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5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短线参与做多!
Mr黄hyy2705
02-27 15:02
02-27 20:29
39
0
[
COMEX白银吧
]
梦里什么都有!还回七十?你去住桥洞吧!
冬迎寒雪
02-27 20:28
02-27 20:28
229
3
[
PVC吧
]
今晚冲到5100不过分吧
活泼俏皮的周
02-27 19:35
02-27 20:28
83
1
[
沪银吧
]
还有无脑说空的。你不是吗。
只买贵金属
02-27 20:25
02-27 20:28
54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说,中国控制了这么多金属矿山,我就不能让你再控制石油了,再不控制自己的筹码就
n14327247007
02-27 20:28
02-27 20:28
305
0
[
小型纳指吧
]
反复无常.
拐侠一支梅
02-27 20:28
02-27 20:28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涨那么厉害
专割庄家菲菜
02-27 20:27
02-27 20:27
54
1
[
小型道指吧
]
看来纳指要带到标普和道指大跌了
捕捉潜力股
02-27 09:01
02-27 20:27
31
1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能不能上五周线
xzh52333
02-27 20:02
02-27 20:27
246
2
[
碳酸锂吧
]
想到当初镍也是这个操作的禁矿,估计一个庄家
每天有惊喜
02-27 19:17
02-27 20:27
50
2
[
A50期指吧
]
今天晚上厉害啊,老美都下来了,你还坚挺
王者之师870
02-27 20:05
02-27 20:27
31
0
[
白银/美元吧
]
这情况在诱多无疑
我不行我得再
02-27 20:27
02-27 20:27
63
1
[
A50期指吧
]
好容易盼来个牛市,被搞得鸡飞狗跳,没有不骂的;
北方的老狼
02-27 20:25
02-27 20:27
137
2
[
COMEX白银吧
]
听说伊朗让步了,不打了
KOUKALA2100
02-27 20:23
02-27 20:27
69
0
[
A50期指吧
]
周一必须拉升@好运哥我来了
生龙活虎的周
02-27 20:26
02-27 20:26
169
3
[
布伦特原油吧
]
为什么不在下周一涨
牛油果288
02-27 20:11
02-27 20:26
42
0
[
沪铜吧
]
高开无疑了
怎么管住手
02-27 20:26
02-27 20:26
122
2
[
甲醇吧
]
空单得好好想想手里的单子咋平
股海斩神
02-27 18:32
02-27 20:26
38
0
[
沪铜吧
]
外盘伦铜涨的比较多,晚上开盘高开的可能性大
基民CUOyrh
02-27 20:26
02-27 20:26
39
0
[
白银/美元吧
]
横盘了
林中小树
02-27 20:26
02-27 20:26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三月份加加油跌到4200
冬蜜11
02-27 20:26
02-27 20:26
4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大A是最大空头,只有它停牌后才涨
点石成金6
02-27 20:18
02-27 20:26
117
3
[
COMEX黄金吧
]
尾盘翻红!
西四昭君9997
02-25 02:45
02-27 20:26
213
4
[
COMEX黄金吧
]
要干了了
dai4
02-27 20:18
02-27 20:26
30
0
[
NYMEX原油吧
]
国内油价又贵了
童真还是
02-27 20:26
02-27 20:26
31
0
[
原油吧
]
昨天那个喊跌停的,不会打起来的毛呢
byul
02-27 20:26
02-27 20:26
121
2
[
甲醇吧
]
当我们也在发这个的时候,自己想上次发的时候是啥情况
牛金山的大掌
02-27 18:46
02-27 20:26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收盘就开涨,一开盘就跌!真服了
超强外卖员
02-27 20:26
02-27 20:26
60
1
[
COMEX黄金吧
]
撤侨了
陌陌好
02-27 20:21
02-27 20:26
32
0
[
NYMEX原油吧
]
感觉要开干了
n50271340711
02-27 20:26
02-27 20:26
42
1
[
甲醇吧
]
为啥一直低油天然气都涨
一个小小韭菜
02-27 18:53
02-27 20:26
52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对伊朗开打了的节奏啊,打狠狠打,打的时间越长越好。米国加油伊犊子加油千万别
元犀牛
02-27 20:24
02-27 20:25
51
1
[
甲醇吧
]
油价冲到年前新高,价格对标2300左右
期行悟道
02-27 19:14
02-27 20:25
75
2
[
甲醇吧
]
涨停就在眼前了
清溪绕竹
02-27 18:57
02-27 20:25
244
4
[
氧化铝吧
]
龙虎榜多头席位今天没有一个减仓的,相反比空头加仓多了8000多手,那么是怎么跌的呢
东方钽途
02-27 18:43
02-27 20:25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会议行情预演
股友XZti1c
02-27 20:25
02-27 20:25
55
2
[
A50期指吧
]
晚上真抗跌!
股友i6b7I9
02-27 19:55
02-27 20:25
730
7
[
烧碱吧
]
请选择你的队友
鲨人的大救鱼
02-27 15:35
02-27 20:25
106
2
[
沪锡吧
]
晚上继续新高了,外盘所有的都在涨。今晚可能摸一下480000
遛鸟人马拉卡
02-27 19:12
02-27 20:25
44
0
[
甲醇吧
]
我国外交部要求公民暂不要去伊朗。一锤定音了
多空易断
02-27 19:22
02-27 20:25
110
3
[
甲醇吧
]
昨晚原油也涨,今早加仓还不是拉稀。今晚不跌都不错了
我爱创新药
02-27 20:08
02-27 20:25
45
1
[
甲醇吧
]
人民日报通知撤离了
嗦迪斯奈
02-27 19:24
02-27 20:25
68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白银跌到85
沃布斯巴菲特
02-27 20:22
02-27 20:25
144
4
[
甲醇吧
]
空头有好戏看了
小金鱼恒投公
02-27 19:26
02-27 20:24
127
0
[
黄金/美元吧
]
李槿:白盘整体维持震荡走势,围绕5160—5200区间反复洗盘整理。日内震荡蓄势
李槿论金
02-27 20:24
02-27 20:24
32
0
[
NYMEX原油吧
]
大通胀来了
内阁次辅
02-27 20:24
02-27 20:24
2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通过黄金白银了解了什么是场内基金,买场内基金等同于炒股炒期货,以前一些老登推荐买
基场破局达人
02-27 20:12
02-27 20:24
111
2
[
白银/美元吧
]
伊朗必定谈判成功。黄金白银再次暴跌在即。
汨罗龙碧舟
02-27 19:12
02-27 20:24
169
2
[
白糖吧
]
都是空平,涨上去的,没有大机构加多单
股友lDXJi9
02-27 17:20
02-27 20:24
147
3
[
甲醇吧
]
原油疯了!假酒跳空高开几个点?
骑狐狸的老刺
02-27 19:37
02-27 20:24
578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一手一千多块钱买了一天,尾盘也才舍得加多了一手,减去手续费就赚了86块钱,唉,
小散户的投资
02-27 18:50
02-27 20:24
31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周末开盘吗
不与井蛙语天
02-27 20:24
02-27 20:24
35
1
[
甲醇吧
]
空头出来冒个泡,都去哪儿了
黑天鹅之吻
02-27 19:42
02-27 20:24
18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现价5189,我们5178多单又是盈利!黄金还要回调,我们先止盈出局,拿下1
一瑶13166794
02-27 20:23
02-27 20:23
135
4
[
甲醇吧
]
气笑了,原油破了七个月新高,局势愈演愈烈,假酒居然破了春节前的低点
专赢国泰中信
02-27 19:43
02-27 20:23
365
10
[
氧化铝吧
]
节前震荡了,夜盘如果高开小心回踩,如果直接向下打到可以考虑逢低多,预期今天是一个
大道三千只求
02-11 15:13
02-27 20:23
54
1
[
COMEX白银吧
]
趋势是任何机构!任何人!任何财团也改变不了的!
冬迎寒雪
02-27 20:14
02-27 20:23
63
1
[
NYMEX原油吧
]
这是要动手的节奏了?
闲棋冷子
02-27 20:20
02-27 20:23
166
0
[
沪银吧
]
中东局势这个周末有升温开战预期,那么影响就是利多贵金属。加上目前位置处于关键期,
明月视角
02-27 20:23
02-27 20:23
141
3
[
COMEX白银吧
]
古代有种说法是一两金十两银
股友66687qd7
02-27 15:48
02-27 20:23
42
1
[
甲醇吧
]
今晚该你抛头露面了
阿灿的美好时
02-27 19:50
02-27 20:23
374
7
[
燃油吧
]
告诉我,空单的我怎么活
败给了运气
02-27 19:38
02-27 20:23
232
3
[
玉米吧
]
2348的还有机会回本吗
懂感恩得谢晓
02-27 17:03
02-27 20:23
89
1
[
沪铅吧
]
立贴为证,今晚要跳水16750
容小仙一手
02-27 20:09
02-27 20:22
65
0
[
小型道指吧
]
它是有成分股暴雷了吧,因为总共就30只所以影响比较大
荼蘼mi
02-27 20:22
02-27 20:22
36
0
[
小型纳指吧
]
恒科不出,谁与争锋!
kingdom168
02-27 20:22
02-27 20:22
217
8
[
豆二吧
]
今天这个龙虎榜有哪位大神解读一下晚上的走势
股友ZIVUCB
02-27 17:01
02-27 20:22
38
0
[
甲醇吧
]
要开打了
欣慰de逍遥老
02-27 19:56
02-27 20:22
68
2
[
NYMEX原油吧
]
没打起,快下来
股友M8MUpZ
02-27 20:13
02-27 20:22
126
4
[
铁矿石吧
]
永安转多了,锡、碳酸锂都是他
我在期市博的
02-27 16:20
02-27 20:22
233
3
[
玉米吧
]
锦州港开始上量,如果超过500车还得暴跌
A芝麻开门
02-27 19:54
02-27 20:22
306
5
[
氧化铝吧
]
现在是多慌还是空慌
漫听风吟
02-27 18:44
02-27 20:21
49
1
[
甲醇吧
]
原油新高,今晚能高开么
沙海拾贝01
02-27 19:54
02-27 20:21
34
0
[
COMEX黄金吧
]
5浪新高!
天降神韵
02-27 20:21
02-27 20:21
50
0
[
黄金/美元吧
]
市场开始反应了,上面应该有一些空间吧?多单再持一会。
戒急求稳
02-27 20:06
02-27 20:21
70
2
[
甲醇吧
]
地缘风险叠加反内卷,位置也不高,被套也无所谓,只恨买少了
刚刚发个好姐
02-27 19:55
02-27 20:21
51
0
[
甲醇吧
]
原油这么涨。估计这玩意又要让人大跌眼界了明明上午原油收回到昨天价格。甲醇了却跌了
股友91003uC2
02-27 20:21
02-27 20:21
36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彻底被打服了
每天挣一个万
02-27 20:21
02-27 20:21
60
1
[
NYMEX原油吧
]
洲际油气发来贺电,祝再创新高。
lzx55595559
02-27 20:14
02-27 20:21
201
3
[
燃油吧
]
我记得前天晚上原油涨到67多了,燃油还是2930左右,今天会不会还是那样
股友60R0X306
02-27 20:06
02-27 20:20
共有帖子数
1652172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2
12453
12454
12455
12456
12457
12458
12459
12460
12461
1246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