛逛华而街
02-27 19:11
02-27 20:00
76
1
[
燃油吧
]
1美金大概40点高开
翡翠满堂地叶
02-27 19:43
02-27 20:00
92
2
[
甲醇吧
]
这么多空头,一旦打了,必定是触及涨停:消息一旦坐实,初始踩踏一批,加仓观望一批,
觉醒的爱莱塔
02-27 18:25
02-27 19:59
43
0
[
A50期指吧
]
再等大招CD,准备扶摇直上九万点,坐稳了,不要被骗下车,多少都翻多倍了,每天小幅
韭菜王子1009
02-27 19:59
02-27 19:59
54
1
[
COMEX白银吧
]
不涨黄金涨白银,跟着主力走,一天九顿
从善如流嫉恶
02-27 19:18
02-27 19:59
160
2
[
COMEX黄金吧
]
快去看新闻
一路增持2471
02-27 19:57
02-27 19:59
32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打伊朗?
账户已注销
02-27 19:59
02-27 19:59
66
1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估计怎么也得把昨天欠的1个点补上了,没救了。
股友070h882M
02-27 19:46
02-27 19:59
122
2
[
沪镍吧
]
大暴涨来袭
季枫持股
02-27 00:36
02-27 19:59
37
0
[
塑料吧
]
原油涨了这个会涨吗
股友896r3Q99
02-27 19:59
02-27 19:59
193
4
[
塑料吧
]
晚上会反弹吗
尊重的岳彤芸
02-27 14:39
02-27 19:58
34
0
[
沪银吧
]
晚上冲25000
Fancied
02-27 19:58
02-27 19:58
88
4
[
黄金/美元吧
]
下午黄金5188-5183区域找机会上车做多,短线看5201
技术救市
02-27 15:06
02-27 19:58
1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我乃广东南雄人谁敢与我决一死战
浴血抢烧鸭饭
02-27 19:58
02-27 19:58
43
0
[
NYMEX原油吧
]
搞来搞去,还是真开打了
风暴mr9j2x
02-27 19:55
02-27 19:58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62
12463
12464
12465
12466
12467
12468
12469
12470
12471
124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