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2
[
棉花吧
]
想等回调15200-15100抄底,看来没机会上车了,不给机会上车,那就暂时观望
为赢取戏
02-27 17:53
02-27 21:03
35
0
[
丁二烯胶吧
]
看涨1.4没人买吗,这么弱
小宋好运
02-27 21:02
02-27 21:02
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退钱哈哈
股友38y83A98
02-27 21:02
02-27 21:02
29
0
[
玉米吧
]
70到顶…
执行止损
02-27 21:02
02-27 21:02
26
0
[
NYMEX原油吧
]
多空双杀,真恶心
jojolulu
02-27 21:02
02-27 21:02
33
0
[
白糖吧
]
高位不空等低位接盘吗?这个利润这么高,现在还在半山腰
jm年底破800
02-27 21:02
02-27 21:02
34
0
[
PVC吧
]
好了,今晚行情结束,可以空了
股友0K1T6860
02-27 21:02
02-27 21:02
31
0
[
PVC吧
]
这样的形态都是高开回落震荡
迷路2026
02-27 21:02
02-27 21:02
209
0
[
A50期指吧
]
中东局势风险研判我们必须为中东地区出现长期地缘冲突做好充分预案。当前域外军事力量
李盟主抓妖
02-27 21:02
02-27 21:02
38
0
[
甲醇吧
]
一万手开多,我没看错
初一向北
02-27 21:02
02-27 21:02
451
9
[
玉米吧
]
虽然很不喜欢发帖,也不想唱多或者唱空,目前的市场已经完全变成绞肉机,农产品一直都
山有路可行丶
02-27 19:50
02-27 21:02
35
0
[
PVC吧
]
舒服4850又干了10手哈哈哈
股友69Q1819l
02-27 21:02
02-27 21:02
36
0
[
纯碱吧
]
完蛋了
啥也不是也有
02-27 21:02
02-27 21:02
56
0
[
对二甲苯吧
]
化工3个最具有上涨潜力的品种,PP,烧碱,纯碱
huantuzuche
02-27 21:02
02-27 21:02
45
0
[
烧碱吧
]
化工3个最具有上涨潜力的品种,PP,烧碱,纯碱
huantuzuche
02-27 21:01
02-27 21:01
95
2
[
橡胶吧
]
小小胶胶、大大能量,一胶在手、吃喝不愁。。
AstforAui
02-27 15:26
02-27 21:01
29
0
[
沪锡吧
]
诱空成功
股友FWGHKY83
02-27 21:01
02-27 21:01
27
0
[
NYMEX原油吧
]
不打说明美以是沙子
熊锦江本尊
02-27 21:01
02-27 21:01
40
0
[
烧碱吧
]
化工3个最具有上涨潜力的品种,PP,烧碱,纯碱
huantuzuche
02-27 21:01
02-27 21:01
32
0
[
甲醇吧
]
强总VS宝总
豆你玩9527
02-27 21:01
02-27 21:01
37
0
[
甲醇吧
]
朗子要干起来了,电价来了,还一副疲软样子啊
SniperH2r
02-27 21:01
02-27 21:01
55
1
[
橡胶吧
]
看上去橡胶还是要涨的节奏,小多两手试试水
躺平中年
02-26 21:56
02-27 21:01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会不会周一又跌?
股友2c017c80
02-27 21:01
02-27 21:01
29
0
[
甲醇吧
]
……
福拉哥
02-27 21:01
02-27 21:01
44
0
[
聚丙烯吧
]
连续周线级别走势乱搞?
股友HpjTf1
02-27 21:01
02-27 21:01
115
2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黄金敢死队~黄金5187-84附近追多多,目标52
刘雪LX013666
02-27 20:23
02-27 21:01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
顺势拾金
02-27 21:01
02-27 21:01
60
2
[
黄金/美元吧
]
5分钟背离要发力了
反趋势作手
02-27 17:51
02-27 21:01
40
0
[
纸浆吧
]
今晚必大跌
节节高kHRvDn
02-27 21:01
02-27 21:01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安了安了。
赚家军572260
02-27 21:01
02-27 21:01
33
1
[
甲醇吧
]
遇事不要慌,乾坤表示镇定,有货给多头
股友JUu1bd
02-27 20:48
02-27 21:01
1205
4
[
NYMEX原油吧
]
周一能吃到肉吗
低吸成瘾
02-27 20:01
02-27 21:01
30
0
[
白银/美元吧
]
还得靠内盘来推动一下
宋江兄弟宋钱
02-27 21:01
02-27 21:01
33
0
[
燃油吧
]
爽
期股双收666
02-27 21:01
02-27 21:01
260
7
[
燃油吧
]
放心,有国泰在不会高开多少
如何修改昵称
02-27 20:10
02-27 21:01
24
0
[
乙二醇吧
]
我的纯碱多单啊,换成这个亏死
期货真心假
02-27 21:00
02-27 21:00
51
1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外围都不怎么跟美股走了
美好的庄念茜
02-27 20:59
02-27 21:00
131
2
[
NYMEX原油吧
]
周末不打,下周开盘就跳水
笑眯眯的丁春
02-27 20:51
02-27 21:00
37
0
[
甲醇吧
]
直接高开高走打爆乾坤净空11w只能平空加多不然今晚就爆仓每次变盘都在周五晚上哈哈
做空捡钱
02-27 21:00
02-27 21:00
29
0
[
综合锡03吧
]
今晚继续拉,逼空的概率大
生财多谋地若
02-27 21:00
02-27 21:00
61
1
[
烧碱吧
]
外盘铁石己跌回原形,尾盘:平空诱多,众机构联手主空,
股友XZti1c
02-27 19:49
02-27 21:00
43
0
[
纸浆吧
]
都红了
超神不是神
02-27 20:59
02-27 20:59
594
0
[
小型纳指吧
]
$小型纳指当月连续(COBOT|NQ00Y)$
股市悟道4年
02-27 20:59
02-27 20:59
26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美打仗,钱都来我们大a吧
有领导力的欧
02-27 20:59
02-27 20:59
35
0
[
甲醇吧
]
官媒的信息不会假!
悦悦诗雨
02-27 20:59
02-27 20:59
35
0
[
氧化铝吧
]
今晚咋办
股友7507699f
02-27 20:59
02-27 20:59
195
3
[
黄金/美元吧
]
打起来了!
点草完毕
02-27 20:22
02-27 20:59
427
10
[
塑料吧
]
塑料
cfcf橡胶2026
02-27 10:44
02-27 20:58
57
1
[
甲醇吧
]
晚上直接2300
期界巴菲龙
02-27 20:54
02-27 20:58
53
2
[
小型纳指吧
]
前几个赛季是王者,这赛季成青铜了
轻快消费的晨
02-27 20:46
02-27 20:58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月两会窗口临近,按照往年惯例,“新质生产力”仍是政策焦点。从各部委吹风看,商业
不盼相见期
02-27 20:58
02-27 20:58
48
0
[
COMEX黄金吧
]
干起来了
股绅巴菲刚
02-27 20:58
02-27 20:58
63
1
[
COMEX黄金吧
]
撤侨了
股友838967a6
02-27 20:48
02-27 20:58
210
5
[
PVC吧
]
妈也10手空瑟瑟发抖希望不要高开太多
俊秀de爱玛黎
02-27 19:27
02-27 20:58
150
5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时候还敢做空的人简直就是等于送人头
每天都红红红
02-27 19:58
02-27 20:58
138
4
[
NYMEX原油吧
]
准备暴跌停!打不起来了,世界和平,无脑加空
冬虫夏冰
02-26 20:13
02-27 20:58
81
1
[
沪银吧
]
每天做多都能搞了两万
从善如流嫉恶
02-27 20:56
02-27 20:58
436
9
[
棉花吧
]
看消息周末可能会开打,下午收盘开的空估计又要凉凉了,只希望能低开先出来,昨天做多
股友3l226X27
02-27 17:53
02-27 20:58
37
0
[
燃油吧
]
3000上方开盘。
江恩传奇
02-27 20:58
02-27 20:58
33
0
[
燃油吧
]
放心,有自信的散户空头在一定会超级大高开[让我看看]
只认实事明事
02-27 20:58
02-27 20:58
38
0
[
COMEX黄金吧
]
升不起来
股友I216D128
02-27 20:58
02-27 20:58
167
1
[
白糖吧
]
国内准备对高糖饮料征税
阿胡阿胡
02-27 18:18
02-27 20:58
99
0
[
弘业期货吧
]
怪不得期货涨停打起来了
埋酒敬风尘
02-27 20:57
02-27 20:57
34
0
[
燃油吧
]
要开打了美国公民都在撤出中东多单一定要守着别轻易下车
股友36c9652m
02-27 20:57
02-27 20:57
251
0
[
PVC吧
]
空头瑟瑟发抖吧
烧碱大空头
02-27 20:11
02-27 20:57
434
1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2.27
什么都不是3
02-27 19:08
02-27 20:57
45
0
[
NYMEX原油吧
]
石油大周期行情要来了嘛?这种冲突引起的不是底层逻辑,能不能走的长远呢
股友38733PG7
02-27 20:57
02-27 20:57
40
0
[
沪银吧
]
开盘继续做多
股友350I317Z
02-27 20:57
02-27 20:57
51
0
[
塑料吧
]
放心起不来,中信,乾坤都是大空
盆满有余得祖
02-27 20:57
02-27 20:57
44
0
[
原油吧
]
撤侨了
三目共振纪
02-27 20:57
02-27 20:57
35
0
[
玉米吧
]
满仓多,上冲2400
三万变一百万
02-27 20:57
02-27 20:57
170
3
[
沪镍吧
]
别看什么垃圾伦镍了,它哪天不是国内收盘后下跌,今天算跌得最少的了,说明外资想打压
股友z31902R7
02-27 18:34
02-27 20:57
63
2
[
氧化铝吧
]
原油又大涨带动油化工前冲情绪面多
股友0PFLcu
02-27 20:18
02-27 20:57
34
0
[
沪锡吧
]
走势和1月15号一样,后面就是冲高回落,然后回调
确认过你的眼
02-27 20:57
02-27 20:57
34
0
[
沪锡吧
]
这么多人看空。难道是传说中的做多唱空?
阿里松松4104
02-27 20:57
02-27 20:57
63
1
[
NYMEX原油吧
]
冲破前高就是杀猪盘了。空头的噩梦
三渔悟道
02-27 20:55
02-27 20:57
197
4
[
玉米吧
]
空单都被埋了吧
股友vq6cwo
02-27 20:09
02-27 20:56
35
0
[
沪银吧
]
高开
蝸牛小仔仔
02-27 20:56
02-27 20:56
78
2
[
小型纳指吧
]
昨天英伟达今天又是美伊最近全是利空
股友6q696700
02-27 20:45
02-27 20:56
51
1
[
PTA吧
]
乙二醇,熬鹰战法!空头主力压的越狠,未来反噬越重!!!
百倍赞歌
02-27 14:56
02-27 20:56
共有帖子数
1652234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7
12458
12459
12460
12461
12462
12463
12464
12465
12466
124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