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5
0
[
COMEX白银吧
]
看来老美要动手了
红阳999
02-27 21:34
02-27 21:34
49
2
[
甲醇吧
]
乾坤还在负隅顽抗兄弟们它们
做空捡钱
02-27 21:10
02-27 21:34
61
0
[
南华期货吧
]
又妖了一把
稳中向好有信
02-27 21:34
02-27 21:34
137
2
[
烧碱吧
]
资金在赌下午召开的有反内卷的消息不知道能不能赌到了
玉溪小股民
02-27 21:19
02-27 21:34
27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应该要大跳水
炒股养家88号
02-27 21:34
02-27 21:34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大涨0.5周一接着跌
股友1806671W
02-27 21:34
02-27 21:34
35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不参与了。。怕被杀。。
戒急求稳
02-27 21:34
02-27 21:34
45
1
[
NYMEX原油吧
]
要真打了吗
n14129002918
02-27 21:31
02-27 21:34
36
1
[
甲醇吧
]
空头被花了
广东打板战神
02-27 21:30
02-27 21:34
29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晴朗
无规留意
02-27 21:34
02-27 21:34
27
0
[
NYMEX原油吧
]
涨疯了
股友H802G501
02-27 21:34
02-27 21:34
41
2
[
甲醇吧
]
是不是要跳水了
歪歪西
02-27 21:26
02-27 21:34
30
0
[
COMEX白银吧
]
原油也上去了
股友85V95Y92
02-27 21:34
02-27 21:34
73
2
[
COMEX黄金吧
]
这波真是让人措手不及啊,我们5238-40附近重新接回来,防护5253
一瑶13166794
02-27 21:29
02-27 21:33
29
0
[
燃油吧
]
要涨停板了吧?
斐然多谋得古
02-27 21:33
02-27 21:33
39
0
[
橡胶吧
]
瞎了眼买这么个垃圾
影子是时光hh
02-27 21:33
02-27 21:3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这是要真打了,黄金起飞,美股
热情的水爱荷
02-27 21:33
02-27 21:33
36
0
[
沪金吧
]
万炮齐发
赵嘉凯
02-27 21:33
02-27 21:33
41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
只想赚点生活
02-27 21:33
02-27 21:33
37
0
[
沪银吧
]
完了。
金龙鱼钉子户
02-27 21:33
02-27 21:33
24
0
[
COMEX白银吧
]
要打仗了吗?
等五分钟
02-27 21:33
02-27 21:33
48
0
[
小型纳指吧
]
打仗了也会涨,世界末日也会涨。
善良恶魔1
02-27 21:33
02-27 21:33
35
0
[
COMEX黄金吧
]
无人知我青云志,我自踏雪至山巅
飞鸟与小鱼
02-27 21:33
02-27 21:33
26
0
[
烧碱吧
]
04什么情况
北上2025
02-27 21:33
02-27 21:33
67
1
[
玻璃吧
]
是不是想骂街??
踏雪江山
02-27 21:32
02-27 21:33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服了
股友g76591k9
02-27 21:33
02-27 21:33
37
0
[
沪金吧
]
总攻开始
赵嘉凯
02-27 21:33
02-27 21:33
28
0
[
甲醇吧
]
别跑啊狠狠地空它
A恭喜发财先
02-27 21:33
02-27 21:33
31
0
[
甲醇吧
]
乾坤别死扛了11w净空你怎么扛得住
做空捡钱
02-27 21:33
02-27 21:33
29
0
[
甲醇吧
]
不怕死的就继续空
股友G0QTWy
02-27 21:33
02-27 21:33
88
3
[
焦煤吧
]
五日线突破不了还得下
盘绿账红星期
02-27 21:30
02-27 21:33
3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石油煤炭电力
凤凰涅槃何时
02-27 21:33
02-27 21:33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外卖科技
股友n67k8520
02-27 21:33
02-27 21:33
27
0
[
LPG吧
]
黄金石油猛涨,你不跟石油吗?今晚涨停
股友壞壞wyl
02-27 21:33
02-27 21:33
48
1
[
乙二醇吧
]
白天的高点都碰不到,有点弱
我就叫主力
02-27 21:30
02-27 21:33
184
5
[
PVC吧
]
晚上会高开吗?4900的多单还能回本吗
股友1q77e632
02-27 20:11
02-27 21:33
28
0
[
COMEX黄金吧
]
尽快撤离勿前往,山雨欲来风满楼。
股友501R6M
02-27 21:33
02-27 21:33
34
0
[
沪金吧
]
总攻开始了
赵嘉凯
02-27 21:33
02-27 21:33
45
1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怎么买?又错过一波行情
适用的严程悦
02-27 21:31
02-27 21:33
32
0
[
PVC吧
]
谁还开空就真的没救了
咔咔刚
02-27 21:33
02-27 21:33
25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是反蛋,下跌中继
股友2HL69595
02-27 21:33
02-27 21:33
44
0
[
NYMEX原油吧
]
150架阿帕奇
不讲武德干A
02-27 21:33
02-27 21:33
37
0
[
燃油吧
]
就看空头能压制多久了,终究洗完还是会补位的~
乡下来的韭菜
02-27 21:33
02-27 21:33
57
1
[
白银/美元吧
]
开打了了吗?
狼_不只是传
02-27 21:30
02-27 21:33
40
0
[
COMEX白银吧
]
现货先上去的
股友85V95Y92
02-27 21:33
02-27 21:33
33
0
[
小型纳指吧
]
……
用心的庄日轩
02-27 21:33
02-27 21:33
179
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60日均线之上不做空
大道致碱
02-27 21:33
02-27 21:33
40
1
[
原油吧
]
最爱星期五
盘绿账红星期
02-26 20:32
02-27 21:33
46
0
[
豆粕吧
]
看多头太不爽了,砸到2500吧,出生吃的还想上天
稳定的游翔云
02-27 21:32
02-27 21:32
227
0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这行情如果不横盘就是多空乱跳,晚间没急着进,现在突然拉高这么多,估计也有不少
账户已注销
02-27 21:32
02-27 21:32
38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对原油怎么看
股友H2000O39
02-27 21:32
02-27 21:32
3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干起来了吗?
摇曳生辉
02-27 21:32
02-27 21:32
49
0
[
A50期指吧
]
舒服啊,破3000点抄底
Z8899g
02-27 21:32
02-27 21:32
366
0
[
COMEX黄金吧
]
应该是卖飞了吧
玉面飞龙红涨
02-27 21:32
02-27 21:32
36
0
[
COMEX黄金吧
]
升5%↑...
PSR股市观察
02-27 21:32
02-27 21:32
3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跟昨天一样又跳水
今夕何夕996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好爽,
晴晴姐姐
02-27 21:32
02-27 21:32
52
3
[
PTA吧
]
涨停
股友856X52U6
02-27 21:24
02-27 21:32
34
0
[
碳酸锂吧
]
下周偏空为主,谨慎做多。
股友55Yq2668
02-27 21:32
02-27 21:32
28
0
[
氧化铝吧
]
2770没敢买,这玩意一阵一阵的,老喜欢抽疯
股友8N62r375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COMEX黄金吧
]
哇擦擦
积极的欧阳麦
02-27 21:32
02-27 21:32
25
0
[
COMEX白银吧
]
先不要涨这么厉害,留点周一大A开盘涨哈
股神气质
02-27 21:32
02-27 21:32
43
0
[
焦煤吧
]
1100压力位,1098空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NYMEX原油吧
]
国际乱势
股友HpjTf1
02-27 21:32
02-27 21:32
29
0
[
玉米吧
]
多头连续加仓十多天了,真恐怖啊
恭喜民丰的向
02-27 21:32
02-27 21:32
34
0
[
白银/美元吧
]
看98,下周冲击前高
股友27263hW3
02-27 21:32
02-27 21:32
164
2
[
玻璃吧
]
昨天下午问的豆包
HBxwf52013
02-27 21:19
02-27 21:32
39
0
[
沪银吧
]
做空都是苦命人
一手多单闯江
02-27 21:32
02-27 21:32
33
0
[
PVC吧
]
油那边刹不住车了,这货也藏不住明牌了,资金盘无疑。
细心的秦冠20
02-27 21:32
02-27 21:32
20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此时此刻我要喝一杯了,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2-27 21:27
02-27 21:32
26
0
[
氧化铝吧
]
上不去就别逞强
燃烧回忆
02-27 21:32
02-27 21:32
55
2
[
COMEX黄金吧
]
5200做多。给点肉吧
晴晴姐姐
02-27 21:17
02-27 21:32
41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干起来了吗?
摇曳生辉
02-27 21:32
02-27 21:32
38
0
[
A50期指吧
]
每天都是下跌,我们却是大涨
tianyububa
02-27 21:32
02-27 21:32
30
0
[
甲醇吧
]
强烈感觉这货要变过山车
牢大肘
02-27 21:32
02-27 21:32
297
0
[
COMEX白银吧
]
深度:伊朗如果拒绝将导弹问题纳入谈判会怎样?
简体思维
02-27 20:51
02-27 21:31
32
0
[
白银/美元吧
]
a股收盘你开始涨了?
霜晨啸
02-27 21:31
02-27 21:31
31
0
[
COMEX黄金吧
]
要飞两个点啊
开门哥
02-27 21:31
02-27 21:31
4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两天冲高回落都没有出
股友3289A25A
02-27 21:25
02-27 21:31
35
0
[
COMEX白银吧
]
这走势谁敢空。
控制回撤赚大
02-27 21:31
02-27 21:31
共有帖子数
16524732
篇
首页
上一页
12476
12477
12478
12479
12480
12481
12482
12483
12484
12485
1248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