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2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鬼波动没法玩,还不如观望
聪颖的唐菡
02-27 17:36
02-27 18:04
61
1
[
多晶硅吧
]
连续跌停毁灭吧
股友H575G239
02-27 10:53
02-27 18:04
60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航母已就位了
果敢坚毅的淮
02-27 17:40
02-27 18:04
416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美元(FORPM|XAU)$
聪颖的唐菡
02-27 17:26
02-27 18:04
330
3
[
棉花吧
]
棉花现货20000,大胆做多,捡钱
十年磨剑得菠
02-27 16:10
02-27 18:04
42
0
[
NYMEX原油吧
]
上没打伊朗,锶暴涨了100%
标致的欧阳宜
02-27 18:04
02-27 18:04
42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当别的公司都在研究AI的时候,他们在搞外卖大战,或者破车,丢人现眼的玩意
股友93x537P2
02-27 16:12
02-27 18:04
2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神了,怎么做到一直跌的
股友1806671W
02-27 18:04
02-27 18:04
153
1
[
菜粕吧
]
嘟这么低了.还能跌哪里去
灵气逼人Q
02-27 17:39
02-27 18:03
33
0
[
A50期指吧
]
A50为啥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2-27 18:03
02-27 18:03
44
0
[
沪锡吧
]
都在看新高,我看今天晚上一根大阴线。
刚开户就满仓
02-27 18:02
02-27 18:02
362
7
[
焦煤吧
]
哪位大神赐教一下,gou国泰净空又加这么多,东证也加了,居然今天收盘收在几乎最高
股友kkdKRs
02-27 16:14
02-27 18:02
164
0
[
原油吧
]
开始了
华尔街老鳄鱼
02-27 18:02
02-27 18:02
287
1
[
甲醇吧
]
伊朗方面,据最新市场消息,ZPC双线甲醇装置(330万吨/年)已重启、负荷七成运
冷若冰霜的董
02-27 16:34
02-27 18:01
44
0
[
纯碱吧
]
真假?
多空达人
02-27 18:01
02-27 18:01
39
0
[
黄金/美元吧
]
涨
股友we666
02-27 18:01
02-27 18:01
144
5
[
NYMEX原油吧
]
别涨啊。留着星期一涨
股友x82e7277
02-27 17:28
02-27 18:00
32
1
[
A50期指吧
]
趋势是向下的
希望你能记住
02-27 17:41
02-27 18:00
38
0
[
燃油吧
]
这几天要开干了守住多单哦
股友36c9652m
02-27 18:00
02-27 18:00
39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多空达人
02-27 18:00
02-27 18:00
141
0
[
PVC吧
]
乾坤外资大举加仓,今晚又低开低走了
心态才是盈利
02-27 16:42
02-27 18:00
109
1
[
A50期指吧
]
1月商业航天,2月ai,3月大宗商品,轮流a杀别问为啥,我买的时候使用率14倍点
半导体板块5
02-27 17:37
02-27 17:59
126
3
[
甲醇吧
]
东财徽商做多yell,夜盘还得低开
TMaker
02-27 17:29
02-27 17:59
31
0
[
燃油吧
]
快讯,外盘原油大幅拉升
奇异投资
02-27 17:59
02-27 17:59
46
0
[
沪锡吧
]
真牛逼,一个星期23%
永_半仓_10xu
02-27 17:59
02-27 17:59
2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向下要击穿手机下沿了
基民1v99598Q
02-27 17:59
02-27 17:59
189
3
[
COMEX黄金吧
]
巴阿激烈开火都不能给黄金带来一丝震动,说明了什么问题?
一切皆梦幻泡
02-27 17:37
02-27 17:59
441
12
[
苹果吧
]
从9600的5手空单加仓到80手了.
醉禾
02-27 15:12
02-27 17:59
42
0
[
A50期指吧
]
人家美股从08年一直涨到现在,连续十八年涨。我们A股才涨不到两年,就想打压,做空
有梦想的金钟
02-27 17:58
02-27 17:58
147
8
[
碳酸锂吧
]
今天怕是跌不了太
短炒大魔王
02-25 10:04
02-27 17:58
5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上百不过份,就算不是美衣对抗,按牛市顺序也该是原油上,金银铜铝油。20手57
跟国泰作对的
02-27 17:58
02-27 17:58
53
1
[
黄金/美元吧
]
全球范围的大牛市,奉劝各位不要做空,买多天天收钱发财不好吗?
股友UTgYMl
02-27 17:57
02-27 17:58
461
4
[
PVC吧
]
啊三的聚氯乙烯悬挂树脂反补贴税调查来了!
流年11225087
02-27 15:31
02-27 17:58
89
2
[
棉花吧
]
15380开了空,就看晚上是低开还是高开了,昨天晚上低开多没拿住一卖就涨疯了,今
股友3l226X27
02-27 15:05
02-27 17:58
59
1
[
COMEX黄金吧
]
位一个问题神题地球上最聪明大生物是是啥呢是人还是植物
欢天喜地的蝴
02-27 17:48
02-27 17:58
39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老股:2月27号恒指策略
老股mbbn888
02-27 09:03
02-27 17:58
662
0
[
纽约金TN12吧
]
这一年汇率也没少吃涨幅
休闲游戏吗
02-27 17:57
02-27 17:57
41
0
[
COMEX白银吧
]
估计还要涨几个月
每天有惊喜
02-27 17:57
02-27 17:57
32
0
[
COMEX黄金吧
]
5200反复争夺。需要有个事件触发选择方向。
股友37L0u637
02-27 17:57
02-27 17:57
39
1
[
黄金/美元吧
]
我就说呀,哪里有这么简单的事情,一大堆都是看多的,怎么就可能涨呢?跌的直线跳水了
风清扬复利
02-27 17:56
02-27 17:57
302
0
[
COMEX白银吧
]
$COMEX白银(COMEX|SI00Y)$
雷厉风行的游
02-27 17:56
02-27 17:56
67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这一波震荡够久了,回落5169/70附近补个多,防护不变。
江叔J1358593
02-27 17:56
02-27 17:56
45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下周通源石油起飞
逆行者PK
02-27 17:25
02-27 17:56
36
0
[
COMEX白银吧
]
晚上高开再回洛点来回震荡等到收盘两点半以后又拉起来了星期一高开
股友uJtDux
02-27 17:56
02-27 17:56
42
0
[
碳酸锂吧
]
空头前几位都是套保的吧......一个劲的上空单。
疯狂必定付出
02-27 17:55
02-27 17:55
220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要迎来短期行情了???中信国泰,永安东证按兵不动,平安加空,高盛买单?
粤e的追涨杀
02-27 17:55
02-27 17:55
66
2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单干才是王者
市场趋势买入
02-27 16:13
02-27 17:55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开始了。
学渣1号
02-27 17:55
02-27 17:55
47
0
[
甲醇吧
]
做空爽歪歪别跟我扯原油这货不跟的资金说了算,做空趋势已经形成不解释加空就对了
童真还是
02-27 17:55
02-27 17:55
31
0
[
综合锡03吧
]
可以解套了么
股友97eV3073
02-27 17:55
02-27 17:55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着吃肉
学渣1号
02-27 17:55
02-27 17:55
2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牛逼
鸿姐888
02-27 17:55
02-27 17:55
258
10
[
生猪吧
]
太恶心,给我强平在最低点
股友Rw8ApK
02-27 14:54
02-27 17:54
35
0
[
原油吧
]
打起来了?有没有人知道
飞翔的知行合
02-27 17:54
02-27 17:54
103
3
[
甲醇吧
]
原油又暴涨
老妖无敌
02-27 17:27
02-27 17:54
40
0
[
NYMEX原油吧
]
洲际同学通源同学
起飞的金鲤鱼
02-27 17:54
02-27 17:54
36
0
[
燃油吧
]
晚上又要暴涨了
胡北人
02-27 17:53
02-27 17:53
421
8
[
玻璃吧
]
十五五规划新型城镇化,利好玻璃吗?有大哥分析分析
风水战法大师
02-27 17:19
02-27 17:53
2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行情大起大落,吃肉的同时,注意风险!
股友59f8O098
02-27 17:53
02-27 17:53
161
0
[
COMEX黄金吧
]
八百里加急!!!
第1001个知情
02-27 17:44
02-27 17:53
191
1
[
焦煤吧
]
浩伟论金:氧化铝空单继续持有中,今天进了焦煤低多
浩伟论金
02-27 16:07
02-27 17:53
52
1
[
COMEX黄金吧
]
我怎么看都是要跌下来的样子而且幅度还不小,再等一个外力。
农民也时尚
02-27 13:15
02-27 17:53
349
4
[
黄金/美元吧
]
这个形态,振幅越来越少小,即将选择方向,不是向上突破,就是向下突破,多空都有可能
期海T神备号
02-27 17:21
02-27 17:53
50
0
[
NYMEX原油吧
]
打起来了,大量人员开始撤离了
跟信哥的空投
02-27 17:52
02-27 17:52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控制在25%-35%以内执行越跌越买,涨了就不考虑,坚定执行标准,如果没机会
唯己所不欲
02-27 17:52
02-27 17:52
40
0
[
NYMEX原油吧
]
很有可能放量突破20月线,下周下月开启大涨。周线压力位突破回踩,昨晚美盘杀跌回踩
常州武进雪堰
02-27 17:52
02-27 17:52
94
3
[
燃油吧
]
为了一个自以为可能就逆趋势做空?我从来不自己臆测涨或者跌,资金投票是多就是多是空
只认实事明事
02-27 17:13
02-27 17:51
870
4
[
NYMEX原油吧
]
要开始了
贴心的秦宇航
02-27 17:44
02-27 17:51
32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懂感恩de道奇
02-27 17:51
02-27 17:51
28
0
[
NYMEX原油吧
]
满仓石油期货干
股友2233223P
02-27 17:50
02-27 17:50
197
1
[
棉花吧
]
外盘持续拉升中.什么消息期货日报棉花正在开启新一轮涨势“从宏观层面看,两大积极因
十年百倍AAA
02-27 12:28
02-27 17:50
3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周五收盘暴涨,满仓石油期货干
股友2233223P
02-27 17:50
02-27 17:50
64
1
[
NYMEX原油吧
]
涨得有点早了。容易出现神奇八点半!
五步穿杨
02-27 17:48
02-27 17:50
44
0
[
COMEX黄金吧
]
还得咱国内期货开盘它才能有点活力
股友Z3n19215
02-27 17:50
02-27 17:50
72
0
[
碳酸锂吧
]
今天上海又是7组违规,上海这是天天有,主力得有多少账户啊
股友2V6628h6
02-27 17:49
02-27 17:49
138
5
[
苹果吧
]
平早了!
空虚公公
02-27 14:35
02-27 17:49
38
0
[
COMEX白银吧
]
机构在做多会玩命的啦外盘
股友uJtDux
02-27 17:49
02-27 17:49
75
1
[
甲醇吧
]
多头榜一大哥东证反水了,什么时候乾坤不加空了,在来抄底
股友cUheIG
02-27 17:21
02-27 17:49
2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胆小的我!吃了15%就跑了!老股民都知道不接最后一棒!岂知诱饵下,触口是利钩!追
暴富的美男子
02-06 15:13
02-27 17:49
61
3
[
A50期指吧
]
别拉了明天9半在拉
股友672871n2
02-27 17:24
02-27 17:49
共有帖子数
16520854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50
12451
12452
12453
12454
12455
12456
12457
12458
12459
1246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