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1
0
[
纯碱吧
]
拉起来3000点
股友f7932007
04-11 09:38
04-11 09:43
399
3
[
NYMEX原油吧
]
两桶油没吃早餐??还不出力拉高???
我心有佛
04-11 08:39
04-11 09:43
360
1
[
不锈钢吧
]
完犊子了
孤独学交易
04-11 09:32
04-11 09:43
438
0
[
瑞达期货吧
]
瑞达期货:玻璃2000关口多空争夺中 原油60日均线显支撑
价格在哪里
04-11 09:42
04-11 09:43
184
0
[
棕榈油吧
]
怎么还绿了呢?
股友387686I0
04-11 09:38
04-11 09:43
1031
0
[
螺纹钢吧
]
【赢商品之利】螺纹今日4900支撑 压力5000 低多思路
赢商品之利女
04-11 09:42
04-11 09:43
474
1
[
硅铁吧
]
期市波段王:4.11硅铁2205盘前策略
期市波段王bo
04-11 08:43
04-11 09:43
475
2
[
菜粕吧
]
明天涨停了
生机腾达de雅
04-10 18:17
04-11 09:43
210
0
[
不锈钢吧
]
西财净多500手左右,也就1000w左右的资金,至于这么杀吗?
蚂蚁搬米山
04-11 09:38
04-11 09:43
207
0
[
燃油吧
]
中信买多了喔
股友99938y09
04-11 09:38
04-11 09:43
139
0
[
菜粕吧
]
太刺激了
南德克士豪
04-11 09:38
04-11 09:42
148
0
[
菜粕吧
]
散户追多的太多了,得杀一波
纯洁de小叮当
04-11 09:37
04-11 09:42
216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跌成狗
虾炒鸡蛋
04-11 09:38
04-11 09:42
213
0
[
A50期指吧
]
$A50期指当月连续(SGX|CN00Y)$哎呀!刚才去了趟厕所就……
股友cIlnVr09
04-11 09:38
04-11 09:42
267
2
[
A50期指吧
]
中国中信,加油干
股友NidN26
04-11 08:14
04-11 09:42
249
0
[
沪银吧
]
大内高手[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1 09:38
04-11 09:42
193
0
[
乙二醇吧
]
别不相信
九紫旺财
04-11 09:37
04-11 09:42
179
0
[
玻璃吧
]
看能不能破1990
招财成金地小
04-11 09:37
04-11 09:42
163
0
[
苹果吧
]
马上第二浪!
股友1x3979C6
04-11 09:38
04-11 09:42
280
1
[
A50期指吧
]
开盘即砸
知足常乐AMTF
04-11 09:33
04-11 09:42
161
0
[
A50期指吧
]
好牛也你
爱提不提我无
04-11 09:38
04-11 09:42
284
1
[
豆粕吧
]
你们喊的涨停呢,就这点伤害[大笑]
大道至简之
04-11 09:07
04-11 09:42
187
0
[
豆粕吧
]
我又回来空了[大笑]
夜蛇pol
04-11 09:37
04-11 09:42
165
0
[
苹果吧
]
这是不是新型的,利用期货炒作,哄抬物价?
小金鱼6不6
04-11 09:37
04-11 09:42
383
1
[
硅铁吧
]
不知道那些高位做多的什么心情
犯错就亏钱
04-11 09:26
04-11 09:41
218
0
[
A50期指吧
]
每次A.股一开盘就大幅跳水
八五至尊
04-11 09:37
04-11 09:41
207
0
[
甲醇吧
]
今天这么强?
永远的布兰
04-11 09:37
04-11 09:41
223
0
[
棕榈油吧
]
什么叫有价无市
为了发图才注
04-11 09:37
04-11 09:41
193
0
[
铁矿石吧
]
转空了,830~800
股友239e19G2
04-11 09:37
04-11 09:41
1090
2
[
焦炭吧
]
【期市宁颖】焦炭空单再度获利80点,继续关注高空策略!
股友宁颖说期
04-08 20:45
04-11 09:41
164
0
[
玻璃吧
]
上蹿下跳,
期货大海
04-11 09:41
04-11 09:41
523
3
[
螺纹钢吧
]
大家预测一下,今天会不会跌停
全仓扛霸子
04-11 09:23
04-11 09:41
312
5
[
PVC吧
]
速度速度,不然还得阴跌[无语]
亚盘欧盘美盘
04-11 09:20
04-11 09:40
194
0
[
玻璃吧
]
$玻璃209(CZCE|FG209)$这个趋势,先回补缺口,注意1980附近了轻
YYDS_丫丫
04-11 09:37
04-11 09:40
312
1
[
大豆吧
]
国内想高价买美豆,那就使劲拉吧
股友tn228977
04-11 08:37
04-11 09:40
427
1
[
硅铁吧
]
减肥
收株逮牛
04-08 10:23
04-11 09:40
190
0
[
棕榈油吧
]
反弹开空,全仓空!
管住手多等几
04-11 09:37
04-11 09:40
235
0
[
豆油吧
]
这个跌的有点猛,周末高空还想着今天吃面呢,入金准备大干一场,现在歇火了
堆金腾达的狄
04-11 09:37
04-11 09:40
432
1
[
螺纹钢吧
]
说我会亏着走的人呢
股友071Yr299
04-11 09:24
04-11 09:40
413
0
[
锰硅吧
]
停止吧,看能降到,7600不
股友h6393179
04-11 09:36
04-11 09:40
388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周五的黄金如期开始的向上突破,目前已
ydn66998
04-11 09:38
04-11 09:40
197
0
[
豆油吧
]
趴趴打脸
账户已注销
04-11 09:36
04-11 09:40
384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周五的黄金如期开始的向上突破,目前已
ydn66998
04-11 09:38
04-11 09:40
342
0
[
锰硅吧
]
停止买吧,真看不出来了
股友h6393179
04-11 09:35
04-11 09:40
408
1
[
螺纹钢吧
]
哈哈,多头毫无还手之力,这下子终于可以稳稳的拿着空单了
跑马田
04-11 09:13
04-11 09:40
140
0
[
菜粕吧
]
抄底,最硬的家伙
账户已注销
04-11 09:36
04-11 09:40
189
0
[
豆粕吧
]
卧槽,这波有点舒服呀[胜利]
Hero丶Zzz
04-11 09:36
04-11 09:40
231
0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C吧
]
为什买不了?
基民n0MHvW
04-11 09:37
04-11 09:39
204
0
[
20号胶吧
]
卧槽,一起跌
期货收皮王
04-11 09:36
04-11 09:39
264
0
[
纯碱吧
]
昊江金盘:4.11纯碱2209盘中操作建议
昊江金盘
04-11 09:36
04-11 09:39
862
1
[
焦炭吧
]
焦炭止盈75个点!
期市波段王bo
04-11 09:06
04-11 09:39
190
0
[
苹果吧
]
开个瀑布吧
笑长哈哈哈
04-11 09:36
04-11 09:39
464
0
[
聚丙烯月均吧
]
【聚烯烃】 偏弱震荡
七其月
04-11 09:35
04-11 09:39
1049
3
[
甲醇吧
]
波段单需要耐心
枯木龙吟照大
03-31 10:46
04-11 09:39
202
0
[
螺纹钢吧
]
有能耐跌1000点?想抄个底真磨叽
盯盘小能手11
04-11 09:36
04-11 09:39
1026
10
[
不锈钢吧
]
你们多单平了没有
生机民丰地李
04-09 00:36
04-11 09:39
242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正点红12点
股友5n51YD
04-11 09:35
04-11 09:39
924
1
[
塑料月均吧
]
多地工厂停工,防控,旺季需求不行。原油又大跌,价格重点肯定下移。
别怕只是技术
04-11 09:35
04-11 09:39
143
0
[
纯碱吧
]
把玻璃带沟里了[弱]
乐乐开门红
04-11 09:36
04-11 09:39
263
0
[
沪银吧
]
想主导世界!你想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大内高手高高
04-11 09:36
04-11 09:39
255
1
[
苹果吧
]
现在苹果就缺接盘的,否则还真下不来
苦海无涯526
04-11 09:31
04-11 09:39
145
0
[
菜粕吧
]
跳水了加油
做空捡钱
04-11 09:36
04-11 09:39
186
0
[
甲醇吧
]
空单差不多就跑
成did9999
04-11 09:35
04-11 09:38
179
0
[
A50期指吧
]
天天跌
天长大好佬
04-11 09:35
04-11 09:38
196
0
[
豆粕吧
]
利空
宇宙无敌默默
04-11 09:35
04-11 09:38
180
0
[
铁矿石吧
]
下来吧别死气白咧的
股友9L33O177
04-11 09:34
04-11 09:38
328
0
[
硅铁吧
]
晴天解期:4/11盘中建议【硅铁2205合约】
晴天解期qtjq
04-11 09:35
04-11 09:38
259
1
[
纯碱吧
]
周五夜盘建议纯碱2960附近做空,早盘已到目标位置2900,止盈60个点!
期市波段王bo
04-11 09:26
04-11 09:38
372
1
[
硅铁吧
]
我就是一个小倒霉蛋
用户YH
04-11 09:24
04-11 09:38
497
1
[
硅铁吧
]
今天有可能奔着跌停走
小203白
04-11 09:25
04-11 09:38
1128
2
[
焦炭吧
]
【赢商品之利】焦炭3700短多参与。目标3750-3800.防守3660
赢商品之利女
04-08 21:09
04-11 09:38
556
4
[
菜粕吧
]
空菜粕,短线大机会!!空!
把主力晾在山
04-08 21:08
04-11 09:37
373
1
[
焦煤吧
]
主力都买多了抓紧买多啊
股友131Z861y
04-11 09:25
04-11 09:37
148
0
[
菜粕吧
]
怎么回事
南德克士豪
04-11 09:35
04-11 09:37
356
0
[
沪铝吧
]
伦铝起来了,你磨叽啥
相由心生123
04-11 09:35
04-11 09:37
187
0
[
PVC吧
]
【聚烯烃】 偏弱震荡
七其月
04-11 09:34
04-11 09:37
203
0
[
棕榈油吧
]
[亏大了][亏大了][亏大了]还以为要亏,结婚赚了赶紧跑
渣渣豆
04-11 09:34
04-11 09:37
22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今天又是为什么呢?
长腿爱德华
04-11 09:28
04-11 09:37
323
1
[
生猪吧
]
期货骗局
FS1965
04-11 09:28
04-11 09:37
285
1
[
生猪吧
]
生猪专治牛逼不服!
新手出道123
04-11 09:26
04-11 09:36
共有帖子数
16544838
篇
首页
上一页
122926
122927
122928
122929
122930
122931
122932
122933
122934
122935
122936
下一页
尾页